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七十四

目录整理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叶修虽然拿过三冠,不过还是第一次经历颁奖场面,现场的灯光聚在他的身上,兴欣的粉丝为他欢呼,整个场馆都要掀翻了天,轮回的粉丝也为他献上掌声。

兴欣的队员们互相拥抱、流泪、大吼大叫,这个时候无论再失态,也会得到人们的原谅,做出任何举动,也不会让人觉得有什么难看。

而轮回的队员们则是默默列队完毕,他们没有离场,也没有打扰兴欣的庆祝,他们虽然输掉了比赛,输掉了整个赛季的努力,输掉了他们险些建立起来的轮回王朝,但是他们依然没有输掉了风度。

双方握手之后,轮回先行下场,颁奖典礼终于布置完毕,场地正中架起了领奖台,兴欣队员们一个个登上了奖台。

联盟主席冯宪君春风满面的走上领奖台,他真诚的夸奖这只队伍里的每一个成员,他们大部分都是网游出生,能从一个不被看好的草台班子,最后走上冠军之路实在是不易,他把象征冠军身份的总冠军戒指交到每个人的手中。

“用词贫乏了点啊!”到了叶修时,主席还要被叶修调笑一下,冯宪君用力拍了拍叶修的肩,说了一句“你最了不起!”,接着感慨:“你看你这么拼命要拿到这个冠军,是不是有什么特殊原因?”

叶修眨了眨眼,露出慵懒的微笑:“谁会嫌冠军多啊。”

冯宪君愣了愣,随即点点头:“对,没人会嫌冠军多的。”

他们都是职业选手,都是最渴求这一刻荣耀的感觉。

“当然了,哥拿这个冠军,还是有点私心的,”叶修拿起冠军戒指,嘟囔一声:“……求婚礼物可要准备好了啊。”

“啊?”冯宪君在嘈杂的人声中一时没听清,还想问一句就被助理给迎到前台致辞,拿着话筒的时候冯主席还在恍惚:他刚刚听到了什么?叶修说要求婚?

不过很快这句话就被主席抛诸脑后,他拿起冠军奖杯颁给兴欣战队的全员,叶修双手接过,奖杯居然从他的手中滑落。

满场惊叫,叶修左右两边方锐和苏沐橙已经飞快的伸出手,扶住了奖杯,众人一起把手伸过来扶住了奖杯,方锐还在调笑他“不稀罕也别扔了”,叶修笑了笑,没有回答,他很想捧住这来之不易的奖杯,只不过双手已经脱了力,根本拿不住奖杯。

700多的手速可不是白爆的,叶修的手现在还是酸软无力,只能松松垮垮的拿着没什么分量的戒指。

颁奖结束过后,兴欣很快退场回到后台,毕竟不是自己的主场,庆祝还是要有个限度的,一行人走在幽暗的走道里,有说有笑,叶修忽然停住了脚步。

众人也纷纷停下脚步,他们看见,周泽楷和轮回的队员们正站在对面,显然是在等他们下台。

这如果换做是普通的敌对战队,估计走道里的气氛立刻就要剑拔弩张了,但是这是轮回和兴欣,经过这场团队赛之后,轮回战队里又多了一个明白人——杜明终于想通队长为什么成天和叶神聊天女朋友也没掰,原来自己一直在被正大光明塞着狗粮!

叶修先是迈出一步、两步,接着脚步快了起来,而周泽楷则是跨前一步,展开双手,露出温暖的怀抱。

身体相撞的瞬间,周泽楷抱紧叶修,两颗激动喜悦的心剧烈跳动,“怦咚怦咚”交织在一起,演奏出狂欢的乐曲。

“恭喜,叶修。”

周泽楷终于可以面对面说出这句带着爱意的“恭喜”,不是那句在台上故作客套的场面话,而是真心实意的恭喜,他的叶修在最后六点五秒里补刀三杀,惊艳了所有人的眼球,哪怕是和他关系最亲密的周泽楷,也震惊不已。

叶修就像是一座宝藏,每次挖掘都会带来意外的惊喜,在未来的生活中,这种惊喜一定会更更多更多。

“谢谢你,小周。”

谢谢你闯入我的生活,一直在身边陪伴,今后,我们也一定可以走过漫长的岁月,不离不弃。

叶修并不是一个很感性的人,甚至对感情方面有些冷淡,但是尝试过爱一个人和被宠爱的滋味后,已经无法自拔,和周泽楷相处的时间越长,这份爱意就越渗入到血液中,奔走全身,最后堆积到心脏。

叶修的心中,周泽楷在一点一点塞满,慢慢挤掉荣耀女神,成为独一无二的NO.1。

他们抱在一起起码半分钟也没有放开的意思,而轮回的队员们除了孙翔之外都是一脸的麻木和了然,而兴欣那边则是以魏琛为首散发着“烧死这对恩爱狗谁不同意谁先走”的气息。

孙翔呆愣片刻,盯着抱在一起的两人,心中的惊疑越来越重:喂喂喂剧本不对啊!他们不是顺道来恭喜一下兴欣的嘛,怎么突然就变成少女漫画了?!那墙角里冒出的粉色泡沫是怎么回事住手啊快住手啊!

终于,是叶修先松开了怀抱,情意绵绵的看着周泽楷,在耳边轻声说道:“老板娘定了包间了,发布会结束了和沐橙一起过来。”

他看向周泽楷身后的队员们:“你们要来也一起来啊!和我们一起吃庆功宴!”

