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相亲记事(ABO)下

叶家父母知道叶修怀孕的消息惊讶不已,叶父显然也暂时不能接受前两个月前自己还在为叶修找不到对象嫁不出去而发愁,转眼间这都是要当爷爷的节奏!
叶父拿下眼镜,觉得自己从小到大就没管住过这个儿子。
而周爸爸和周妈妈知道之后,第一时间喜极而泣,他们家泽楷终于让父母放心一回,自己解决终身大事了!
趁着现在肚子还没大起来,两家人坐在一起,商量着把婚礼给办了,听到结婚的消息叶修已经麻木,呆呆愣愣的点头,反正在他看来,结不结婚已经没啥区别了。
婚礼在叶修的强烈要求下,举办得挺简单,只邀请了双方的家人,婚后两个人搬进了周家早已为儿子准备好的新房,叶修自从查出怀孕之后就给周泽楷禁烟禁泡面禁熬夜、禁跑禁跳禁电脑,日子过得像兔子,忧郁不已。
直播平台那边知道之后居然挺理解叶修,表示可以等度过三个月危险期之后再恢复直播,于是君莫笑大大陡然失踪粉丝之间都在流传着他被土豪昼夜大大包养,不准备出来抛头露面了。
叶修的确是被昼夜大大圈养起来了,还好周泽楷依然那么三从四德,叶修赖在床上不肯起来他就把早饭端到床头,叶修吃两口不肯吃了他就耐心哄着,往往一顿饭吃两三个小时都时有发生。
苏沐橙过来一趟,待了一会儿捂着眼退出房门表示看不下去了:周泽楷这哪是养老婆,养祖宗也不带这样的!
度过三个月的危险期,叶修的孕吐终于好转了,饭量开始增大,脸色也好转不少,与此同时终于电脑也解禁了,叶修再一次坐在电脑前的时候,插上君莫笑的账号卡,瞬间差点泪崩:
这才是生活啊,这才是人生啊,这才是我想要的自由啊!
周泽楷还是和刚认识一样乖巧,只不过有原则的时候还是挺强硬,晚上十点一到准时就要叶修关电脑,为此孕期里脾气反复无常的叶修又开始暴躁起来。
“十一点。”
“十点十分。”
“……十点五十。”
“十点十五分。”
“别说了十点四十!不能再少了!”
“十点半。”
叶修咬着牙一拍键盘:“十点半就十点半!”
十点半之后——
“十一点,这次真的十一点。”
周泽楷黑了脸:“……叶修……”
“三从四德!你忘了吗?!跟了哥可是要三从四德的!”
“哦。”周泽楷点点头,伸手把电脑主机关了。
叶修目瞪口呆。
第二天在电话里,叶修和苏沐橙直倒苦水:“不听话!翅膀硬了!哥要休了他!”
“……我觉得吧,叶修哥,如果是我的话,也会把你电脑关了……”
五个多月,叶修的肚子像吹了气的气球一样膨胀起来,站在称上,叶修捂住眼,不敢直视现在的体重。
周泽楷摸摸叶修的肚子,在肚皮上亲一口,肚子里的宝宝像是回应一般动了一下,周泽楷笑得眉眼弯起,抬起头看着叶修:“好活泼。”
“还活泼,最近天天踢我。”叶修抱怨一句,却不由自主摸了摸圆鼓鼓的肚皮。
周泽楷蹲在地上,对着叶修的肚子,语气严肃的教育一句:“安静,别踢妈妈。”
仿佛听到了准爸爸的话,肚子里的宝宝猛然大力弹了一下,叶修的肚皮肉眼可见大幅度的凸起一个弧度,又迅速恢复原状。
“哎哟这小崽子,周泽楷你是不是和他背地里串通好了?!”
周泽楷笑了,站起身抱住叶修缠着亲吻,吻着吻着便有点擦枪走火的味道,他轻声问道:“在客厅?”
