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九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叶秋偷偷摸摸领着周泽楷走进嘉世队员宿舍,幸好电竞这个行业大家都是宅男,基本都窝在房间里不会出来,所以他带着周泽楷轻手轻脚的溜进宿舍也没被人发现,反正明天一早早点走就是,训练九点才开始,一样神不知鬼不觉。

关上房门后,叶秋松了一口气,外套丢在椅子上,坐到床上:“随便坐。”

周泽楷乖乖在椅子上坐下,叶秋前辈再次叫他回来,没想到什么都没说就领着他直接进了嘉世,一路上,周泽楷一直小心翼翼,心跳得很快,像做了坏事。

叶秋穿了一件灰色的长袖圆口T恤,盘腿坐在床上,托着腮盯着周泽楷,皱起眉:“小周,你今天到底来干嘛的?有什么事?”

周泽楷愣了愣,还是摇头,眼神却飘忽到别处:“没事。”

还不肯说?叶秋嘴角勾起,从床上下来拍拍手,开始整理床铺:“好吧,以后没事别来找我,今天可怜你才收留你,没有下次了。”

周泽楷一听就急了:“前辈!”

叶秋还是不理他,自顾自的倒水、拿毛巾,周泽楷站起身,走到他的身后,声如蚊吟:“我……生日。”

叶秋偏过头看着他,并不说话,周泽楷从他的眼神中也猜测不出叶秋的想法,只能急切的把心里的想法都说出来:“想见前辈,就来了,二十岁,有意义。”

让寡言少语的周泽楷一次性说出这么多字实在不容易,似乎面对叶秋时他就在一次次突破极限,叶秋也轻易就懂得他的意思,无非是想表达二十岁生日这么有意义的日子,希望能和自己见一面,一起度过,这样才不会留下遗憾。

叶秋看一眼时间,已经十一点多,今天还是11月24日,还没有过去,他抬起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生日快乐,小周。”

周泽楷的脸一瞬间充血,心脏里迸发出喜悦,激动得有些不知所措,修长的手握了几下,才问道:“可以抱,前辈吗?”

叶秋看着对面那个羞涩的后辈,那张俊脸微红,眼睛里闪动着喜悦的光芒,问出这个问题时小心翼翼,双手不安分的交缠着,让人忍不住心就软了下来,虽然知道周泽楷对自己目的不纯,但是只是抱一下……应该没什么吧?

就当做是给他的生日礼物好了。

叶秋心一横,张开手臂:“过来。”

周泽楷立刻扑了过来,一把将叶秋紧紧裹在怀里,头埋在他的肩窝,心跳隔着胸膛怦咚怦咚传递给叶秋。

“叶秋前辈,我喜欢你……”

心脏酸酸涨涨,却并不讨厌,毛茸茸的脑袋埋在肩头,有些扎人,叶秋的双手原本低垂在伸侧,不自觉的抬起,轻轻回抱住周泽楷:“嗯,我知道。”

拥抱持续了将近一分钟,周泽楷都没有放开的意思,反而埋在叶秋的肩头轻声问:“可以、可以吻吗?”

“……喂,你别得寸进尺啊,”叶秋瞟一眼肩窝里的黑色脑袋,语气不善:“哥是看你过生日才大发慈悲的,你别过分啊。”

过了好一会儿,才传出一声闷闷的“哦”,声音可怜兮兮,叶秋仿佛觉得自己抱着一只大型犬,可以看见它身后的尾巴耷拉下来,有气无力的摇一下。

这真是……叶秋咬了咬牙,看在二十岁生日的份上,自己就当免费大派送买一送一了:“说好了啊,就亲一下,礼物已经送完了啊!”

周泽楷身后的尾巴瞬间又摇了起来。

他松开怀抱,目光灼热盯着叶秋。

叶秋被盯得浑身不自在,眼看着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周泽楷微偏着头,那张360°无死角的俊脸在渐渐放大,叶秋咽了一下口水,觉得自己第一次参加联盟总决赛都没有这么紧张。

唇贴上的瞬间,叶秋以为这个吻已经结束,谁知道灵巧的舌头却顶开自己的唇缝,毫无防备的侵入,先是在口腔中扫了一圈,接着捕获到自己的舌头,缠住。

这和预想的程序有些不一样啊……!

