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红豆糯香(原著向,ABO) 18

目录整理


前文指路: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其实早在夏休期放假之初,经理就问过周泽楷关于本届世邀赛的想法,周泽楷当时说考虑考虑,在经理看来就是推定了。

共事多年,轮回经理十分了解周泽楷的脾性,知道他决定的事基本就没有转圜的余地了,因此接到电话的时候还吓了一跳,没想到板上钉钉的事还有改变的可能。

“世邀赛邀请表,交了吗?”

轮回经理赶紧回答:“还没呢还没呢,过两天就要交了,我问过联盟那边意思,如果你要是不去的话他们就准备挑蓝雨那个小神枪手了。”

电话对面周泽楷没了声音,经理又问:“小周你不是不打算去了吗?怎么改变主意了?”

“我——”周泽楷显然还在犹豫,“再想想。”

轮回经理欲言又止,安慰他压力别太大便收了线。周泽楷绝对算是一个对事业上心、兢兢业业的职业选手了,从前在训练营的时候除了吃饭睡觉就一直坐在电脑前训练,哪怕后来有了荣耀第一人的成就也从来不曾松懈过对自身的要求,反而更加严格,身为队长以身作则,弄得同队队友想要摸鱼都过意不去。他对轮回的贡献可比叶修对嘉世的贡献还要巨大的,叶修带给嘉世的是冠军的殊荣,而周泽楷不止做到更一点,更给轮回带来无可比较的商业价值。

因此面对这么个王牌核心,俱乐部都是能不管就不管,尽量满足他的要求,可是人家出道至今什么特殊要求都没提过,洁身自好一个污点没有,给公关部不知省了多少心了,轮回经理时时感恩戴德,心里发誓就是周泽楷要上天,他也一定义不容辞去找梯子,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正是因为这层缘由,所以周泽楷在参加世邀赛这个节骨眼上犹豫,经理不好多说什么、也不想多说什么。能说什么呢?责备他因小失大因个人感情耽误国家大事?可拉倒吧那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搁自己身上想想,老婆怀孕了正是需要人照顾的时候,这时候一甩手出国打比赛去了,国内出点什么事坐飞机都赶不回来,少个孩子和少个世邀赛参赛机会,孰轻孰重是个人都能分清。

都说家事国事天下事,还是先把家事顾好了才能再谈国家大事。

周泽楷洗过澡回到房间,叶修拿了折叠小桌子架在床上玩游戏,见人进来没怎么理,脸埋在笔电屏幕前头都没抬一下。

周泽楷知道叶修在因为世邀赛的事不乐意,但他心里也着实委屈。男性Omega人口数量稀少,且因为生理结构的特殊性,相较于女性Omega孕程要辛苦,生产的时候更是艰辛。周泽楷当时查资料的时候看到一片片Omega孕夫孕期突发状况的案例,心惊肉跳,当即便决定陪着叶修好好把这个孩子给生下来,平安是福。

但是叶修显然不是这么想的,他理所当然的认为怀孕不是什么大事,没必要小题大做,更不想周泽楷因为自己怀孕而牺牲事业,他下午设想了一下如果现在是第十赛季,发现怀孕的话会怎么做?

命题一出,内心毫不犹豫回答:能怎么做?当然是揣着崽打比赛了。

不得不说,在事业方面,叶修有着常人难以比拟的执着和认真,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对家庭的顾及便淡薄了许多。

周泽楷走过去,手盖在叶修眼前:“别玩了,休息。”

叶修“哦”一声,退了游戏关了电脑,乖巧的简直让人惊异。但周泽楷却明显能感觉到一股疏离感,以往叶修讨价还价只为多玩一会儿游戏时,那眉眼是活灵活现的,哪像今天淡淡一瞥,连个正视都不给。

他侧着身躺在床上,背对着周泽楷,关灯之后只剩下那点微弱的手机光晃着,周泽楷掀开空调被钻进去,从身后悄悄搂住叶修的腰。

怀孕三个多月,叶修的小腹未见什么变化,小肚子上还是那圈弹性极佳的白肉,周泽楷的手指隔着睡衣戳了戳,而后兴致来了,索性拉开睡衣的下摆整个手掌伸进去贴着肚皮揉起来。

叶修怕痒,肚子那块的痒痒肉动都动不得,平时一碰就要缩成一团,今天不知怎么回事忍耐性极佳,半天一言未发,但是拿着手机的那只手微微颤抖,显然忍得极辛苦。

“闹什么,还睡不睡了?”

终于,叶修不耐烦出声抗议,周泽楷不依不饶,丝毫没有收手的意思,挠的叶修缩得跟虾米似的直喘气:“哈……别碰、好痒!……听没听到啊?周泽楷!”

周泽楷停下动作,胳膊支在床上,居高临下看着叶修。

叶修嘴角都笑僵了,在喘着气平复呼吸,周泽楷低下头从额头开始吻起,唇从眉眼轻柔擦过,每一下都温柔缱绻,叶修推开他的脸,手腕又被抓住,按在枕头上动弹不得。

他吻着叶修,咬着下唇瓣的软肉厮磨,发出模糊的呢喃:“我担心你。”

一颗心瞬间软了下来,叶修轻声说:“我可以回兴欣啊,老板娘和沐橙肯定想我了,有她们照顾我你还不放心?”

周泽楷把脑袋埋在叶修肩头,使劲摇了好几下:“不好,你走了,不回来了。”

叶修无奈,这话说的怎么这么孩子气的?不过他一早就想到,周泽楷这次夏休期把他弄来就没打算放走了,他也顺从,又提议:“那让沐橙过来陪我住行不行?反正房间多。”

“做饭……行吗?”

