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深夜寂寞,趁着不能写文的时候放飞思想码一下接下来要写的梗:

1.写一个叶追周的短篇,然后小周对老叶没感觉,死活不答应的那种(对的我写的大部分都是小周对修修一往情深啊,不行这次要反过来,让我小周尝尝甜头)

2.写一个洒满狗血的短篇(对的我的内心住着一个狗血的灵魂,特别想亲手写一写遇到车祸失忆、不小心爱上了别人、怀了孩子离婚这种,不要拦着我我要过过瘾)

3.HP paro,斯莱特林叶×格兰芬多周(从来没写过特别想尝试尝试!!!觉得一定很带感啊……)这种设定应该小周是腼腆单纯类型,还打算写一个斯莱特林周×格兰芬多叶(这个就是白切黑的周啦!!!最近好喜欢表面乖巧的心脏周,太喜欢~)

4.未来向的,仿生人和科学家的故事……存着,等构思好了会写

5.变小梗,变猫梗,变狗梗……等等等等,这么可爱的梗,一定要码小甜饼出来

6.车车车啊各种车啊!!!(不过现在驾车技术不行只能炖千字左右……)想写角色扮演的Play(因为可以任意OOC)

7.爱情没有终点完结之后,娱乐圈长篇要提上日程好好写了……然后,会开一个虐文的坑,还是个长篇的坑,等着吃刀吧


脑子里暂时这么多……等我全部写完差不多也要明年了,恨不得手快点好天天码字上万才好

评论(67)
热度(93)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