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我磕的CP刚官宣就黄了?(论坛体,一发完)

最近沉迷沙雕操作,不可自拔23333

最近就要跨年鸟,估计是18年最后一更,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我磕的CP刚官宣就黄了?


荣耀专区>>八卦灌水版>>>


1L 楼主


今天新年线下活动拍到的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这两人刚官宣就吵架,怕不是虚假营销???

妈耶人生头一次入RPS坑被伤的体无完肤,刚官宣就要黄了?还我周边同人!


2L


hiahiahia~ZY小腿毛们脸疼吧[得意]


3L


男配女不靠谱、男配男不消停,古人诚不欺我


4L


回复3L:

嚯,尽说些论语上的话了


5L


?那应该配什么?人妖?


6L


XX配狗,天长地久


7L


回复4L:

德云社警告,捧哏自重!


8L


哪位小改改能科普一下到底发生了森莫?


9L


同问,图片怎么了?我看着觉得没毛病啊,人家不过没搂没抱怎么就吵架了?


10L


大兄dei过年趁早眼科挂个急诊,没瞧见图一叶神那不屑中带着蔑视的眼神、楷皇那惊慌失措无处安放的小手吗?


11L


没瞧见图二叶神那头也不回只留下一个潇洒背影的决绝吗?


12L


没瞧见图三楷爹那憔悴不堪的侧脸以及悲怆凄凉的小眼神吗?


13L


没瞧见这三张图背后隐藏的就是一部分手进行时R18同人文吗?


14L


= =你们又是怎么从高糊像素里分辨出这么高端的东西的哦


15L


人眼PS,最新黑科技


16L


论想象力我就服你们这些八卦er们[抱拳]


17L


综上所述,他俩还是吵架了:-(


18L


综上所述,他俩终于吵架了:-)


19L


楼上请收起你丑恶的嘴脸,否则我就要代替月亮结束你罪恶的一生


20L


怎么每次八卦论坛区都要抢CP区生意?你们CP区已经贴满为患了吗???


21L


说的好像你们这些舔狗吃瓜吃的不开心似的[狗头]


22L


再次警告,一生舔狗,一无所有[捏拳]


23L


楼主呢?说人家周叶夫夫吵架拿出证据来啊


24L


现在楼主有权保持缄默,你所说的一些将会成为ZY版区倒台证供,请谨言慎行


25L


楼主:流下了屈服的泪水


26L    楼主


咳咳,整理一下逻辑,楼主回来了

其实拍到这些照片纯属偶然(绝非有意跟踪),都怪微草场馆太大害我迷了路,不过这或许是上天给我的一次珍贵机会,这一生从未和男神靠得这么近[卑微的泪水]

楼主承认认偷听墙角不太好,但是看到两位神仙对峙,谁敢上前打扰?所以楼主只能按捺下内心的好奇,屏住呼吸,等待接下来发生的一切——


27L


???完辽???


28L


开门,催更


29L


是不是接下来是“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30L


楼主这个吸睛的手段过分了


31L


所以讨厌追文啊,怕就怕这种不负责任的,只管挖不管埋的


32L


你们怎么这么耐不住的欧


33L


我的大*已经饥渴难耐!


34L


老铁请收起你冲动的大🐔儿!


35L    楼主


刚刚停电了,这破宿舍捉摸不定的电路

继续——

我屏住呼吸,听见以下对话:

“……我说了不介意。”

“你有。”

(停顿五秒)

“你不高兴。”

“呵,你们高兴就好。”

接着脚步声响起了,楼主赶紧抄起手机冒死探头,拍下三张照片

你们自己品品,这不是吵架是什么?


36L


?好迷,能不能标注一下甲方乙方?


