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兔叽修饲养守则(三)

目录整理


第一弹


第二弹


解压小甜饼第三弹!


预警:本章高能!女体性转请注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10.

 

一夜鏖战过后,周泽楷神清气爽,兔叽修晕头转向,难得失去折磨饲主的力气,周泽楷去洗漱回来,看见他还窝在被窝里睡得昏昏沉沉,两只长耳朵偶尔抽搐几下,轻轻抖动着。

周泽楷点头:嗯,以后就要这样,累得他没力气说话,世界就清净了。

睡了大半日兔叽修悠悠转醒,哀怨盯着周泽楷,裹着被子坐在床上,屁股连着尾巴那一块都好疼,心想还不如用棉签,那个细,捅起来没这么难受。

“疼。”叶修抱怨,坐在床上动一下都要龇牙咧嘴,果真变成人是没有好处的。

周泽楷冷哼一声揭穿他:“谁说‘不要停’的?”叫的那么大声,真担心会不会打扰到隔壁邻居。

“……我说,不要、停。”

兔叽修气鼓鼓连胡萝卜都不吃了,赖在床上不肯起来,还不理周泽楷,但他的脾气坚持不了多久,发情期期间夜晚是交配的最佳时间,兔叽修欲火焚身,周泽楷刚躺到床上,又悄悄蹭过去。

那两只修长漂亮的手伸过来解周泽楷的衣服纽扣,周泽楷护住衣领问:“不是说疼吗?”

“男子汉大丈夫这点疼都吃不消还混什么混,快来啊!”

“哦,”周泽楷不为所动,按住叶修的手,“求我啊。”

“……”叶修一脸悲愤,能屈能伸,“求你了,小周。”

“还有?”

叶修暧昧眨眨眼睛:“用你的大棉签,捅捅我。”

一瞬间血液全部涌到脸颊上,周泽楷怒扑叶修,身体力行教育他说话要用文明用语。

叶修叽叽叫很无辜:明明是你想听的,你们男人真是口是心非!

 

 

11.

 

变成人形之后,叶修就很少再变回兔子形态,除非是和周泽楷一起出门,变回小兔子塞到口袋里,其他时间在家里都是顶着一对兔耳朵的少年模样。

他告诉周泽楷自己其实已经一百多岁了,他们这一族一百岁开始成熟,到两百岁才算真正成年,到时候耳朵和尾巴可以隐去,就和常人并无二致了。

“一百多岁?”周泽楷掐指算算,他岂不是比自己大七十多岁?真的假的?这张稚气未脱的脸明明看上去才十七。

叶修抱着臂,盘腿坐在床上,霸气说:“叫爷爷。”

周泽楷乖乖开口:“叶叶。”

“……是爷爷。”

“是叶叶啊。”

叶修扑过去掐周泽楷的脖子:“我比你大那么多,能不能对我尊重点?!”

周泽楷将他一把接住,按在怀里,认真叫一声“叶叶”,叶修被那双温柔的黑眸盯着,居然心跳加快红了半边脸,嘟囔着说“叶叶就叶叶”。

周泽楷头一次发现叶修居然会害羞,耳朵和尾巴尖都染上一层粉红,煞是可爱。

 

 

12.

 

四叶草兔性别是雌雄同体,是不是意味着兔叽修也可以变成女人?

叶修听他提到这个,懒洋洋说:“当然可以啦,只不过我不习惯胸前多两团肉,重。”

周泽楷心动一秒,搂着他,鼻尖在耳根蹭两下,对着侧颈咬一口:“变来看看。”

“说了重啦,不要。”

周泽楷和叶修咬耳朵,叶修听见他同意给自己买前几天看到的进口零食,沉默几秒,勉为其难答应:“就一下啊,给你看个新鲜。”

于是一道白光闪过,周泽楷眼看着叶修的短发变长垂至肩头,瘦削的肩头变得圆润,空荡荡的T恤在胸前撑起,加上头顶两只兔耳朵,活脱脱像一个清纯可爱的兔女郎。

叶修大大咧咧拉着周泽楷的手按在胸上:“摸摸看,这就是女的。”

周泽楷愣愣看着自己的手按在两团软肉上,触感绵软弹性极佳,单身二十多年连女孩子手都没有牵过的周泽楷惊慌失措却又兴奋无比,下一秒就将叶修扑倒准备啪啪啪。

叶修很惶恐:“喂喂喂我今天不在发情期啊!能不能克制一下你沸腾的欲望?!……好歹先让我变回去啊!”

