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维勇】Listen To My Order 5,6 (星际ABO)

前文请戳:1,2  3  4


Chapter  5.

 

维克托正坐在转椅上,双腿优雅的交叠在一起,上面放着一本书,他的左手撑着额,右手翻动书页,飘散着油墨香气的纸张是这个时代不可多得的珍稀物品,

维克托把桌上闪动的拇指大小的通讯器放在耳边,蓝色的球状物体触碰到耳部的肌肤之后立刻伸出辅助的软爪卡住耳侧,奥塔别克低沉清冷的声音透过通讯器传来:“维克托将军,费尔茨曼司令命令你打开通讯终端。”

“哦?雅科夫发现我不在联邦了?”维克托哈哈大笑,把书合起:“他是什么表情?”

“费尔茨曼将军暴跳如雷,说要把你流放到全是岩浆的Medusa做苦力。”

Medusa是银河系河外星系一颗遥远的星球,地表温度超过50度,整个星球的地下都是岩浆,像一个炙热的熔炉,当初联邦本想勘测这颗星球尝试探索有没有可用的资源,结果一无所获,后来不知军部里是谁提出用来当做关押政治罪犯的牢笼,所以在联邦的军部,“丢到Medusa”这句话几乎成为雅科夫生气时的口头禅。

维克托的笑声清脆爽朗,完全没有一点担心:“好了我知道了,马上我就去找雅科夫。”

维克托拿下耳边的通讯器,从桌上的圆盒里把淡蓝色薄如蝉翼的虹膜连接终端拿出来,像戴隐形眼镜一样戴在左眼上,特殊材质制造的全息通讯终端刚贴合到眼球,维克托立刻看到雅科夫的全息影像出现在房中,正气急败坏的看着他。

“维恰!你居然连一声都不吭就离开了联邦!你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维克托依然坐在椅子上,弯着眉眼轻松的挥挥手:“哎呀不要这么生气嘛,要不要喝杯茶消消气?啊,我忘了我们是在用全息通讯,没办法给你推荐西法特极品的红茶。”

“你——”雅科夫捂住心脏,明显给气得不轻,不过维克托是他从小看着长大,如果因为这点儿小事就要发火的话老头子也活不到现在这个年纪,雅科夫看着维克托,布满皱纹的脸上表情凶巴巴的:“你去西法特到底做什么的?!”

“咦?奥塔别克没有告诉你吗?”维克托惊讶的看着他,竖起一根食指弯起眉眼:“当然是为了可爱的勇利啦。”

“真的是因为那个小胖子?!”雅科夫一脸的震惊,感到非常不可置信:“你是不是脑子坏了?!星际联邦里那么多Omega,比那个小胖子好看温顺的多了去了、还一个个迫不及待的等着爬上你的床!”

“所以他们都不适合我嘛,”维克托摊开手,耸了耸肩:“说真的我从来没有遇到像勇利这么特别的Omega,我承认我已经沉迷和他在一起的感觉了。”

“…你标记他了?”

“…还没有,不过有这个打算,”维克托的食指摸上下巴,眼珠转了转:“或许这次的发情期会是一个好机会。”

雅科夫抱着臂,冷冷的泼了一盆冷水:“凭着那个小胖子给我的感觉,你这次估计也是白跑一趟。”

“哎呀这可不一定…你找我什么事?”

雅科夫睁大了眼,觉得自己这个学生的脸皮已经厚到激光武器都要打不穿了:“你还问我找你什么事?你什么报告都没打、擅自离开联邦还问我找你什么事?!”

“JJ那个小子可正愁抓不到你的把柄呢!”

“他呀,如果不是有他父亲克鲁瓦将军在背后帮他拉拢人脉,现在说不定还只是一个上校而已,”维克托拿起茶几上香气袅袅的红茶,轻抿一口,嘴角勾起:“他好像对自己只是作为一个副舰长心有不甘呐,我还是挺好奇我不在的期间他会怎么样抹黑。”

雅科夫在房间里踱来踱去,维克托手撑着下巴,悠闲的看着淡蓝色的全息影像在眼前乱晃,终于,他停住脚步,指着维克托:“你给我一个准话!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这个还真的说不准,在联邦的权限我下放了一部分给奥塔别克,一些无足轻重的小事找他就可以,啊…我要去找可爱的勇利了,До свидания(再见)!”

“喂、喂?!维克托!”

身在法勒尔的雅科夫眼看着维克托的全息影像渐渐消失不见,知道这个小子已经取下了虹膜连接终端,终于气急败坏的把桌上的东西一起扫到地上。

勇利自从那天交出证件之后,便回到家里过上了放大假的生活,自从军校毕业之后,勇利便搬出了家里,现在居住的地方是军部分配的独栋公寓,被停职之后勇利先搭乘悬浮电车回家看了一下父母,把从法勒尔带回来的礼物全部送过去,又去探望嫁出去的姐姐还有刚刚出生的小外甥,忙活一天之后勇利回到家里已经累得瘫在沙发上累得不想动弹。

明天要不要去学校看看?

