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断点 二十九

目录整理


前文走tag或目录



 

中国队第四人上场,一枪穿云满血,Boring血量65%。

 “Boring的血量已经回到了65%,一枪穿云出生之后正在往这边赶来……” 
一枪穿云在地图上乱转,看到可以藏人的地方就放一枪过去,但是观众们从上帝视角看见一枪穿云距离Boring还有一段距离,而Boring借着这个时间,血已经刷到70%,黄少天握紧拳:“这家伙是不是要刷到满血才会出来?!” 
“应该不会,小周快到了。”叶修话音刚落,一枪穿云试探性的一枪已经放出去,对准角度正是Boring藏身的石峰侧面,Boring快速贴着地面翻滚,悄无声息滚到另一边的土坡后藏好。 
那一瞬间,几乎只有一点风声略过,连处在现场功放音效的观众们都没听到什么声音,一枪穿云却察觉了。 
只见周泽楷操作角色视角转向了那个土坡,接着滑铲过去,荒火和碎霜同时铺开乱射。 
“周泽楷判断很准!乱射铺开冲过去了!Boring切换武器……不!他直接把法杖丢了!银武也不心疼,看来也是怕接下的比赛会因为负重受到影响,毕竟不是对抗王不留行时的满血……” 
在一枪穿云密集的子弹压迫下,Boring不得不暂时以一个狼狈的姿态退后,并且也在寻找时机反击,但是一枪穿云似乎不准备给他这个机会,技能树上乱射的CD还没有到,却瞬间亮了,他居然用了双重控制这么关键的技能重置了乱射! 
“周泽楷想要强攻了,”张新杰说道:“他想借着这个势头压迫住Boring,不让他有反击的机会,但是技能结束之后呢?” 
连解说都清楚,这种压制只是暂时的,无法持续太久,虽然此时看上去蛮不讲理的一枪穿云占优势,但是赛场可是瞬息万变的,等会儿说不定就会风水轮流转了。 
等到一枪穿云乱射结束后,Boring抢占先机首先一个怒龙穿心直取敌人胸口,一枪穿云回旋踢击中破风而来的战矛,想要退后拉开距离,却又被接踵而来的圆舞棍扫到强制倒地。在一枪穿云倒地的瞬间,Boring已经举起战矛,银武战矛尖头闪烁着寒光,让人遍体生寒。 
“豪龙破军!周泽楷危险!这么近的距离,受到的伤害判定极大!” 
“而且一枪穿云被圆舞棍强制倒地无法受身,想要躲开……”李艺博吸取教训,话不敢说得太满,斟酌了一下用词:“想要躲开难度极大!” 
何止是难度极大,那简直就是像砧板上的肉,对方是操作不输叶修的大神,一息一瞬间,这把战矛就要把一枪穿云给扎穿了。 
叶修难得坐得笔直,这种时候选手席都在议论纷纷,他却没有发表任何言论,但是心里却演练如果此刻是自己的话,应该会如何应对。 
神枪手是远程攻击的职业,近战对于远程攻击职业本就吃亏,而且还是迫在眉睫的这一攻击,叶修脑中过了一遍神枪手所有技能,这种时候最好的做法就是改变体位,避免身体重点部位被攻击,把物理伤害判定降到最低。 
Boring的战矛已经扎下,瞬秒之间,只听见刺耳的“锵”一声脆响,Boring的战矛居然歪到一个微妙的弧度,而一枪穿云侧身翻滚到一边,跳起到一半忽然膝袭,膝盖重重顶到Boring的胸口! 
现场一片茫然,刚刚怎么回事?Boring操作失误?居然扎偏了?!中国队这是什么好运! 
“不是意外。”喻文州很肯定的判断。 
“应该也不是挡住了,”孙翔皱起眉说道:“普通格挡根本抵挡不住豪龙破军的判定。” 
“是打开了,”一直沉默的叶修终于开口:“他把战矛打偏了。” 
……打偏? 
国家队的选手们也很诧异,周泽楷躺在地上啊!这种情况躲都来不及居然想起来正面打偏战矛,而且还能打中? 
“我们来看一下回放!刚刚的绝对不是意外!绝对不是!”在潘林的怒吼中,台上已经放出刚刚瞬秒之间的回放: 
一枪穿云躺在地上,Boring的战矛即将扎下,他却没有躲开,而是以极快的手速切换枪支,直接用上70级大招——巴雷特狙击! 
那一声“锵”正是巴雷特狙击射出的子弹击中战矛的声音,70级大招的伤害判定自然大过豪龙破军,硬生生把战矛给打歪到一边去了! 
“是打偏了!用巴雷特狙击打偏了!不是巧合是打偏了!这是多么精准的神操作啊!又创造了今晚的巅峰!” 
