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断点 三十二

目录整理


前文目录或TAG



不知道问题在哪儿戳图片吧


风城烟雨在一点一点靠近Moving的身边,但是他好像浑然不知,只见Moving做好架势,在风城烟雨出现在视野之后猛然发动地裂波动剑,把楚云秀吓了一跳,风城烟雨赶紧退后一步,在退后时吟唱出烈焰冲击,Moving的脚下顿时出现一个火焰阵法,将Moving吹起浮空,魔剑士立即在空中使出烈焰波动剑,将风城烟雨击退两个身位格。

“我们都看到了,刚刚的碰面交锋双方都没有占到便宜,各自血量损耗4%和3%,看来这会是一场苦战啊,不过楚云秀今天打得很果断,她被攻击的时候没有选择退后而是划了一个火焰阵法,我想她作为首发心理压力一定还是很大,希望能拿下本场比赛的首胜。”

“是的,刚刚双方都只是一个试探,现在楚云秀已经退开,元素法师是远程攻击职业,如果Moving想要抢占先机的话就要近身,否则很有可能被楚云秀牵制。”

果真,对方使用冰创波动剑,意图冻住风城烟雨,结果却中了风城烟雨的暗夜飞影强制转身180度,这一个冰创波动剑硬生生打到了一旁的枯树上。

楚云秀这一场打得很稳,或者说有种把对方牵制住的感觉,做出的预判都很准确,并且总是和魔剑士拉开一些距离,保持着不被近身,输出伤害也很持续稳定,打得很是四平八稳,过去五分钟,对面魔剑士已经渐渐落了下风,血量和风城烟雨拉开了20%左右。

最后楚云秀一个天雷地火,魔剑士血量清零,虽然这场比赛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地方,但是正是这种最后决赛的稳定发挥才是更加难能可贵,楚云秀一向因为顶不住压力在比赛中表现出疲软而被人诟病,但是这直观重要的第一场,她却以稳定的发挥拿下比赛,实在是难能可贵。

观众席发出欢呼声,苏沐橙带着微笑拐住叶修的胳膊:“叶修哥,你看,云秀没问题吧?”

叶修点点头,楚云秀这场的确是发挥稳定,在决赛场首发还能这么镇定确实给国家队吃了一颗定心丸,K国队第二位选手上场,是枪炮师角色,缓缓载入地图。

风城烟雨还有30%的血量,他不敢贸然前行,而是选择躲在树后,枪炮师也是远程攻击职业,肯定会试探一番,而楚云秀躲在树后,则是希望能将伤害减小到最低。

“哇真是大手笔,一开始就扔下了火机!风城烟雨躲在树后受到一点波及,反坦克炮打来了!风城烟雨藏身那颗树被打断,他走出来了!正在吟唱雷光炼狱!雷光炼狱只要一道劈中就全部躲不掉了!枪炮师飞枪跳起,顺着悬崖峭壁上山顶了!哎呀好可惜,但是这下给占据了高地,风城烟雨赶快想办法躲藏,接下来说不定就是卫星射线!”

枪炮师跳上山顶,蹲下身,对准山谷底的风城烟雨,银武手炮灭天炮口转出六个光点,正是70级大招——卫星射线!

“风城烟雨没有躲开!他在干嘛?!这个时候还在吟唱技能!卫星射线就要放出来了!”

黄少天睁大了眼:“不是吧?!用冰墙扛卫星射线?!这什么操作啊,楚云秀什么时候这么敢拼了?!苏妹子你说说能扛得住吗?”

苏沐橙神色认真的摇摇头:“不知道,我没有见过用冰墙对抗卫星射线的元素法师。”

“……现在你见到了。”

楚云秀很冷静,她知道自己不是在意气用事赌那一口气,她是经验丰富的职业选手,在这样重要的赛场上,她更不可能只是为了赢得“勇敢”这两个字,她要证明的是有勇有谋!

“卫星射线射出!冰墙竖起!居然是用冰墙来挡卫星射线,不过太脆了根本挡不住啊!风城烟雨用了瞬间移动,他移到了悬崖下面,几乎和枪炮师坐标垂直!”

只见风城烟雨来到悬崖下之后枪炮师已经在施法范围内,正在吟唱雷霆末日,而处在攻击范围内的枪炮师赶紧跳下山崖,风城烟雨却忽然切换技能,换成了天雷地火!一瞬间,山谷里烟雾火光弥漫,砸出一片烟雾!

