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番外一 大乱斗 (下)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番外一(上)




番外一     大乱斗(下)


凌晨两点半,冯宪君带着助理赶到了,一把年纪联盟主席到了现场之后见到一溜排挂彩的众人,也是目瞪口呆。 
视线一个个扫过去,义斩的四个人微笑:“冯主席,怎么惊了您大驾了?” 
这支队伍第一年进入联盟,席位在14位,算是一个说得过去的成绩,人家有钱,搞个战队玩玩,冯宪君对他们印象还挺好的,毕竟联盟的赞助就有楼冠宁家的企业啊! 
往那边看过去,兴欣!一群不是省油的灯!特别是那个叶修!退役之后还要作幺蛾子重新杀入联盟,还真给他成功了! 
受到眼神特别关照的叶修摆摆手:“老冯,睡得好不?这是小事,等会儿回去接着睡啊。” 
冯宪君在心里嘀咕:遇到你能睡得好吗?! 
再往那边看去,哎哟,周泽楷!他最喜欢最器重捧在心尖上的荣耀第一人!他怎么也混这儿来了?!不是应该在S市的吗?他站叶修旁边,两人关系还不错的样子? 
和谁关系不错也别和叶修关系好啊!这不近墨者黑嘛! 
周泽楷也受到冯主席关切的视线,局促不安的点点头,往叶修身后藏了藏。 
冯宪君再看过去,嚯,张佳乐孙哲平!张佳乐你不是应该在霸图嘛怎么也往这儿凑什么热闹?!你俩今天这是来上演真人版繁花血景了?! 
张佳乐挺坦然,手插着口袋笑道:“老冯,别这表情啊,男人嘛,偶尔热血一把有什么关系。” 
……冯宪君看了一圈,要不是有助理扶着,估计早撑不住了。 
这几个家伙放荣耀圈里个个都不是好惹的主,这会儿居然凑一起真人PK了,冯宪君又看了一圈,还好还好,没受什么伤,还有十天就总决赛了,这要是挂了彩这比赛还怎么打? 
冯主席认命的一个个签字交了罚款领了人,那边楼冠宁的律师来了,一通唇枪舌剑把这场打架斗殴归结到流氓团伙寻衅滋事,而楼冠宁等人只是行使自卫权,声称流氓们还要给他的委托人们赔偿精神损失费,把嚷嚷着要赔医药费的流氓们都给激怒了,差点儿在局子里又重温乱斗战局。 
这次叶修明智了,他躲得远远的,他不是怕流氓,他是怕周泽楷,这小孩儿这会儿平静得很,叶修敢打包票只要他被碰着一下周泽楷二话不说肯定拳头就上了。 
于是这么一闹天都亮了,市公安局的人民警察们都上班了,叶修他们两拨子人还没走,连公安分局的局长都惊动了。 
局长过来之后,先把两拨子人教育一遍,语气严肃,直接就给这场斗殴扯到宪法上了,叶修藏周泽楷后头打了个哈欠,他都有些困了,这事情还没完没了的。 
“谁先动手的?!” 
做笔录的民警同志指着叶修说道:“那人说是流氓那边先动手的,但是流氓那边说是站他前面那小伙子动手的。” 
“把指证的那个叫来!” 
叶修从周泽楷身后走出来,气势汹汹的局长同志一愣,态度立刻转变:“叶公子,您怎么上这儿来了?” 
众人的视线一齐集中在叶修身上,叶修也茫然不已:“……啊?” 
“哎哟年前我去看望叶老爷子,看见你正和他下棋呢,老爷子近来身体可好?” 
叶修反应过来了,了解真相的兴欣众人也反应过来了,这局长说的应该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 
叶修含糊其辞一句:“还好吧……” 
局长又和他寒暄了几句,这才转头对着民警说道:“那肯定是流氓先动手的啊!叶公子可是叶老首长亲手栽培的,怎么可能做出寻衅滋事这种事?!” 
叶修一行人神色各异,一个个面面相觑,首长?!叶修这是高干出身的背景啊!楼冠宁和兄弟几个窃窃私语,都在讨论大神来头不小,这个年头民大不过官,官大不过军,原来大神居然背景这么深厚,这可是众人万万没想到的啊! 
周泽楷虽然表面淡定,但是心里也震惊不已,虽然早就猜想过叶修身份不简单,但是也没料到这么吓人,前辈不是说自己爷爷就是一个军人吗?!怎么直接就成老首长了?! 
周泽楷想象了一下到时候去叶家会不会被叶老首长拿枪指着自己。 
目瞪口呆的陈果也理解为什么叶修的家人会反对他成为电竞选手了:这样的家庭背景,高干出身,肯定有军人气节,在他们眼中自然容不下打游戏这种歪门邪道的行业。 
局长看了一下做笔录时登记的名字,有些疑惑:“叶公子……您不是叫叶秋嘛,怎么上面写的叶修?” 
叶修风轻云淡的说道:“改名了,秋字太俗,烂大街了。” 
陈果和周泽楷沉默不语:好样的,叶修不知不觉中又嘲讽了弟弟一把。 
叶修的身份一曝光,事情也就好解决多了,这件群殴事件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最后是打人打得比较凶残的几位意思意思赔个几百块医药费也就过去了,也没让流氓团伙们讹人成功。 





