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早晨一觉醒来,正好截到一个吉利的数字

千粉活动从2000之后就没有再做过了……一直说做一直忘,今天终于记起来了

自从入了周叶,就有一种欲罢不能的感觉,应该是停不下来笔的欲望吧,想把脑子里所有的梗都写出来才好,上次码了一下,还有很多很多想写的,上次说近半年内不会断粮,不出意外的话是对的

还是很感谢大家看我的文,小红心小蓝手也好,都很感谢,评论的小可爱们,你们都是天使啊!每次看到都会很开心,感谢让我有源源不断产粮动力❤❤❤还有手受伤了有那么多小天使都来关心,真的超级感动啊,谢谢你们🌹

这次5000fo感谢也不知道要做什么活动,正常情况下都是抽梗点文,但是……最近手不好,还有两天才拆线,所以点文的活动咱们能免的了么……下次会像七夕一样单独做个点文活动

这次也很纠结啊,后来决定评论里抽两个小天使送本子(是不是有点虚,本子都还没出= =)……本子是《爱情没有终点》(对的终于考虑好准备出了),过两天会开一个印调,想收本子的到时候可以填一下😘

所以这是一个承诺啊,放心我说送肯定会送的,等出了之后会在这条lo文评论底下抽两个送本子和全部特典,忽然发现这个活动没了点文就虚的不行了啊……但是真的,我最近写点文恐怕力不从心啊,见谅、见谅

很感谢喜欢阿朔的各位,谢谢你们❤(应该不会单机的,你们那么爱我❤)

评论(81)
热度(82)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