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五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我把章节重新编了一下,编成了大章节。。。否则我要写到100多章了


 

叶秋从嘉世俱乐部后门出去,绕了一圈绕到前门,果不其然,刚转过街口就看见梧桐树下站着一个穿着白色T恤黑色休闲裤的高挑男人,背着单肩包,墨镜和口罩几乎把五官全部遮住,叶秋一眼就认出这是周泽楷。

现在是盛夏酷暑,叶秋走了一会儿鼻尖上都是汗,更别说这个天气站在外面半个小时之久,叶秋敢打包票,自己如果一直不出来这傻小子能在这里站到中暑为止。

他嘴里叼着烟,脚步散漫的走过去,周泽楷看见他的身影立刻就走过来,隔着口罩的声音沉沉闷闷:“前辈!你回来了。”

叶秋踩着拖鞋,头发还有些凌乱,这个样子根本就不像出了远门,周泽楷也没有戳穿的意思,藏在墨镜后的双眼紧紧盯着叶秋,视线落在单薄的肩膀、修长的胳膊、还有短裤下包裹着薄薄肌肉的小腿,纤细的脚脖子仿佛一只手就能圈起。

“还不呆,知道找个有树的地方,”叶秋勾勾手指,语气无奈:“进来吧,我带你参观参观嘉世俱乐部。”

虽然记者和粉丝们不认识叶神,但是嘉世上下的工作人员包括保安可是经常见到叶神,因此见着叶秋点头打个招呼,对他身后捂得严严实实的小伙子多看了两眼。

外来人员都是要登记的,叶秋笑了笑,说道:“我弟弟,来这儿看看我。”

领着周泽楷进了嘉世,叶秋也不知道该把人往哪儿带,总不能直接就带回宿舍吧?这要给苏沐橙看见她能和楚云秀八卦一个月。

叶秋停下脚步,问了一声:“吃过了吗?”

周泽楷回答得挺快:“还没。”

“那先带你去领略领略嘉世的伙食,和你们轮回比较比较。”

叶秋左转,周泽楷乖乖跟在身后,观察着叶秋的脸色,轻声问了句:“叶秋前辈,你生气了?”

叶秋都给气笑了,不咸不淡的回了句“没有”。

周泽楷低着头,闷在口罩里的声音十分委屈:“前辈说,可以来的。”

叶秋无语了,总不能告诉这孩子哥的套路还没使完谁成想就走上你的套路了?

“嗯,你来没关系。”

一时间又没了话题,到了食堂之后,叶秋拿出饭卡递给他,指了指窗口:“随便点。”这便找个靠窗的位子坐下休息了。

周泽楷心里七上八下,虽然早饭也没吃就杀来H市了,但是此刻却一点也吃不下,便胡乱点了一份粥,端到叶秋对面坐下。

食堂里面只有两三个人,俱乐部正处在休假,上班的人员也不会太多,叶秋手托着下巴,指着他的墨镜和口罩:“摘了吧,大爷大妈们肯定不认识你。”

周泽楷乖乖摘了口罩和墨镜,高挺的鼻尖蒙了一层汗,两颊泛红,都是给口罩捂的,叶秋叹气:在家空调吹着不好非要来这儿受罪,真是搞不懂了。

头顶的电扇慢慢悠悠晃着,叶秋偏头看着窗外出神,忽然肩膀被拍了一下:“正好碰着你了!刚还想去你宿舍来着。”

叶秋回过头,看见技术部的关榕飞在身旁坐下,开始噼里啪啦的啰嗦起来:“我跟你说啊,一叶之秋的却邪,我研究了一个新方案,是这样的……”

“停停停,”叶秋打断关榕飞,看着周泽楷:“耳朵捂上。”

“哦。”周泽楷放下勺子,两只手把耳朵捂住。

叶秋又回过头看着关榕飞:“你说。”

关榕飞瞟一眼对面的男人,眼睛都没眨一下:“哦原来周泽楷在这儿啊。却邪上次用的那个材料不是不对么,我又发现一个新材料……周泽楷?!”

关榕飞张大了嘴,张口结舌:“这、这轮回的吧?怎么、怎么跑嘉世来了?”

他拉住叶秋在耳边小声嘀咕:“叶神你这是要为嘉世添砖加瓦了?夏季转会的事老板托付给你了?”

叶秋瞟一眼周泽楷,语气没个正经:“是啊,老板说了拉不到人直接灭口得了,这不我才把他骗咱们大本营来了么。”

“成成成你到时候灭口需要帮手直接招呼一声,”关榕飞站起身直接走了:“回头再找你。”

关榕飞走后,叶秋见对面周泽楷还捂着耳朵,无辜的像个兔子,忍不住笑了,伸手把他的手拿下来:“人走了,你继续吃吧。”

 

 


叶秋还是把人带回宿舍了。

苏沐橙这丫头估计是耳朵就贴在门上,听见一点儿动静立刻就开门了,果真看见叶秋正在开门,身后站着周泽楷。

她和周泽楷打过招呼,冲着叶秋微微一笑:“买烟还送周泽楷?”