37L


啥智商这都看不出来,明显一四叶修二三周泽楷嘛


38L


正解,也就只有我楷楷会有那微妙的五秒停顿


40L


好像周泽楷说话一直都不太利索


41L


回复40L:

周泽楷NC粉即将抵达现场


42L


让我来补足一下这虚空无比的对话:

叶修的指间飘着袅袅青烟,眉眼朦胧在雾气里,透着一股不真实感,他偏头不看站在对面的男人,淡淡开口:“……我说了不介意。”

周泽楷的双眼盯着叶修,他知道叶修在生气,这人就是这样,平时不显山不露水,一副好脾气的模样,不过从黑眸里透出的那股锐利和冰冷,充满一股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势。

“你有。”

周泽楷无声叹气:“你不高兴。”

这下换做叶修轻笑,那表情仿佛在说“我有什么可生气的”,满不在乎的模样让周泽楷再次怀疑自己在叶修心里的分量。

已经管不了那么多,周泽楷修长的双臂搂住叶修,低下头去寻找久违的唇。

叶修的唇柔软、微凉,贴得近了能品尝到那股浅淡焦香的烟味,周泽楷的舌头裹着叶修的,填在嘴里含弄。叶修挣扎着,喘息着,急躁着,却挣不开炙热的怀抱,只能把怨气发泄在青年平整的队服上,双手把队服揪得凌乱。

叶修、叶修,你坦诚听话一点多好。

下唇猛然吃痛,周泽楷皱起眉,不得不结束这令人迷醉窒息的亲吻。叶修的呼吸急促,推开周泽楷,拧着眉刚想发作,想到了什么,又瞬间把那股气恼压了下去,伸手抹掉唇上的铁锈味,冷笑道:“呵,你们高兴就好。”

那笑容冰冷、讽刺,像一把利刃刮过身上每一寸肌肤,痛彻心扉。

叶修理了一下衣领,摆摆手头也不回的离开。

周泽楷伸出手,眼中极尽挽留,却像被桎梏住喉咙,一句道别也说不出口。

昏暗走道里,只有头顶的飞蛾在迎面扑向明亮的灯光,被灼蚀掉愿望的翅膀。


43L


给大手子跪了!


44L


妈耶大佬请收下窝的膝盖,求后续!


45L


同求


46L


别歪楼好伐,重新梳理了一遍,叶神说的“我没介意”,应该是楷爹先问了一句什么才会有这个回答,我猜应该是问“你怎么生气了?是不是因为xx的事?”


47L


楼上OOC预警啊,我楷爹人设就没带连续问话这功能!


48L


不过感觉意思应该差不多,这么一想,应该是叶神在闹别扭?


49L


……我不禁想到情人节活动预告的那支广告


50L


[链接:荣耀情人节活动专题]

这个?


51L


这支宣传片好像是zzk和某女团成员一起拍的,荣耀官方说过这是特邀嘉宾,给情人节活动助力的


52L


[图片.jpg]

助力要搂腰吻脸?


53L


官方要求啊,zzk也要恰饭的嘛


54L


借位借位啦!我们楷怎么敢亲别的小改改哦


55L


这么一想,细思极恐啊,叶神吃醋了?


56L


???老铁,你的想法很灵性啊


57L


WOC我叶叶的确是在吃醋啊!所以新年活动没给老公好脸色


58L


再看看楼主发的照片,周泽楷也是可怜哦,委屈的哟


59L


没办法谁让咱们楷爹就是荣耀的门面,啥破活动都要拉来接客,责任重大啊,能者多劳[抱拳]


60L


周泽楷长得就那样啊,我也就舔坏三块屏幕吧


61L


以前zzk刚出道那会儿和女明星女模特合作的广告多了去了,也没听说后院失火啊?


62L


失火能给你知道哦


63L


叶叶说不定在家都要气成一只河豚了(笑


64L


还真不是,我老铁是叶神粉丝后援会的,听说一开始那些广告资源楷爹不想接,还是叶神苦口婆心逼着他接的,不然楷爹哪儿那么快C位出道人尽皆知?


65L


这信息量有点巨大,叶神这是……养成游戏?