事实证明,是不能的,谁让兔叽修这么美味多汁又好吃。

 

 

13.

 

周泽楷本质上是个直男,当给少年模样的兔叽修掰得半弯不弯的时候,女体状态的兔叽修又让他重新找回当直男的自信,于是从那天之后,又给叶修定下一个新条例:

想要啪就要变成女体,否则就不啪。

叶修气急,我一个男人你老让我变女人干嘛?!真这么喜欢女的你买只母兔子啊!

周泽楷非常正经的回答:“其他兔子不会变。”

叶修哑口无言,好吧,算他倒霉,谁让本地的四叶草兔也就只有他这一只,躲都躲不过去。

又到了三天一次一次七天的固定发情期时间,叶修缠着周泽楷快来满足自己,周泽楷高冷要求:“快变。”

“……”叶修一脸悲愤,真有一种离家出走的冲动。

这两天周泽楷偷偷摸摸上网买东西,还经常盯着手机屏幕露出诡异微笑,叶修总有种不好的预感,等到过两天快递送来,这种不好的预感秒变成真。

周泽楷说给叶修买了新衣服,以后在家就不用和他抢衣服穿了。

叶修看着他手中小香风抹胸裙,拒绝和他说话,周泽楷自己动手,把叶修给扒光套上抹胸裙,结果他的胸前空荡荡一马平川,根本撑不起性感的抹胸裙,周泽楷提醒:“胸变出来。”

“我就不。”

“胸。”周泽楷又重复一遍。

“没有。”叶修翻个白眼拒绝。

“给你买限量口味泡面。”

周泽楷话音刚落,身材窈窕的兔叽修完美呈现,胸前撑得满满,清纯又性感。周泽楷推着他走到镜子前,说真好看,叶修翻个白眼,完全不知道人类为什么会设计这种折磨人的衣服,胸前两团肉挤得好难受。

限量版口味的泡面骗到手之后,这件抹胸裙彻底被叶修抛弃,塞到橱里压箱底了。

 

 

 

14.

 

对于周泽楷总是要求自己变成女体,兔叽修相当不满,可饲主总是软硬兼施,威逼利诱加哄骗,叶修忍辱负重,某次又被强迫穿上丝袜小短裙,忍无可忍决定不再忍耐。

他趁着周泽楷睡觉,悄悄收拾几件衣服,再从冰箱拿几根胡萝卜和青菜叶,刚做的沙拉也一整碗全部顺走,准备工作做足之后对着熟睡的周泽楷做个鬼脸,轻手轻脚关上门离开。

周泽楷第二天醒来,睡眼朦胧喊一声“叶叶”,房间里安安静静,无人回应。

他爬起来,没在床上找到兔叽修,心想是不是一大早起来去看电视吃泡面了,打着哈欠走到客厅厨房一看,也不在,顿时心口开始打鼓。

他发现叶修的衣服少了几件,冰箱里准备的蔬菜沙拉不见了,胡萝卜也少了几根,心越来越慌,便在家里翻箱倒柜,甚至费大力气把橱给挪出来看看叶修是不是藏在橱下面。

结果干干净净不见兔影,兔叽修消失不见,根据犯罪现场判断是离家出走了。

周泽楷二话不说拿着钥匙出门,顺着一路找去宠物店,路上边找边喊叶修的名字,走进宠物店之后,苏沐橙笑着问:“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

周泽楷焦急问:“叶修呢?他有没有过来?”

