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维勇】Listen To My Order 3 (星际ABO)

前文传送门:1,2


Chapter  3.

 

奥泽拉军政总部的行政大楼里,奥川美奈子头疼的看着收到的上级指示,下午将举行军部高层裁决会议,而被裁决的对象——胜生勇利,让她好不容易才好转的偏头痛又复发了。

“叩叩。”

磨砂玻璃的大门被敲响,美奈子放下读取邮件的电子笔,按下手边的监测屏幕,看见下午那场会议的主角正站在门外。

美奈子伸出拇指按在监测屏幕下方的按钮,通过指纹识别后办公室的门终于开启,军装笔挺的勇利走进来,对着奥川美奈子鞠了一躬:“美奈子老师,您好。”

美奈子打量着对面面容沉静的男人,不,那张脸更像是一个少年,总是容易误导别人,让人误以为这个已经二十八岁的男人还未达成年线,藏蓝色的军装包裹着修长的身躯,军帽被他夹在右手的手臂间,黑色的腰带和军靴将颜色深沉的军装束缚的一板一眼,肩头的金色勋章彰显着帝国高级军官的军职等级,美奈子忍不住感叹,站在眼前的这个小伙子早已经不再是那个在军校里被排挤的躲起来哭的脆弱Omega,他以一个相当年轻的年纪爬上上校这个职位,为帝国Omega又创造了一笔光辉的历史。

他的刘海整齐的梳到脑后,缺少眼镜的遮掩,那张娃娃脸看起来更加精神,美奈子摸着下巴,挑起好看的眉:“联邦的伙食很差?法勒尔不是出了名的美食之都吗?”

“还不错,至少我觉得那里的烤肉挺棒的。”

“可是你一点都没有长胖,”美奈子站起身,贴身的军服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勾勒的完美,她走到勇利身边,皮靴踩在羊绒地毯上,脚步声被吸收的悄无声息,从头到脚打量一遍勇利,啧啧摇头:“你这个易胖体质的小胖子在星际联邦呆了三个月,下巴反而尖了,看来我要给雅科夫发一封邮件,告诉他虐待我们西法特的上校可是会引起军部抗议的。”

勇利一直严肃的表情终于裂开一条缝,露出无奈的笑容:“美奈子老师,请不要开这种玩笑,费尔茨曼司令对我挺好,难得我放肆的吃喝却没有长胖,这不是值得高兴的事吗?”

“我猜,你没有长胖肯定是有什么原因,”美奈子回到办公桌前,按下桌上的蓝色按钮,办公室的中央立刻投放出全息投影,勇利亲眼目睹自己昨天在开学典礼是如何亲吻维克托的全程,嘴角微妙的抽搐了一下,脑中开始思考接下来应该如何应对难缠的女性Alpha老师。

美奈子将全息投影的动作定格在勇利和维克托亲吻的瞬间,抱着臂嘴角勾了勾:“昨天的开学大典很别具一格啊,胜生上校。”

“…我只是想个方法让维克托闭嘴而已,”勇利耸了耸肩,眉宇间的情绪状似轻松:“您知道的,渥伦斯将军昨天说了那些不该说的话,维克托这个小心眼的Alpha肯定在门外偷听了很久,我只能用一点小伎俩转移他的注意力。”

好吧,他是真的不想让美奈子老师知道自己当时会那么做只不过是真的想吻那个男人而已。

“虽然你给的这个理由足以让我应付军部那群暴躁的高层,但是勇利,在我看来,更像是你和维克托一起戏耍了年迈的渥伦斯将军,维克托暂且不提,他是联邦的人,自有雅科夫会找他的麻烦,倒是你,请你给我好好说清楚,为什么会从星际联邦私自离开。”

美奈子已经关掉全息投影,抱着臂靠着办公桌,以不输给任何男性Alpha的锐利眼神看着勇利:“虽然你的调令军部已经盖章,但是出任圣普特斯校长是下个月的事,到底有什么原因让你冒着擅离职守的危险要提前回到帝国?”

美奈子犀利的提问回荡在空旷的办公室里,勇利低垂着眼睑,沉默不语,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美奈子叹一口气,揉了揉疼痛的额角,语气也软了下来:“尤里王子对军部宣称是派遣了一项重要任务交由你完成,所以特许你提前回到西法特,既然你不想说,那我就这么相信了,勇利,如果你还当我是你的老师,就不要让我担心。”

“…谢谢您,美奈子老师,”勇利漂亮的身形再次弯下,表达对美奈子的尊敬:“谢谢您的关心。”

“你变得这么客套,我还真是不习惯,现在你可以不必把我当成你的上级,像在军校期间一样,我们来聊一些朋友之间的话题,”美奈子随手一指办公室的沙发,示意勇利坐下,自己则拉开办公桌的抽屉,拿出一支烟点上:“你和维克托是怎么回事?”

