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云亮】重出江湖(王者荣耀游戏Paro,段子集)

这是一个送蝌蝌的小礼物,段子类型的(没有车= =),恭喜蝌蝌千粉的贺礼!!@蝌蚪子_😚😊😍 

楼主没有玩过农药,只玩过LOL,所以按着LOL的模式思考的,如果有BUG的地方欢迎大家指出

最后一个梗借的蝌蝌的一张图,就是子龙要亲亲的图,云亮啊云亮,果真受蝌蝌影响觉得这一对很配,祝大家食用愉快




重出江湖(王者荣耀,游戏Paro,云亮)
BY:阿朔

1.

英雄诸葛亮正式加入王者荣耀战斗阵营,对于这个颜值和身价齐飞的新晋热门英雄,热度直逼风光无限的李白,王者荣耀里的老人们都在默默观望,谁也不敢轻易靠近这个自带光环属性的男人。
赵云也是其中之一,以前虽然和军师有过接触,但是很快又被召回修改,所以没能仔细的观察,这次军师再次出山,赵云便被深深吸引,于是在接下来的每一次的出战,只要有诸葛亮的加入,玩家们就总是产生自己是不是断网掉线的错觉,大波大波的投诉已经飞满了农药的官博:
我一定是用了假的赵云,他为什么站在草丛里一动不动= =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论我的赵云总是掉线怎么破
求官方快点修复这个BUG啊雾草我的段位都掉下来了!!!

游戏进行中,诸葛亮正在上路清兵线,视线瞟见草丛里的赵云又鬼鬼祟祟的蹲在那里,目光痴迷的盯着自己。
诸葛亮绕到草丛前面,潇洒的晃了晃扇子,嘴角露出轻笑:“子龙,你不去打野?”
赵云猛然站起身,略带羞涩的挠了挠短发:“去、去、去,马上就去…”
一分钟之后,赵云依然站在原地。
诸葛亮的扇子遮住脸,细长好看的凤眼看着他,赵云一时间语塞,支支吾吾的问道:“军、军师,你要蓝吗?我给你打蓝…”
诸葛亮笑出声,伸出食指戳了戳他的额头:“那中路的嬴政怎么办?”
“…哦,对,那、那下次吧…”
诸葛亮的内心仿佛被一根羽毛轻轻挠过,转眼又是一波兵线到眼前,诸葛亮已经自动前去补兵,赵云盯着他精湛的走位,心里默默痴汉:
军师真帅…军师真厉害…
盯着手机的玩家已经习惯这种现象了:
好吧腾讯爸爸我也不说什么了赵云遇到诸葛亮就出BUG这个糖我吃了你开心了吧满意了吧乐疯了吧= =



2.

诸葛亮回归王者阵营之后便吸引了众人的视线,其中自然包括诗仙李白,他站在诸葛亮眼前,打量一眼,食指卷了一绺自己的长发,感叹道:“时间也抹杀不了颜值,看来我李白依然要蝉联王者荣耀颜值榜首了。”
诸葛亮盯着一身千年之狐皮肤的李白,视线停留在支棱在头顶的两只尖尖耳朵上,抬手用扇子戳了一下,冷冷吐出两个字:“人妖。”
…李白当即暴走:“你懂什么这是皮肤你这个什么都没有的渣新!!!”
诸葛亮惬意的晃着扇子不停点头,一脸“你装你的B我听着”这副表情,赵云走过去安慰道:“军师,没事的,大家的皮肤都是不停推出的,以后就会有很多很多了…”
诸葛亮瞟他一眼,问道:“子龙觉得我这身衣服不好看?”
赵云赶紧摇头:“不不不军师很好看!穿什么都好看!”
诸葛亮满意的点头,又指着李白问道:“那他呢?”
“…还是原来的衣服顺眼一点,不过还是军师最好看。”
李白在不知不觉中又被塞了一嘴的狗粮。

3.