“天雷地火是瞬发!风城烟雨开启了全神贯注!难怪可以瞬发天雷地火,这个技能的选择很正确啊,天雷地火是可以手动控制伤害的!枪炮师的血量瞬间下降20%,楚云秀这波伤害打得漂亮!”

全场响起掌声,李艺博赶紧补充:“这么说来刚刚的冰墙应该不是逞一时之勇想要硬扛,而是布下一个局让对面枪炮师放出卫星射线,利用冰墙缓冲的时间进行瞬移的。”

潘林不停点头:“一定是这样的!如果当时没有放出冰墙直接瞬移的话时机掐不好枪炮师的卫星射线就会跟着楚云秀的瞬移一起来了!所以楚云秀还是求稳啊,她可能感觉自己没有办法做到张新杰那么极致,所以选择了做稳妥了打法!”

山谷里战斗的烟雾和原始的浓雾缠绕在一起,几乎阻挡了大部分视线,但是此时,山谷深处却忽然传出一声龙啸,顿时地动山摇,整个场景都震荡起来!

“触发剧情了!”职业选手们都在叫道,纷纷睁大了眼,解说也喊道:“好像触发了场景剧情了!难道是打斗吵醒了眠龙么?!啊!那边!飞起来了!好大一条巨龙啊!”

场馆里惊叫一片,全息地图做得分外逼真,仿佛巨龙真的在头顶盘旋准备急冲之下,它的眼睛血红,长长的尾巴带着火焰,注意到山谷里的玩家角色,居然急冲直下冲了过来!

对方枪炮师还没有从天雷地火里缓过来,突如其来就遭受到了恶龙的甩尾攻击,顿时血量下降一大截,潘林喊道:“哇这简直就是神助攻啊!对面枪炮师已经和风城烟雨血量差不多了!它的仇恨到底是如何计算的呢?李指导。”

李指导很为难,很想回一句:我哪边知道。

“果真是登顶了就会唤醒恶龙,然后就会累积仇恨了,”张新杰点点头:“这点要好好利用,说不定这场会打得很轻松。”

“……你确定它只对唤醒它的人有仇恨?”张佳乐指着全息地图上的恶龙:“它向楚云秀冲过去了啊!”

“向楚云秀冲过去了!楚云秀危险!这个距离实在是太近了!楚云秀刚刚瞬移已经用掉了正在CD跑动的话肯定会被恶龙追上!现在无法避开!看来这个恶龙的仇恨累积不是针对个人,是针对场景地图所有选手的啊!”

楚云秀只有30%的血量,按着刚刚恶龙的伤害,只要被利爪挠到一下,风城烟雨必死无疑,观众席惊呼起来,楚云秀咬紧牙关,尽量控制住手稳,鼠标一甩,在前方画下一条冰线!

冰线只要画下,12秒之内,触及到冰线的任何生物都会百分百冻结,并且这条冰线范围据测试没有高度限制,瞬秒之间,楚云秀冰线刚画好,恶龙已经扑闪着翅膀冲来,触及到冰线的瞬间,身体如同被裹了一层外衣,瞬间冰封!

“是冰线!没想到楚云秀在这么危机的时刻想到了冰线!我已经对国家队叹为观止,他们的临场反应真的是太不可思议,太无法判断了!”潘林都忍不住鼓掌:“真的是太机智!以前看烟雨的比赛里我们看到楚云秀临场都会优柔寡断,但是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楚云秀,或许是进入国家队让她成长,这样的判断与果敢绝对不输国家队里的任何一名选手!”

恶龙冰封的瞬间,比赛席的楚云秀瞬间松了一口气,鼻尖也冒出细汗:做到了,真的做到了。

她的嘴角勾起,坐直了身体,操纵风城烟雨赶紧离开危险之地,心里忍不住欢欣:你们看,姐姐真的做到了吧!

 



TBC.

云秀是不是很NICE!我看原著时,看到她作为烟雨的队长但是没有办法拯救自己的战队,真的很心痛,感觉经过世邀赛这段时间,回去之后就要和老板掀桌子了【bu】

不卖关子,翔翔不舒服那肯定老叶上了啊!二翔不是不负责任的小朋友,他在确定自己真的无法出赛的情况下,也不会逞强出战,只不过那颗想要最后为国家队上赛场拼搏的心肯定很不甘,翔翔就坐在场下好好欣赏比赛吧!

比赛之后就是日常了吧,我很相信我能二十万之内完结!!!

 


评论(48)
热度(10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