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霸道总裁看上我 6

目录整理


预警:这是一个又狗血又ooc的文,请谨慎食用,被酸到爽到,概不负责!!!看看这个名字,就知道其狗血程度一定不止一盆


前文指路:1     2     3     4     5



6.

 

自从包养周泽楷之后,叶修推了不少朋友死党的邀约,其中就有黄少天,每次打电话来叶修都以最近事业繁忙为借口给堵了回去,黄少天哪里相信他的鬼话,噼里啪啦一段话还没说话,对面叶修已经把电话挂了。

在约了叶修数次无果之后,自认为脾气不太好的黄少终于忍无可忍,亲自去兴欣逮人了。

叶修正在办公室里看上个月的报表,听见门外吵吵嚷嚷的动静,他站起身隔着百叶帘一看:完蛋,最烦人的家伙来了!

下一秒办公室的大门就被砸得哐哐响,黄少天扯着嗓子在门外喊:“老叶!开门,我知道你在,你家前台小秘书已经出卖你了!”

前台小秘书站在一旁惴惴不安,肠子都要悔青了。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叶修黑着脸去开了门:“来了来了,鬼叫什么,别人还要不要上班了?”

黄少天进门就往办公桌那儿钻,拿起桌上的文件随手翻了几页,叶修一把夺过丢了个白眼过去:“乱看什么?这都是商业机密!文州派你来做商业间谍的?”

黄少天立刻开启嘴炮技能:“靠还商业机密,你这小公司和哪些企业有业务来往我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业务流程就是摊在那儿念给我听我都懒得往脑子里记!你当这是你们叶氏的财务报表呐?我就是做商业间谍也去你弟弟那里啊,谁会没事往你这儿钻……”

“别废话,有事说事,我还要忙。”叶总裁面无表情的打断了自己不乐意听的废话。

“没什么事,就是来看看你是不是还活着。老叶你最近躲哪儿去了?!一找你就说忙、没空,最近在忙什么呢你?”黄少天脚一垫半个屁股坐在桌子上,叶修皱起眉挥挥手:“下去下去,我这是办公场所,你能不能懂点规矩?”

“靠,坐你桌子怎么了,我在蓝雨就是站桌子上也没人敢管啊。”

“那就麻烦你回蓝雨去,进来吵得我耳朵都疼,以后我要在办公室外面挂个牌子,”叶修托着腮悠悠然开口:“黄少天与乌鸦不得入内,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你这是找死!”黄少天向叶修扑过去,半个身子挂他背上,叶修被压得差点喘不过气,无奈战五渣宅男体质连个话痨都扛不住,不得不退一步求饶:“好好好当我什么都没说,你快下去,重死了。”

黄少天勒着叶修的脖子,提出条件:“这个周末,老地方,不见不散啊。”

他放开叶修,叶修趴在桌子上哀怨不已:“喂我没答应你啊……”

“不行,必须来!你要是再敢放我们鸽子下次我就坐你办公室不走了!”

黄少天这种人一向说得出做得到,说在叶修这儿耗一天保准一分一秒都不带少的。你和他讨论浪费时间等于浪费金钱?不好意思黄少最不缺的就是时间和金钱,任意挥霍从不心疼。

周末的聚会算是定下了,叶修看着周泽楷发来的最新上档的电影海报,不禁苦恼起来。

比起和朋友聚会,他倒是更想和周泽楷在一起。毕竟和包养的小帅哥呆在一起时有一种浪(赚)漫(钱)的感觉,朋友什么时候不能见?一天不见周泽楷就损失几百块好吗。

其实两者也是可以并存的,只要叶修把周泽楷带着一起去聚会就好,但是一想到黄少天和张佳乐这两人迫不及待要揭光自己老底的嘴脸,叶修就心里发杵,完全可以想象周泽楷那双漂亮的眼睛看向他时会带上怎样的戏谑。

脸面害死人啊。

【看周六晚场?】

面对周泽楷发来的消息,叶修沉思许久,终于下了狠心拒绝:

【不行,周六有事,要谈生意。】

周泽楷还是挺能理解金主当个总裁不容易,周末还要加班赚钱,于是十分乖巧温顺的将约会时间延后。这边刚和叶修的约会黄了,那边从小玩到大的狐朋狗友就一条接一条消息来催周泽楷出去浪:
【周帅你好久没出来玩了,再不露面我们就要报警了!】

【唐少带了一批妞儿,听说个顶个漂亮火辣,小周不来挑挑?】

【周六啊周六,老地方,不来我们就去你校门口堵人了啊!】

……

周泽楷微微皱眉,自从被叶修包养之后还真没怎么出去混过了,驳了朋友的面子也不太好意思,正巧周末叶修也有事,干脆自己也去露个面好了。

不过美女什么的,还真没兴趣,现在周泽楷的性趣可全部都集中在金主一人身上。

在数条消息轰炸之后,小周少爷千呼万唤始出来,一个“好”字跳了出来,随即被淹没在刷屏之中。

 

