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酒香 (ABO) 5

目录整理



ABO,军队PARO


前文链接:1    2    3    4



Chapter  5.

 

“老板娘,把行李收拾收拾,我们后天出发。”

陈果正戴着塑胶手套,和苏沐橙一起在花园里除杂草,两个姑娘戴着宽沿草帽,遮住了两张如花俏脸,她们听见叶修的声音一起抬头,苏沐橙先一步站起来:“叶修哥,你要回去了?”

叶修点头,陈果也感到惊讶:“这么快?我以为还要再待几天……”

“待不了,还要回去制定作战计划,时间挺紧迫的,”叶修对着苏沐橙露出略带抱歉的笑容:“沐橙,这次不能留在这里陪你一段时间,是我不好,等我下次休假可以吗?”

下次休假,这个日期又不知道被推到多远,兴欣军团还在建设期间,叶修身为军团首领根本就不可能停下脚步,这次离开,下次有又要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哥哥?
苏沐橙走过去抱住叶修的腰,将脸埋进温暖的怀抱里:“嗯,我在这里会照顾好自己的,你放心去吧。”

怀里的姑娘即使不用多言,叶修也能清晰感受到那一点些微的情绪变化,他张了张嘴,却觉得任何承诺说出口都显得苍白无力,只能亲吻她的额头,轻声说“等我回来”。

陈果跟着叶修一起去仓库清点这次从总装备处打包来的新装备,叶修手中拿着一个小巧的椭圆形全息通讯器,只有鸡蛋大小,手指灵巧的在上面按下几个键,红色的指示灯闪烁几秒后转为绿色,一道蓝色激光从通讯器正前方的小孔中散射而出,在半空中形成了一个男人的身影。

这个胡子拉碴大大咧咧的的男人正是蓝雨军团前任军团首领、现任兴欣高级指挥官之一——魏琛,他坐在桌子前,上身穿着汗衫下身是迷彩短裤,正捧着碗在吃面条,三口两口喝完汤,擦了一把嘴,扯起嗓子喊道:“哎老叶,找我啥事啊?吃饭呢。”

“带你看看咱们的战利品,这趟帝都没白来,”叶修手中拿着通讯器,走过去把沉重的油布掀开,通讯器后方的摄像孔正对着货架,一把把崭新的热武器摆放在柜架上,陈果睁大了眼,神情激动,跑过去伸出手依次抚摸过去:“我只在报纸和杂志上见过这些!真的是给我们军团配发的吗?”

“我靠!真的假的?!”魏琛揉了揉眼睛,赶忙挥手:“哎哎哎都过来都过来!老叶给咱们带礼物了!都来看看!”

他这么一嗓子,兴欣军团的几名核心作战人员一起挤到通讯器前,顿时仓库里又出现另外几人的全息投影,兴奋惊喜的尖叫声不绝于耳,还有的只在投影范围内挤进一个脑袋,因此从叶修他们的角度看过就是一颗泛着蓝色的脑袋浮在半空中,在光线昏暗的仓库里显得分外渗人。

“包子,你换个位置,这角度怪渗人的,”叶修抖抖胳膊,感觉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包荣兴立刻行了一个军礼,声音响亮答道:“是!老大!”

从事资料研究的罗辑推推眼镜,仔细看着镜头里的武器,叶修说:“罗辑,我后天就从帝都出发,大概三到五天左右可以回到领地,回头传一份材料表给你,让老魏想办法张罗一下。”

那边被挤到人堆外的魏琛叫起来:“老叶你他妈又奴役我!别弄啥让我搞不定的特级稀有材料啊,资源有限、资源有限。”

“得了吧,牛栓在桩上老也是老死,还不快拉出去多活动活动?”叶修笑了,拿着全息通讯器把仓库里的东西全部扫过一遍,又转回自己这边:“看也看过了,挂了啊,我和老板娘还要收拾行李。”

“等等,团长!”通讯仪将要切断之际,罗辑忽然叫住了叶修:“抑制剂……”

整个兴欣军团里,只有罗辑真正了解叶修的秘密,当时他也是目瞪口呆,吓出一身冷汗,咬咬牙打算让这个秘密烂在肚子里,只尽心尽力研发适用于叶修这种特殊Omega的抑制剂。

Omega的普遍发情期间隔在半年到一年之间,叶修的发情期至今都没有评测出一个固定规律,两次发情期之间间隔可能一两个月,也可能十几天,频率远远高于普通Omega。罗辑并不知道当时的手术方案,无法推测他们在修改信息素结构的时候有没有植入什么新的基因代码,毕竟性别转化这种手术在整个地球都处在实验阶段,技术尚未成熟,因此他只能从血液样本及信息素样本做成分分析,艰难摸索叶修体内的信息素分泌到底是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可能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叶修的身体也在渐渐适应Omega的信息素变化,发情期的可控性也在渐渐增强,以前需要两支强力抑制剂才能中断发情期,现在只需要一支中等剂量的抑制剂就可以将汹涌的信息素潮平稳下来。这对于叶修来说是一件好事,起码可以少受一些折磨,但是罗辑也不忍告诉他,这种适应正是叶修的身体开始真正向一个Omega转变,所有的各项指标都在向Omega的平均标准靠拢,生殖器的变化也包含在其中。

