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文手的手可能有一套独立的操作系统


因为时常会发生盯着屏幕大脑一片空白然后稀里糊涂打下一段之后猛然回神,发现卧槽写的什么玩意儿,赶紧删掉


往往这一段剧情都是极度超纲极度刺激且极度OOC的[卑微]


比方说正在虐的途中码着码着都要滚上床单了是怎么回事


诶,删掉!重写!又白写了!


可能真的手也有自己的意志的吧,就像我说写个2w吧它就后面加了一个3


应该晚上或者明天更


苦茶喝完之后会上一道硬菜:ABO商战,先婚后爱(?),相爱相杀,没有虐(?)只有赤鸡


以我目前的更新速度目测三个月是写不完的,感觉下半年可能都无法写别的文了


也别提醒我坑没填完啊我知道的我都知道!就是……手不受控制罢了😌

评论(41)
热度(111)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