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入坑以来第一次梦见修修了

在路上偶遇,就是一个平凡普通的男人,穿着灰色外套里面是白衬衫,下身是一条牛仔裤,干净清爽

我还奇怪他怎么没叼着烟???

然后在超市门口才看到另一个女人出来,脸看不清,穿着粉色的裙子推着婴儿车

原来修修结婚了,还有了宝宝,所以才没有抽烟,他是个好父亲

我还帮他老婆把婴儿车推过了街对面,他老婆对我说“谢谢”

我推婴儿车的时候一直告诉自己这是修修的宝宝,是一件好事,他过的很好

在这个世界里他没有小周也过的很好

眼泪刷一下下来了,后面还有一些乱七八糟很混乱的梦,醒过来的时候眼角还是湿的

woc人间惨剧

新年第一把刀

让我静静

评论(48)
热度(173)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