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霸道总裁看上我 7

目录整理


预警:这是一个又狗血又ooc的文,请谨慎食用,被酸到爽到,概不负责!!!看看这个名字,就知道其狗血程度一定不止一盆


前文指路:1     2     3     4     5     6



7.

 

寻欢作乐,不期而遇,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很好,狗血言情大戏几大要素已经齐备,只差对视的两人谁先打破沉默,将这场大戏拉开帷幕。

叶修的视线一直在周泽楷和他身边的男人身上来回打转,他看见两人动作自然、态度亲昵,怎么看怎么觉得自己额上可以跑马。

“老叶你发什么愣?”黄少天也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叶修偏过头轻声问:“哎,那边那个穿绿衣服的男人你知道是什么人不?”

叶修之所以会这么问,是因为能来Starry  Night消费的客人都是非富即贵,毕竟这儿采用会员制度,最低门槛都让叶修望而却步,每次只能跟着黄少天他们一起混起来,还理直气壮心安理得。

“看着有点眼熟,可能在哪个晚会见过。怎么了你认识?”

“……我要是认识就不会问你了。”

至少现在可以确定,对方肯定是一个含金量十足的真·有钱人,不用高富帅来形容,是因为起码在“帅”这一点,叶修还是挺有自信,绝不轻易认输。

男人的胳膊还搭在周泽楷的肩上,叶修心里愈发不爽,更重要的是周泽楷既然没有拒绝的动作!好像一切都是那么理所当然,明明都看到自己了,还和对方聊得开心,唇角含笑,简直像在示威挑衅。

其实周泽楷那边,也是在和好友打听情况——

“黄头发那个,哪家的?”

好友眯着眼瞧了瞧,语气不太确定:“有点儿像蓝雨集团的黄少,真是那家伙的话最好躲远点,可烦了,能烦死你。”

“他身边的?”

好友摇头:“没见过,穿得跟保洁似的,走错楼层了吧。”

周泽楷嘴角弯了弯,余光偷偷扫一眼过去,看见叶修还和黄少天交头接耳,表面不动声色,心里更加火大:还不过来解释?在那儿聊什么那么开心?都这种情况了还想装不认识吗。

双方都在僵持等待着,叶修心中的怀疑越来越强烈,穿得这么亮眼,出现在这种场所,和一个富家少爷勾肩搭背,难道他除了自己之外还有别的金主吗?!

一想到这种可能性,叶修的头发都要愁掉光了——现在这个年头连包养行业竞争都这么激烈了,像周泽楷条件这么突出的放古代那就是花魁,只能价高者得,他选择余地太大,很显然叶修绝对不会是他唯一的一条出路。

难怪在床上会那么强势了,他一点也不担心金主会跑了啊!反正下家都排着队的来。

就算没钱也不能被蒙在鼓里做备胎啊。

自尊心极强的叶总裁皱起眉撸起袖子,迈步顺着长长的走廊走过去,黄少天跟在身后唠叨不停:“老叶你干嘛去?你这一脸杀气的,要去打架?打架你等等啊咱们把张佳乐叫上,人多好办事——”

“你别管。”

黄少天乖乖闭嘴,脸上却露出掩饰不住的兴奋,还擦了擦拳头准备大干一场。

周泽楷见叶修终于过来了,还阴着脸一路杀气腾腾的,好友见情况不对,拍拍周泽楷的肩:“喂,那两人好像是冲我们过来的啊。”

“别说话。”周泽楷叮嘱:“什么都别说。”

好友点点头,拿出手机,以防万一有什么特殊情况好及时招人过来。

只见叶修冷着脸气势汹汹走到面前,深吸一口气,忽然换上灿烂笑容:“小周,你怎么在这里?”

周泽楷并未急着回答,反问道:“你呢?谈生意?”

叶修想起来来之前特意找的借口,现在被戳穿了有点尴尬,黄少天还一头雾水:“谈什么生意?老叶你不是和我们出来聚会的吗?”

就知道黄少天在这种时候肯定是猪一般的队友,既然谎言被戳穿,叶修索性承认了:“和朋友见面的,很久没聚了。”

周泽楷点点头,心情瞬间好转。其实从看清黄少天之后,他也就没往捉奸的方面想了——这两人看上去就不像有什么特殊情况,特别是黄少天,眼神太清澈坦然了,跟个没长开的孩子似的,还指望能和叶修发生些什么?

周泽楷这边过关了,叶修那儿可还没弄清楚,他看着周泽楷,眼底里带着埋怨:“你还没说呢,你怎么在这里?”