江波涛等人毫无芥蒂的点头,下了赛场那就是自家人嘛!队长夫人请客没理由不去的啊!剩下孙翔一脸诧异:“我们为什么要去他们的庆功宴啊?!他们可是敌人啊你们醒醒!”

前半个小时刚刚知晓了队长秘密的杜明立刻卖弄起来,拍拍孙翔的肩感叹:“年轻啊,还是年轻!”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脸色,感到有些担心,轻声问道:“很累?”

叶修点点头,他本就脸庞白净,这下更是苍白如纸,却还是勉强勾起笑:“没事,吃顿饭还是可以撑得住的,正好喝点酒好睡觉。”

周泽楷点点头,两个人又站在楼道中央说了一会儿悄悄话,直到江波涛忍不住提醒发布会这件重要的事,两人才点头道别,准备等会儿饭桌上见。

轮回出席了发布会,这场比赛里,任何亮眼的操作都比不上叶修六点五秒秒杀三人的魔幻操作来得惊艳,自然无法逃脱对叶修的看法,周泽楷沉默片刻,几乎是说出了自己参加过新闻发布会说的最长的一句话: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是的,伟大,周泽楷用了这个词,在他的心中,叶修一直都是神,即使嘉世没落、被逼退役,也没有把叶修从周泽楷心中这座神坛拉下。

继轮回之后,兴欣的发布会终于开始,记者们兴致勃勃,早已备足了问题,但是当看到兴欣参加记者招待会的成员中没有叶修时,一个个也举着话筒、录音笔愣了神。

叶修……居然又不出席发布会了?

“他太累了,需要休息。”苏沐橙带着微笑轻松把关于叶修的问题化解,主角不在,发布会自然也是开得索然无味,一会儿就结束了,苏沐橙和方锐还有包子一起走出场馆,看见轮回选手们已经在出口处等着了。

陈果定的庆祝场所是S市很高档的酒店,这次包下一个大包间,十几个人挤在一起也不觉得拥挤,周泽楷推开门,就看见叶修懒洋洋歪在桌子旁抽烟,魏琛一见他们来了赶紧招呼服务员:“传菜传菜!饿死了!”

一桌人热热闹闹坐下,轮回的队员靠左边坐着,兴欣的队员靠右边坐着,而连接这两队友谊的关键人物坐在一起,周泽楷习惯性看见上菜就抄起筷子给叶修夹菜,殷勤伺候,特别是知道他今天辛苦,更是尽心尽力,一盘子花蛤“哗啦”一下拨去半盘子,饭桌上安静了。

“……周泽楷你能不能给我们留点儿?!叶修要补咱们也虚啊!”

周泽楷不为所动,面不改色“哦”一声,继续端起下一个盘子——叶修爱吃的牛仔骨,夹了两块最大的。

叶修哭笑不得按住他的手:“小周,今天我累了,少吃一点。”

周泽楷漆黑的眼眸盯着叶修,凑过去在耳边说道:“别不好意思,我来。”

江波涛手一抖,捶胸顿足他们纯良的小周已经彻底让叶神给带的皮厚如城墙了。

叶修今天挺累,是真的吃不下太多,幸好周泽楷后来收敛了很多,没让饭桌上继续发出报怨的声音,大家把酒言欢,叶修酒量本就不好,周泽楷一直替他挡酒,几杯白酒下去面不改色,看样子说白酒一斤起步不是信口开河,魏琛就是欺软怕硬,见周泽楷不好攻克,转头就去欺负傻愣傻愣的二翔了。

孙翔年少气盛,端起酒杯就一口灌下去,给呛得满脸通红,但是却没有醉的迹象,看来也是属于能喝一族,最后大家一起举杯的时候,叶修也不得不意思意思倒了一杯,端起酒杯之前就低声和周泽楷通好气:“你得扶住我啊。”

周泽楷点头,半个身子已经侧过来,随时准备接住倒下的叶修。

他们把酒杯一起对着叶修举起,由衷的道出一声“厉害”和“恭喜”。

叶修举起酒杯一饮而尽,放下酒杯的同时人也倒了。

轮回队员们见怪不怪,毕竟某次卖技能点的时候就已经见识过叶神糟糕的酒量,但是孙翔却没见过,登时就吓坏了,紧张不已:“打电话打电话!110!不对不对,119!也不对,救护车是什么来着?!叶修要死了啊!”

最年长的长辈魏琛丢过去嫌弃的白眼:“弱智吧你?老叶醉了而已!真是毛躁孩子。”

周泽楷把叶修扶着去一旁休息了,叶修手脚并用窝在周泽楷怀里,看起来像是一个需要保护的脆弱孩子。

孙翔拿着酒杯愣愣盯着角落里的两人,他总是觉得很奇怪,一种奇异的想法从心中升起,周泽楷和叶修关系好是在群里众所周知的,但是他们有多好,却不得而知,从孙翔转到轮回之后,看到的那些互动和接触,心里不由得迷茫:

这就不能用关系好来形容了吧?这要是他们里面随便哪个换成一个女人,他一定分分钟认定这就是一对在热恋中的情侣!

可怜的孙翔脑子里还停留在性别不同才能谈恋爱这个低等境界里。


不知道哪里有问题了先图片吧



TBC.

我这么纯纯的一更,为什么会被吞,搞不懂

第一遍试水

评论(70)
热度(11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