看完回放之后全场响起掌声,叶修心里也感到震撼,他没想到周泽楷居然会选择用巴雷特狙击来反抗,虽然浪费了一个大招,但是周泽楷不介意用一个大招让敌人看到自己的强大! 
这个人……场上和场下完全两个作风,他想要强攻,就绝对不会退缩,连躲开都不会躲开! 
叶修松了一口气,Boring中了膝袭之后周泽楷直接近身用上枪体术对抗,他的技能树上乱射、巴雷特狙击、双重控制等技能都处在CD状态,这种近身战斗对于一枪穿云来说并不是太有利,但是他却没有退开,而是挥舞着荒火和碎霜,连绵的子弹连成两把利刃,狠狠刺在敌人身上。 
全场的气氛已经引爆,国内粉丝们都站在椅子上尖叫,呼唤周泽楷的名字,双方的血量都在持续下降中,Boring似乎没有遇到过这么拼命的神枪手,近战明明是战斗法师的强项,怎么到了这里却让一个神枪手抢了威风了? 
原本70%的血量,持续消耗下已经渐渐到了20%,而一枪穿云的血量几乎是同等交换,但是他是满血,这一点绝对是Boring比不了的优势,场上战斗法师率先拉开距离,似乎终于逃开了包围圈,一枪穿云没有追上去,而是迂回到了另一边。 
现场观众和解说都有些弄不懂,打到一半周泽楷怎么走了?对方可是都快红血了啊,这个时候不趁胜追击更待何时? 
一枪穿云停在一根断掉的旗杆前,那是孙翔之前打断的那一根,周泽楷站在那里,似乎在研究什么。 
“周泽楷在那儿发什么呆啊!”张佳乐焦急不已:“对面那个家伙马上都绕过来了!这个角度正好背后偷袭啊!” 
“是啊一根旗杆有什么好看的,难道在悼念自己的战友二翔吗?” 
孙翔立刻叫起来:“谁是二翔啊?!况且他悼念我干嘛我不好好的么!” 
“那你说说他站在你打断的旗杆面前干嘛?” 
孙翔翻了个白眼:“鬼知道。” 
现场所有人都不明白周泽楷在想什么,因为他就站在那里不动了,片刻过后,周泽楷终于走到另一边,停在场景客栈的茅草屋前,又站了一会儿,接着又换了一边。 
“小周在研究地形。” 
众人看向叶修:“都打到这个地步了,还研究地形?” 
对方快要红血,周泽楷还剩将近一半的血,这种时候不上去拼一下一波带走研究什么地形? 
“因为擂台赛还有最后一人,不是解决了Boring就结束了。”喻文州接着叶修的话进行补充,肖时钦跟着分析:“他在考虑续航问题,所以研究一下地形,希望能用最小的消耗解决Boring,最好能把对方最后一人也搞定。” 
张新杰最后总结:“说白了就是不想让我上场。” 
张佳乐嘴角微妙抽搐:大哥你是牧师啊!你那语气里的失望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磨蹭了一阵,Boring也终于赶到,而且还真是从背后绕背过去,看样子是想偷袭,潘林紧张起来:“Boring从后面过去了!周泽楷似乎还没发现,他站的位置很隐蔽,这是……斗破山河!准备用斗破山河偷袭!” 
Boring战矛插入地下传输魔法斗气,抽出的瞬间周泽楷就像背后长了眼睛,居然跳了起来,还用飞枪不停打击断掉的旗杆当做支点跳到了一旁的茅草屋顶上。 
Boring偷袭没有成功,却被一枪穿云占据了有利位置,一枪穿云跳下的同时乱射再一次铺开,子弹像一张网四面八法把Boring包围。Boring被迫翻滚到一边,还没站起来,周泽楷忽然一个滑铲又将他铲翻,接着回旋踢加上浮空弹,造成Boring浮空,紧接着用上押枪神技,让Boring在空中飘了几秒。 
押枪是可以化解的,只要手速足够就可以,显然Boring应对押抢镇定自若,下落的时候开启了战斗法师75级大招——飞龙在天! 
这一技能是一击倒钻而下,攻击并不只在矛尖一点。角色螺旋所带出的气劲,也随着最后这一击刺中彻底爆发,瞬时带起一阵旋风。周泽楷依然没有闪开,而是又换上了狙击枪,摆好姿势瞄准,伴随着狂流的旋风准备射击! 
“这是正面对抗啊!周泽楷又准备用巴雷特狙击来对抗对方的伤害了!这次到底会是飞龙在天先击中周泽楷还是一枪穿云的子弹先打到Boring呢?!” 
就在众人屏住呼吸的时刻,周泽楷的枪头却忽然调转,转而打向了那间茅草屋旁的大招牌! 
“轰”一声巨响,巨大的木板摇晃了一下,接着飞快砸下,将Boring冲过来的身躯掩埋在黄沙里,而周泽楷一直站着没有动,那块招牌掉下来的位置距离他的身体只有两个身位格,几乎只要跨前一步就会被一起砸个正着。 
