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主播(短篇)中(二)

歌会复赛,周泽楷终于拿出点真本事,一首声情并茂的情歌惊艳全场,直播平台的弹幕都疯了,一个个跪舔一枪大大,昨天才被那场烟火荼毒,今天突然就余音绕梁,这前后反差巨大让在场的主播们面色惊异,苏沐橙也惊奇不已:“叶修哥!没想到小周还有这一手啊!他昨天肯定是韬光养晦,就想着今天震惊全场呢!” 
叶修抱着臂冷冷盯着台上的周泽楷,他可没忘记昨天的屈辱,身为直男被一个Gay调戏是多么让人抓狂的一件事! 
还好这小子守信用,复赛开始之前叶修还在担心昨晚会不会给白嫖了。 
不出所料,周泽楷又挤进了决赛,决赛是四个人参加,两两对决,最后是胜出的两人对决,战出本届全明星歌会的明星冠军主播。 
叶修一看这个赛制立刻头疼起来,就不能四个人直接决赛谁的票数高谁是冠军嘛,弄这么麻烦!万一不小心周泽楷再挤进总决赛呢?! 
叶修现在殷切的希望手下的荣耀王牌能少出一点风头,因为他越出风头,叶修越担心自己的贞操。 
“……决赛唱什么?” 
叶修和周泽楷挤在给每个主播准备的小休息室里,周泽楷的手自然而然的隔着卡其色的休闲裤摸上叶修的腿:“你……想听什么?” 
叶修阻止他的禄山之爪,轻呼起来:“要死了你!小心有摄像头!” 
“哦。”周泽楷岿然不动,继续摸。 
“……” 
果真他们两个不是在一个次元的,这方面的意见永远无法统一。 
叶修抬头观察一遍休息室,确定荣耀官方没有那么无聊会偷拍主播们的备战状况,于是他忍下了那只企图不良的狼爪,耐着性子问道:“你到底准备唱什么歌?” 
“你点,”周泽楷猛然靠近,呼吸喷洒在叶修的耳廓:“唱给你听。” 
耳后薄薄的肌肤给炙热的呼吸熏红一片,叶修猛然发现自己被撩得心跳漏了一拍,仓皇推开他的脸:“说话就说话!靠那么近干嘛!” 
身为一个Gay你逮着直男一直撩很有成就感是不?! 
周泽楷又贴近一点,把手机递过去:“你挑。” 
叶修看着歌单,今天又换了一批,还是情歌,但是那一排排的名字,酸得叶修牙都要倒了: 
《爱的就是你》 
《简单爱》 
《爱,很简单》 
《我愿意》 
《愿得一人心》 
…… 
啧啧,这恋爱的酸臭味道。 
宅男如叶修,此刻也无法装作迟钝到智商低下,他看一眼周泽楷,把手机递过去:“你喜欢我?” 
周泽楷黝黑的眼眸亮晶晶,点了点头。 
叶修遗憾的摇摇头:“那你没戏了,哥喜欢34C。” 
说完还别有用意描一眼周泽楷的胸口:“你有吗?” 
周泽楷老实摇头,抓住叶修的手往身下按,笑容十分欠揍:“我有……18cm。” 
叶修再一次被他的没有下限给震惊,心里在不停反驳: 
吹牛逼吧?!哥都不敢说自己18cm! 
似乎察觉到叶修怀疑的目光,周泽楷凑过去在耳边轻声说:“不信,你摸摸。” 
……叶修冷静抽回手,云淡风轻的怼一句:“你是不是18cm和我有什么关系,哥说了,喜欢34C,没有你就免谈吧。” 
“有关系,”周泽楷坐得更近一些,摸着叶修的腿,那表情简直就像在给叶修推销特殊服务:“会让你舒服。” 
卧槽! 
叶修觉得自己不能再继续这个话题了,不然说不定又要中了周泽楷的套路,他轻咳一声,把已经歪到九曲十八弯的话题给扳到选歌上:“快点,到底唱什么?就剩半个小时准备时间了!” 
周泽楷装听不见,伸手搂住叶修的腰:“吻你,行吗?” 
行你妹!叶修打开他的手:“快点决定!” 
周泽楷缩回手,老老实实并着腿,学习小学生的坐姿坐在那里,乖得像个兔子:“……小毛驴。” 
叶修睁大了眼:又来了,你这人要不要点儿脸了?!跟你一比我都觉得我高尚无比! 
