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Who(论坛体,一发完)

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逻辑死,大家看着开心就好


今天圣诞节了,小天使们圣诞快乐啊!





Who

 

荣耀专区>>八卦灌水版>>>

 

1L  楼主

 

全明星对抗赛看得乌心烦躁

前面这个比全程瞎鸡脖逼逼叨叨,老子解说都没听多少,尽听他吹牛逼了

[图片.jpg]

[图片.jpg]

你行你上啊[白眼]

 

2L

 

OMG见过魔王[扑通下跪]

 

3L

 

哈哈哈哈哈哈收起我高八度魔音穿耳,楼主怕不是今年刚关注荣耀比赛?

 

4L

 

同捶桌笑死,楼主用词如此大不敬,见到大魔王还不下跪参拜!ORZ

 

5L

 

他行,他真行[认真脸]

 

6L

 

妈耶叶叶咋出来啦?一个人吗?还来全明星了???

 

7L

 

楼上视力0.01,旁边妹子明显老板娘嘛!怎么阔能一个人

 

8L

 

左边那只手应该苏女神的,那手镯上个月刚在微博秀过[滑稽]

 

9L

 

你们是怎么从一张背景如此昏暗、像素如同俄罗斯方块的照片里看出这么多东西的哦

 

10L

 

废话,我叶叶化成灰那都是不一样的烟火

 

11L

 

家里昨天刚通网,哪位兄dei能科普一下到底照片上是谁?

 

12L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和楼主

照片上中间的男人姓叶名修,剩下的请自行百度

 

13L

 

百度百科也装不下我叶的才华与风流[狗头]

 

14L

 

回复13L:

 

你怎么这么秀的哦

 

15L

 

啧,看看你们这群舔狗

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16L

 

退役两年了水军还没退?

 

17L

 

回复16L:

 

水nmlgb,放眼整个联盟,谁有我们叶粉持久

 

18L

 

这话楷皇都听不下去了

 

19L

 

楷爹:哦[冷漠脸]

 

20L

 

这不是大型叶吹砖场,怎么好好的扯zzk身上去了?

 

21L

 

楼上涉世未深,那哪用扯啊,有叶修大魔王的地方必然有无脑楷吹出没,已成并列牛顿三大定律的世界定律

 

22L

 

前后荣耀第一人,这三天三夜说不完的羁绊,这该死的甜美的对(爱)敌(情)!!

 

23L

 

楼上刷CP自重,出门左拐有CP专区,ZY糖吃不完[偷笑]

 

24L

 

怎么就固定ZY了?YZ了解一下?

 

25L

 

楼上小改改文化水平不够,建议重修

 

26L

 

那必须是ZY啊!楷爹内个气场,A穿大气层了好吗?!(尖叫)

 

27L

 

没图说个杰宝

附赠楷爹夏休期新出的写真精选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慎戳,宿舍姐妹已经失血过多而亡,前两天冬至才给她烧过写真专辑

 

28L

 

把你衣服给我扣起来!

 

29L

 

坦胸露乳像什么样子!

 

30L

 

日哦zzk这张脸真不能多看,每看一眼犯罪的欲望就强烈一分

 

31L

 

回复30L:

 

你不是一个人,谁tm不是呢?

 

32L

 

这谁顶得住哦

 

33L

 

叶修顶得住啊[滑稽]

 

34L

 

我是你们的题,我已经跑到十万八千里了

 

35L

 

说叶修顶得住的,交出你的YZ粉籍!

 

36L

 

采访你们都没看?人叶修都说了:“小周那张脸,没感觉”[十万暴击]

 

37L

 

他那是看多了

 

38L

 

他那是每天看多了

 

39L

 

他那是每天早晨醒来看多了

 

40L

 

他那是每天早晨从床上醒来看多了

 

41L

 

?开门,求通网

 

42L

 

那都是去年的事儿了,周泽楷大清早转发一条兴欣战队做活动的微博,说“哥不在可别偷懒啊”,后来秒删,这tm不是叶修发的你告诉我还有谁?

 

43L

 

哈哈哈秒删可海星哦,可惜粉丝手速300+,截图现在还在论坛里挂着呢

指路:《震精!前后荣耀第一人已石锤同居?!》

 

44L

 

这算什么,他俩出席采访活动什么同款手表啊情侣鞋啊早给小改改们扒个遍了

 

45L

 

补充:zzk刚出道做采访的时候,问他最喜欢的选手是谁,答:叶神

 

46L

 

强力补充:出道至今的所有采访问楷皇最喜欢的选手是谁,答案都是叶神

 

47L

 

哪位兄dei酸舔到最后一无所有的???脸疼不

 

48L

 

恰柠檬,恰柠檬使我快落

 

49L

 