大清早的联盟主席冯宪君领着荣耀联盟一帮职业选手们从市公安局出来,整个人都不太好,这几个惹事生非的主还跟没事人一样,特别是叶修,特不要脸的问道:“老冯,咱们一起去吃个早饭?本来夜宵没吃成这会儿肚子都饿过头了,你请客呗?” 
冯宪君铁青着脸,看向另外几个,结果张佳乐、孙哲平和魏琛跟着一起不要脸,嚷嚷着饿了要去吃早饭,周泽楷一直跟在叶修身后,也没有反对的意思。 
好了,荣耀联盟主席老冯无可奈何,又领着这帮孙子去吃早点,饭桌上才问道:“你们怎么打起来了?你们可是电竞选手啊!又不是散打运动员!” 
叶修喝着豆浆说道:“他们调戏咱们兴欣的姑娘呗,是个男人可不都得冲上去嘛。” 
张佳乐鄙视不已:你他妈就一直站边上看戏来着! 
冯宪君对叶修已经没啥指望,转头看向周泽楷:“小周,民警同志说你先动手了,你怎么第一个冲上去打了?你不应该这么冲动的啊!” 
就知道话题肯定会兜到这儿来,叶修又抢答:“老冯,你别看小周看着闷啊,其实一肚子热血,他当时就是看他们不爽,欺负姑娘家,就发挥一把男儿本色了呗。” 
孙哲平和张佳乐一起鄙视:真好意思说的,周泽楷是为了你发挥男儿本色了!不然打死他都不会第一个冲上去! 
冯宪君见周泽楷不回答,当是默认了,接着想到上周比赛爆出来周泽楷有恋爱对象的绯闻,这下眼珠一转,心里明白个大概:周泽楷这是和苏沐橙在谈恋爱啊!难怪对叶修玩命的孝敬,叶修相当于他的大舅哥啊!可不要加倍讨好嘛! 
荣耀第一人和荣耀第一美人,金童玉女,这要能成定是一段佳话,想到这里冯宪君的心情好多了,对着叶修的态度也乐呵起来:“原来这样啊,你们都二十来岁,正是冲动的年纪,不过这种事还是少发生为妙,下不为例啊。” 
说完冯宪君不经意扫到叶修脖子,语重心长关心一句:“打架真是伤人伤已啊,叶修你看你这脖子,是给流氓锁了喉吧?所以说游戏里面PK就算了,真人哪能PK啊……” 
张佳乐一口豆浆笑喷在桌子上。 
叶修冷笑挑了挑眉:“乐乐,你脏不脏?” 
孙哲平抽了一张纸给张佳乐,张佳乐笑得肚子疼:“锁喉……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真相的几人表情古怪,似乎都在憋着笑,弄得冯宪君疑惑不已:自己说了什么好笑的东西吗?这帮家伙怎么笑得这么开心? 
其实这真不怪冯主席,从局子里领出来的这堆人脸上身上多多少少挂点彩,像周泽楷,嘴角那边还淤青着呢,魏琛眉骨那里都破了皮了,所以乍一看见叶修脖子上的红印,冯宪君自然而然以为是打架给勒的,哪里还往复杂的地方想了? 
周泽楷的手只是破了一点皮,叶修都心疼不已,几口吃完早点之后就在桌子下一直拉着周泽楷的手,那边还在和冯宪君聊天,早饭吃了将近一个多小时,叶修打个哈欠,得,吃饱了,该回去睡了。 
冯宪君总算不用再见着这帮祖宗了,临走前把他最喜爱的周泽楷拉到旁边去关怀几句,当周泽楷听到冯宪君说“和苏沐橙好好处叶修那边我会打招呼”时一脸茫然:和苏沐橙处什么? 
冯宪君见他半天不说话,心里忍不住惋惜:诶,这孩子什么都挺出众的,就是这个性格方面,实在是成问题啊,这以后和苏沐橙在一起还不给叶修往死里欺负? 
冯宪君是真心喜欢周泽楷,于是又把叶修拉到一边聊了一会儿,扯了几句废话之后直奔主题:“叶修,你可别多为难小周啊,人孩子谈个恋爱不容易,你别过分啊。” 
叶修倒是小小惊讶了一下,感情老冯原来是一双火眼金睛,都看出他和周泽楷不纯洁的男男关系了?今天叶修可是把戴脖子上的戒指都下了揣口袋了啊,而且老冯这态度显然和他预想的差别太大了嘛! 
叶修留了一个心眼,装傻问道:“小周和谁谈恋爱了?你让我怎么别为难了?” 
冯宪君痛心疾首,这叶修,关键时刻就装傻,他都忍不住急了:“哎你说你,装什么傻,你那妹妹苏沐橙啊!这场架周泽楷要不是见着苏沐橙被调戏估计都不见得会出手,你别告诉我这你看不出来啊,叶修,你还跟我玩什么心眼?” 
叶修听着听着,居然笑了,干脆顺水推舟摆摆手:“好好好,老冯你放心,我绝对不会阻止,小周挺好的。” 
“这就对了嘛!”冯宪君拍拍叶修的肩:“你这个做哥哥的放心!苏沐橙的幸福不会被耽误的!” 
回去之后,叶修把这件事告诉周泽楷,边说边笑,周泽楷尴尬不已,最后一把搂住叶修,下巴蹭了蹭他的发顶:“只喜欢叶修。” 
“我知道,老冯想误会让他误会吧,毕竟现在暴露的太多也不合适。”叶修捏着他的手,对着手背的伤口轻轻舔一口,抬头看着他:“以后听话啊,别这么冲动了,哥多少是个男人,被人推一下也没什么,你看你,手要真打伤了总决赛怎么参加?你们轮回能撕了我。” 
周泽楷点头,把叶修搂紧:“前辈没事就好。” 
诶……叶修心又化了,每次周泽楷都是这样一片赤诚,不论做什么都把他的事放在第一位,让叶修越来越想依赖这个小男友,越来越想看到他更多温柔体贴同时又强大的一面。 
或许有一天,真的会被宠坏吧,叶修忍不住烦恼起来。 
 


Fin


好了番外一完结!明天继续更正文,我又不遗余力的吹了一波修修身世,我修修最棒!!

评论(38)
热度(12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