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如何看待出道即巅峰?(知乎体,一发完)

如何看待出道即巅峰?


来自话题:电竞


【匿名提问】如何看待出道即巅峰?


【问题描述】本人是即将在XX战队出道的新人选手,来和资深前辈取取经


298720关注    14569评论




【用户】    刘皓(已退役电竞选手)


首先谢邀,度假回来,刚下飞机。


关于出道即巅峰,其实我的看法是不太赞同的。因为可能出道即巅峰,起初被捧得太高,人就容易飘起来,一直踩不到地就不接地气,最后都没什么好下场,在这里就以两个圈内大神为例,给你好好分析分析你就懂了。


第一个例子,玩荣耀的都熟悉,就是叶修,以前的叶秋大神。他是标准的出道即巅峰吧?从嘉世出道,三连冠,拿了多少个赛季最佳选手,多少个荣誉称号,结果呢?到了第四赛季被霸图斩落马下就遭到诟病,后来一直在走下坡路,直到第八赛季退役,在俱乐部哭着喊着要留下来陪练老板都不要,看看这个下场,多凄惨?(别听他们外界报道嘉世欺压叶修,没有的事,我是内部人员我很清楚)


虽然吧叶修后来又重新复出,但是看看他带的那个队伍,一个草台班子就敢在联盟里叫嚣,我赌五千万他们肯定前期找代打后期贿赂联盟主席!这绝不是空口扣锅,前段时间叶修的家底被扒出来,大家都知道了,爷爷是上将父亲是常委书记母亲是文工团团长弟弟是老板,就这家世背景,我连他三冠出处都十分怀疑!不过年代久远不好考究,在此我保留一个怀疑的态度,如果某天被扒出来三冠蹊跷有猫腻,欢迎大家来这篇回帖下证明神预言。


扯远了扯远了,咱们说回这个出道即巅峰的事。叶修出道几年,原先这个全明星首席一直给他占着,不过第五赛季之后,终于换了人了,下面这个也是我要举的第二个例子,轮回队长,周泽楷。


周泽楷出道即巅峰,这个也许有人要反驳,他不是第八赛季才拿到冠军的吗?其实荣耀后来发展成商业联盟,一个选手最重要的已经不是实力,而是商业价值啊!周泽楷出道之后,玩荣耀的小姑娘那是翻着倍的往里涌,特别是轮回的工会,跟娘子军似的,一个个全是什么“楷皇我要给你生孩子”,我真想说你们哪是来玩游戏,你们就是来看脸的吧。


他一出道,第五赛季,最佳新人奖;第六赛季,全明星人气第一,后面就不提了,蝉联,去年他退役了这第一人的荣誉才摘了,这算出道即巅峰吧?我没说错吧?就他给联盟带来的商业价值,拿不拿冠军都没所谓的,在此我也对第八赛季第九赛季的冠军保持怀疑,有可能是联盟想要坐实周泽楷第一人的身份,如果今后被扒出来,请来看看我这条神预言。


看到这里有人是不是要问,周泽楷出道即巅峰,后来也没出什么事儿,不像叶修中途退役,四平八稳的,这有什么问题?这不是个好例子吗?


下面才是我要说的重点,别看周泽楷事业方面没什么问题,可是感情方面,问题可大的狠了。大家都知道,周泽楷和叶修,在周泽楷退役的时候公开关系了,你们以为那是两情相悦惺惺相惜?屁,就是叶修那个货把周泽楷给掰弯的!


我来给你们说几件事你们就懂了。当时是第六赛季的事,我那天大晚上下楼拿外卖,无意间看见叶修领个人进来,个子挺高一帅哥,走到灯光下面一看,轮回的周泽楷!


叶修把周泽楷领宿舍去了,做什么不知道,但那天的确一宿没出来,第二天才走,给撞见了,说是收留小周一晚上,顺便两人pk交流一下经验。


当时我没在意,再后来,全明星,遇到周泽楷和叶修在走道里抽烟。你说你们抽烟抽就是了,还头抵头烟头靠在一起借对方的火点烟,买打火机要开支票还是怎么滴?


当时我就觉得他俩不简单,后来第八赛季,叶修还没退役,周泽楷生日那天直播,有人在他家里洗澡喊他帮忙拿下衣服,这件事周粉都有印象吧?当时还有不少人猜测是轮回哪个队员,我特么一听那声音就猜到了,不是叶修那货还能有谁?!