自从宝宝四个月后,正值新婚寂寞难耐的周叶夫夫就已经忍不住搞了几回,一开始周泽楷还挺担心会不会伤到孩子,结果问过医生的意见,表示孕期适当的性生活不仅不会带来问题还能安抚孕夫波动不安的情绪,于是周泽楷就贯彻了这一点,时不时就“安抚安抚”因为肚子变大带来各种问题的叶修。
叶修摸了摸鼻尖,难得红了脸:“……每次都用这招。”
叶修现在终于也有点孕夫的样子,居然主动看起育儿宝典,上次做检查时就得知肚子里的是男孩儿,在人类分化出第二性别的时候孕期检查告知第一性别已经是常规的检查项目,毕竟会影响终身的是第二性别的分化,叶修躺沙发上和周泽楷讨论起来:“小周,你说他以后会是Alpha还是Omega?”
“叶修喜欢哪个?”
“嗯……还是Alpha好一点吧,怎么样都不会吃亏……”叶修一想到自己装A不成反被操的黑暗经历,不禁悲从中来,周泽楷也沉默了,显然这个话题就是一个雷池,他要小心避着走,否则很容易引火上身,便转移话题:“苹果,吃吗?”
“不吃,”叶修盘腿坐在床上,认真看着周泽楷:“小周,要是我真是一个Alpha,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办?”
周泽楷默默退后一点:“不……不怎么……办……”
“嗯?”叶修又逼近一步,微眯着眼:“要是我真是Alpha,你是不是也准备强上了我?”
周泽楷的额头冒出冷汗,支支吾吾不敢搭腔,叶修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当时肯定就是这么打算的,立刻怒火中烧,踹了他一下:“靠!你就是蓄谋已久!不管我是不是Omega最后都做好决定强上了是不是?!”
“叶修……”周泽楷按住他的腿:“……都过去了。”
叶修也知道这都是过去的事,可是想起来还是会觉得不顺心,特别是知道周泽楷一开始认识时故意而为的乖巧就是为自己下了一个套,心里更加不平衡,他坐起来直奔电脑:“我去直播了。”
今天的君莫笑大大杀气颇重,由于叶修的摄像头只对着拿鼠标的手,观众们看不到叶修的表情,但是还是可以听见语音,听叶修说话的语气,大家都清楚君莫笑大大今天肯定又和老公闹矛盾了……
果真,观众老爷们见证了一场名为“孕夫无理取闹”的八点档狗血现场直播——
“叶修,吃香蕉。”
“吃腻了,不吃。”
“……葡萄吃吗?”
“有籽,不吃。”
“……无籽的。”
“不吃!”
“那草莓?无籽的,最近,也没吃过。”
“不吃。”
过了一会儿,君莫笑大大传说中的二十四孝老公回来了,叶修叫了起来:“我说了不吃草莓!”
“乖,很甜。”
“甜我也不——嗷!”
观众老爷们心惊肉跳,弹幕纷纷关心起来:
君莫笑大大怎么了?!
是不是佣人兼保姆兼各种的二十四孝老公终于无法忍受对君莫笑大大动手了?!
说实话,我老婆要是这样我也得被折磨死……
啧啧,孕期里的Omega就是这样神经敏感且脆弱啊……
“周泽楷!你今晚给我睡客房!”
捧着草莓的周泽楷一脸无辜,叶修刚刚突然叫一声把他吓一跳,结果叶修摸了一下肚子转头对他发火了,弄得周泽楷莫名其妙:“……嗯?”
“你惹我了!”
“……没有……”
“还说没有?!你儿子踢我!”
“……”





