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不是更文,很单纯的吐槽下

写周叶文已经两个月,自认为我挺甜,更文质量先不谈,速度还是有保障的,看到小天使们夸我高产,真心高兴,然后有私信我的,不论支持的还是提建议的,我都会回复,提建议的小天使我会解释很多,希望能将写文的时候一些可能不太能表现出来的东西表达出来,想让大家相处都愉快

但是——

碰上说“太太你的文风我有点不太适应,所以取关了,希望你能写得更好”,这种

我很不理解

我承认,文风这种东西,写文途中都在慢慢修炼,我属于比较接地气,写不出什么高大上的,没有那么多华丽的词藻堆砌,也不会那种很精致很忧郁的仰角45度忧伤,可能看起来挺糙的,不会往自己脸上贴金,事实如此,剧情也喜欢走轻松日常,以撒糖为主,暂时是写不出什么太过牛逼的东西了,能力有限

关于文风的事我很早以前在长篇里面提过一次,写日漫同人时会换成符合日式的风格,但是原耽以及全职的同人,我会按着自己的喜好来写,今天看到这种私信,哑口无言,我是不是要道歉???😨

取不取关,真的我没有意见,不用来告诉我

说了这么多,不是要挂任何人,聊天记录我也懒得贴出来,只是想说,想取关的请随意吧,取不取关对我没影响,心累



评论(144)
热度(115)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