而周泽楷的目光依然那么坦然正经:我就不要脸了,我就要吻你。 
叶修再次确定了一下房间里没有暗藏着什么针孔摄像头,什么花盆、墙角都没毛病,心一横闭上眼:“快点亲!亲完给我选歌去!” 
周泽楷弯着眉眼,扑过去咬上叶修的唇。 
叶修宅男多年,当真是一个女朋友没谈过,昨天初吻被夺,又经历了一场黄暴的互助,今天还没缓过劲来又被这样炙热的缠吻,整个人被压在沙发上,周泽楷半跪着,一条大长腿卡在叶修的腿间,膝盖还对着男人最脆弱的器官轻轻磨蹭,叶修大喘一口气,使劲拍他的胳膊:“……停停停!再蹭就硬了!” 
周泽楷笑了,改为用下巴蹭叶修的额头,还不停亲吻:“叶修,好乖。” 
叶修就当是养了一只大型犬,在狗舌头的骚扰下把手机抓过来指着歌单:“你不决定我就随手指了啊,就这个……《简单爱》好了,哥小时候听的,老掉牙了,但很好听,能唱得好吗?” 
周泽楷点点头,握起叶修的手在手背亲了一口,跟着唱了其中一句:“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如果换作是以前,可能叶修真的会挺尴尬,并且觉得拒绝一个腼腆单纯的小伙子会有愧疚感,可是昨天发现周泽楷根本就是个切开黑之后,叶修觉得只是拒绝还不够,要嘲讽、要鄙视、要破口大骂,才能让这阴险的家伙和自己保持一个安全距离。 
“哥也想牵你,”叶修冷笑一声:“用绳子。” 
 
 
 



周泽楷不负众望的挺进了总决赛,一首《简单爱》撩得蹲守直播的迷妹们拼命打call心跳剧烈跳动要叫救护车: 
【救命一枪大大邀请我骑单车看棒球,爸妈我要去了你们别等我回家吃饭!】 
【卧槽一枪大大眼神那么温柔看得我要醉死在他的眼波里!】 
【救命一枪大大帅得天怒人怨!】 
【好了一枪大大我接受你的表白咱们今晚就去kf吧!】 
…… 
苏沐橙也在用手机看直播,推推叶修的胳膊:“这个要说开房的好没节操啊!简直送上门给小周睡粉!” 
叶修呵呵冷笑一声,他现在可不想考虑周泽楷是不是会睡粉,他只担心周泽楷会不会睡了他。 
总决赛准备的时间很短暂,只有半个小时,叶修抓紧时间,在休息室里拉住周泽楷的狼爪子就往腿上蹭:“要摸就快摸,要亲你就快亲,就半个小时哥没时间和你多磨蹭。” 
周泽楷眼中挺茫然的,这次他看时间这么紧张还真没想做什么,连逗弄叶修的心思都没有了,本来准备歌会结束给叶修拿个冠军长长脸再来讨赏,谁知道叶修居然这么爽快,主动就把大长腿伸了过来,周泽楷蹭了一下就缩回手摇摇头:“等结束。” 
美得你!结束了谁给你摸! 
周泽楷自己拣了一首挺有难度的歌,叶修惊讶不已:“唱这个?中间可有段RAP。” 
周泽楷信心十足,叶修难免有些坐立不安,这小子平时话都说不利索……虽然唱歌的确是没什么问题,但是RAP的难度还是大了一些吧? 
周泽楷似乎看出叶修的疑虑,贴到耳边轻声说:“舌头……很灵活,会唱好。” 
叶修脑中立刻出现一幅自己坐在椅子上、衣衫不整,而周泽楷埋首在腿间,用那条灵活的舌头把自己拨撩上了天的场景。 
叶修假装正经,掩饰住自己的尴尬:“唱不好哥就把你舌头剪了。” 
周泽楷坐到一旁再去认真熟悉一遍歌词,苏沐橙忽然敲门蹿了进来,对着周泽楷挤眉弄眼:“小周!我刚刚听到一个八卦,和你一起晋级总决赛的那个歌手主播对你有意思!” 
叶修在脑中搜索了一番,只记得那是个长相秀气,声音很好听的小伙子……叶修顿时像被雷劈一样,苏沐橙还在继续八卦:“真没想到他居然会是个活的Gay!啊啊啊救命!好赤鸡!” 
“……你从哪儿听说的,会不会弄错了?” 