正如那些研究人员所言,Omega的信息素会逐步催化性征的改变,这个催化的进程不知道会持续多久也不知道多久会完成,总之最后的结果就是——叶修会变成一个真正的Omega,这是一项不可逆的进程。

听他提到抑制剂,叶修想起抽屉里的小瓶子,掐指一算回去也不过几天时间,应该不会出什么纰漏,便让他放心,不必担心太多。

罗辑松了一口气,军医安文逸看他一眼,对着叶修提出最中肯的建议:“团长,抑制剂不是长久之计,一直强制中断只会让下一次发情期更加汹涌,你的身体会吃不消。”

这些道理叶修都懂,大丈夫能屈能伸,但是唯独在这方面,他却罕见的不肯妥协。

“我不是好好的吗?没事儿。”

每次都会得到这个回答,安文逸不着痕迹叹一口气,最后也只能作罢。

 

 

 

天色渐晚,叶修一身轻装去了一趟驿馆,这次劫走的不是周泽楷,而是微草军团的团长,王杰希。

坐在酒吧里,叶修要了一杯苏打水,另外叫了一杯薄荷清酒,放在对面那个扑克脸的男人面前。

“请你喝酒怎么还这副臭脸?”叶修敲敲杯子:“可没让你掏钱啊,今天我请客。”

王杰希的视线在酒吧里扫了一圈,这里是军部最近的酒吧之一,大部分客人都是一些年轻士兵,下班之后换上便装前来放松一回。叶修和王杰希也是便装前来,但是他们两人辨识度太高,坐在这里没一会儿便收到几道探究的目光。两大军团首领,还坐在一起相谈甚欢,王杰希相信今晚回去就能看到八卦媒体肆意揣测兴欣和微草是否会有结盟意向了。

“你真是会挑地方。”王杰希端起薄荷绿酒,浅浅抿了一口。

“每次都去喝咖啡你不腻?况且那咖啡馆也没多安全,遮遮掩掩的,还以为你们微草真的要给咱们兴欣什么好处呢。”

王杰希迅速掐断他的话:“多虑了,谈点别的吧。”

叶修笑了:“哎哟,那么紧张干吗?你看你,大家多年老朋友了开个玩笑都能冷场。”

王杰希抬了抬眉,举起高脚杯对着叶修敬了一下,一口喝下三分之一。

叶修也回敬,一口气喝了半杯苏打水,放下杯子笑容满面:“怎么样,哥比你豪爽吧?”

王杰希:“……”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杯子都空了,说的都是些闲言碎语,等到叶修要续苏打水,顺便要给王杰希续薄荷酒的时候,王杰希盖着杯口,严肃看着他:“说正事。”

叶修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摇摇头:“还真没什么事,就是想找你喝一杯罢了。”

王杰希沉默片刻,抬起手叫了Waiter:“来杯Tequila。”

酒过三巡,叶修喝苏打水都差不多喝饱了,王杰希几杯鸡尾酒下肚,脸色微醺,但是眼神还是十分清明,看不出半点醉意,他借着抽纸巾的动作,靠近叶修低语:“人走了。”

叶修视线一扫,果真陶轩手下那些乱七八糟的眼线都撤了回去,估计是听了两个多小时的垃圾话也觉得没什么意思,悻悻然离开,他笑了笑:“也是难为他们了,跟了我几天,辛苦辛苦。”

“是你心太脏。”

“过奖过奖,是他们太老实。”

最后一口苏打水下肚,叶修站起身,抽出一张钞票压在杯底:“买单。”

两人一同离开酒吧,王杰希脱了外套搭在臂弯上,和叶修一同缓慢行走在回驿馆的林荫道上,身旁的叶修手插在裤子口袋里,慢吞吞走着,恰恰和王杰希错开一步的距离,两道拉长的身影一个在前一个在后。

直到王杰希停下脚步,转身看着他,叶修也停下脚步,脸上带着茫然的表情。

“我已经尽力了,叶修。”

叶修怔了怔,随即一股巨大的失落感席卷全身。

王杰希在心里组织一下语言,继续说:“性别转化这项技术可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我想你应该是他们所做过的最完美的试验品,上次我看过你的复查报告,各项指标……都已经差不多快要催化完成,你的发情期现在是不是中断得比较轻松了?”

