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维勇】宠物法则50条 5.

5.第二,要带着他融入你的生活

又到了勇利进食的日子,每次都是维克托记着时间,勇利下了夜班正在睡觉,维克托走进房间,踏上柔软的床。
勇利半梦半醒间,忽然听见有人在呼唤自己的名字,他努力想睁开眼,却觉得眼皮沉重,怎么样也无法睁开,只能凭着声音判断:
是维克托吗…会用这种语气喊自己名字的只有维克托了吧…
房间里厚重的窗帘阻隔了明媚的阳光,维克托把勇利搂进怀里,他的蓝色眼眸在漆黑的房间里散发着柔光,看着勇利,轻声呼唤他的名字,过了一会儿,勇利睁开眼时,已经变成宝石般的红眸。
维克托的嘴角勾起,低下头吻住那张微张的小嘴。
勇利眯着眼,半梦半醒间只觉得呼吸困难,身体变得燥热不已,一只干燥温暖的手在抚摸自己的背,顺着脊背描绘自己的脊椎,勇利的头皮一阵发麻,眼中滚动的红光浓烈似火。
“小蝙蝠,来,按着我说的做,”维克托放开他,像上次一样把毛茸茸的脑袋按到自己的侧颈,拇指抹掉勇利嘴角的口水,轻轻舔吻他的耳垂:“轻轻的刺下去…对…不要太用力,这样的力道已经能够刺穿皮肤了…”
犬齿陷入肉中,接触到新鲜的血液,勇利顿时伸出手抱住维克托的脖子,把半个身子都靠在他的怀里,脖子那里传来轻微的刺痛,被一个新手吸血鬼吸血,根本谈不上享受,维克托搂着勇利,只能手下不停抚摸着柔韧的腰,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可能捏到敏感的地方,勇利轻轻呜咽一声,红眸弥漫上一层雾气,却舍不得放开维克托,埋在他的颈间不肯抬头,倒是腰贴着维克托像缠人的猫一样蹭来蹭去,维克托皱起眉,轻喘一口气,揉了揉勇利的短发,声音沙哑:“别蹭了,小家伙,再蹭我怕你下不了床。”
勇利听话的没有再动,这次喝饱之后主动抬起头,舒服的眯着眼,嘴角还挂着一丝鲜血,在黑暗中看起来妖异的惊人。 “这次做的很好,可是是不是忘了什么?”
勇利的手撑着维克托的肩,眼神迷茫的看着他,维克托修长的手指从自己的侧颈上抹了一点血,涂在勇利的嘴唇上:“牙洞,小家伙。”
勇利伸出舌头舔掉唇上的鲜血,又低下头,耐心的舔掉牙洞,维克托露出满意的微笑,给了他一个轻柔的吻,拍拍他的脸颊:“吃饱了快睡吧。”
听见这句话,勇利缓缓闭上眼,不一会儿便倒在床上睡的香甜。
维克托坐起身,抚摸着自己的侧颈,这次的深度催眠应该会让他记住吸血的正确方法了吧?以后如果再像第一次一样,维克托觉得自己疼死的可能性比较大。
勇利这一觉睡得特别香甜。
睁开眼时已经到了下午五点,他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感到前所未有的神清气爽,并且体内特别满足,勇利的哈欠打了一半就愣了神:
诶?为什么一点进食的欲望都没有?今天不是正常的用餐时间吗?
他走到客厅,看见自己的大型活动新鲜血袋维克托正在看杂志,抬起头对自己露出微笑:“Yuri~睡饱了吗?”
勇利点点头,听见维克托的声音,一些断断续续的画面从脑中闪过,似乎睡觉的时候也听见维克托喊自己的名字…难道他进自己的房间的?
“喂,我睡觉的时候…你有没有进我的房间?”
维克托点点头,坐起身手撑着沙发靠背:“对呐,我进去拿衣服,顺便帮你盖了被子。”
勇利低着头,努力的想回想起一些细节,听到喊自己的名字之后呢?发生了什么?
“谁知道勇利扑上来就直接吸血了,好粗暴啊,”维克托可怜兮兮的看着他,偏过头露出脖子上两个粉色的小点:“你看。”
勇利凑过去,看见他的脖子上果真留着牙洞的痕迹,心里更加疑惑:进食了吗?为什么自己一点都不记得了?
脑中忽然闪过几个片段,有浓重的喘息声,还有维克托…抱着自己深吻…
他惊讶的睁大了眼,退后一步支支吾吾的看着维克托:“我、我、你…是不是…是不是…”
维克托观察着勇利的脸色,露出灿烂的笑容:“你的脸这么红,我猜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嗯…Kiss?”
“你、你真的亲我了?!”勇利捂住口,脸色涨红一片,维克托无奈的摊开手:“我也不是故意的啊,勇利那么热情,在我身上蹭来蹭去,好像很饥渴的样子,所以我就——”
“别说了!”勇利捂住脸,心跳仿佛都要跳出胸口,自己居然寂寞到要去吻一个男人?!对,这个男人是长得很帅不错啦…但是还是一个男人啊!
而且自己都不确定他到底是不是人!
维克托跪在沙发上,拉住勇利的手,眨了眨眼:“我不介意勇利再吻一次哦。”
“…我介意!”勇利甩开他的手,恶狠狠的瞪着他:“以后、以后不准擅自进我的房间!”
维克托手指点着唇,十分无辜的看着他:“是要我以后洗过澡裸体出来么…”
“…总之没有我的允许不许进来!”
勇利关上房间,蹲在门边捂着脸心跳久久无法恢复平静:
怎么办、好像也不是很讨厌呐…
维克托在客厅里握着马卡钦的两只爪子,轻声问道:“呐,你说小蝙蝠怎么这么容易害羞?”