叶秋的语气郁闷不已:“是啊,你要不?”

“别人的我才不要呢。”

苏沐橙关了房门,叶秋在开门之前先给周泽楷提个醒:“哥的房间很乱啊,你做好思想准备。”

周泽楷点点头,其实怎么样都无所谓,只要想到即将踏入叶秋前辈的房间,心跳立刻加速起来,久久不能平息。

乱是真的,但远远没有达到很乱这个程度。

嘉世的队服随意扔在床上,房间里摆的到处都是东西,零零散散的,电脑桌倒是挺清爽,只有键盘鼠标一盒烟,而桌子旁的垃圾桶里扔了好几个烟盒。

叶秋的烟瘾很大,对他来说抽烟比吃饭重要,周泽楷也是和叶秋接触之后渐渐发现这一点,这下看见书柜上码了好几条烟,不禁苦恼起来:今后想讨前辈欢心的话是不是就送上几条烟?

叶秋打开电脑,竞技场的画面还没退出,时间是八点十分的一场,叶秋就这么正大光明的开着,也不怕周泽楷看见,摆明了就是告诉他:怎么着,哥根本没出去,就是不想见你。

“一枪穿云带了没?”

周泽楷点头,从口袋里掏出账号卡递给叶秋,叶秋迟迟没接,一脸被打败的表情:“我说小周同志,你这也太没防备心了吧?就不怕我把你枪王的装备全盗了?”

“不会的。”

“再怎么不会我也是嘉世的啊。”叶秋摇摇头,无奈叹气,他本来还想当苏沐橙的那些话是儿戏,这下可算看明白了,周泽楷在他面前听话的就像一只兔子,让他做什么就做什么,不仅半点意见没有还上赶着给你蹂躏,这简直就不是崇拜能形容的了,叶秋自己都觉得对面那双黑眸里的感情太灼热了。

叶秋退出一叶之秋的账号,QQ群闪个不停,是黄少天又在那儿刷屏:

@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

老叶人呢?!

别装消失!快点洗干净脖子等着受死!看我夜雨声烦虐得你哭鼻子!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人呢?!

我看见你一叶之秋在线!别想装死!

……

叶秋慢悠悠回了一句:

怎么着你就不能消停两天?上次连输三把还不够?

黄少天立刻就怒了:

上次那是失误!这次肯定换你栽我手里!

叶秋本不想理他,不过周泽楷站在一旁安静看着,他眼珠一转,拉了周泽楷坐下,直接私聊戳了黄少天:

不是要PK吗?出来受死

黄少天立刻就回了:来!叶不要脸的今天我就让你尝尝什么是顶尖剑圣剑定天下!

叶秋站周泽楷身后,伸长手臂噼里啪啦的打字:

哟,我还真怕,你可得手下留情

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近,叶秋站在身后弯着腰,呼吸几乎就在周泽楷的耳边,他退了一叶之秋,手下意识的搭上周泽楷的肩:“去,收拾黄少天!”

周泽楷点点头,登了一枪穿云,叶秋拖了一张椅子坐在一旁,黄少天已经截了房间号来,周泽楷进了竞技场,刚带上耳机,对面的黄少天已经叫了起来:“我靠!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是一枪穿云?!小周你怎么进来的?!”

周泽楷在思考怎么回答,叶秋已经凑过去对着耳麦说道:“代打啊,没见过?你气势汹汹的样子我看着害怕,所以找个枪手来代打咯。”

“老叶你先说清楚,你怎么会用一枪穿云的账号的?还是说只是你把周泽楷叫来竞技场的?那也不对啊竞技场只有在场的才能语音你怎么可能说话难道你和周泽楷在一起?是不是是不是?你们俩是不是现在在一起?”

叶秋捂着话筒对周泽楷轻声说道:“别理他,直接上!”

周泽楷立刻就动手了。

对面夜雨声烦措手不及,黄少天都炸了:“我靠我靠我靠有没有运动员精神了招呼都不打就偷袭你是神枪手还是刺客啊?!老叶你好歹让我知道是你和我打还是小周和我打啊!说句话会死啊!……我靠!这么华丽的乱射都使出来了打这么炫肯定不是叶不要脸的,你是小周对不对?小周你这是助纣为虐啊我今天是来虐老叶来着的啊!……”

叶秋一直注意着周泽楷的操作,手速方面周泽楷没有问题,意识也很好,剩下的可能只是需要经验的累积,而且曾经提点过的地方周泽楷都在慢慢修正,但是一些不好的操作习惯一时间还是无法完全改过来。

对面毕竟是顶尖剑圣夜雨声烦,两个人的血线压的很紧,差距似乎只在毫厘之间,黄少天是彻底的机会主义者,一直在寻找机会,而周泽楷面无表情的盯着屏幕,专心致志,似乎不想露出任何一个破绽。