66L


妈耶,掐指一算,这两人暗度陈仓多少年了哦


67L


不多不多,前前后后也就八年抗战


68L


那现在叶神这是在闹什么别扭哦,当初是你要捧他,玩了命捧他,现在又想用嫉妒,把他圈起来


69L


我不知不觉唱了出来


70L


娱乐圈paro正在进行时时!


71L


别闹,我发表一下意见,应该是叶神养成游戏玩够了把小崽子捧上道,随着周神人气爆棚吸粉无数,众多小改改在线求爱,导致叶神产生了一股危机感,所以这次看到和女团合作的亲密照,醋缸子打翻了,这么一想是不是挺有道理?


72L


啧,这恋爱的酸臭味道

我为你倾倒,你只能对我微笑[微笑]


73L


讲道理,我就没见过周泽楷这种一门心思只和叶神死磕的男人,他对除叶修之外的谁都不来电,真当挚爱一生只是一首歌?

长得帅性格好,会赚钱会打游戏,这么完美的老公我恨不得天天藏起来好伐谁舍得天天给外人看?

所以我们修一定是吃醋了[狗头]


74L


淦,要恰饭容易嘛

我楷皇无辜滴哟,亲妈想给一个爱的抱抱[比心]


75L


像这样?

[楷式崩溃.jpg]


76L


hhh轮回企鹅战队名不虚传,南极专属表情包


77L


不是我说,就叶神这傲娇的小模样,拖回去CAO一顿就对了

情侣之间没有什么矛盾是透一次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次[狗头]


78L


透透透,天天就知道透!一群透🐶


79L


这不透还有家法吗?夫纲何在?


80L


ZY家的夫纲应该是在YX身上吧?


81L


又瞎JB说大实话


82L


我就欣赏zzk内种顶键盘跪榴莲的样子[微笑]


83L


兄dei如此精通此道想必熟能生巧


84L


回复82L:

还能这么玩儿?


85L


我就喜欢楼上这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86L


沉稳宠溺攻了解一下?

人猛♂话不多,很符合楷皇人设了


87L


刚从微博过来,村里该通网了


88L


[链接:新年活动对抗赛]


89L


???解说叶修、黄少天???


90L


我看比赛听相声的愿望终有一日达成了


91L


原来不是说叶修会上场的吗?主办方在搞什么?


92L


官方又开始司马骚操作了

遛叶神的粉,赚大家的钱


93L


真实恶臭且恶心

淘宝官周一波退款没跑了


94L


rnmlgb,我要看叶修秀操作谁要看他秀骚话哦


95L


所以……楼主小改改看到的真相其实是叶神因为被换成解说所以心情郁结跟老公撒娇?


96L


叶叶:我不管啦我不管啦!人家就要上场啦!不满足人家拿拳头砸你小胸胸哦!【泰拳警告】


97L


……果真我们还是图样图森破,居然会为叶神的感情生活操心,自己给自己点蜡[上香]


98L    楼主


我一直在和叶神后援会的小姐姐们勾搭,刚刚看周泽楷直播,旁边坐着叶修,两人手还牵一起公然秀恩爱,修修毒舌吐槽了一遍新年活动,立Flag明天的解说让主席当场脱发

仔细一想,好像……叶叶真的是因为活动被换成解说才闹脾气的哦😂

辛苦解谜解到现在的各位了[丧]


99L


看吧,人家刚官宣感情好着呢,柠檬精们还好吗?


100L


日浪费我半天感情,还以为要亲眼见证这对狗男男狗带了


101L


果真也就只剩荣耀能让我们修露出照片上辣种仿佛杀父之仇的表情了


102L


所以说明天冯主席真的要表演现场脱发?


103L


不能吧,本来就没剩多少了


104L


霸王防脱,Duang~


105L


谁能冒死去提醒主席带好速效救心丸?


106L


估计活不过明天了,提前上香点蜡


——————END——————


评论(19)
热度(13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