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霸道总裁看上我 9

目录整理


想起来还有这个广告可以打:白情礼包余量通贩


预警:这是一个又狗血又ooc的文,请谨慎食用,被酸到爽到,概不负责!!!看看这个名字,就知道其狗血程度一定不止一盆


这篇文我看到最多的评论就是“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笑疯了”类似这种,所以本章我补个预警:

腹肌痛预警!!!请勿再在严肃正经的毛概(马思、邓论等)以及数理化等专业课观看此文!!!憋不住笑被老师逮到概不负责!!


前文指路:1     2     3     4     5     6     7      8


9.

 

还是烛光晚餐,四菜一汤,不过这次不是糊弄鬼的香薰蜡烛,而是换上真正的烛台;不知道哪个年份的红酒放在架子上早已醒过,高脚杯也整齐摆在一旁;桌上的菜也不再是让人看着倒尽胃口的诡异颜色,而是色香味俱全,散发着阵阵香气勾引周泽楷的食欲。

周泽楷坐在桌边,拿起筷子:“你做的?”

叶修避重就轻回答:“我放盘子里的。”

一看这明显不是叶修的手艺,周泽楷也就放下心来,慢悠悠吃起来,叶修站起身拿起红酒,给周泽楷满上:“这酒比上次的好,是我从王杰希家里的地下酒窖顺的,什么年份的没在意,总之他的酒不会差,你尝尝看。”

从王老板那儿顺来的东西肯定不会有假,周泽楷对酒也不精通,浅尝一口之后只觉得浑厚甘醇,酸涩之后的回甘更甚,他点点头,放下高脚杯:“挺不错。”

留意到叶修的杯子一直空着,周泽楷使了一个眼色:“不喝一点?”

即使烛光晚餐气氛浪漫旖旎,叶修还是记得自己的承诺——自此以后滴酒不沾,绝对不能因酒误事。

当初对灯发誓,食言的话可是要丢十万块的,叶总裁虽然不封建但是这方面却挺迷信的。

“你喝酒,我去冰箱拿听可乐。”

叶修站起身,经过周泽楷身边被一把拉住胳膊,周泽楷拿起酒杯递到他的眼前:“难得一次,这酒不错。”

叶修为难皱起眉,把酒杯推了回去:“还是不要了吧……我酒量不好,怕明天早晨头疼。”

“要我喂你?”

叶修赶紧摇头:“没!你别想多了!”

那就是了。周泽楷当着叶修的面,含了一口酒,接着掐着叶修的下巴喂了过去,叶修不停摇头抵抗,无奈被小情人轻易压制,甘甜红酒接触到味蕾的瞬间,叶修睁大了眼——完了完了,这下点背都不能赖社会了,丢钱要命啊。

唇舌翻搅之下,红酒流到嗓子眼,呛得他一把推开周泽楷的俊脸扶着椅子咳嗽不停,周泽楷轻拍他的背,叶修咳到两颊通红,瞪他一眼,用沙哑嗓子呵斥:“扣你工资啊!”

“随你扣,开心就好。”
既然喝了第一口酒,那第二口也不会太远,周泽楷似是有意,哄着叶修喝了半杯红酒,考虑到他的酒量,醉要醉得恰到好处,既没有不省人事又可以听之任之,这才是醉酒的最佳状态。

果真烛光晚餐的后半段叶修就只能勉强撑着额保持清醒,筷子夹起一颗虾仁,掉了,再试一次,又掉了,反反复复几次,叶修脾气来了,筷子一摔,睁着朦胧醉眼看着周泽楷:“你喂我。”

金主的吩咐哪有不从的道理,周泽楷坐到叶修身边,拿着筷子一个一个虾仁夹到嘴里,叶修吃够了虾仁又要换别的菜,直到胃里已经撑不下了,这才露出慵懒猫儿般的满意笑容。

“小周……吃饱了吗?”

叶修靠在周泽楷的肩上,摸着小情人的脸颊进行名副其实的性骚扰。

周泽楷搂着叶修的腰,怀里这人面色微醺,眉眼轻轻一瞥独有风情,白皙肤色在暖色烛光下仿佛透着珠光,色香味俱全,怎么看怎么比桌上那些菜都要香甜可口。

他微微一笑,拉着叶修的手按到自己腿间,在耳边低语:“到你喂我了。”

诶?

喂你什么?

直到叶修被推到床上之时,被酒精麻痹的大脑还是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


后续戳我


做ai是个体力活,周泽楷躺在床上,叶修靠在他的怀里,两人闭着眼平稳呼吸,直到这时,周泽楷才想起来解开叶修的手,衬衫拿掉一看,白白的手腕都给磨出两道印子,周泽楷捧着那双漂亮的手在唇边吻了下,瞟一眼叶修:“以后躺不躺好?”

叶修很为难,这次迫不得已屈居人下,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准啊!再不济一人一次总可以了吧?

周泽楷眼眸一暗,看来今晚不断了叶修的糊涂心思别想休息了。

不过这也是再过一会儿的事情,周泽楷也是人,虽然年轻力盛一夜不说七次四次还是不在话下,但是还是要充分调节好中间的休息时间,否则弄到后面反而还给叶修误会自己不行,这怎么得了?

叶修抬起头,见周泽楷一直闭着眼,心里七上八下的,吞吞吐吐继续刚刚说到一半被打断的话题:“小周,其实那个,床——”

“别说。”周泽楷淡淡堵了回去,他好不容易忘了那么尴尬的事情,和人上床上到一半床裂开了,这绝对是小周少爷人生中最尴尬扯淡的事情,没有之一。

“好好好,我不说、我不说。”叶修乖乖躺回他的胸口,五分钟之后又把头抬起来,眼神中带着愧疚:“你要是不喜欢的话我就换张普通的大床,那个床头板拆了给你打个书桌?”

“……”

叶修猛然被推倒,滚到床上诧异不已。

“喂不是刚做过吗还来?!”

“哎哟你别咬我……生气了?我没说了啊,我就说给你打个书——唔——好、好,不打书桌——”

“周泽楷你别太过分啊,是我包你——啊!轻点会死?!……”

长夜漫漫,啪啪以啪啪,摩擦以摩擦。

 

 

TBC.

叮!恭喜玩家周泽楷达成推倒金主成就!



评论(112)
热度(20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