荧幕上跳出大大的“GLORY”,Boring血量清零,周泽楷还剩32%,一枪穿云双枪插在风衣口袋里,在肃杀的荒漠中孤身林立。 
全场一片寂静。 
潘林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太、太不可思议了,又是一次利用场景地图的胜利!我们来看一下回放!巴雷特狙击射出,打中的是木制招牌的吊绳!招牌砸下的时机正好,刚好是Boring冲到旗杆的位置!原来刚刚周泽楷站在那里是在研究这个地形!都是计算好的!这一场比赛太精彩了,不论是一开始的果敢的对决还是后来利用地形的机智,为我们的荣耀第一人送上掌声!!!” 
“周泽楷这个家伙!谁说他耿直来着?!心眼这么多!”张佳乐第一个叫起来,嘴角却抑制不住挂着笑容,王杰希看向叶修,点点头:“越来越有你的风格了。” 
叶修静静看着场上的一枪穿云,这场比赛彻底表现出周泽楷临场反应和意识,还有利用地形的对决,最大程度的续航,无疑都是十分亮眼的操作,看完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他没有太多的兴奋,反而是内心很平静: 
这就是他一直心动不已如何也割舍不下的男人啊,这么讨喜,怎么能让人不喜欢? 
K国队显然因为队长输掉这场比赛气士大受打击,场下的粉丝们情绪都有些低迷,反观中国队这边的粉丝,一个个像打了鸡血一样,不停呼喊中国队的名字,更有甚者在叫喊着“世界总冠军!”“宇宙第一强!”这样的豪言壮语。 
K国队第五人上场,不过大家已经不太关心对方能翻起什么浪了,毕竟连那个在世邀赛终结擂台的Boring都已经下场了啊!我们中国队还有一人没上场呢! 
一枪穿云以32%的血量,还是没能带走对方刺客,但是却已经耗了对方一大半的血,看到一枪穿云倒地,张新杰站起来,整了整衣领,众人纷纷沉默——这个内心暴力的牧师要上场了。 
周泽楷走下场,和张新杰点点头,回到叶修身边坐好,叶修语气淡然,夸奖的四个字说得平淡至极:“打得不错。” 
周泽楷抿着唇,嘴角弯了弯。 
潘林语气轻松,仿佛已经拿下了擂台赛的胜利:“K国队的刺客还有47%的血,我们这边要上场的是——嗯?” 
潘林揉揉眼睛,又看向大屏幕上打出的名字。 
“张新杰?!” 
已经有观众叫起来:“牧师守擂?!” 
……国内粉丝们不由得想到第十赛季的全明星赛场上,石不转出现在擂台赛守擂的场景,心里默默佩服:不愧是叶修大神摆出的阵容,国际赛场上都敢这么耍,厉害厉害。 
石不转站在场上,对方似乎也不太相信,在公频问道: 
What?Are you Priest? 
张新杰回道: 
Yes
对方不再说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到中国队派了一个牧师出来所以无语了,张新杰虽然是联盟第一牧师,但是在赛场上PK还是以走位闪避和回复为主,于是观众们看了十分钟,石不转磨掉了对方刺客20%的血,平均一分钟2%的伤害。 
周泽楷点燃的现场气氛就这样冷却下来,连主办方都想在全球直播的赛事中插广告了,中国队这是闹哪样?!搞个牧师上来,存心给世邀赛找麻烦是不是?! 
叶修无奈的坐在椅子上,懒散的毛病又犯了,几乎一半体重都歪在一旁的周泽楷身上,叹一口气:“你看你们,非要把新杰弄上去,老冯肯定要找我麻烦信不信?” 
“哎呀慢慢打就是了,正好也休息休息……” 
“是啊是啊,我手都有点抽筋了需要时间缓缓。” 
“张新杰这是冷静应对啊,大家年纪不小了老那么冲动不好。” 
投票让张新杰上擂台赛的几个人都在极力自圆其说,彼此的笑容都很尴尬。 
终于,张新杰守擂成功,最后一场打了二十分钟的擂台赛结束,中国队对K国队,领先一个人头分,却已经创造了强大的气势。 




TBC.
狠吹我一波中国队啊小周帅不帅!!!!

昨天情绪很低迷很低迷很低迷,整个人不太好,话不多说了赌今天下午了

评论(62)
热度(12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