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老婆@暖🎄 发现了一个网页测试游戏,于是我们愉快的玩了好久,乐不思蜀

一开始是测ABO设定,然后有了以下结果:



WOC这简直太准啊!于是我又赶紧愉快的试了一下大眼爸爸和喻总,结果得出来的结果……咳咳,还是不谈了吧

然后最准的在这里——



【摊手】这我还能说什么???

请叫我Alpha朔!

嗯,坚定了我继续玩下去的信心

接着更好玩的还在后面,第二个测的是攻受属性





我的修修啊……不是为娘不疼你,实在是这世界太犀利!!!!

当然了这个其实不太准,因为我修修怎么可能会是小白受,那肯定是hin心脏的心机受啊!!

来到下一个,攻受终极测试




嗯,好了,综上所述,脑子里已经脑补出一篇ABO长篇——

一个伪A真O的杀手叶,杀人技术精湛从不失手,众所周知,这是一个心脏冷酷的大总攻Alpha!不过在别人看不见的一面,却内心温柔,还资助了一个孤儿院的儿童,可惜后来失去联系;

一个伪O真A的年下周,从小因为父母双亡被遗弃在孤儿院,被不知名人士一直供养上大学,后来考入警校,为了抓捕叶修主动当诱饵,在酒吧卧底,钢管舞撩的无数A鼻血横流,在外人看来这就是一个外表冷淡内心狂热的阳光小O;

于是一个偶然的午夜,杀手叶邂逅了跳钢管舞的小周,当迷迭香和薰衣草碰撞,一场激烈、纠(狗)结(血)的爱恨情仇缓缓展开……

到了床上之后,谁A谁O自见分晓【笑】

好了,哪位大佬愿意接盘写这篇???

我可以从开头服务到完结!!!有意的请直接私我不要客气!!


看到有小天使求网页地址,在这里:

https://buzzpark.cc/

去玩吧英雄们!!

评论(27)
热度(191)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