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这大过年的,本来还想专心码个黑道后续明天更一下,结果又不得不处理这糟心事。


上次处理抄文事件还是十月份的事,我以为就此结束了,没想到又遇到,调色盘懒得做,既然妹子很坚持没有抄,删文也只是被逼无奈,删文了但是没做过的事绝对不会承认,那我随便节选一点,大家凑合着鉴定一下







嗯,我当时看完之后,只感觉照着框架描实在是没意思,重点是这文应该是很眼熟了,圈子里不说一大半,起码一半是扫过的吧?还能按着这个描,当时也是想不通。


后来妹子删文了,我感觉事情过去了得过且过,不想说什么,本来抄文这种事就没什么好说的,过去就过去了,但是每次让我会想点出来的就是因为态度问题。





这是我第二次和粉丝产生这种奇怪的碰擦了。


这让我不由得想起上一个抄成全的妹子也是这么理直气壮,这个小妹子是希望我不要认为她是坏人,的确,我没有认为她是坏人,但是有些时候做的事的确是不对,所以我这次还是点出来——抄文真的不可取。


第一次写文真的不是什么借口,圈子里的文手谁不是从第一次写文成长起来的?谁申请LOF的时候自带万粉了?是不是每一个第一次写文的文手都会有撞脑洞甚至撞文的可能,但是这种情况真的是很少很少的。


起码我身边认识的太太们,她们都没有过第一次写文写出来像是摘抄的成果。


还有下意识接近我的风格,我想说的是,这不是接近我的风格,是接近我的情节,风格还是挺不一样的,妹妹你比我要欢脱,这一点我必须承认。


或许妹纸会觉得很委屈,想表达真的没有这么做,但是我想告诉妹纸,能达到这种相似度,已经算是抄袭,我连调色盘都懒得做了,就知道这个相似度会有多高了。


这只是网络上面的话可能还没有那么严重,但是如果放在你的某一篇毕业论文答辩里,妹纸,我想你的毕业论文是过不了的,所以哪怕你一直强调没有抄,没有这做,但是真正的结果摆出来,的确是如此。


真正的社会不会像网络里那么宽容。


不管是抄还是仿写,真的很没意思,妹纸说看过我每一篇文,我很感谢能有耐心全部看完并且喜欢,但是如果真的喜欢我的话,想要学习的话,可以学习一下行文的一些结构和用词之类的东西。情节之类的,还是要多开拓脑洞,毕竟如果再次和另一个太太的某篇文写的相似度甚高,也会遭人诟病。


好了这次的事情也请到此为止,其实我并没有生气也没有怎么样,只是觉得有必要说一下这个现象,让第一次想写文的妹纸们不要再犯这种失误,名字我也不挂了,大家不用问,我还是希望妹子能重新构思一下写出真正属于自己的文,你说的对,来周叶就是为了开心,不要让自己不开心别人也不开心,开开心心产粮才是一个真确的心态。



评论(55)
热度(136)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