诸葛亮原来因为来强势,所以被回炉重造,再次出山时依然霸气不减,然而吃过亏的老人们都牢记着几个保命守则:
和诸葛亮保持距离。
残血就赶紧回家。
垫背的永远不嫌多。
一定要保持距离。
可能是深受在召唤师峡谷被支配的恐惧,因此日常生活中,大家也对诸葛亮敬而远之,不过只有赵云一直跟在诸葛亮的身边,“军师”前“军师”后的,殷勤的简直不像话。
但是这样的殷勤也不过得到军师的一些微笑回馈,刘备终于看不下去,偷偷给赵云支招:“你不能这样呀,要冷落他一段时间!让他知道你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赵云一脸懵懂:“啊?这样可以吗…我总觉得军师肯定不会理我了…”
刘备叹一口气,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你也就这点儿出息了!”
可能是接到官方的投诉过多,GM也找赵云深切谈话,告诉他战斗中不可以总是分神的你的军师回家不是天天可以看到吗这样下去我们又要把军师召回了balabala…
赵云一听诸葛亮要被召回,顿时惊慌失措,严肃的和GM保证:“请相信我!我一定不会、不会在出战中盯着军师了!”
于是接下来的出战中,赵云专心打野,偶尔支援的时候会对着诸葛亮痴汉几秒,少了那道灼热的视线,诸葛亮倒是有些不习惯,终于某一次听见刘备拍着赵云的肩夸奖道:“你小子终于有点长进了,这才对嘛!距离产生美!让他怀疑、让他焦虑!让他离不开你!”
诸葛亮这人多智近妖,脑子一转就明白刘备出的什么馊主意,他暗自不爽,表面却不动声色,某一次轮到自己走中路,看见赵云傻傻的站在塔下,腼腆的说道:“军师、我马上给你打蓝,你等我一会儿。”
诸葛亮补完最后一个兵,微微一笑:“不、要。”
内心阴暗OS:听刘备那个智障的话和我保持距离?呵呵
蓝Buff已经刷出,赵云又催了一声:“军师,快和我一起去吧…”
“不、要。”
“…”
于是玩家论坛又炸开了锅:
我一定是用了假的诸葛亮,因为他只要蓝Buff一出就卡那儿不动了= =
对的,TX爸爸真的不想好了,好不容易修复了赵云的BUG诸葛亮又出问题了,还能不能出个游戏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只要他俩在同一个战局肯定就会出问题 …

4.

在王者荣耀阵营中,孙尚香是为数不多的女中豪杰,同时也是一枚千年腐女,看见诸葛亮的时候总是会露出一种猥琐的笑容,各种莫名的词汇不停蹦出:“腹黑女王受啊…气场好足!不知道是不是对SM也十分精通…”
诸葛亮微微一笑,懒得反驳,刘备感到不解,好奇的问道:“军师,什么是SM?”
诸葛亮本来对刘备没什么意见,但是最近和赵云的关系有点别扭,说到底就是刘备惹的祸,他轻轻招手,刘备附过耳去,诸葛亮说了一句话,刘备恍然大悟,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夜晚,孙尚香的尖叫充满整个王者荣耀峡谷,众人纷纷探出头来,听见孙尚香气愤的尖叫:“刘备你这个变态!居然想玩SM?!找死还不是?!”
看着怒气冲天的孙尚香刘备一脸懵逼:“…怎么了?这么好玩的事情你为什么要这么惊恐???”
孙尚香尖叫一声,扑到钟无艳的怀里,钟无艳吐槽一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刘备!走,香香来我房间睡吧!”
刘备欲哭无泪,对着她们远走的背影伸出尔康手:“等等啊!听我解释啊!SM不是超级玛丽么…”
于是一时间召唤师峡谷传遍了“刘备热衷SM”的话题,走到哪里都饱受别人异样的目光,刘备只能拉着老实人赵云垂泪:“我是真无辜啊…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赵云老老实实安慰他:“别伤心了,话题嘛,过段时间就会淡忘了,我也觉得奇怪,SM为什么不是Super Mario…”
“…这个你还是去问军师吧…”




5. 赵云觉得自己和诸葛亮的冷战时间有些过长了,军师那道冷漠的小眼神让他的心灵饱受打击,在被刘备、李白等多个好友轮番怂恿下,终于在某一天,出战之前,赵云走到诸葛亮面前,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情,羞红了脸看着诸葛亮:“要、要、要军师…”
“我不是华佗,我可没有药。”
说完诸葛亮便绕过赵云准备离开,赵云一把拉住他,深吸一口气,大声说出:“要、要军师亲亲我才去打野!”
说完这句话,赵云已经涨红了脸,看着面无表情的诸葛亮,闭上眼已经做好了被迎头一顿痛骂的准备,没想到却忽然被扯住衣领,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
轻柔的吻稍纵即逝,赵云惊讶的睁开眼,看见面前的诸葛亮脸色微红,偏过头扇子遮住半边脸颊:“…去吧。”
心里仿佛炸开一朵烟花,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赵云拉住诸葛亮捧着他的脸在嘴唇上匆忙啃了一口:“谢、谢谢军师!”
赵云离开后,诸葛亮摸着唇上浅浅的印子,心里流淌着一股喜悦的暖流。
玩家今天感觉自己终于用了一次真的赵云,终于用了一次没有BUG的诸葛亮,论坛里一片普天同庆。
隔日,赵云看见吕布死皮赖脸的拖着诸葛亮:“要军师亲亲吕布才肯出战嘛!”
诸葛亮微微一笑,拉过吕布的衣领,直接将人撂倒,一脚踩在吕布的肩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露出睥睨天下的笑容:
“可笑,你当我谁都会亲的?”
赵云的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满脑子都是一句话在循环:
军师只亲我一个军师只亲我一个军师只亲我一个…
玩家:卧槽我的赵云今天怎么了?!轻轻松松就超神!!!


评论(5)
热度(4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