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维勇】Listen To My Order 10 (星际ABO)

前文请戳:1,2  3  4  5,6  7  8  9


Chapter  10.

 

披集作为军校生在圣普特斯的学习已经有一个多月,今天像往常一样和住在同一个宿舍的季光虹一起出门准备上课,明媚的阳光洒在学校宽敞的林荫道上,身后忽然传来少年充满元气的召唤:“披集!光虹!等我一下!”

披集和季光虹转过身,看见一头金黄短发的少年背着包急匆匆跑来,到了面前之后气喘吁吁,扶着披集的肩半天直不起腰。

这是同班的因卡拉,上次在近身格斗的课堂上突然进入发情期,因此在整个年级都出了名,老师们只要稍微看到他有点状态不对劲,都会赶紧询问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以防再发生什么意外状况。

“因卡拉,你是不是又睡过头了?头发都这么乱。”季光虹指着因卡拉头顶翘起的那一撮短毛,因卡拉嘿嘿笑了两声,露出腼腆羞涩的笑容:“是睡过头了…昨天我在熬夜看关于胜生校长的所有新闻和报道,兴奋的根本睡不着。”

披集和季光虹对视一眼,无语的摇头:“…你又在收集校长的资料了?真佩服你,同一个新闻、采访都看了几十遍了还不够!”

“几十遍真的不够啊!越看我越觉得胜生校长真是我们帝国Omega的风向标,是我的神!我、我特别崇拜他!”

自从上次发情期勇利在课堂上帮助因卡拉推送抑制剂之后,他就彻底迷上了圣普特斯的年轻校长,天天三句话不离“胜生校长”,而且听说在他回去休息之后李承吉被勇利狠狠打脸,更是兴奋的不行,后来经常在他面前大肆讨论关于勇利的一切新闻,让一向淡定的李承吉恨得直咬牙。

而李承吉一旦有发作的趋势,披集便会突然冒出来,竖起食指,严肃的提醒:“李承吉同学,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Alpha,要从学会尊重Omega开始哦!”

这句话似乎成了封印李承吉的咒语,每次听见,李承吉都会沉默一会儿,皱着眉转身离开,与同学之间的交流虽然和以前一样几乎为零,但是面对Omega时却没那么多抱怨和牢骚了。

因卡拉献宝似的从包里拿出一串挂件,递到披集和季光虹眼前,金色的眼眸里闪着亮光:“你们看!我找外面的店订做的!好不好看!”

他们凑过去,一起睁大了眼,果不其然,看见了一串…胜生校长的脸。

挂件里的勇利表情多样,不过明显都是从报道和采访中截取的镜头,毕竟胜生校长不是什么影视明星,摆拍的照片基本没有,估计勇利看到了都会惊奇自己居然有这么丰富的表情,披集这个胜生校长的忠实粉丝坐不住了,觉得自己头号粉丝的地位饱受威胁:“要不要这么夸张?!你居然做了这么多挂件?能用得上吗?”

“当然能了!”因卡拉用力点头,从包中拿出巴掌大小微缩的平板,开机之后淡蓝的全息投影投射在空中,他熟练的滑动透明的触控板,调出自己的购物清单,语气充满自豪:“你们看!何止是挂件,我可是立牌、等身抱枕、床单、被套、杯子、通讯器保护壳…全部定做了胜生校长的周边!”

披集匆匆扫了一眼购物清单的列表,最关心的还是价格,那一串总合数字高得吓人,季光虹差点儿咬了舌头:“这、这么贵?!”

因卡拉可怜兮兮的点头,收起平板放进包里:“我可是和妈妈预支了半年的生活费,全部用来做周边了…但是没关系!我觉得很值得啊!一想到我每天都能看到胜生校长就特别开心!”

“这么说来胜生校长应该已经要回学校了吧——诶?那个人不就是胜生校长么?!”

顺着披集手指的方向,因卡拉和季光虹看见林荫道的音乐喷泉旁,一身黑色军装的勇利正在和负责他们机甲维修课程的西郡老师侃侃而谈,修长挺拔的身形像一棵白杨,矗立在微风中,默默的将四面八方注目的视线全部吸引。

他今天没有戴眼镜,柔软的刘海整齐的梳到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看起来精神饱满,那双棕红色的眼眸在阳光下清澈透亮,一颦一笑间神采飞扬,站在喷泉旁的胜生勇利温润得似一块美玉,惹眼却不张扬,笑容亲切得恰到好处。

因卡拉呆愣的张大了嘴,下意识的拉着披集和季光虹飞奔过去,到了喷泉旁才猛然停下脚步,刹那间尴尬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勇利和西郡都被突然冲过来的学生们弄得愣神,看清是披集之后,他微微一笑,挥动着带着白色手套的右手和可爱的学生们来一个亲切的问候:

“披集,你们来得挺早的啊,要去上课吗?”

