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有一个很帅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有一个很帅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来自话题:恋爱


【匿名提问】有一个很帅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问题描述】没什么,就是我没有,所以想问问有的人,是啥感觉,带我做做梦



26890关注    4569评论

———————————————————



【用户】一叶之秋


首先,我想问一下知乎的这个邀请机制到底怎么回事,它是怎么发现我有一个男朋友并且还“很帅”的?简直迷茫,哥一个直男好几次被邀请回答男朋友领域问题,这一定是知乎的一大BUG[手动再见]。


不过既然邀请了,不答也不太好,那我就当这个问题是“有一个很帅的男性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来分享一下身边的真实经历好了。


我身边的确是有一个很帅的朋友,是我室友兼学弟,比我小三届,身高181,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脸是真帅,曾有学妹看到腿软,有图有真相,免得又有双杠冠军出没。


抓拍


【图片】【图片】


迷妹拍


【图片】【图片】【图片】

自拍


【图片】


自拍比较惨不忍睹,直男都不懂啥叫滤镜磨皮瘦脸亮眼,凑合着看看,知道他帅就行。


好了,咱们开始切入正题。学弟姓周,我叫他小周,开学时学校宿舍调配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人一个大一新生迫不得已和我们大四毕业狗挤一个宿舍,上课路程都远两栋楼。


要说他长得帅,一开始我还真没发现,在我眼里还不就一个鼻子两个眼睛?初次见面就坑着头不爱说话,帅不帅,哥没看出来,愣和傻倒是显而易见。


当时系主任来我们宿舍突击检查,正好看到小周在铺床,眼睛一亮,去问他哪个院系哪个专业,一听我们电子通讯专业的,当即拍手叫好,说“咱们院系终于有救了”。我一开始还没整明白他这话什么意思,直到校运动会上小周被推出去当吉祥物,我才知道系主任是终于在我们一群歪瓜裂枣里找到一个能拎出去充场面的了。


校运动会后,小周一战成名,入选本校镇校名草之一,更是镇系之宝,有啥活动晚会都要被系主任推出去撑场面。不过人家不止有颜,还有才,通科全A不说还代表学校出去参加技术比赛,捧个全省前三的名次回来,这成就都快赶上哥了,难怪要被同宿舍的另一抠脚大汉魏学长羡慕嫉妒恨,趁他不在就在背后戳着脊梁骨diss。


要知道我们搞电子的标准直男专业,特别是我们通信工程,两个班加起来女生人数十个指头能数的过来就算不错了。所以在窝边没那么多草下手的情况下,想要在枯燥的大学生活里过得滋润,那么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出去联谊。


在大一新鲜妹子进校三个月的时候,我们宿舍另外两个舍友和隔壁宿舍几个猥琐男人联合起来要搞联谊,想尽办法搜肠刮肚只约到两个妹子,其中一个还有对象了(别问我为什么有对象还来联谊,哥也不太懂),他们让我出出主意,我说我能有什么主意,看见小周之后,就立刻有想法了。


真是的,这么一个大帅哥就摆眼前你们浪费不用,尽想着用自己那张龌龊猥琐的老脸出去套交情,我是妹子我也不答应啊。


整个宿舍里就我和小周关系最好,于是我过去搭上他的背,跟他商量帮个忙,刷脸约几个妹子。他问我要干嘛,我说联谊啊,他又问我去不去,我说不去,他笑着点头,好,帮。


于是在小周的邀请下原先秒拒的到了小周这儿变成秒过,原先diss小周小白脸不上道的老魏顿时把他当成救苦救难的菩萨,痛哭流涕,表示脱单之后肯定给他做个锦旗——送妹男神。


这就是有一个长得帅的男性朋友的第一个好处,迷妹基数多,永远不愁约,跟在身边有肉吃。


说起有肉吃,就要谈到另一个好处,那就是吃喝不愁。宅男嘛,经常与泡面为伍,像哥这等技术宅在放假期间七天不出门的情况下练出一手炉火纯青的泡面技术,小周吃过一次差点把舌头吞下去,直赞色香味俱全,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泡面。


不过泡面吃多了也败味,在宿舍兄弟纷纷不肯出门、外卖又不给送进宿舍的情况下,谁愿意出去一趟带顿饭回来简直就是再造父母。而小周显然就是食堂的搬运工,还不是那种给你甩脸子要你三请四邀的,人家天天主动带吃的回来,经常捧着满手的蛋糕奶茶巧克力,瓜分给我们这些学长。


有人要问带东西回来和长得帅有什么关系?那真是有太大的关系了,因为他带回来的那些吃的80%都是别人送的。这个年代长得帅连充饭卡的钱都省了,早饭妹子送午饭妹子请晚饭妹子约,顿顿饭菜不重样妹子也不重样,是不是人比人气死人了?