叶秋发现周泽楷素质真的很好,因为竞技场没有禁语音,所以对面的黄少天唠叨个不停,光是“看剑看剑看剑”都吵得人头疼,一般这种情况下叶秋都是摘了耳机,省得打一场下来头脑嗡嗡嗡响半天,结果周泽楷却是面无表情,一点不耐烦都没有表现在脸上,操作依然保持在超高水准,可见黄少天的垃圾话对他也没有什么太大影响。

最后结束,站在场上的是夜雨声烦。

周泽楷拿下耳机,看着叶秋:“输了。”

“互相切磋输个一两场不是正常的么,只是现在输给黄少天,说不定一个月之后就不一定了,况且我和黄少天打还经常输输赢赢的,这没什么,”叶秋毫不在意,对黄少天说道:“你看看你,欺负小周跟欺负什么似的,还有没有一点做前辈的公德心了?”

“我欺负他?!我要不拿出十二分的精力就是我倒这儿了!小周真是太可怕了,这今后遇到轮回可要小心谨慎,指不定哪天擂台赛就给他一挑三了。”

叶秋没有回答,黄少天发挥自己话痨本质,继续自说自话:

“老叶你还没回答我呢你怎么会和小周在一起?他在嘉世还是你在轮回啊?你们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啊我怎么一点儿风声都没听到?小周也真是的和谁做朋友不好偏偏和你狼狈为奸的肯定是你这个老狐狸诱骗小周上当否则这么大好青年怎么可能有眼无珠投入你的麾下还助纣为虐,小周到底在不在旁边啊?小周说说话啊,小周?”

被骚扰得实在不行,周泽楷轻轻“嗯”一声。

“行了啊你,今天过瘾了吧?竞技场退了啊。”

对面黄少天赶紧阻止:“别别别!让小周再和我打几场!我留着录像要钻研他呢!老叶你忙你的去,小周留下就成。”

叶秋耸耸肩,也没意见,拍拍周泽楷的肩:“给你个任务,打爆黄少天,最好打得他再也不敢来竞技场,你就成功了。”

 



周泽楷和黄少天最少打了有十场,胜负概率几乎对半,最后还是黄少天主动退让:“不来了不来了不来了!小周你让老叶来!跟你打半天一句话不说我还以为对面是人工智能电脑自动战斗呢!”

周泽楷这时才摘下耳机,回头问一句:“前辈,你要不要——”

周泽楷的话没有说完,因为他看见叶秋倚在床头,睡着了。

他闭着眼,呼吸很均匀,周泽楷站起身,又轻轻喊了一声:“叶秋前辈?”

结果还是没有回应。

前辈真的睡着了。

周泽楷这才敢轻轻走过去,不发出一点声音,拿起床边薄薄的空调被,盖在叶秋身上。

周泽楷第一次在这么近的距离看着叶秋。

他的前辈皮肤白净,但是是那种常年照不到太阳病态的苍白,眼下还有经常通宵熬夜留下的一圈乌青,薄薄的嘴唇是那种淡淡的粉,可能因为经常叼着烟的缘故,上唇的唇珠有些微翘,看着有些勾人,此刻正闭着眼安静的躺在那里,莫名生出一种脆弱感。

周泽楷弯着腰,盯着叶秋的唇,忽然有种想亲吻一下的冲动。

他设想了很多狗血的可能,例如前辈忽然醒来发现他的偷吻反手便是一个耳光,或者是勾着自己的脖子稀里糊涂的加深这个亲吻再一发不可收拾,再或者神不知鬼不觉就让自己完成这一次偷吻,周泽楷在犹豫,犹豫这个吻如果进行下去他和前辈的未来还有没有可能。

他盯着叶秋的薄唇看了很久,时间静静流逝,直到叶秋动了一下,发出一声睡梦中下意识的轻哼,那一声轻哼裹着鼻音,迷迷糊糊甚至有些可爱,周泽楷脑中的那根弦就在这一刻断了。

不管了,被抓到的话正好表白,婆婆妈妈的还是男人吗?

于是周泽楷在一点一点靠近,叶秋白净的脸在眼前渐渐放大,同时心跳也快到将要跳出胸膛,周泽楷的喉结滚动一下,轻轻贴上那双薄唇。

很轻柔的吻,稍纵即逝,却用尽了周泽楷所有勇气,叶秋的唇很软,让人很容易产生一种想咬一口的欲望,但是周泽楷还是忍住了,他直起身,红着脸又走回电脑桌前,双手紧张得轻轻颤抖,连鼠标都抓不住,也不敢再回头看一眼叶秋,就想这样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他如果回头的话,就会看到叶秋虽然闭着眼,耳根却红了一片,最后侧过身换了个姿势,几乎把脸埋进空调被里。




TBC.

评论(37)
热度(220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