哈哈哈哈哈每次和叶神对上的比赛,zzk都要先夸一句“叶神厉害”可海星,没看九点水那小眼神哦,我都怕回去就看见轮回官宣副队长辞职不干了

 

50L

 

杜明:队长你给我个机会示爱好不

 

51L

 

楼上话里有歧义,人家小明是对唐柔妹子示爱好伐

 

52L

 

回复50L:

 

周泽楷:你狗头不想要了

 

53L

 

楼上严重OOC请发声明道歉

应该酱紫

周泽楷:呵[甩手一个巴雷特狙击]

 

54L

 

都心照不宣了那场上还打那么凶

 

55L

 

那必须dei,听过一句话没有

你若不依不饶,我必死命相磕

 

56L

 

叶神:我那是控制不住手速,伐好意思

 

57L

 

叶修到底多厉害啊?

 

58L

 

楼上这个问题问的巧,问的妙,问的呱呱叫

 

59L

 

我就怕字数限制影响我发挥了[狗头]

 

60L

 

回复57L:

 

迄今为止十二届荣耀职业联赛,他拿了三分之一的冠军,自己品品吧

 

61L

 

舔狗biss,我楷楷四分之一的冠军不配拥有姓名???

 

62L

 

一家人吵什么吵

 

63L

 

他俩没什么了不起的,加一起也就荣耀联盟半壁江山吧[微笑]

 

64L

 

剩下半壁哭晕在厕所嘤嘤嘤

 

65L

 

举个栗子,上赛季全明星不邀请叶修来做嘉宾的嘛,word妈友谊对抗赛把一群新人都打哭辽,毫无游戏体验

 

66L

 

太不给面子,人家鼠标还没捂热呢就双手离开键盘OB了

 

67L

 

杰西卡直播的时候不说了吗,叶神现在不行了,也就打一个周泽楷吧

 

68L

 

对,也就打两个张佳乐吧

 

69L

 

也就打三个方锐吧

 

70L

 

也就打十个喻文州吧

 

71L

 

楼上过于真实,建议击毙[叼烟]

 

72L

 

我是你们的题,我居然又奇迹般的从十万八千里跑回来了

 

73L

 

回复67L:

 

一个周泽楷是那么好打的吗?现在联盟里谁敢试试

 

74L

 

别说,气场在那里,忘了十一月份常规赛雷霆噩梦了吗?

 

75L

 

哈哈哈哈那真是噩梦,一场比赛打三个小时,我基友看场电影都回来了团队赛还没打完

 

76L

 

以前也没见雷霆场馆设备那么差的

 

77L

 

打三分钟暂停半小时,这谁顶得住?

 

78L

 

zzk对着刘皓开巴雷特狙击,小事情电脑灭了,这算啥子哦

 

79L

 

严重怀疑戴妍琦踢队长机箱,暂停保命

 

80L

 

戴妍琦:队长,咱们快输了,怎么办?

小事情:搞,赶紧搞,搞崩他们就成

 

81L

 

我在现场,实在扛不住睡了一觉起来还在放VCR,台词都快能背下来了[白眼]

 

82L

 

那场解说有黄烦烦吧?宝刀未老,一个人说群口相声,愣是没冷场

 

83L

 

旁边俩解说都傻眼了,上台听相声去了

 

84L

 

hhh可惜叶修没来,叶修来就是对口相声了

 

85L

 

解说分四门功课:说,学,怼,吹

 

86L

 

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你咋这么优秀的?

 

87L

 

哦那场比赛叶修不在现场,但他直播解说的,刚说“这比赛五分钟之内结束”,马上充电俩小时给他一个难看

 

88L

 

对,叶神还说“可惜了小周都没看到几回”,后来暂停让他一次看个够

 

89L

 

还是nili 楷爹有排面啊!

 

90L

 

雷霆场馆zqsg懂我们修的内心了[比心]

 

91L

 

我就想看个八卦怎么老有意外收获

 

92L

 

妈妈呀!这才是真正的意外收获啊!

[图片.jpg]

一分钟前刚出炉,新鲜热乎

 

93L

 

……

官宣了?

 

94L

 

歪,妖妖灵嘛?有人新年当众虐狗!(哇

 

95L  楼主

 

……

我出门吃个饭而已,回来怎么信息量这么大?!

全明星坐我前面的是传奇大神叶修?!他还和周泽楷官宣了?!

我——

 

96L

 

楼主保重,天涯何处无帅草,何必单恋一对狗

 

97L

 

对对对,看看我,从不舔狗,也一无所有(迈向天台的步伐)

 

98L

 

周泽楷向叶修求婚?

好了YZ党洗洗睡伐,梦里什么都有

 

99L

 

我只关心楼主割腕了没?来个直播

 

 

100L 楼主

 

我——wrnmlgb,这两个比果真是一家的!

 

 

————————END——————— 

 


评论(35)
热度(120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