披集赶紧点头,忙不迭的鞠躬行礼,季光虹反应过来之后,也赶紧拉着因卡拉行礼:“胜生校长,西郡老师,早安!”

西郡对披集和季光虹的印象很深刻,他们两个也是机甲课程的结对伙伴,虽然是两个Beta学生,但是操作控制方面却一点都不比Alpha学生逊色,与机甲的精神力匹配方面则是他们身旁的因卡拉要出色一些,都是平时成绩不错的优秀学生。

勇利总是感觉到炙热的视线像红外线探测仪一样对自己从头到脚的扫视,他看向因卡拉,娇羞的少年立刻偏过头红了耳尖,勇利总觉得有点眼熟,仔细一想才记起来这是上次突然遭遇发情期的Omega学生,勇利微弯下身看着因卡拉,露出亲切的笑容:“你的身体怎么样了?”

因卡拉退后一步,同时捂住鼻子,感觉有什么温热的液体即将涌入鼻腔,勇利注意到他涨红的脸色,皱了皱眉:“你没事吧?怎么脸这么红?”

因卡拉赶紧摇头,勇利的一只手已经探上他的额头,微凉的手掌接触到额头的瞬间,因卡拉立刻变得晕晕乎乎,似乎已经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叫什么名字,用一种崇拜近乎痴迷的眼神盯着勇利,勇利愣了愣,收回了手:“应该没什么问题,你们快去上课吧。”

西郡的手拍了拍勇利的肩,笑容爽朗:“我也该去上课啦,勇利,看在青梅竹马的份上以后可要多照顾我啊!哈哈哈!”

“…好了别取笑我了,你家三个女儿怎么样了?…”

勇利和西郡渐行渐远,灿烂的阳光打在勇利精致清秀的侧脸上,形成一层朦胧的光圈,精致温暖,三人盯着他们的背影,直到拐进教学楼,因卡拉捧着脸,两颊浮着红晕,心跳“怦咚怦咚”跳个不停,喃喃自语:

“胜生校长真的好帅啊…明明是Omega,可是散发的气场就像一个Alpha…真的比帝国里许多Alpha都要厉害!如果能有这样的伴侣的话…”

因卡拉低着头脸红的不知所措,披集的眼皮跳了跳,忍不住凑过去问道:“喂,因卡拉,Omega和Omega之间可是不能互相标记的,就算你再喜欢胜生校长也没什么用吧?”

因卡拉对着手指,脸色涨红,似乎已经陷入想象中:“我、我不在乎胜生校长是Omega,法律没有规定两个Omega不可以在一起的,发情期的话…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度过!大不了服用抑制剂…”

披集拉着光虹,在他的身后轻声讨论:“你看,他走火入魔了吧,想得倒挺全面的,但是就算他想和胜生校长在一起也没用啊!”

季光虹摸了摸鼻子,微红的双颊带着小小的雀斑分外可爱:“是啊…胜生校长的伴侣可是联邦的维克托将军!难道开学典礼的那个kiss因卡拉视而不见了吗?!”

“…我们要不要提醒他胜生校长和维克托将军在一起的事…”

“…算了吧还是让他自己醒悟吧,少年的心都是比玻璃还要脆弱的…”

作为一名西法特帝国的上校,勇利清楚的知道,校长这个职位只是一个挂名的文职,而如果不是因为需要这个文职的掩盖,或许校长这个神圣的职位远远轮不到资历尚浅的勇利来胜任,去学校转过一圈后,勇利直接去了军部大楼,执勤的警卫对于军部里的八卦耳熟能详,看见勇利之后先进行对高级长官的敬礼,再有条不紊的开始八卦:“胜生上校,您在家休息一个月辛苦了,我们都对您十分想念。”

勇利笑了笑,伸出拇指进行指纹验证,感叹一句:“谢谢挂念,一个月之后回到军部,总觉得有些物是人非,看来我不在的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执行的警卫冲着勇利挤眉弄眼,悄悄掩耳透露风声:“还不是联邦的维克托将军嘛…上次春风满面的从尤里殿下的办公室出来,转头就听尤里殿下的私人副官出来抱怨,说殿下气得把办公室的古董全砸了…这两天殿下的脸色也有些不太对呢,您最好小心一点。”

勇利摸着下巴,眼珠一转已经清楚维克托到底说了什么能把尤里气成这样,他弯起眉眼,拍拍警卫的肩,语气温柔的道谢:“谢谢提醒,我会注意的。”

勇利踏进尤里的办公室,就嗅到一股浓浓的火药味道,尤里坐在桌后,手肘撑着桌子,双手交握抵在唇边,眉头紧皱着,那双翠绿色的眼眸深处在染着一股无名之火,看见勇利的瞬间眉头皱得更紧,似乎在强压着怒火:“坐。”

勇利坐在沙发上,微歪着头,食指点了点唇说道:“我猜,和奥塔别克有关?”

