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红豆糯香(原著向,ABO)11

目录整理


前文指路: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叶修和邱非到S市的时候已经过了十二点,下了高铁叶修在垃圾桶旁把早晨吃的东西全部倒了出来,胃都吐空了。邱非递过来一张纸,神色担忧:“前辈,你没事吧?”

叶修接过纸巾擦擦嘴,眼角还泛着红:“没事,估计晕车了,缓一会儿就好了。”

这也是怀孕带来的影响,原来不管坐什么交通工具都安然无恙的叶修,被这趟一个多小时的短程高铁给折磨得不行,一路上一直恶心难受,下了列车之后再也忍不住全吐了。

邱非还是不大放心,陪着叶修在候车室坐了大半个小时,等到叶修脸色缓过来才一起离开。

一般吐过之后,叶修的胃口都会变得很好,今天也不例外,坐在餐厅里看见什么都想来一份,苏沐橙发了消息过来:
【生冷刺激的别多吃,上菜了发张照片给我】

……真是比家庭医生还严格,叶修叹口气,挑了几样爱吃的菜,周泽楷又发了消息过来;

【中午吃什么?】

叶修的食指轻轻点着手机屏幕,他想给小周一个惊喜,不太想告诉他自己现在就在S市,于是便随口扯了句“没胃口”,周泽楷也不强迫他,告诉他想吃的时候再去,累了就睡睡觉。

还真当我冬眠啊,一天睡十几个小时。

叶修无奈摇摇头,唇角的笑容却意外的温柔甜蜜。

邱非把这一切尽收眼底,他垂下眼眸,从来没有听说过叶修有什么喜欢的人,在役期间更是什么绯闻都没传出来过,所以在邱非印象中,叶修一直洁身自好,像一朵高岭之花无人能采撷。

若是叶修听到这话肯定得无奈摊手:滤镜真是害死人啊,高岭之花是什么鬼?那是哥不想谈恋爱吗?是上天不给机会啊!

叶秋大神统治联盟的那段时间,Alpha们对他敬而远之,贴上来的大多数都是Omega,连Beta都少之又少。且不说叶修对操粉这回事不感兴趣,就算感兴趣,他一个Omega在床上能翻起什么浪?久而久之,叶修也习惯了被当做Alpha,好在发情期不稳定一年也没几回,全部靠抑制剂扛了过去,在联盟征战多年也没出什么纰漏,若不是周泽楷的出现,叶修几乎都忘了自己将来还需要找一个Alpha这回事。

“前辈好像心情不错。”邱非的视线扫过叶修放在桌上的手机,叶修点头,“还好吧,今天能看到一场夺冠之战,只要是荣耀粉丝心情都会不错吧?”

“前辈看好哪一队?”

叶修托着腮食指轻点下巴,虽然内心很偏袒周泽楷,但是理性分析的话,蓝雨的赢面更大一些,毕竟轮回队伍的主力选手们都已经过了当打之年,而蓝雨则是新人当道,时间和手速都耗得起,唯一缺陷便是经验不足,但是这一场蓝雨极有可能派喻文州把控全场,综合数据来看,蓝雨夺冠的可能性更高一些。

不过从网上的支持率看来,轮回夺冠的呼声鼎盛,周泽楷荣耀第一人的名声不是白来的,除了回血无所不能的枪王多年来也从未破功,所以粉丝们更信任周泽楷会拿下冠军,创造联盟第二个能和叶修比肩的四冠奇迹。

“这个……说不准,电子竞技嘛,不到最后一刻,胜负永远不会揭晓。”

邱非不再多问,虽然他总是感觉叶修今天是为了某个人而来,但是不到开诚布公的那一刻,还是心存侥幸。

比赛晚上才会举行,叶修忽然有些后悔和邱非一同前来,弄得现在想找个地方小睡一会儿都不太方便。他的手里捏着周泽楷那座小窝的钥匙,随时随地可以过去,但是现在带着邱非反倒不方便,虽然半点瓜葛都没有,不过自己一个Omega带着一个Alpha回男朋友家里终归说不过去吧?