叶秋闭着眼,感觉到空气在一点一点被剥夺,周泽楷的吻强势炙热,就像他的一枪穿云,在赛场上所向披靡,半点也不肯退缩,叶秋抓着他的风衣,腿有些发软,幸好周泽楷捞着他的腰,否则自己说不定就要跌坐在地上了。

等到这个吻终于结束,宅男体质的叶秋仿佛跑完了四百米,趴在周泽楷的肩头直喘气,而周泽楷则是亲了亲近在咫尺的耳尖和脸庞,连绵不绝的点吻像在湖面戏水的小鱼。

叶秋深吸一口气,烟嗓彻底哑了:“好了啊,抱也抱了亲也亲了,你给我安心睡觉去!”

周泽楷依依不舍的放开叶秋,叶秋坐在床边,撑着床站起身:“我去洗手间。”

关上洗手间的门,叶秋看着镜子里一脸红晕像春情泛滥的样子,忍不住狠狠甩头:

真是自作孽啊,果真还是不能心软!

 

周泽楷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机会和喜欢的前辈躺在一张床上,虽然前辈背对着他,但是由于床不大的缘故,他和前辈贴得很近,自己的手臂顶着前辈的背。

即使刚刚说了晚安,周泽楷还是睡不着,叶秋身上带着刚刚沐浴过的水汽,洗发水的味道钻入鼻尖,撩得他根本无法入睡。

周泽楷在洗澡的时候就记下了叶秋所用的洗发水和沐浴露的牌子,打算回去之后要全部换成和前辈一样的沐浴用品。

周泽楷睁着眼,盯着房顶发呆,叶秋背对着他,自从关了灯之后就没了声音,光从呼吸声周泽楷完全无法判断他是不是睡着了。

他偏过头,看着叶秋没有完全擦干的黑发,洗过澡后叶秋只是擦了半干就关灯睡觉了,周泽楷本想提醒他把头发吹干再睡,结果叶秋却说“没有吹风机”就给打发了,周泽楷暗暗嘟囔:要给前辈买个吹风机,还有梳子也断了几个齿了……

忽然,叶秋翻了个身,变成正对着周泽楷的姿势。

周泽楷吓了一跳,叶秋和自己的距离陡然缩近,那张虚胖貌似有点婴儿肥的清秀脸颊就这样贴在自己肩旁,周泽楷的身体崩得像一条直线,丝毫不敢乱动。

叶秋闭着眼,睡得很沉。

但是不代表他就不会乱动。

十分钟后,叶秋又动了,这次是把腿架到周泽楷的身上,还有胳膊也大大咧咧的搭在他的胸口,整个人都紧贴着周泽楷。

周泽楷的心跳骤然加速,叶秋修长的腿就这么毫无防备的架在自己腿上,最重要的是——前辈似乎不怎么怕冷,这个天睡觉穿的还是短裤。

所以这是一条光溜溜的腿,搭在周泽楷的腿上,考验他的意志力。

周泽楷从一开始不敢动弹的五分钟,到渐渐放下心,再到意志力终于松动,悄悄伸出手,轻轻摸了一把前辈的腿。

叶秋的皮肤是那种病态的苍白,平时看着脸就挺白净的,但是身上的肌肤常年不见日光,一双腿白的可以反光,而且还不像那些五大三粗的男人长满浓密的腿毛,叶修天生汗毛稀疏,腿上只有细小的绒毛,刚刚洗过澡出来的时候周泽楷眼中就只剩下那双又长又白还笔直的大长腿了。

“腿玩年”这个词猛然出现在脑海中。

不过真正摸到之后,却觉得前辈真的担得起这三个字,因为那片大腿肌肤像一块手感极佳的绸缎,连细小的绒毛都摸不到,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不过周泽楷也只敢摸了一下便把手收回去,脸色在一片黑暗中发烫。

叶秋又动了动,这次是像搂抱一样,头往他的肩头里埋了一点,同时架着的腿也乱动了一下,盖在两人身上的被子扯开一条缝。

害怕前辈着凉,周泽楷只能用另一只没有被压着的手,试图把被子盖好。他想了想,可能是前辈平时一个人睡喜欢把手脚铺开,而今天多了自己,所以挡住位置了,于是周泽楷动作尽量轻柔,变成侧躺的姿势,想给叶秋营造更大的空间。