马卡钦叫了一声,摇了摇身后的尾巴。
维克托弯着眉眼,用力揉了揉马卡钦的头:“对!他就是这么可爱!”
不过害羞也只有那么一两天,勇利在周末清晨也不管维克托是不是一丝不挂的裸睡,气急败坏的掀起他的被子:“维克托!你到底什么时候去找工作?!”
维克托揉了揉眼睛,打个大大的哈欠:“勇利…早啊。”
“别跟我转移话题!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了!”勇利拎着被子气急败坏的看着他:“你到底记不记得当初答应过我什么?!”
维克托一脸茫然的看着他,显然已经忘得干干净净。
勇利的视线不自觉的移到维克托的身下,看到那一团沉睡的物体在他的大腿根部若隐若现,形成一片阴影,心跳更加抑制不住的加快,无可奈何的把被子扔回去:“你再这样我就赶你出去!”
“勇利好凶啊…”维克托拉住勇利的胳膊,一使劲便把他带入怀中搂紧:“你放心,房租我肯定会付的,对了,过两天介绍一个朋友给你认识,你一定会喜欢的。”
“朋友?”勇利奇怪的盯着他:“你不是在日本没有朋友的吗?”
“对呀,是国外的朋友,”维克托搂着勇利,在他的侧脸亲了一口:“勇利只要周末都宅在家里,需要扩大一下交际圈哦。”
勇利摸着脸颊,娃娃脸滚烫不已,只能用凶狠的语气来掩饰自己的羞涩:“你别随便亲我啊混蛋!”
“抱歉抱歉,习惯了,以后我会问你的,”维克托低下头轻声问道:“勇利,我能吻你吗?”
“不——唔——”
拒绝的话语还未说完,就被堵住了唇。
只是浅浅淡淡的一个亲吻,维克托抬起头带着微笑:“这下可以了吧?我先问你了哦。”
“你、你没听见我想说‘不行’么?!”勇利擦了擦嘴角,索性站起身离他远远的,维克托坐在沙发上,手撑着下巴语气哀怨:“勇利又生气了啊…明明按照你说的先询问过了啊…”
周二的傍晚,勇利下班回家后,看见家里空无一人,只有马卡钦蹲在玄关对着自己摇尾巴,勇利摸了摸马卡钦的头,换鞋走进屋里,正在奇怪维克托去哪儿了?这个家伙跟米虫一样,天天吃了睡睡了吃,有时候下午还要出去逛逛街,日子过得轻松快活,难道今天逛街还没回来吗?
勇利准备去阳台收了衣服再打电话给维克托,结果打开阳台的门就被吓了一跳:一个金色短发留着小胡须的外国帅哥正坐在阳台上盯着自己!
“Hello~”男人跳下阳台,走到勇利身边,弯下腰看着他:“你就是勇利?”
勇利退到墙角,紧张的睁大了眼:“你、你是谁?怎么会在我家?!”
“啊,都忘了自我介绍,我是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男人靠近勇利,暧昧的眨眨眼:“你可以叫我克里斯哦。”
“克、克里斯…”勇利咽了一下口水,背在身后的手指紧张的抠着墙面:“那个、你、你为什么在我的家里?”
“这个嘛…”克里斯又靠近一步,手撑着勇利身后的墙,伸出手捏住他的下巴抬起:“因为我看上你了,胜生勇利。”
哈?!
勇利觉得最近自己遇到的变态怎么那么多!他的嘴角抽了抽,尽量往旁边挪动身体:“我、我不认识你啊…”
“没关系,我认识你就好,”克里斯又靠近一步,散发着强烈的荷尔蒙,熏得勇利的耳尖一片通红,他修长的手指抚摸着勇利的脸颊,轻声开口:“你就像是一道美食,让我垂涎不已…”
天哪谁能来救救我?!
就在勇利感觉自己是不是选择报警比较好,维克托的声音忽然响起:“好了克里斯,别吓到勇利。”
勇利回过头,看见维克托正站在阳台门口,抱着臂面带微笑,克里斯已经退开一步哈哈大笑:“抱歉维克托,只怪勇利的反应太可爱了!哈哈哈…”
勇利这才意识到,这应该就是维克托所说的“外国朋友”,不禁额上划下黑线:
自己真是愚蠢,早就应该想到了啊!和维克托一样那么不正经,可不就是朋友吗?!
勇利推了推眼镜,走进客厅:“你们进来坐吧,我去泡茶。”
克里斯走进客厅,坐在沙发上:“这里可真是小啊,维克托,你能住的习惯?”
维克托坐在沙发的另一边,笑得惬意:“你不觉得很温暖吗?还有一种家的味道,这可是冰冷的王宫和城堡所体会不到的。”
厨房里传来烧水的声音,克里斯压低音量,看着维克托:“这个小家伙普通的可怕,还是最低级的半血统,我实在是看不出,是哪一点吸引了你?”
“他很可爱,”维克托只说了四个字,回想起这段时间的相处,忍不住笑出声:“勇利真的是我见过最单纯的吸血鬼,他只要保持住这份纯真就好,我会保护好他。”
“…我还是第一次从你口中听到这种话,”克里斯叹一口气,看着自己的手指:“维克托,他们都在找你,你觉得自己可以消失多久?”
“呵,就算找到我又怎么样?”维克托露出略带讽刺的笑容:“你别忘了,我并不是他们中的一员,贵族在我眼中也不过是一群脆弱的蝙蝠罢了。”
“…恐怕也就只有你会称呼那群老古董是‘脆弱的蝙蝠了’,”克里斯叹一口气,指了指厨房:“他呢?对你了解多少?”
维克托的食指放在唇上,暧昧的眨了眨眼,克里斯靠着沙发,长叹一口气:“…好吧,你不想说,我也能理解。”
客厅里沉默了片刻,勇利端了茶杯走过来,放在茶几上:“喝茶吧。”