于是叶修选择去网吧度过一个下午,邱非欣然同往,两人戴着口罩鸭舌帽全副武装,弄得前台的服务员差点以为来了什么危险人物。

在包间里叶修才敢卸了伪装,摘下口罩之后拆了一根棒棒糖含嘴里,邱非坐在一旁微微一笑:“前辈在戒烟?”

叶修略感惊讶,没想到他观察的这么仔细,便点点头,邱非随手打开电脑:“挺好的,吸烟有害健康,我也很早就想劝前辈戒烟了。”

别说吸烟有害健康,就是吸烟燃烧生命叶修都不一定戒了,他含着棒棒糖,再次感叹命运的曲折:“这不是迫不得已嘛……不说了不说了,你账号卡带了没?来搓几盘竞技场。”

邱非在联盟已经征战几个赛季,他的战斗格式已然成为联盟里不输一叶之秋的战斗法师,虽然正处在当打之年、职业生涯攀升期,但是和已经退役三年的叶修切磋起竞技场来却还是不经意就被拿捏住。叶修眼睛太毒,邱非只要暴露出一点微小的失误他便可以挑出毛病,几盘竞技场打下来,邱非仿佛回到了还在旧嘉世的时期,前辈坐在身边给自己指导,一说就是一个下午,一遍一遍却从不厌烦。

“记住了没?现在难得给你单独开小灶啊,算是感谢你今天抽时间出来陪我来看比赛,”叶修打得累了,伸个懒腰,趴在电脑桌上昏昏欲睡,“哎哟平时睡午觉睡习惯了,到点了就熬不住……”

邱非把键盘拆了摆到一边,方便叶修趴在桌上,叶修打个哈欠,可能实在是熬不住了,没一会儿呼吸已经变得均匀。

包间里隔去了网咖的喧嚣,邱非静静坐在一边,盯着叶修看了许久,越看越觉得前辈怎么能那么好看,五官清秀端正,那股好脾气都氤氲在眉眼之间,温润似水。

他靠近叶修时,能闻到一点浅浅的信息素味道,比上次还要淡了些,仅仅只是这点微弱的信息素,已经足够让邱非心跳加快。他悄悄伸出手,缓慢而温柔的靠近叶修的脸,仅仅只是手背轻轻贴到脸颊,心里已经扬起巨大的满足感,他不敢再做什么冒失的举动,脱下外套披在叶修身上,防止他一觉醒来感冒。

邱非坐回包间另一台电脑前,心不在焉排了几局竞技场之后退了游戏,拿起手机看见战队群里都在问自己去了哪里,是不是去约会了,咱们是不是终于有队长夫人了等等。

邱非看了一眼叶修,唇角荡开温暖的笑意。

 

 

 

 

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抬头看见头顶上亮着的暖黄色灯光才想起来自己现在在S市的网咖里,人生头一次交网费来睡觉,也是前所未有的经历。

他打个哈欠,起身时身上的外套滑了下来,邱非的声音响起:“前辈,醒了吗?”

叶修揉揉眼睛,看见邱非一直坐在一旁玩手机,电脑也关了,忍不住奇怪:“你怎么也没玩啊?咱们这几个小时浪费几十块钱啊。”

“键盘响,怕吵到你,”邱非坐得近了些,伸手把叶修压在脸颊旁的碎发拨开,“现在距离进场还有一个半小时,要不要出去转转吃点东西?”