叶修十分清楚自家妹子那是只有蛋炒饭能入眼的,幸好自己手艺还凑合,虽然比不上周泽楷但养活自己没问题,况且再不济不还有外卖呢?

面对周泽楷的质疑,叶修回答:“那可太行了,知道苏沐橙为什么平时不下厨吗?因为她一下厨兴欣就再也不想点外卖了。”

接下来半个小时周泽楷把能想到的事全部和叶修确认了一遍,叶修那副“你放心走”的表情,让周泽楷不得不松口:“尽快回来陪你。”

“我宁愿你们最后一个回国,”叶修眨眨眼,“加油,再捧一个冠军奖杯回来。”

于是关于世邀赛这事仅仅拖了一个晚上,经理再次接到周泽楷的电话,忙不迭把邀请表填了寄去联盟总部,感叹小周这么懂事,为他挡子弹都无以为报了。

 

 

 

周泽楷下个星期就要和孙翔一起打包去联盟总部集训,落下的直播时间也不得不在这几天里补齐。他正在摆弄设备,叶修抱着果盘走进书房,把躺椅拖到阳光充足的飘窗那里,往上面一躺,懒洋洋剥橘子吃。

调试结束,周泽楷没急着开播,而是坐到叶修身边,帮他把盘子里剩下的两个橘子剥好,和叶修打声招呼要开直播了。

现在反倒知道打招呼了?你上次这么识相的话至于出那么多事吗。

经过几天的时间沉淀,#周泽楷恋情曝光#这个话题总算下了热搜榜,两家粉撕几天也渐渐偃旗息鼓,想通之后发现也不过就是那么回事,反正都是自己得不到的男人,和谁在一起有什么差别?

倒是没有便宜哪个小粉丝,上演小透明钓上大偶像的戏码,那就是极好的了。

而原本黑叶修的喷子也早就被叶粉实力教做人,一个个缩回阴暗角落里蛰伏起来冬眠去了,反观荣耀论坛里各类祝福的帖子反倒一路飘红,一个小姐姐实名袒露自己如何由一个被身边朋友嫌弃的拉郎CP党摇身一变成为蒸煮盖章的官配CP党的心路历程,总结一句话就是:只要诚心磕,修身养性活得久,不止梦里什么都有,现实也什么都有。

不过也有一批看热闹的吃瓜群众发现叶修那里风平浪静,光看周泽楷一个人表演独角戏,兴致勃勃揣测两人之间有什么不可言说的矛盾,怕不是单箭头暗恋游戏,但是很快,这批看戏的吃瓜群众就在周泽楷的直播间里给狠狠打了脸。

周泽楷用小号打竞技场,叶修忽然端着果盘从身后走过去,弹幕一片惊呼,周泽楷后知后觉才发现原来刚刚叶修半个身子出镜了。

叶修估计去客厅或者厨房了,弹幕一个个在问“是不是叶神?”周泽楷坦然点头承认,继续排竞技场,这局的倒计时还没结束,叶修又进来了。

随着身影的逐渐走近,叶修在周泽楷的身后停下来,周泽楷感觉一双胳膊挂到脖子上,头顶响起叶修的声音:“小周,我要吃苹果。”

周泽楷来不及看密密麻麻的弹幕刷了什么,他动了动肩说:“快开了。”

“你去削苹果,我来。”

周泽楷二话不说让位,叶修在镜头前坐了下来,对着镜头笑了笑:“我代小周打一场。”

【来来来修修你坐这儿就别走了!】

【我们修!只活在别人照片里的男人!你怎么又变好看了?!】

【好了,这俩就是明天去结婚我都不稀奇了】

【妈耶我是慕名来学荣耀技术的,不是秀恩爱的技术啊!】

叶修这种段位的大神,就是断了一只手都能虐的普通玩家哭爹喊娘的,周泽楷的小号一身装备实在是简陋,战斗法师进来先嘲笑一番,几十秒后便哭着出去了。

“这人不可貌相啊,刚刚那个战斗法师明显轻敌了,不然的话能多撑几秒。”叶修打完一局,等系统分配的期间和弹幕聊起天来。

“是啊,和小周住一起啊,这多明显啊,还问。”

“在一起多久了?五年多吧。”

“啊?没结婚啊,你们想太多了,结婚还早。”

“好啊,对我可好了,那什么,完美男友大概就是他这种吧。”

周泽楷在厨房削苹果,全然不知叶修在书房里给粉丝们塞了一嘴狗粮。

等到他拿着苹果进去,发现叶修连竞技场都退了,托着腮和粉丝聊得正欢。

周泽楷拿了张椅子坐在叶修身边,叶修边啃苹果边在爆猛料,说的是两人的恋爱史,倒是听得周泽楷不好意思,低着头时不时唇抿一下,笑容颇为无奈。

“两个Alpha在一起有没有前途啊?这我不知道啊,”叶修一脸无辜,看向周泽楷,“小周,你说呢?”

真猜不透坚持认为叶修性别是Alpha的小迷妹们心里怎么想的。

周泽楷微歪着头回答:“过段时间就知道了。”

大家只当周泽楷是指住在一起磨合的时间久了就知道合不合适,叶修忍不住笑出声,放在桌子下的手在小肚子上摸了一把:“嗯,过段时间就知道的明明白白了。”

 

TBC.


评论(45)
热度(294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