面对着勇利,维克托立刻切换到傻白甜式亲切笑容,画风转变之快让克里斯啧啧称奇,维克托拉着勇利坐在自己身边,指着克里斯:“勇利,克里斯从意大利远道而来,没能不能收留他一晚?”
“收、收留?!”勇利看了一眼克里斯,拉了拉维克托的衣袖,轻声说道:“喂、你也知道,家里就这么大,你都睡客厅了你朋友睡哪里?”
“没关系啊,我可以和勇利一起睡,然后克里斯睡客厅啊,”维克托把勇利搂在怀里,对克里斯眨眨眼:“你不介意的吧?克里斯。”
…克里斯默默端起茶杯,抿了一口茶:“不介意。”
可是我介意啊!在客人面前,勇利实在没好意思叫出口,和这个家伙睡在一起肯定没什么好事啊!
要不…让他睡地铺好了…
维克托见勇利沉默不语,搂紧了他的肩:“那就这么决定咯!”
家里意外来了客人,勇利也没有准备什么美味佳肴,只能用冰箱里现有的食材做了炸蔬菜和厚蛋卷,结果吃得维克托和克里斯差点把舌头一起吞下去,克里斯发出满足的叹息:“真的太美味了!勇利真的太贤惠了!”
维克托大力的点头:“对吧,勇利很厉害对不对?”
勇利反倒觉得有些不好意思,羞涩的推了推眼镜,谦虚道:“没什么,只是一些很简单的料理而已。”
“维克托你真是有口福啊,”克里斯瞟了一眼勇利笑道:“我也想养一只厨艺好的小宠物。”
诶?勇利看看维克托,心里大声反驳:明明是我在养他啊这个米虫!
维克托似乎明白他的想法,揉了揉勇利的头发对着克里斯笑道:“不是我养勇利哦,是他在养我。”
克里斯的眼神意味深长,摸着下巴拖长了尾音:“哦~这样——”
晚餐结束后,勇利拿了衣服去洗澡,维克托拍拍克里斯的肩,指着沙发:“你今晚,睡这里哦。”
…明明我可以住五星级酒店为什么要挤在这么一个鸽子笼里…
不过看见维克托嘴角的笑容,克里斯摸着下巴猜测:“看你这一脸欲求不满的样子,还没吃到口?”
维克托皱了皱眉,并不生气:“你知道就好。”
克里斯哈哈大笑,配合的抬起手:“我会当做什么都没听到,当然了,你可以做个结界,这样比较保险。”
“我不想让那群烦人的家伙捕捉到任何蛛丝马迹,还有你也是,克里斯,”维克托伸出食指,点了点他的额头:“今晚就安安稳稳的睡在这里,你知道我的脾气。”
克里斯无奈的摊开手,啧啧摇头:“真好奇勇利知不知道你的脾气啊,看你在他面前一副傻白甜的样子,真是——啧啧啧。”
“这个不用你关心,”维克托弯着眉眼,拍拍他的脸:“晚安。”





————————————————————————


看到睡一起,千万别以为要吃肉了,抱歉,肉还早,起码十章过后

评论让我焦心啊…你们的脑洞突破天际!!!真的没有那么离奇啊!!好了别猜了关于身份这个东西我在一点一点披露,会这样写一点掐一点我也不想这么做,因为我也在不停的想,因为真的只是一个大概的框架,还需要慢慢的往里面填东西(我是个没有大纲的人,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有没有人要问我克里斯是个啥!!!我不爱剧透啊但是忍不住想说啊!他是个酒吧里的表演艺术家!(好吧就是个调酒的),至于物种,下章见!!!

评论(19)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