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红豆糯香(原著向,ABO)33

前文指路: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北京时间凌晨两点,万物沉浸在安逸恬静的梦乡里,只有皎洁月色默默倾洒大地。

叶修是被一双手给弄醒的。

他正梦见自己化身成君莫笑,在黄沙漫天飞舞的荒漠里和野图Boss大战三百回合,本来技能属于物理攻击属性的野图Boss不知为何从身后猛然伸出数米长的藤蔓,向君莫笑袭来,近至眼前时一分为二,将君莫笑牢牢缠住。

“咣当”千机伞掉到地上,伞身被黄沙埋了三分之二,失去趁手的神兵利器,君莫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散人而已,被藤蔓紧紧绞着,动弹不得。

不仅如此,那根藤蔓如同触手一般,在君莫笑身上游走,叶修眼看着绿油油的尖端挑开围巾,缓缓伸进盔甲里。他扭动着身体试图挣扎,虽然知道根本没什么卵用但也聊胜于无,总比坐以待毙任人鱼肉要好。

藤蔓触手虽捆着他,但也很讲究,绕开了腹部,一双腿被捆得最结实,其次便是双臂,剪在背后紧紧绑着,四肢都被束缚住,叶修观察自己这模样,倒有点像五花大绑。

那根伸进盔甲的触手,隔着薄薄的布料在胸口乱挠,弄得如此狼狈的叶修反倒笑了,嘴上还不饶人:“打不赢就性骚然啊?”

也不知野图Boss是不是听懂了这个词的含义,叶修只感觉后颈那里一股热气渐渐靠近,他感到不妙,终于感到丝丝惊惧从心底升起:喂喂喂那里不能咬啊、会出问题的!

也许正是受到了惊吓,梦境破碎成一片一片,叶修渐渐转醒,手脚被束缚的桎梏感越发清晰,还有那股熟悉好闻的松木清香将自己包裹。

叶修半睁着眼嘟囔一声:“小周?”

黑暗之中,从身后紧紧搂着他的男人轻哼一声,鼻尖在后颈拱着,贴近腺体之后咬一口,不轻不重,正是让人感到一阵头皮发麻的痒痛。

这是Alpha对自家Omega表达想念的一种方式,不知从何时开始兴起,腺体是人类敏感神经最丰富的地方,能从不同的触碰中轻而易举分辨出对方的情绪,就比方现在周泽楷这缱绻磨牙般的厮磨,传达到叶修这里的信息就是——很想你,想到极致,思念入骨。

叶修心里一暖,动动肩示意他放开自己,周泽楷照做,放松力道,叶修翻个身,和周泽楷面对面,鼻尖贴在一起,在一片漆黑里精准对上彼此的眼眸。

“欢迎回来啊。”


戳我


苏沐橙半夜迷迷糊糊起来去洗手间,看见玄关的灯居然开着,而门口摆着行李箱,瞬间猜到周泽楷又不打招呼回来偷袭了,她看了一眼叶修紧闭的房门,暗暗窃笑明天不用准备早餐了。

小别胜新婚,你们就可劲儿闹吧,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过苏沐橙没有想到的是,本该干柴烈火的两人衣服都扔了一地,接着便坐在床上大眼瞪小眼,房间里静谧无声,一根针落在地上都能听见动静。

周泽楷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叶修的肚子上,表情虔诚得像是正在祷告的教徒,看得叶修浑身不自在,忍不住将手放在肚皮上遮一遮,又被周泽楷拿到一旁,就是不给挡着。

约莫一刻钟过去,周泽楷抬头,眼神略显失望,叶修赶紧解释:“刚刚真动了,你信我。”

周泽楷当然信叶修,得知叶修的初次胎动在这种情况下微妙来临,简直就像是在等着自己回来似的,心里顿时感动儿子真是乖巧贴心,但是亲爹兴致勃勃在这儿等了半天,小崽子反而不给面子,愣是十几分钟都什么动静。

“可能睡了吧,刚刚动一下肯定是怪你半夜闹的他睡不好,”叶修捱不住困意,打个哈欠,“说不定天亮了就起来了……”

周泽楷顺从点头,给这么一打岔,顿时也没心思再继续下去,便搂着叶修把被子盖好躺下,他在飞机上睡了几个小时,现在正是精神的时候,反正回国之后有的是时间调整时差,此刻能将爱人搂在怀里,什么都不做也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怀里的叶修呼吸渐渐平稳,周泽楷一手搭在他圆滚滚的西瓜肚上,一手拿着手机刷刷微博,也不知时间过去多久,猛然感觉手心撞过一条小鱼,心一惊吓了一跳,差点把手机砸叶修脸上。

他不可置信的看着左手,呆愣了数秒,喜悦渐渐爬上眉梢。

第二天一早,厨房里传来锅碗瓢盆的动静,苏沐橙迷迷糊糊醒过来,看了一眼手机,又睡了过去:小周在家嘛等着吃现成的就好……

果不其然,等到苏沐橙起来之后,看见桌上摆着海鲜虾仁粥、两面金黄的煎蛋以及冒着热气的豆浆,色香味俱全,顿时激动的拿出手机,第一时间拍照发了微博炫耀。

而周泽楷做完早餐之后又回房去陪叶修了,兴许是自己的Alpha在身边,叶修睡得很沉,平时睡觉总是不老实,今天却奇迹般的连姿势都很少换。

“叮——”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一声。

周泽楷只是伸头看了一下,并没有伸手去拿。他一向尊重叶修的隐私,即使有他的指纹锁也从来不会去翻叶修的手机,去偷窥那些他可能不知道的东西,正如同叶修也从来不会做这种事,因为彼此都很清楚一个道理,信任都是相互的。

不过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就把周泽楷弄得眉头紧锁,发消息来的人从叶修给他的备注就能感觉到不是什么善类——“小黑子”。

【我现在可是对你的住处摸得清清楚楚,你以后……】

提示框能够显示的内容极其有限,周泽楷拿起手机,看了看在床上熟睡的叶修,拇指在Home键徘徊许久,始终没有按下去。

他又把手机放回床头,俯下身吻了吻叶修的额头,轻手轻脚带上门离开卧室。

苏沐橙正在客厅里吃早餐,看见周泽楷出来,弯着眉眼打招呼:“Hi~小周,好久不见啊。”

周泽楷点点头,拉了张椅子在苏沐橙对面坐下,苏沐橙喝一口豆浆,观察片刻,好奇“咦”一声:“怎么了?一大早脸色就不好。”

周泽楷沉思几秒,抬头问道:“你知道——‘小黑子’吗?”

 

 

TBC.


评论(49)
热度(223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