“维克托这个家伙像是要反悔的样子!”尤里猛然站起身,随手拿起桌上的咖啡一饮而尽,又将茶杯重重放在桌上:“他不知道在玩什么把戏,一直拖着不肯给奥塔别克的调令盖章!”

“当初说得好听的很,什么‘希望自己最衷心的副官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愿意助他一臂之力’,全都是谎话!”

唉…所以维克托这个男人的话哪里能信呢?早就说了他不是什么好人了。

勇利捏着眉心,他这个旁观者很明显的可以看出维克托卖给尤里的这个人情重如泰山,完美的抓住了尤里殿下那颗难得解冻的心,利用奥塔别克这个弱点占尽便宜,又迟迟不肯签下调令,吊着尤里的胃口,然而爱情都是盲目的,从尤里大发雷霆还没有把维克托扔出西法特这一点来看,维克托对于尤里的脾气拿捏得挺到位,惹恼了他却又没有到惹火的地步。

“我想奥塔别克还有能帮得上维克托的地方,毕竟培养一个心腹不是那么轻松的一件事,”勇利斟酌着用词,摸着下巴做出一个最后的提议:“可以和维克托定下一个调令盖章的具体时间,如果他拒绝的话,直接让他滚回联邦,终生不得进入西法特,再告诉他,我不会离开西法特,今后也不会再进入联邦。”

尤里走到勇利的眼前,抱着臂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你真的有把握能威胁到他?”

“没把握,”勇利弯起眉眼,嘴角弯起开朗的弧度:“我只是随口提个建议而已。”

“…能让你这么胸有成竹,看来维克托注定要栽在你的手里了,我可是一直等着看他的笑话。”

“他的笑话看多了小心自己折进去,在奥塔别克没有调动之前,殿下,我想你还是不要和他决裂比较好。”

尤里的嘴角牵起冷笑,过长的刘海在精致好看的脸颊上打下一片阴影,他打量一眼勇利,一眼便瞧见不小心露出领口的红痕,即使颜色已经变得很淡,在勇利那段白皙的脖子上还是扎眼的很,勇利坦然大方的把领口拉上去,轻咳一声:“以后我会注意,不让维克托在看得见的地方留下痕迹。”

…尤里几乎要被这股坦率给打败了,胜生勇利或许是他见过的对待感情最冷静的Omega,这个发情期他的耳目可是把维克托进出勇利公寓的次数汇报得清清楚楚,这样的非常时期还能逃过Alpha的标记,尤里有时候忍不住怀疑,他是不是性冷淡?信息素紊乱?根本就没有想被标记的冲动?

不过这样也挺好,起码在今后的任务中,把肉体和感情分得很清楚的勇利会是最佳人选。

“今天找你过来,主要想给你介绍一个人,”尤里回到桌边,对着人工智能系统命令道:“把南中校请进来。”

“南中校?”勇利一头雾水,或许是他离开帝国的时间太长,也可能是军部人员调动的太快,不一会儿功夫,门外便传来敲门声,尤里按下指纹锁,大门缓缓开启。

“啪嗒啪嗒”的清脆脚步声在不断靠近,最后停在办公室的中央,穿着帝国统一黑色军装的少年毕恭毕敬的鞠躬,声音清透响亮:

“参见尤里殿下,胜生上校!”

眼前的Beta少年一头金黄的短发,额前一撮红色的刘海分外引人注目,尤里拍了拍勇利的肩,指着少年介绍道:“这就是接替你继续302b联合勘测计划的南健次郎中校,最近他就会去联邦报道,你有什么要交代的吗?”

勇利打量着南健次郎,少年绷直着身体,滴溜溜的大眼睛充满青春活力,看向勇利时,眼神紧张还夹杂着憧憬和渴望,勇利站起身,走到南健次郎的身边,伸手拍了一下他的腰:“再挺直一点。”

“是!”被拍到的瞬间,南健次郎立刻挺起胸膛,像一棵正在茁壮成长的树苗,勇利点点头,揉了一把少年的短发:“好好表现,在联邦的期间尽量低调,不要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不必要的麻烦?”尤里哈哈大笑,语气嘲讽:“应该让维克托来听一听,你对他最诚恳的评价。”

勇利发出无奈的叹息,习惯性抓了一把梳得整齐的刘海:“他一直都知道。”

南健次郎被勇利的摸头杀感动得心情激昂,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在空旷的办公室里做出响亮的回答:“是!我一定不会辜负胜生上校和尤里殿下的信任!”

 

————————————————————————


陷入肝稿地狱的我居然沉迷更新新文,我可能真的要跟着DL一起死了= =

又是一掌过渡情节,我超级喜欢勇利被别人喜爱追捧的感觉啊!!小天使辣么棒,就该被好多人喜欢!!!

评论(37)
热度(3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