 

 

 

周六当晚,叶修穿着简单的白衬衫休闲裤出现在高级会所大门口,守在门旁的门童对叶修打量一番,接着眼神变得不屑一顾。

看样子就不像什么隐形富豪,就算没什么夸张的奢侈品点缀也该有点衣品吧?!那衬衫都洗掉色了麻烦能回去换套衣服再来咱们这儿装高富帅好吗。

叶修仿佛已经习惯这种眼神,他还真就故意穿这么随意,免得好像被误认为很有钱直接上来帮忙开门拎包引路的,小费可是很贵的。

看到没有,钱可都是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里省下来的。

每次来Starry Night都是黄少天带他进去,否则这种对会员制度检查森严的高级会所还真不一定会放行,这次也不例外,叶修站在大门口,等了半天看到张佳乐走了出来。

张佳乐过来就是一拳打在叶修的肩头上:“销声匿迹这么久,上哪儿混去了你!”

“都说了工作忙工作忙,你当我和你们这些少爷一样成天闲得没事做了?哥要赚钱的好嘛。”

叶修丢个白眼过去,懒得多和他多废话,径直向会所里面走去,张佳乐在身后问:“赚钱?赚钱泡美女?”

叶修回头,看他的眼神高深莫测:“……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我就猜到你有鬼!”张佳乐勾上叶修的脖子,兴致勃勃拖到电梯里:“说实话啊,是不是最近和哪个美女打得火热?难怪都不露面,怎么不带过来给我们瞧瞧?”

那哪能给你们瞧,瞧了我这面子里子还要不要了?

叶修风轻云淡把张佳乐的话给挡了回去:“没有,你想多了。”

“呸你就嘴硬吧,糊弄我和少天容易,那两个人精你能躲得过去?”

张佳乐口中的两个人精,正坐在叶修眼前,两人一人端着香槟一人品着红酒,对着刚进来的叶修举了下杯子:“恭喜恭喜,这等好事居然还瞒着兄弟,今天的单记你账上了。”

woc什么玩意儿就记我账上了?!

叶修赶紧过去,两手盖住高脚杯的杯口,表情严肃看着对面两个温文尔雅的男人:“严肃点,记账这种事可别瞎说。”

坐在沙发左边的男人先笑了,这人叫喻文州,人看着温文有礼但是心眼儿极多,平时笑里藏刀没少让别人吃亏。他移开叶修挡住杯口的手,抿了一口红酒,缓缓开口:“没瞎说,第一手资料,新鲜热乎。”

坐在右边的男人是王杰希,标准真·霸道总裁,一双大小眼轻轻一瞥,把叶修的另一只手推开:“包个情人也不是什么稀奇事,有什么好藏着掖着?”

身后的BGM是黄少天怒喝“老叶这么大事情你敢瞒我?!”和张佳乐夸张的奸笑声混合在一起,叶修头疼不已,感觉今天这一趟不脱层皮是别想出这个门了。

被架在包间吧台上的时候,叶修哀嚎一声:“你们哪里来的第一手资料?!”

王杰希微微一笑,喻文州温和开口:“苏沐橙啊,小丫头收到最新款的宝格丽手镯,高兴坏了。”

亲妹子被一只手镯无情收买,这世上还有没有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了?

半个小时之后——

“所以说你看上的是个纯情大学生?”张佳乐一脸不可置信:“还是个男的?!”

王杰希和喻文州对这种事见怪不怪,他们和张佳乐、黄少天这种被父母保护得过好还在象牙塔里的富二代不同,他们可是早早就在商场摸爬滚打,什么样的人没接触过什么样的事情没遇到过?只是一个心血来潮的包养故事而已,听得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我靠老叶你以前不是双的吗?这下彻底弯了?”黄少天双手抱胸,面色惊恐:“我那天压你身上你没多想吧?兄弟只是跟你开个玩笑啊绝对没想性骚扰你!”

……叶修笑眯眯看着黄少天,把玩着打火机:“你放心,你就是脱光了在我面前,我都硬不起来。”

张佳乐拉了黄少天去台球桌子旁打一局花式,叶修坐在吧台边,被喻文州和王杰希夹在中间,像审犯人似的问了半天,倒出来的东西半遮半掩掺着水分,好在最关键的部分还没透露出去,如果让他们知道自己家里弄得那些虚张声势的玩意儿,叶修敢保证这几个家伙后面几年的谈资都攒够了。

“一个月五千,也就纯情大学生肯跟你了。”这是王老板最后的总结。

“好好培养感情,有感情基础了今后也不好意思抬价了。”这是喻老师给出的宝贵意见。

叶修说得嘴都干了,抓起苏打水猛喝一大口,擦了擦嘴:“你们该知道的都知道的,可以消停了吧?以后别拿记账吓唬我,真当我不敢答应了?”