手指触碰到脸颊的瞬间,叶修下意识偏头躲开,他对这看似亲昵的举动有些抵触,印象中好像除了周泽楷,还没和哪个Alpha这么亲近过。

邱非笑了笑,收回手指,叶修把外套递给他:“谢谢啊,那么多后辈就属你最懂事了。”

邱非说了句“应该的”,两人收拾收拾便离开网吧,又在附近吃了一顿小吃,见时间差不多,便坐地铁赶去S市轮回场馆。

叶修对轮回场馆熟门熟路,毕竟最近几年放假来的最多的就是这里,从地铁口出来,过一条马路就到了目的地,交通发达方便快捷。一路上叶修和邱非已经遇到不少手中拿着应援牌、横幅,穿着轮回或者蓝雨同款队服、成群结队的粉丝们,其中还有一个夸张的粉丝团占据了三节车厢,统一穿着印有周泽楷Q版头像的T恤,举着的小旗印着一枪穿云,频频惹来路人的注目。

关键是,这将近一百来号的粉丝,都是姑娘,环肥燕瘦花红柳绿,赏心悦目。

叶修一秒就能确定,这就是周泽楷的太太团之一。

他站得靠近门边,听见戴着帽子拿着粉色小旗子貌似领队的美女在和身旁两个姑娘闲聊:“柚子她们那个团先过去了,听说专门包的大巴,一路从T市开到这儿来。”

“柚子和MONI都是大小姐好伐?她们一团二团都是坐专机来的,三团才包大巴呢。”嚼着口香糖的姑娘A说。

“是啊,她们团富婆不少,不过最夸张的是阿柠的那个,进阿柠的团都要验粉籍的,为楷楷花的钱低于二十万免谈。”姑娘B吐了吐舌头补充。

“哇要求这么严格的吗?不过阿柠和Lisa上次晒过账单,光是给楷楷过个生日砸的钱抵得上咱们一团的年贡了。”

“切,砸那么多有什么用?我们老公正眼看过她吗?咱们团上次被钦点见面会,就这一样吊打她们富婆团,你没看到Lisa脸都青了吗?”

“哈哈哈看到了看到了,还给做成表情包了!”

“你们怎么不提泽宁君的?他可是扬言要给楷楷买座岛的,是个Beta也就算了,关键是他还是男性Omega,多稀罕啊!我还真担心咱们蒸煮会不会被他的金钱攻势套牢了。”

“别瞎担心了,能配得上咱们楷皇的Omega还没出世好吗!”

……

叶修靠着门,默默听着她们叽叽喳喳的八卦声,他一直都知道周泽楷的粉丝数量庞大且挥金如土,购买力惊人,轮回官方的淘宝店周泽楷的相关周边占一半销量,个个都是舍得花钱的主,但是真正现实接触到之后,叶修才感叹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刷脸是一个多么重要的技能。

周围的姑娘们讨论的话题全部围绕周泽楷展开,连一些捕风捉影的事也说得绘声绘色,但是提到前段时间的微博事件,一个个却口供十分统一,一口咬定咱们楷楷还是单身,没有哪个Omega能配得上咱们楷皇!

听到这里叶修忍不住笑了两声,他戴着口罩,传出的笑声闷闷的,邱非好奇盯着他,叶修摆摆手没有解释。

若是给她们知道自己蒸煮的现男友就在身旁,还木已成舟揣崽带球了,是不是要崩溃到跳车了?

地铁到站,叶修和邱非跟在粉丝身后陆陆续续下车,他们两人低调无比,远离狂热粉丝,进入场馆之后,叶修熟门熟路走到临近选手席的VIP专席,果不其然,一眼望去就看见几个熟人。

其中黄少天那一头黄发尤其扎眼,叶修看了看座位号,嗯,隔得挺远,安全。

邱非本想去和各位前辈打个招呼,但是看见叶修已经坐下,他也跟着坐下,叶修鸭舌帽还不敢拿下来,只把口罩拉下来透透气,随手从口袋里翻出一颗糖撕开包装扔嘴里,还递给邱非一颗。

糖果接触到味蕾的一瞬间,柠檬的酸味在口腔里炸开,邱非头皮一阵发麻,皱起眉:“好酸。”

身旁叶修笑了笑,低下头看手机了。


TBC.

评论(40)
热度(282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