勇利听话的坐在沙发上,修长的双腿交叠在一起,微歪着头微笑:“应该就是美奈子老师你想的那种关系。”

淡青色的烟雾从美奈子的口中缓缓吐出,她打量着勇利,视线落在青年那段白皙的脖子上:“你和他上床了?”

“上了。”勇利对这样的话题回答得不卑不亢,连脸红的意思都没有,美奈子皱起好看的眉,语气里带着责备:“勇利,做爱和标记是两回事,你应该能分得清楚。”

“我当然能分得清楚,所以我们只是上床了,”勇利露出的笑容纯稚无辜,娃娃脸显得更加清纯可爱,他摸到自己的后颈,那里的腺体在临近发情期的时候就在微微发热,碰撞到Alpha的信息素,便会灼痒得难受,信息素的味道可以通过遮盖香水掩饰,可是腺体那里的渴望却完全无法抹去:“他没有标记我的意思,我也没有给他标记的想法,只是大家各取所需而已。”

一个是联邦的将军,一个是帝国的上校,虽然西法特帝国和星际联邦早已签订了和平共处的条约,但是难保哪天战争不会爆发,他们都为了各自的军队服务,既然已经产生了不该有的交集,还是不要让事情的发展变得更恶劣为好。

美奈子感觉自己的太阳穴又开始跳突得疼痛,勇利露出讨好的笑容,声音轻柔的安抚道:“好啦,美奈子老师,你在担心什么?我是一个成年人,只是满足自己的性需求而已,既没有标记也不会怀孕,有什么不可以的?”

“…你如果只是想满足性需求的话帝国哪一个Alpha不能做到?偏偏是那个联邦的维克托将军,”美奈子埋怨的瞪一眼勇利,真是要为这个看起来乖巧的学生操碎了心:“联邦会发展的这么繁荣和平,维克托有一半的功劳,他当年率领舰队把拉姆林星收入联邦的领土时你还只是一个玩泥巴的孩子,他的父亲尼基福罗夫将军曾经是联邦最勇猛的将军,这样的家庭背景诞生的不可能是一只温顺的猫,而且维克托能以三十六岁的年纪爬上将军的职位,掌控整个星际联邦最高军配的舰队,可想而知他绝对不是什么脑袋空空的Alpha,勇利,你这样简直是在玩火。”

“我明白,他并不像看上去那么温和,这个男人有多危险我清清楚楚,”勇利的右手搭在膝盖上,食指有节奏的轻轻敲着圆润的膝盖关节:“我在联邦的那段时间,能清楚的感受到联邦总部对维克托的尊敬以及军部对他的忌惮,但是我也不是那种被他迷的晕头转向失去理智的Omega,我清楚的知道他是谁、我是谁,以及我们各自的身份。”

美奈子将烟灰弹在烟缸里,无可奈何的摆摆手:“好吧好吧,凭着你和他上床了还能不被标记这一点,我愿意相信你很理智,所以你只是把他当做一个床伴了?”

“应该‘情人’这个词更好听一点,毕竟他是联邦最受欢迎的Alpha,我一点也不吃亏,”勇利看了一眼时间,站起身准备告辞:“美奈子老师,等会儿我还要去参加会议,有空再来拜访您。”

勇利离开之后,美奈子掐掉烟,打开办公室里的净化系统,将一室的烟味吸尽,视线落在正在编辑的报告上,认命的拉开椅子,拿起笔再为小胖子胡编乱造一番,尽量让开学大典的风波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午后15点整,军部行政大楼顶楼的高层会议室里剑拔弩张,弥漫着硝烟的味道。

金发少年坐在会议长桌的尽头,卫衣的帽子戴在头上,左眼被略长的刘海遮住,还是可以看出姣好的容貌,他的双腿翘在桌子上,嘴里正在嚼着泡泡糖,偶尔吐出一个气泡,“啪”的一声脆响,炸裂的声音回荡在会议室里。

渥伦斯将军和胜生勇利面对面对峙着,一个摆着一张老脸恨得牙痒痒,另一个则是嘴角微勾,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

“胜生上校,虽然尤里殿下和我们解释你是有重要的特殊任务在身,但是回到帝都的第一件事不是应该回到军部报告上级吗?根据星际航班的记录你在上午就已经到了奥泽拉!”

“啊,那个时候我饿了,所以先去吃饭的,您知道的,时差这个东西在行星之间是无法避免的。”勇利的回答坦然自若,仿佛现在正在举行的不是针对自己的裁决会议而是一场愉悦的茶会,渥伦斯又进一步逼问:“那吃过午饭之后呢?!为什么直接去了圣普特斯,虽然你是新任的校长,但是下个月才是上任的日期!”

“我其实是去找您的啊,”勇利无辜的摊开手,看着渥伦斯:“我知道您在圣普特斯做报告,所以打算直接和您这个外交部长沟通回国的行程,这样不是不用回军部白跑一趟了吗?”

