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明天日更要断


今天看一下日期,发现我再不弄本子就要窗了,每次都是deadline选手,享受这种争分夺秒的刺激感



《普通朋友》进度走了一大半了,这篇不是长篇,估计10w能结束,我一直熬着把最主要的剧情搞完再缓更,就是怕卡在关键地方不上不下的大家都不舒服,所以接下来的更新掉落不定时,反正写了就更,也不会拖多久,大概隔两三天的样子吧



看到好多都在问我是he还是be,这个我真的不好回答,我也是走一步看一步写哪儿算哪儿型选手,所以吧,看到最后就懂了



诶,修文好痛苦,又要火葬场了



评论(32)
热度(85)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