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关于《成全》抄文事件声明

占TAG致歉,这绝对不是我的本意




这个是小天使的私信,经过同意,可以贴出来

当时我正在和本子封面画手在讨论图,没时间看文,我还感觉可能只是撞梗,所以让小天使先不要这么快下定论,事实证明我果真很傻很天真,然后就让基友帮我看一下到底怎么回事,然后基友把婉月姑娘不长的文截给我,我真的很震惊,这个操作,这个没营养的情节,还那么眼熟,这真的不是我成全弄出来的一个大纲???

我们来看一下调色盘【没想到有朝一日,我要用自己画图的板子来做调色盘】,成全全文给大家指路:        下(一)     下(end)



这里《成全》被发现时第十三赛季在,这里是第十二赛季,可能大家觉得遇见NC粉被发现很正常,好,我们接着看下去


这里改动了一下,《成全》里面第一次是周家父母来找的叶修,第一次没有下跪,只是让叶修和小周分手,第二次是爷爷来了才有下跪情节,结果姑娘倒是简单,直接就一个母亲来下跪,直接了当





禁赛这里我也要说姑娘大手笔,终身禁赛,我都不敢写出这么牛的剧情,厉害厉害


最后这里我真的要说一下,姑娘那边的台词是“你赢了”我这边的台词是“我承认,我输了”。







大家可以看一下时间,我昨晚22点左右去找她,一直没回,然后我就想等她回复,弄清楚到底怎么回事,期间关于抄文的时间我没有出面回应一句,就是希望能得到一个解释,结果今天早晨真的让我吃惊


还没有打完草稿


姑娘你这个草稿,情节扒了我三分之一,叫做打草稿?


我很服气这种想法,然后我基友又发了私信的回复给我,我一看,真的感觉相当理直气壮,我竟无言以对




只是脑洞撞了而已









评论(116)
热度(300)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