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最近有小伙伴私信问我更文敏感字该怎么找,我觉得这个问题真是问对人了,我更文那是翻车已经翻到怀疑人生了,一个晚上同一章翻个五六次都有过的

所以我很潇洒的回答:找啥敏感词啊直接上图啊,别浪费那个时间了LOF的敏感点我们永远也掐不准摸不透的

然后还有问本子预售的,我是打算和小周生贺放同一天开预售的……这个还没有完全确定,我只是有这个想法,大概时间就在11月这个时候

最近一直在浪,手头这边稿子没写完,断点新一章写了一半还没继续下去,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基友,有点无心写文天天扯犊子的感觉

所以我手机屏保打了几句话在上面:

文更了么?
本子弄完了吗?
旧坑填了么?
新坑想了吗?
没有你还扯啥犊子
没有你还敢扯犊子?!

借此勉励,嗯,对

有什么想和我说的想问的欢迎在本条下留言,一定全部回,么么哒

评论(45)
热度(49)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