“叶修?”苏沐橙打量着他,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哦~那只四叶草兔是吧,他怎么了?不见了?”

周泽楷不停点头,满眼期望看着苏沐橙,苏沐橙摇头叹气:“诶……你一定是没有按照饲养守则上做吧?四叶草兔可倔强了,而且非常有主见,当前的饲主不满意他会自己去寻找另一个饲主的……”

“在我之前……几个饲主?”周泽楷这句话酸味十足,醋坛子已经打翻。

“之前有两个,一个看着像黑社会老大一个大小眼,接回去一个星期就受不了了,又送回去,你算是养的最久的啦,没想到还是离家出走了。估计过几天还要回我这儿来,这兔子怎么这么难卖的哟……”

周泽楷垂着头回家,浑身无力坐在沙发上,看着空荡荡的兔笼子,心里五味陈杂。不知从何时开始,叶修已经成为他生活中极重要的一部分,家里每一处都有叶修生活的痕迹,忽然这只嚣张又可爱的兔子从生活中突兀不见,这间屋子连空气都变得死气沉沉。

他满脑子想的都是叶修在另一个新家和另一个饲主在一起,被别人抱在怀里捏耳朵揉尾巴,心里醋意翻涌,越发后悔没有好好对兔叽修,给他离家出走的机会。

“叶修,我不逼你穿女装了。”

“要什么都买给你。”

“你回来好不好?”

他对着空荡荡的兔子笼喃喃自语,忽然听见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一个小脑袋从衣服堆里钻出来:“好!”

周泽楷怔住,和兔叽修黑亮的宝石眼四目相对,兔叽修一蹦一跳跑来,顺着周泽楷的裤腿娴熟爬上去,一路爬到肩头,在耳边说:“你说的啊,别想抵赖,我录音了!”

叶修抬头看周泽楷的表情,发现他脸色阴沉,丝毫不见失而复得的喜悦。咦?怎么和想象中的不太对?傻小子不是应该把他捧在手心里痛哭流涕不停道歉,再感谢苍天给他一个重新饲养自己的机会吗?

他见周泽楷一直不说话,变成人形坐在他的腿上,好奇问:“小周,你怎么啦?”

周泽楷面无表情捉住叶修把他按在膝上,扬起手,一个清脆巴掌“啪”一下落在白嫩挺翘的屁股上。

“让你乱跑。”

叶修羞愤不已,在周泽楷的腿上挣扎:“我没乱跑!就躲在洗衣篮里的,你自己笨没找到而已!”

“还敢狡辩。”又一个巴掌落下。

“周泽楷你这样会失去我的啊,我真的会离家出走找新饲主的!”

猝不及防,叶修又被压在沙发上,周泽楷将他抱紧:“不许走。”

叶修偏头看他,怒气瞬间烟消云散,缓缓回抱住:真是的,还装什么霸道总裁,眼眶都红了。

 

 

 

 

15.

 

周泽楷抱着兔叽修坐在腿上,圈着他问:“以前的饲主?”

叶修看他一眼,知道他想问什么,故意说:“昂,两个都高大威猛、比你器大活好……哎哟!怎么又拽尾巴?!”

“说实话。”

你不乐意听的就不是实话了?这什么道理。叶修撇撇嘴,只能从实招来:“什么都没发生,那时候我还没成熟,被你买回来才经历第一次发情期,你这个技术不好的处男是我的第一个交配对象——”

“男人,”周泽楷纠正,“第一个男人。”

“好好好,你是我第一个男人!满意了吧?”

周泽楷微笑着点头,满意,很满意。

他问完就换叶修问他:“你是喜欢女体的我还是男体的我?”

周泽楷求生欲强烈,将叶修搂紧:“我喜欢你。”

叶修才不吃这一套,说:“必须选一个。”

周泽楷在他的侧脸亲一口:“我都要。”

“……”

 


TBC.

女神真是宝藏哦,这么一个梗聊着聊着就写不完了


评论(45)
热度(10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