叶修低着头,片刻后轻轻点了一下。

“这就说明——”王杰希纠结许久,声音也变得轻缓:“说明你的身体开始适应Omega的发情期来临,并且也在为发情期自主做好准备,对含有Alpha应急激素的抑制剂排斥越来越小,到最后……会和所有Omega一样,对Alpha的信息素将不再产生抗体。”

“融合到了这种程度,已经无力回天了。”

王杰希的表情不像开玩笑,不,应该说微草军团的王杰希团长从来不会用这种事开玩笑。

叶修今天来找王杰希,半是叙旧半是来探听探听自己最想了解的那方面消息。当年叶修刚刚被解救回来的时候,众人束手无策,从来没有遇到过性别转化手术的案例,后来请了医药世家的老前辈来看诊,那个仙风道骨的老者正是王杰希的爷爷。

因此王杰希出现在病床前的时候,叶修一点也不惊讶,他戴着氧气罩,还能挤出一个轻松笑容,抬了抬手指当做打招呼。

专家们聚在一起,互相交换着手中的检查数据,从信息素的分析报告来看,做在叶修身上的手术相当成功,也不知是不是叶修本身适应力极强,一点排斥反应都没有,身体仿佛只为了康复这一目的,因此Omega的信息素就像是病毒一样,随着血液奔走,在本该属于Alpha的身体里扎了根,催化身体机能都在逐步往Omega的方向转变。

这种转变太不可思议、太顺利,也太彻底。

王杰希扯了一张椅子坐在叶修面前,叶修虚弱到只能转着眼珠来表达情绪,张开嘴之后只有浅浅的雾气呵在氧气罩上,还有一声嘶哑的浅吟冒出。

他就坐在那里盯着叶修,叶修曾经是联盟里最出色的Alpha,年纪轻轻便坐上上将的位置,一枚枚挂在墙上的功勋章让人无法质疑这个Alpha的杰出和强大。他是少将,他们这些军团首领见到叶修都要叫一声“长官”,他从来不会端什么架子,什么玩笑都开得起,虽然那张嘴常常把人气得半死,但是在战场上,只要看到属于叶修的军旗扬起,不管顶着多大的压力都会放松下来,仿佛只要这样一位强大的援军出现,什么任务都可以顺利拿下。

王杰希从没料到会见到这样的叶修,苍白、脆弱,像一个破烂的人偶躺在床上,手指轻轻一戳就要四分五裂。

因此他弯下身,愤怒几乎是压在嗓子里眼问:“谁害你的?”

叶修眨了眨眼,又笑了。

王杰希猜他是想说“知道了也于事无补”。

经过一个星期的会诊,专家学者们纷纷摇头,王杰希的爷爷捻着胡子,留下一句模棱两可的“看看恢复情况”,也无法给出一个明确的回答。他们对性别转化这项技术了解不够全面,虽然军部的生化试验里也有涉及到这一块,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尝试过让这种转化可逆,首先复杂的信息素结构就不允许这样反复的修改,其次便是随之带来的后遗症会有多少,根本无法估计。

风把头顶的树叶吹得沙沙响,叶修有点想笑,当时王杰希最后来看他的时候留下一句“我会尽力帮你”的承诺,现在两年过去,希望在心里像一颗种子一样发了芽,即将破土的时候被一句“我已经尽力”碾得粉碎。

叶修靠着树干,忍了半天,还是没忍住笑,他摆摆手,表情轻松,根本没把这件事放心上:“我知道,辛苦你不停帮我找资料了,大眼。”

王杰希捏紧了拳,又问了一遍曾经在病房里问过的问题:“是谁害你?”

叶修歪着头,想了半天,露出无可奈何的表情:“可能是我自己吧,怪我、怪我,高处不胜寒。”

王杰希并未因为这句玩笑话而放松下来,他看着叶修,又给出一个承诺:“如果要报仇,欢迎结盟。”

“哟,王团长什么时候也这么感情用事了?”叶修撑着树干直起身体,叹一口气:“报仇什么的,我还真没想过,不过如果再刻意挑衅,我不介意给生活增添点乐趣。”

“直接弄死,别手软。”

“成啊,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聊了几句,叶修一看时间不早,也不打算把人送到驿站,打个招呼就要回去,王杰希忽然拽住他的胳膊,手指在心口戳了一下:“这里,至少不会转变。”

叶修看着他,终于弯起眉眼,伸手在他的胸口轻轻打了一拳:“那当然了,这不必须的嘛。”

 

 

TBC.

有一小妹子私信我:太太你最近连载的酒香热度不高都没人看,不如去写XXXXBALABALA,我想看XXXXXBALABA,我觉得你写XXXX很好,大家也都喜欢看BALABALA

我:???

好奇怪的理论啊,没人看也要写啊,写给自己的啊

不是我清高,而是真的,无所谓。哪怕这文一个小红心都没有,我也会连载完结。

这个故事我想写,写出来了,有人看,大家跟着一起又哭又笑,有苦有甜;没人看,我自己写完了一直想写的东西,很开心,很满足,这就够了

对不用劝我,不想草热度,本直男倔强无比

评论(88)
热度(1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