会议室里的将军们面面相觑,眼前的这个年轻男人可以说是他们看着从圣普特斯一步一步成长到现在这个游刃有余的模样,军部的高级行政长官奥川美奈子更是对他称赞有加,曾经那个腼腆害羞的少年早已成长为独当一面的男人,至少能让高傲的渥伦斯脸色如此难看的目前除了维克托也就只有他了。

一旁的尤里正在低头看微缩的透明面板,军部提交的报告在会议之前已经上传到他的系统终端,尤里摸着下巴,仔细研究,对会议室里对峙的两人视而不见。

“我不想听你这个油嘴滑舌的小鬼瞎编乱造,还有你和联邦的维克托怎么会这么巧合同时抵达奥泽拉?还破坏神圣的开学大典!那可是你的母校!帝国最高贵的圣普特斯!”

“这一点我要声明,维克托为什么会来我真的不知道,他有手有脚,况且也不是经由我的通行权限进入西法特,”勇利叹一口气,状似无奈的皱起眉:“而且昨天的盛况,我想媒体除了关心我和维克托那些不得体的举动,更关心的是我们西法特帝国和联邦是不是会产生什么不好的摩擦吧?”

“你——”渥伦斯被噎得哑口无言,某些国内的言论如果被提到星际上来,就会上纲上线,甚至引发外交矛盾,往往战争的爆发可能就是因为一些无足轻重的小事,一直沉默的尤里终于抬起头,打断他们的对话:“等等。”

将军们一起看向这个金发少年,渥伦斯看见他严肃的眼神,心里暗喜尤里王子说不定发现了什么端倪,或者抓住了胜生勇利的把柄,只见他踢了踢勇利的腿,抬头看着他:“喂,法勒尔的烤肉是不是真的很好吃?”

勇利弯着眉眼点头:“很好吃,用的食材是法勒尔特有的生物,味道和牛肉很相似。”

“下次让维克托带一点给我尝尝,”尤里站起身,双手插在卫衣口袋里,嘴里的泡泡糖吐出又收回嘴里,他扫了一眼在座军装笔挺的将军们,活动活动肩膀缓解刚刚低头引起的肩部酸痛:“各位将军们,今天辛苦了,会议就到这里。”

说完又转头看着渥伦斯:“渥伦斯将军,您最近也辛苦了,快点回去休息吧。”

渥伦斯惊讶的看着他,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普利赛斯提皇室凋零,只有这一位王子,还是一个Omega,但是由于出色的亲政能力让帝国的高层军官们逐渐接受了未来的储君是一个Omega的事实,在去年尤里到达成年的年纪国王便已经把军部的最高裁决权交由尤里·普利赛斯提,渥伦斯一向对这个小鬼挺不看好,包括和他交好的胜生勇利,如果不是两个都是Omega,渥伦斯甚至都怀疑胜生勇利是凭借着那副身体爬上了上校的位置。

不过昨天一连串的事件,且不谈勇利擅离职守提前回到西法特,单是在开学典礼上和联邦将军的亲吻,就足以让军部那些老古董们爆炸,于是便等不及的第二日便举行裁决会议,没料到王子殿下一句轻飘飘的“回去休息”,完全没有任何处置结果就准备结束会议,这让渥伦斯实在是难以接受,看着尤里的眼神都透着一股失望。

身为渥伦斯的好友,安全局的约瑟夫将军终于忍不住开口提醒道:“尤里王子,今天会议的主题是关于胜生上校昨天一系列不符合军部条约的失礼行为的裁决,就这么散会恐怕不太好吧,是不是应该给军部一个交代?”

“裁决?”尤里伸出食指,指着勇利,面无表情的命令道:“你,胜生上校,从今天开始暂时卸去军职,一个月后正常上任圣普特斯的校长职务,还有今年的所有奖金全部扣除,你好好算一下,一个不合场合的亲吻到底值多少钱。”

“遵命,尤里殿下。”勇利不卑不亢的鞠躬,渥伦斯气的脸色通红,连一个口头警告都没有,只是暂时卸去军职,一个月之后又照常上任,这和放大假有什么区别?!不知情的还当是胜生勇利去联邦执行任务回来太过劳累军部给予的奖励假期呢!

似乎看出他的不满,尤里的食指轻轻敲着桌面,发出清脆的声响:“看样子渥伦斯将军似乎很不满意我的处罚方式啊,是不是觉得我太过轻纵?也对,你是军部的老前辈,坐镇外交部多年,昨天居然还能给维克托抓到话柄狠狠取笑一番,我看不如你也停职,毕竟我要一视同仁——”

“尤里殿下!我对裁决没有任何意见!”

尤里满意的点头,拍了拍手:“散会!”



——————————————————————————————

雅科夫全名叫雅科夫 费尔茨曼,这也是我爬了百科才知道的,所以看到这个称呼不要感到奇怪

尤里奥看起来像一个大人,那也只是人前而已,人后就会表露出炸毛的一面了。。。

啊,最近好沉迷写这篇,趁着我有灵感,写写写

评论(16)
热度(4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