“来代驾,”周泽楷一指身旁的好友:“他喝醉了。”

“啊?”好友一脸茫然,周泽楷转头盯着他重复:“你喝醉了。”

虽然完全不了解什么情况,但是好友也从周泽楷的眼神里读懂了某些信息——再不装醉就揍你。

好友立即反应过来,垂下头搭在周泽楷的背上开始装醉:“别走啊,我、我还能再喝几杯!”

黄少天一脸惊异,在叶修耳边低语:“这是把我们当傻子吗?”这装醉装得也太没水平了吧?!演技太差了!

叶修也是一阵无语,虽然周泽楷瞒着没说实话,但是显然找这么个借口是在变相讨好自己,那个演技差的酒鬼应该也不是另一个金主,否则完全可以大大方方拉着周泽楷宣布主权,还会这么听话乖乖配合?

周泽楷好像本来就当做刚刚是一句玩笑话,顺水推舟把好友往包间门口一推,态度极其敷衍:“那再去喝,我走了。”

说完便拉住叶修的胳膊,带着他往电梯的方向走。

黄少天反应过来,赶紧追了上去:“哎哎哎老叶你别走啊!这是你朋友?那一起来过来玩就是了!”

叶修暗叫不好,对黄少天的邀请视而不见,对周泽楷笑了笑:“我们还是回去吧。”

周泽楷渐渐停下脚步,漆黑眼眸盯着叶修:“为什么?”

他想问的是“为什么你和朋友聚会还要找那么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只是为了不让我接触到你正常的交际圈”吗?

“额……不是。”叶修从那双眼眸里读到这些东西,来不及思考就立刻摇头,不过这当中的原因还真的难以启齿,叶总裁是个好面子的人,要是当着周泽楷的面被无情揭露自己的黑历史,那真是这辈子都抬不起头来。

这群损友可是丧心病狂啊,一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

“我想了解,”周泽楷淡淡开口:“想知道,你周围是什么样子。”

这句话直戳叶修心肺,周泽楷的语气很平淡,但是眼底透露的渴望却让他瞬间心都化了。他前一秒还在担心周泽楷会不会去投靠别的金主,下一刻周泽楷就告诉他“想了解你想融入你的生活”,这人生大起大落的简直比坐过山车还刺激。

叶修咬咬牙,拉住周泽楷的胳膊,往包间方向走:“想见的话那一起去,他们都是和我十几年交情的朋友,关系铁的没话说。”

“嗯。”周泽楷心情大好,表现得分外顺从,手还顺便滑到叶修的手腕,轻轻一收,将他的手腕紧紧收在手心里。

黄少天盯了半天,总算看出点儿名堂来,怪叫起来:“哦~老叶,这就是你的那个小情人对吧?难怪这么紧张呢,刚刚是不是怕别人撬墙角了?还一脸杀气呢哈哈哈哈……”

叶修老脸一红,咬牙瞪他一眼:“要你多嘴!”

这就是叶修最讨厌黄少天的地方,没事儿瞎说什么大实话!

 

 

 

 

 

叶修和黄少天出去一趟,回来的时候居然领了个长相惊艳的帅哥回来,张佳乐第一反应就是问坐在沙发上的两个优雅Boss:“你们谁点的少爷?不是说好咱们哥几个出来玩不弄这些花样的嘛。”

叶修心里很有感触:看吧,根本不止他一人会这么想好吗?!怪就怪周泽楷太招摇了,走哪儿都带起一阵风浪,想不让人想歪都不行。

黄少天哈哈大笑,叶修轻咳一声,伸手弹了一下张佳乐的脑门:“别瞎说。”

“嗯?难不成这帅哥是你朋友?”张佳乐堵在包间门口,摸着下巴打量着周泽楷:“长得真不错,看气质也不像和你混一起的啊。”

“……和我混一起的应该什么气质。”

“就是猥琐无下限啊!为了骗我一顿饭不择手段——唔——”一双手立刻捂住他的嘴,叶修对着身后的周泽楷露出尴尬笑容:“别听他乱说,不存在的。”

“对对对!张佳乐你不懂就别乱说,”黄少天蹿到张佳乐身后,一副做贼的样子,指着两人:“这哪是朋友,看到没,这就是老叶包养的小帅哥!”

张佳乐目瞪口呆,再次打量周泽楷:“纯、纯、纯情大学生?”哪里纯情了?这气质这穿着打扮,比他们还像出来混场子的公子哥好吗。

喻文州和王杰希也围了过来,喻文州笑道:“叶修,不介绍一下?”