谁知道刚一侧过来,叶秋立刻就追了过来,直接撞进周泽楷的怀里,手臂搭在他的胳膊上,松松垮垮的搂住。

原来……前辈平时睡觉还喜欢抱着东西。

周泽楷感觉自己的手不知该放在哪里,叶秋的呼吸就在他的锁骨那里,两个人身高只差那么几厘米,此刻贴得很近,心跳的节奏像彼此呼应般跳动,叶秋的呼吸绵长均匀,显然一点都没醒。

周泽楷终于下定决心,悄悄伸出手,将前辈抱在怀里。

叶秋依然睡得很熟,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能把心上人抱在怀里安睡,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而此刻周泽楷已经抱着他的前辈,在一起相拥而眠,内心十分满足,觉得这个二十岁生日是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

手机闹铃定的六点,第二天一早,周泽楷便被闹铃吵醒,叶秋一夜就在自己怀里再没动过,听见闹铃的声音只是皱了皱眉,周泽楷赶紧关了铃声,轻手轻脚的起来,胳膊被叶秋枕了一夜,酸酸麻麻的,他起身下床,细心体贴的把被子掖好,这才去洗手间洗漱。

全部弄好之后,已经六点半了,他定的高铁票是七点,已经不走不行了。

叶秋还在睡觉,侧着身依然没有醒,周泽楷也不想打扰他,只是蹲下身,从额头吻到鼻尖再到两片单薄的唇,轻声道别:“前辈,再见。”

房门被带起,叶秋缓缓睁开眼,脸色微红摸了摸鼻尖,翻个身又继续睡过去。

 

 

 

轮回的队员们敏感的发现他们沉默寡言的队长和以前有些不一样了。

其实除了江波涛之外,基本没人知道周泽楷喜欢嘉世的队长叶秋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轮回队员们只是发现了他们的队长春心萌动,脸上经常露出那种传说中的恋爱之人才会展现的甜(痴)蜜(呆)微笑,更有吕泊远无意间在楼道听到他们沉默似金的队长居然在煲——电——话——粥。

这实在是可怕,太可怕。

周泽楷,居然会煲电话粥。

虽然据吕泊远描述,他猫在墙角偷听了五分钟,总共听到队长说的话不超过十句,而且多以语气词居多,但是队长打电话的时间长度确实超过了他们预计最大值,轮回的队员们背着周泽楷讨论了许久,终于沉痛的认定一个事实——队长谈恋爱了。

当然了,早已了解全部过程的江波涛不动声色,心里只是呵呵两声——你们这群宅男还是太天真,周队这只是暗恋而已,呵呵。

一旦认定这个事实,大家对于周泽楷平时的举动便开始留心,时不时眼神儿就往队长那里瞟去,而周泽楷似乎全然不知发生了什么,只是最近训练间隙抬起头时总是会和队里的某个队员发生微妙的视线碰撞。

江波涛左思右想,觉得还是要提醒一下周队,他绝对不是自己八卦知道的够了就不顾虑他人那颗饥渴的心,而是这个八卦,真的是太惊天动地,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周泽楷听江波涛提点过后,沉默了片刻,问道:“了解多少?”

“他们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只是推测你谈恋爱了,但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还是小心谨慎为好,”江波涛拍拍周泽楷的肩,低下头轻声八卦:“你和叶神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周泽楷茫然摇头:“……没发展啊。”

“没发展?那吕泊远偷听到你们在煲电话粥是怎么回事?我还以为你提前开辟一条小路,不用过障碍赛了呢。”

“……苏沐橙。”

江波涛这才回过神来,原来打电话的那个是苏沐橙,脑筋一动就转过弯来,他不由得感到好奇:“苏沐橙也在帮你?她不是和叶神是最佳搭档嘛,居然会帮你?”

周泽楷点点头,嘴角弯了弯:“支招,全明星。”

江波涛都忘了看日历了,原来不知不觉,第七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即将来临。

上个赛季的全明星周末,江波涛也是在那个特殊的日子知道了周泽楷这个惊天动地的秘密,没想到不知不觉,居然都过了一年时间。

江波涛靠着墙,颇为感慨:“没想到,都一年过去了啊。”

一年时间,他的阅读理解能力已经手到擒来,渐渐有往读心术发展的趋势,但是周泽楷还在追求叶神的道路上磕磕绊绊,虽然进展缓慢,但似乎都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他们轮回,也在一年一年,往更高的排位发展。



TBC.

评论(23)
热度(182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