…还是算了吧,发情期就在这两天,还是度过发情期再出门比较好。

他休息了一会儿,刚想坐起身,却忽然有一种熟悉的酸软感觉从腰部袭来,整个人歪在沙发上,房间里像打翻了一瓶香水,浓郁的清香瞬间铺天盖地的挥洒在整个公寓里。

手腕上的表“滴滴”叫了两声,信息素指标的数据颜色已经变成橙色,勇利的额上冒出细汗,咬紧了唇:

糟糕、发情期居然提前了,今天晚上本来还想看个电影舒舒服服的睡一觉的…

不过现在可管不了那么多,趁着发情期还没有完全到来,勇利准备先去洗个热水澡,抑制剂就放在床头的抽屉里,可以随时取到,打定主意之后,他站起身,撑着绵软的身体,一步一步走回房间。

好巧不巧,这时候门铃忽然响了。

勇利第一个想法就是说不定是维克托在门外,现在自己的情况这么危险,还是装作没有听到比较好,但是门外那人锲而不舍的按着门铃,勇利只能打开墙边的监测器,看看是谁这么晚还来打扰他。

结果门外站着的是反戴着鸭舌帽的披集,肩上还背着包,应该是下课之后从圣普特斯直接过来的,勇利忍不住皱起眉:

披集怎么会来这里?谁告诉他自己住在这里的?

门铃声还在锲而不舍的响起,勇利叹一口气,他对这个小伙子印象很好,天真单纯毫不做作,一双黑色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很合自己眼缘,勇利按了应答键,声线压低,尽量保持在若无其事的水平:“披集,有什么事吗?”

“啊!勇利!不不不,胜生校长——”披集紧张的手指绞在一起,下意识的咽了一下口水:“您、您在家啊,我看这么久没人应答以为你出门了…”

“嗯,刚到家没一会儿,找我有什么事吗?”

“那个,我们都听到风声了…您被停职了…我、我很担心你——”

监视屏幕里的小伙子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一眼监视器,又低下头:“还有…那个、发、发情期…请赶快服用抑制剂…”

勇利忍不住笑出声,心里涌荡着暖流,披集说出的话和他的人一样单纯可爱,完全没有一丝阿谀奉承的味道,勇利揉了揉眉心,心里感觉偶尔结交的这个新生或许可以好好培养,而且大老远的也不好意思让人白跑一趟,犹豫了一会儿,便说道:“谢谢关心,你等等,我这边有几本书,可以给你带回去看。”

“真的吗?!纸质的书?!谢谢、谢谢您!胜生校长!”

体内的信息素稍稍平稳了一点,维持在一个较好的指标范围,勇利只是去书房拿了几本书,鼻尖已经冒出细汗,站在玄关,勇利有那么一秒的犹豫,但是门外的是一个Beta,完全不会受到Omega的信息素影响,勇利深吸一口气,拇指按在指纹识别器上,打开了公寓的门。

披集看见勇利的瞬间,一股浓郁的香气扑鼻而来,他赶紧捂住鼻子,惊讶的看着勇利:“胜生校长!您、您进入发情期了?”

勇利扶着门框,有气无力的点点头,把手中的书递给他,露出抱歉的笑容:“不好意思,今天无法接待你了,改天吧。”

披集将书小心翼翼的放进包里,忙不迭的点头:“嗯嗯,是我的错,这个时候还来打扰您!我马上就回去!”

勇利摆摆手,这才想起来问他:“对了,你是怎么知道我住在这里的?”

披集弯着眉眼,语气轻快夹杂着兴奋:“是维克托将军带我来的!”

勇利的脸色一瞬间变得难看。

“维克托将军人真的特别好啊!今天上课的时候他也来旁听,知道我担心你的情况,居然答应下课后带我来找你!他真的是联邦最好的将军啊!…”

披集噼里啪啦的说了一串,勇利都没有听见去,视线落在他的身后,靠着庭院的围墙,正对他眨眼的男人,嘴角还带着充满戏谑的笑容。

他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到披集身边,拍拍他的肩:“这下放心了吗?胜生上校可是好、好、的呢。”

随着维克托的走近,那股松木清香的味道像一张网,牢牢的捆住自己,体内稍稍平稳的信息素在一点一点的沸腾,勇利扶着门框,指节已经紧捏到泛白。

披集的视线在他们之间游走一圈,心里已经自作聪明的整理出剧情:

难怪维克托将军这么大方的愿意带自己前来,肯定是为了来照顾发情期的胜生上校…然后…

披集羞红了脸,赶紧向他们鞠躬道别:“胜生校长!维克托将军!我、我就不打扰了,我先告退!再见!”

说完便已经一溜烟跑的没影儿了。

…勇利扶着额,心里感叹不已:

就说好人都是没什么心眼的吧,或许从头到尾都没猜到维克托突发的善心到底有什么目的。

 

Chapter 6.


标记部分,请大家去微博吧,我就不放出来给LOF查水表了


https://weibo.com/3517908533/Ez0koEgMB?from=page_100505351790853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89048873129


打不开的请私戳我,谢谢小天使们


——————————————————————————————

惯例废话:维克托使用的那个虹膜通讯,是我在生化危机终章电影里看到爱丽丝的本体使用的东西,相位枪是《星际迷航》系列里的武器,都不是我伪科学,我也不太懂原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爬百科

这次狠狠刹车,但是肉写的我自己感觉超级满足,我爱女王勇利!!!

又是一次更两章,没办法写到标记的部分,我就情不自禁!

评论(29)
热度(4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