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2018年,感觉你们可能要屏蔽我

三个长篇坑,一个BE,一个开放式结局,另一个未定

其实说到BE,我想说明一下,某些时候一篇文可能在这个时间掐掉刚刚好,即使它的番外依然会HE,后面还会多一些乱七八糟的小段子,但是全文在这个特定的格局结束,将会是一个最好的结果,也会让这篇文呈现出最完整的效果

给大家推一篇原耽,黯然销魂蛋的《残酷神话》,结局真的很让我惊艳,看完之后相信就会明白我所说的感觉了

所以正经的BE真的不是说有意为之,故意想要虐一把啊想要拔一把刀啊,而是某些走向到了一定程度,必须要以这种方式终结,我和同为文手的伙伴们交流过,都比较赞同这一点,只不过对于受众来说可能更倾向于HE,但是某些梗偏偏很适合一个BE的结尾,就非常纠结了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明白这种感觉,如果看过灌篮的旁友会有感触,青春是因为带着缺憾才会美丽

请不要慌张,不走狗血虐文路线,我是最雷虐文狗血情节的(监禁强制play等等乱七八糟的,以及替身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大家都懂的),在我感觉,不能在一起的原因一定是因为不可抗力因素,没有什么强制狗血情节,可以放心食用

至于BE,我是甜朔啊!(番外会HE回来的,绝对会,believe me)

这只是个人想法,我会开坑之前提前说出来,是不想到时候不停有人私信给我改结局求HE,因为定下的结局一般情况下我是不会再做修改了,如果有不适应的小天使,18年可以只看短篇,基本调剂用的短篇都会是糖啦~



评论(52)
热度(121)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