十个月之后,叶修顺利生下一个七斤重的男孩儿,竞技场战无不胜的君莫笑大大此刻正虚弱的躺在病床上元气大伤,而周泽楷一直守在一旁,拉着他的手等他醒来。
叶修出了手术室就几乎透支,还好顺利顺产,躺在床上没一会儿就睡着了,初为人父的周泽楷虽然挺喜悦,但是心一直悬在叶修身上,大家都在看孩子的时候他一直坐在叶修床边,苏沐橙和叶秋两个围着宝宝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周泽楷一句都没听进去,一双眼睛一直盯着叶修。
周妈妈拍拍他的肩,说道:“泽楷,你也别太紧张,小叶只是在休息而已,生孩子哪有不受罪的?”
周泽楷一直握着叶修的手,眉头紧皱着,半晌只说了两个字:
“怪我。”
苏沐橙叹口气,转头和叶秋说道:“叶修哥找了这么个老公,不亏,绝对不亏。”
“还不亏?!”叶秋指着在婴儿床里睡得香甜的小侄子:“鼻子眼睛没有一个地方像我哥的!简直就和周泽楷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啧啧,长得像小周多好啊,长大以后多帅!长得像叶修总觉得今后不管是不是Omega都要被人上。”
“……”
苏沐橙反应过来,拍拍叶秋的肩打个哈哈:“我忘了你们是双胞胎兄弟长得一样,不过我相信你绝对不会像你哥哥那么作死的。”
叶修的好梦被儿子响亮的啼哭惊醒,迷迷糊糊睁开眼看见周泽楷正手忙脚乱的抱着宝宝,护士走进来说道:“把孩子放妈妈怀里,该喂奶了!”
听到这两个字,叶修如被雷劈中一般。
说实话这么多年,叶修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Omega,虽然中学生理知识都学过Omega生子的常识,但是轮到自己上阵,叶修立刻懵了,第一时间摸摸自己的胸口,生怕摸到一对软软的34C。
护士直接把孩子抱过去塞到叶修怀里:“没奶也要喂啊!多喂喂就有了,平时自己也挤一挤,保证乳腺通畅。”
说完护士就出去了,叶母和周妈妈对视一眼,居然也默契的出去了,剩下周泽楷留在单人病房里,尴尬的看着叶修:“……喂吗?”
叶修看一眼不停啼哭的儿子,认命的解开衣扣,周泽楷过去帮忙,托着宝宝柔软的小脑袋靠过去,顺便瞟了一眼叶修的胸口,居然红了脸。
叶修警觉的说道:“……你别来凑热闹啊,没你的份。”
周泽楷的脸更红了,赶紧摇摇头,被误会要和儿子抢口粮……好冤啊!
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吸到奶水,但是怀里的孩子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又睡着了,周泽楷小心翼翼的把宝宝抱回去,盖好被子,又坐回叶修身边。
叶修摸了摸胸口,原来浅色的乳珠已经被吸得红肿,这种情况叶修其实挺习惯的,因为坐在旁边的孩子他爸,也有这个爱好,在孕期允许的范围里两个人也没少折腾,每次胸口都被啃得麻麻痒痒。
周泽楷给叶修削了一个苹果,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叶修这才想起来一个很重要的事:
“咱们儿子叫什么名字?”
周泽楷一愣,也摇摇头,表示还没想到这个问题。
“叶修,想一个。”
叶修翻个白眼,往被子里一缩:“我才不想,跟我长得又不像。”
周泽楷低着头沉思片刻,想到和叶修在一起之后的点点滴滴,眼眸顿时柔软下来,轻声说道:“那……叫小叶子。”
“……小叶子?”叶修愣了几秒,抬头看见周泽楷的眼神温柔一片。
瞬间耳根烧红,叶修嘟囔一声“你才小呢”,便转过身不理周泽楷,结果转头就在微博上主动公布了好消息:
[图片. jpg]
哥的儿子叫小叶子,可爱不可爱?
周泽楷刷到这条微博的时候笑得眉眼弯起,靠过去搂住叶修:“叶修。”
“嗯?”
“我爱你。”
叶修点点头,不自在的移开视线:“嗯。”
“也爱,小叶子。”周泽楷搂紧了他,埋在单薄的肩头蹭了蹭:“两片叶子,都爱。”
“……嗯。”
叶修不得不承认,虽然装A不成反被套路,但是捡到这个三从四德的Alpha,人生还是挺划算。


———————End————————





写完!其实后面怀孕的部分还想多写一点的啊奈何这是个短篇,不想拖长,总之就是,我叶超可爱,我周超赞!!!两个人必须永远甜甜甜!!!❤❤❤

评论(34)
热度(182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