王杰希毫不留情戳穿:“肯定的,我们听说了,你们兴欣上个项目差点掉链子。”

……叶总裁抹了一把脸,内心很是凄苦操蛋:没钱真的不能为所欲为!

他也很想随手抽出支票本写个数字甩王杰希脸上好吗,可惜的是财力限制了内心的张狂,有时候被迫的修养真的是源于五斗米而已。

于是叶总裁只能苦着脸站起身:“去抽支烟,我想静静。”

 

 

 

 

 

周泽楷走出包间,厚重的门立刻把喧闹声隔绝,他头疼得厉害,出来之后在走廊里靠着墙,食指关节抵着眉心轻揉,有种想提前撤退的冲动。

朋友真的带了一帮热辣美女过来,听说都是手底下娱乐公司新签的一批嫩模,这些美女一个个就像是正在寻找墙头的菟丝子,坐在那里的周泽楷可遭了殃,被几个露着白白大腿的美女包围着殷勤示好,没来由的感到一阵心烦。

若是换做以前,周泽楷可能还有那个闲情应付一下,现在却连应付都懒得开口,冷着一张脸,把挂在脖子上的纤细手臂扯到一旁,手中的酒杯晃动的幅度稍大,泼了一点落在嫩模的超短裙上。

“你裙子湿了。”周泽楷淡淡开口,美女似乎会错了意,拐着周泽楷的胳膊,贴在耳边挑逗:“人家只有这一条好看的裙子嘛,周少帮我擦擦好不好?”

周泽楷客气疏离的抽开手,再次重复:“你裙子湿了。”

美女这才抬头看向周泽楷的脸色,笑容渐渐凝在脸上,站起身结结巴巴说道:“那、那我去换一件,周少告辞了。”

好友见这边气氛不对,在周泽楷身边坐下:“小周你怎么了?出来玩还冷着一张脸。”

周泽楷闭上眼揉揉额角,把酒杯放下:“累了,出去一下。”

他现在站在走廊里,幽幽叹一口气,头一次出来放松还感觉这么疲惫。

还真有点想叶修,按着正常约会计划的话现在电影应该看完了,叶修会送他回去,或者干脆去家里,两个人哪怕什么都不做,窝在一起睡一夜都感觉挺惬意。

叶修现在在做什么?他说要谈生意,不会喝酒了吧?酒量不好要不要去接他。

恩,还是去看看比较好,万一醉了呢?

就在周泽楷打定主意和朋友打声招呼先行离开的时候,一个回头,看见长长走廊的另一头,两个男人动作亲昵拉扯在一起。

恩?那个身影怎么那么眼熟?

周泽楷看着那个被另一个黄发男人勾着脖子的男人,正是和自己关系亲密的金主。他只知道叶修说过今天要谈生意不能出来约会,没想到居然会出现在高级休闲会所?他的金主什么时候这么阔气了舍得把客户带来这里消费?

况且,谈什么生意呢非得拉拉扯扯的。

周泽楷微眯着眼,皱起眉,心里涌动着不快,这感觉酸涩中带着一点薄怒,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像极了喝了一口陈年老醋闷在胸口的感受。

他很想走过去把那双挂在叶修肩膀上的手拿下来,顺便质问叶修——你平时就是这么谈生意的?推了和自己的约会原来是来这里猎艳了?

不过就这样闹开的话,暴露的恐怕就不止是自己的那一点醋意,更多的可能是身份的曝光,在还没有弄清楚事实之前,周泽楷暂时选择当做什么都不知道,静观其变比较好。

“哎周少,你站这儿干嘛?”

好友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周泽楷把视线收回来,摇摇头:“没什么,里面太吵。”

叶修只是出来抽根烟,莫名其妙被黄少天拉着唠叨半天,心里一阵不耐烦,不经意回头之时,和一双黝黑深邃的眼眸撞在一起。

周泽楷穿着黑色的衬衫,袖口挽到手肘,下身是深色的牛仔裤,明明只是普普通通的穿着打扮却硬生生让小帅哥穿出街拍模特的味道,乍看之下叶修还以为是会所里哪个包间叫的牛郎少爷。

而此刻周泽楷正站在那里,手插着口袋,微微皱眉盯着自己。

不过只是短暂的一个对视,很快另一个男人出现在周泽楷身边,手攀上他的肩,态度熟稔闲聊起来。

周泽楷虽然嘴上应付着好友,眼神却一直盯着叶修,他心里烦躁,本想不动声色的回去,居然没料到叶修好巧不巧正好回头,两人视线撞个正着,谁也没躲过谁。

这真是——大型捉(掉)奸(马)现场直播?

 


TBC.


评论(58)
热度(19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