他就是化成灰那无耻又无赖的声音我都听得出来!


看看,人家过生日,死皮赖脸去家里,这叶修真是主动到令人发指,千里送xx,真是好不要脸的。


第八赛季之后,叶修退役了,本来我以为他和周泽楷之间说不定就断了吧?他退役也该回家没脸纠缠后辈了吧?结果全明星,又一不小心给我撞见,两个人在后台那儿窝在一起窃窃私语,说的那些话让我面红耳赤。


首先他那姿势我就看不过去,一大男人,骑到另一人腿上坐着,腰给搂着,跟连体婴似的,旁边没地儿给你坐了?


叶:“想不想我?”


周:“想。”


叶:“哪儿想我啊?”(手就在周泽楷的身上乱摸)


周:“……”(在耳边说的听不清)


叶:“那等结束了去酒店找我,让我看看你多想我。”


后面更过分了,你们有话就好好说,说着说着怎么就亲起来?我可看得清清楚楚,叶修先主动的,捧着周泽楷的脸亲上去了,然后就被周泽楷薅住,搂紧啃起来。


当时我真为他各位女粉感到不值,自己天天叫老公的爱豆被个男人给掰弯了,周泽楷算是给叶修耽误得差不多了,估计性向已经弯成一盘蚊香。


后来第九赛季第十赛季吧,我们遇到的次数不多,但总是能很微妙的给我撞见他们两人在做什么,就像是有意在我面前乱晃似的,还每次都是叶修先动手动脚的,把周泽楷撩得不行了扑上去这样那样,真是作孽啊。


所以说出道即巅峰,事业方面没什么问题,换来的就是感情方面的曲折了,看看周泽楷,他要不是因为出道即巅峰,会给叶修盯上?不然的话大好青年也不会被掰弯了是吧,就他那张脸,现在说不定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你们别说我嫉妒啊,真不是,我是实事求是的道明真相,这两人给脑残粉捧的不成样了,什么场上相爱相杀,场下恩爱无敌,周叶不离昼夜不离的,根本就是粉丝夸大,哪里有那么缠绵悱恻?在这里我再次保留对第十赛季冠军的怀疑,严重怀疑周泽楷放水,是受到了叶修的威胁,不得不成全叶修的传奇人设。


说了这么多,总结一句话就是,出道即巅峰,巅峰没好事,建议这位要出道的选手还是老老实实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选手之路比较好。给你推荐一个选手,呼啸战队的副队长刘皓,技术扎实为人踏实,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第十赛季的成就,跻身全明星大神,退役时也没有留下遗憾,一直洁身自好,保持着一个辉煌的职业生涯。


以上仅个人意见,仅供参考,欢迎提问。


5612认同    26789回复



————————————————


精选评论


【用户】无敌最美丽


这……真惨,我只想友情提醒白告,没匿上,望珍重


1596认同     回复(6666)



【用户】夜雨声不烦


哈哈哈哈今日最佳,公然diss两位退役之后依然影响力巨大的圈内大神,刘队宁要火了,这可能是你在荣耀圈最火的一次,不能看看一次笑一次,都给我笑!头都要笑掉!哈哈哈哈哈!


2333认同    回复(4563)



【用户】叶修我老公


看到你的名字我就猜到要瞎jb乱讲,看完发现果真瞎jb乱讲!刘皓你tm是不是脑子给驴踢了?我修修就是给嘉世逼退役的你还洗洗你🐴呢,后来第十赛季打的你们呼啸跟🐶似的你是不是也忘得干干净净的?被抬上救护车的滋味还记得不?


还有我们楷楷上次做采访谈到情史你是不是也聋了?是他先看上叶修前辈了!是他先看上叶修前辈了!他先看上叶修前辈了!


就算掰弯怎么了,给修修掰弯也是天大的喜事!用你在这儿逼逼叨叨的?你算什么玩意儿?!


算了,我也不骂了,宁这也是赤裸裸的公开处刑了,骂你的人都在排队,我就不占用话筒了。


2567认同     回复(4563)



【用户】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


果真人丑陋,看什么都是丑陋的,白告,律师函警告,请接好。


1683认同    回复(1869)


【用户】昼夜不离


咦惹我就是刘白告嘴里的脑残粉了,而且从你的diss中,我磕的一嘴周叶糖,好了,我饱了!


1653认同    回复(7769)


————————End——————








评论(27)
热度(7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