人都齐了,叶修深吸一口气,给他们做介绍:“这是周泽楷,”他拍拍周泽楷的肩:”小周,给你介绍下,你对面的是喻文州、这个大小眼的是王杰希,那个黄头发的话痨是黄少天,红头发扎个小辫儿的是张佳乐。”

一一指认过去,周泽楷的视线停留在那两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身上稍稍过长。

喻文州,王杰希。

一个是蓝雨集团的CEO一个是微草制药的老板,好巧不巧周泽楷还都有所耳闻,毕竟周家名下不少公司都有和这两家企业保持着长久的合作关系,只不过周泽楷刚刚接手生意不久,还未和这些大企业的正主们见过面,这不,择日不如撞日,这不就见到了吗?

不过更让他惊奇的是叶修挺不简单,明明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老板,居然人脉关系会这么复杂。十几年的交情?难不成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

对面两个人精也在互相交换信号,两人对视一眼:周泽楷?

喻文州和王杰希在彼此的眼神里看到了相同的疑问。

他们印象之中,叫这个名字的,只有S市周家的小公子,同名同姓会不会太巧?

“幸会。”喻文州先伸出手,周泽楷看他一眼,握了回去,接着又和王杰希打了一个招呼,点头之间的微笑虚假而疏离。

完全商业化的交流。

叶修感觉这三人的氛围很奇怪,初次见面怎么就一副浑身带刺的样子,对面两人笑容假也就算了,叶修已经习惯,怎么连带着小周也戴上面具了?

“我们去吧台,给你找饮料喝。”

为了防止气氛变得更加诡异,叶修拽了周泽楷直接去吧台,王杰希和喻文州回到沙发上,两人一个低头在手机上不停打字,一个优哉游哉品着洋酒,十分钟过后,王杰希问:

“确定是那个周泽楷?”

喻文州点点头,视线从手机上移开:“我把照片发给熟人看过,确认了就是周家的公子不会错。”

“还真是巧啊。”

他们同时看向包间吧台那边坐着的两人,叶修似乎有心事,愁眉不展不怎么撘理身旁的英俊青年,周泽楷则是低眉顺眼乖巧非常,最后凑到叶修耳边说了什么,只见叶修瞬间红了耳根,匆匆灌了一口饮料下去。

王杰希和喻文州悄声说:“看样子叶修还不知道。”

喻文州笑了:“何止是不知道,是压根没往那方面想。”

是啊,谁能想到酒吧里面随便包养个小waiter竟然会是金光闪闪的隐形富豪?

不过本着多年弟兄的情谊,喻文州和王杰希似乎心有灵犀,同时开口:“要不要提个醒?”

两人似乎因为这突如其来的默契而惊讶,又相视一笑,同时摇头。

“还是不要了吧,不然没戏看了。”

“嗯,叶修猖狂这么多年,也该遭遭罪了。”

和好友达成了共识,喻文州心情格外愉悦,半杯红酒下肚,忍不住感叹:“这就是不混圈的弊端啊。”

但凡叶修在上流社会的圈子里多走几遭,也不会稀里糊涂的包养了小周少爷,要知道周泽楷虽然露面少,但是这个名字可也算是如雷贯耳,留个心眼的都知道周老爷子有这么个天之骄子的宝贝儿子,将来所有家业可都打算毫无保留交到儿子手上。

或许周泽楷在还没有开始接触家族事业的时候,可以和黄少天和张佳乐一样不管不问商业圈复杂的人际关系,但是商界的圈子就这么大,他们这些青年才俊早晚都要踏上社会,不是在这个酒会遇见就是在那个晚会碰面,还愁有见不到的时候?

只不过没想到居然会在这种小小的聚会之上相遇。

喻文州和王杰希酒杯轻轻碰撞,发出清脆声响,为这难以捉摸的命运碰杯。

黄少天将最后一个红球送入袋中,举着球杆兴高采烈的欢呼,对上一脸晦气的张佳乐,得意洋洋开口:“欠我一次夏威夷度假啊,别想赖!”

张佳乐咬牙把球杆放桌上:“夏威夷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你也不嫌腻。”

“你管我,有人请客当然不腻了,全包啊,记住是全包。”黄少天神清气爽回到喻文州身边,看见他和王杰希两个嘴角的笑容意味深长,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手搓了搓胳膊:“你们在说什么?”

“少天,你坐下,”喻文州让开一点位置,黄少天在他身边坐下,顺着喻文州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听见他问:“有什么想法?”

黄少天顿时嘿嘿一笑,表情略猥琐:“我只知道老叶这事儿要是捅出去肯定要被他爸把皮扒了。”

王杰希又问:“你对他包养的小情人怎么看?”

黄少天迷茫摇头:“能有什么想法,不是我的菜。”

……喻文州叹一口气,王杰希也沉默不语:好吧,这是一个混了圈还不如不混圈的单纯家伙。

 

 

TBC.9

评论(79)
热度(20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