不过小周不是那种渣男,对别人没意思绝对不会答应出去吃饭,当面给的也从来不收,带回来的都是人家悄悄塞抽屉里的,不知道谁送的,干脆扫回来孝敬前辈。


不过每天都有也真的很可怕,老魏拍着肚皮说真的不能吃再甜食了,他又胖了两斤。


我原来也不爱吃那些女孩子喜欢的玩意儿,不过有一次小周带了一块黑不溜秋的蛋糕回来,没人吃丟那儿,我拿勺子一尝,诶味道还不错,第一次有了一款爱吃的甜点。


就是这个


【图片】


我跟小周说挺好吃的,小周笑了笑,后来每天都带回来一块,也不知道哪个妹子给的,估计看他喜欢每天都送,真是真爱。


自此之后我的饭后甜点也不愁了,幸好哥就是吃不胖的体质,不然这么吃了几个月,也要有大肚腩了。


除了有吃有喝有妹子之外,还有一些额外福利。比方说我俩选的同一个公开课,在另一个校区,每次都有一个美女帮他把位子占好,我也跟着一起鸡犬升天;再比方说在实验室里被电路折磨得晕头转向,回来看见一张赏心悦目的俊脸,还附赠大保健按摩,顿时神清气爽,烦恼一扫而空。


所以有一个长得帅的男性朋友真的好处多多,建议大家交朋友时多看看脸,有趣的灵魂固然很重要,不过皮囊都不好看了谁有兴趣去了解灵魂。


下面我要说的是唯一的缺点,并且这个缺点真的很致命,让我此等直男深感无奈和为难。


人怕出名猪怕壮,小周的人气在不断扩大的同时,烦恼也接踵而至。像是不断被妹子拦路告白已是家常便饭,还有成群结队要跟他拍照合影的,以及动不动还要面临被偷拍偷袭,已经严重影响到小周的正常生活,这么受欢迎让他感到颇为烦恼(?)。我曾经问过他为什么一直没谈恋爱,他说暂时不想谈,学习为重,等毕业再说。


于是小周就开始想尽办法拒绝那些狂蜂浪蝶,原先他好言好语一直没能阻止这些狂热的妹子,直到某天我和他一起出去,他拉着我往怀里一带,说这是我男朋友,那些迷妹们一脸懵逼,看着他搂着我回宿舍半天说不出话。


回去之后小周跟我道歉,腆着脸说谢谢学长配合,其实我作为一个直男,被误认为是Gay也是挺无语,不过小周都已经道歉了,我也就摆摆手算了,偶尔一次嘛,有什么关系。


几天之后在林荫道,又是遇到两个妹子拦路打(告)劫(白),正当小周要拒绝的时候,不知从哪儿冒出一个美女,将她们拉走,还说了一句让人振聋发聩的台词:


“哎呀放弃吧,他和他男朋友还没分手呢,等他们分手了再来。”


???


再后来不知从何时起,学校里的女生都在盛传周校草和我谈恋爱,我和一众女人抢校草横刀夺爱上位成功(?),连宿舍里那两个猥琐老鬼都疑神疑鬼的问我和小周是不是在搞基,经常趁他们不在的时候在宿舍里来一发(?)。


我异常无语,来什么来?哥可是钢铁直男!怎么可能脱了裤子让他来,真是想太多。


小周又和我道歉,说他也没想到事情居然会发展成这样,他那天一时情急用我当挡箭牌,绝对没有败坏我名誉的意思,弄的现在全校都在以为我是他男朋友、我在和他谈恋爱。他说如果对我造成困扰的话他会说明清楚,争取不给我带来任何麻烦。


看着他纯良的表情,我瞬间感受到了什么叫吃人嘴软,原来吃了那么多甜品现在报应来了,面对小周可怜的表情我到了嘴边的话变成:“算了,反正也被误会了,哥帮你能挡一时是一时,反正也快毕业了。”


对,这就是我要说的致命缺点,和一个很帅的男人做朋友的缺点,那就是要冒充他的男朋友帮他赶走狂蜂浪蝶,了结妹子无数个,深藏直男功与名。


我们达成协议之后,我开始做起挡箭牌,对外他都宣称我是他男朋友,为了不让人怀疑,小周开始玩命的送我东西,逢年过节一样不落,挑的还都是我喜欢的东西。一开始我还不好意思收,小周说这是孝敬学长的,感谢学长帮忙,我一听,也就心安理得的收下了。


拿人手软也是要命的,小周约我出去我也不能不去,给那些妹子撞见了给他搂肩牵手都是小儿科,一开始我还有些不适应,过了一段时间,已经淡然接受,哪怕他在外面为了瞒过妹子的火眼金睛亲我一口,我都能微微一笑,岿然不动。


现在整个学校乃至周边学校都已经默认小周和我这个学长是一对,可能那些妹子死都想不到,这是一个直男帮助另一个直男逃避恋爱的行为,为她们碎掉的心点蜡。


所以啊,有一个很帅的男性朋友的总体感受就是,有利也有弊,好处尽在眼前,风险自行回避,就这样。




16256认同     1238回复



————————————————



精选评论  (5)


【用户】菊花请放开那根黄瓜


所以他真不是你男朋友???


1853认同    回复(853)


作者回复:


真不是



【用户】直男不懂基的妙


我就问做过没


2563赞同    回复(523)


作者回复:


做什么???



【用户】马卡龙小姐


【图片】

这个蛋糕叫做“黑松露蛋糕”,一小块三位数,具体价格我就不说了,当天预定都不一定买的到。为了追小帅哥天天送这个蛋糕,这姑娘绝对是个富婆,并且我也不认为真的有这么一个姑娘的存在[微笑]


不知道层主有没有想过这是一个蓄谋已久的阴谋,别的我就不说了,自己买好KY和TT,第一次对自己好一点。


8256赞同   回复(1111)


作者回复:


???什么阴谋




【用户】我的手中拿着火把


我敲我以为我躲过了那些可恶小婊砸酸臭的炫耀表白,没想到栽在一个基佬的装直回答里,我承认我输了。


并且好酸,恰柠檬🍋🍋🍋



2635赞同     回复(563)


作者回复:


???



【用户】一枪穿叶


嗯,学长毕业了,可以正式谈恋爱了。


7879赞同    回复(2693)



————————End——————





评论(61)
热度(240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