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没想到随便刷tag看看文还能出事啊😂


说真的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已婚人士生活很现充的,平时真的很忙,家里事多还要忙小孩儿,最近连店铺的事大部分都交给老公打理了,为了保持更新每天都要熬夜写到很晚【最近改了】,难得闲下来刷刷tag,纯属放松自己打发时间


只不过没想到我随便评论一句也会引起这么大的误会😨当是只是表达一下个人感受而已,不知道哪里能看出我讨厌哪位太太了



而且不好意思我真没把自己当什么大太太啊😂就一个写文的产粮的,写自己想写的周叶而已,有人喜欢看,赏脸叫声太太,完全没想到这还要有偶像包袱啊,还要区分能说不能说的



既然真的引起误会了,那我只能说抱歉,可能没顾虑到我还有这层偶像包袱,my fault,以后有啥想法自己记心里好了




总之真的是没时间关注这些有的没的……空闲时间都用来写文码字了,认识的人也很少,目前常联系的只剩几个关系很好的朋友,真没功夫去对谁品头论足了,有那个时间我可以写一发更新了



以上





评论(43)
热度(144)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