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真的直男是一种相当神奇的存在,我现在深有感触


跟我比较熟的都知道我拍照相当直男了,就从来不会后期调色什么的,角度选择拍照技巧啥的更是白瞎,现在也仅仅只会在美颜相机里选滤镜而已


然而当我今天看到我老公拍的猫,我觉得我的技术相当之好,收拾收拾可以出道去给人家出C图了



同样的大顺,在我和我老公的镜头下,它们是两只喵🙂



诶,最近在写的文都是和直男相关,其实现实中的直男远没有我们小说里看到的感性了(对,小说里真的相当感性了)这是真话,就像是我一开始怀疑给我做封设的小哥哥怎么可能钢铁直男,直到昨晚经历过小哥哥姨妈红配色的洗礼,我才发现,嗯,果真是直男,没错



所以吧,今后谁再说我直男拍照,我会毫不客气的反驳的——


呵呵,你们怕是没有见过真正的直男拍照,颤抖吧女人们!😆



评论(22)
热度(71)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