苏沐橙坐到叶修身边,拐住他的胳膊:“是我路过隔壁老王和那个小鲜肉的休息室听到的!杰希爸爸这么正经的人还会开这种玩笑?” 
歌手主播的负责人正是荣耀TV曾经最洒脱、最不拘一格的主播王杰希,虽然天生大小眼但却把千万粉丝们迷得要死要活,他的主播ID是王不留行,但是因为不论什么活动歌手区总是和游戏区排在一起,因此在叶修这儿王杰希又有了一个猥琐的称号——隔壁老王。 
周泽楷似乎对有人喜欢自己这种消息已经听腻了,表情非常镇定冷淡,苏沐橙另一只手又拐上他的胳膊:“小周!有男人喜欢你诶!你都没反应?那小帅哥在歌手主播里人气可是很高的!脸长得好看不说那小身板看得我都忍不住想自己上!” 
周泽楷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倒是看向叶修,叶修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看我干嘛?!你们Gay与Gay之间的事自己解决啊! 
周泽楷摇摇头,嘴角勾起:“我有……喜欢的人。” 
苏沐橙睁大了眼,赶紧套八卦:“诶?你有喜欢的人了?是我们荣耀的吗?哪个版块的?” 
叶修生怕这个话题再继续下去会引火上身,赶紧打断苏沐橙:“沐橙你别打扰小周了,还有一刻钟就开始总决赛了,让他好好准备一下。” 
苏沐橙点点头,静静坐在一旁刷微博,叶修也没发出声音,拿着手机搜了一下有关王杰希手下那个歌手主播的资料,顿时大喜: 
长得挺好看啊!看起来就Gay里Gay气的,还有那腿!一看就对周泽楷的胃口! 
叶修笑着揣起手机,心里已经有了主意。 
最关键的总决赛现场,直播进行到现在已经快到十点,真正的冠军之夜即将来临,周泽楷抽到的顺序是第二个,正式比赛时主播们坐在一起,而叶修和王杰希这些幕后大佬坐在一起,叶修问王杰希:“哎大眼,你手下那小孩儿喜欢周泽楷?” 
王杰希的表情有些古怪:“……你别乱说。” 
“跟我说你还怕什么?哥能卖了你?”叶修翻了个白眼:“你说啊,到底是不是?” 
“……嗯,我才知道。” 
“那让那小孩儿放点儿水呗!要是小周赢了冠军我负责给他们俩牵线,”叶修伸手一把勾住王杰希的脖子,冲着他挤眉弄眼的:“你们这些正经的歌手主播赢了也没意思,不如让我们游戏区风光一把?” 
王杰希给他勒着脖子,不得不低着头,大小眼扫一眼叶修,眼神里的嫌弃不言而喻:“叶修,你就这点出息了?一个闹着玩的活动还要搞暗箱操作。” 
“还不是老冯在坑哥,说让小周好好表现表现,这要不拿到第一不是完不成任务么。” 
“这可不是我说了算啊,这个忙我帮不了。” 
“啧啧啧瞧你这小气样!我告诉你他们俩要是不能修成正果全是你的锅啊!” 
“……你少给我扣帽子。” 
…… 
周泽楷坐在那里,视线一直盯着对面不远处的叶修和王杰希,他们两个动作亲密,叶修和王杰希说话的时候眉眼弯得厉害,笑得十分开心,而王杰希一脸无奈,状似烦恼的揉了揉眉心。 
周泽楷微眯起眼,心里翻涌着酸酸的醋意。 
身旁坐着的正是苏沐橙所透露的暗恋自己的歌手主播,周泽楷的视线余光扫了一眼,心里波澜不惊没有任何反应,其实他没有告诉叶修,他并不是Gay,只不过恰巧喜欢叶修而已。 
……不过喜欢上这么没心没肺的人挺痛苦的,因为周泽楷万万没想到叶修此刻正在用自己的终身大事做筹码和王杰希进行暗箱操作,他如果能听到他们的对话,就会后悔昨天就应该把叶修狠操一顿、让他没办法作什么幺蛾子才对。 
周泽楷一直盯着叶修,黄少天不知从哪儿冒出来,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叶修背后,周泽楷不动声色皱了皱眉,心情更加阴郁。 
这样带着情绪参加比赛,发挥自然好不到哪儿去,还好枪王大大粉丝够多,也够脑残,硬生生把票数刷得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得了全明星歌会的亚军,歌会结束之后叶修揉揉酸痛的脖子,感叹这折磨人的活动终于结束了。 
周泽楷一直低着头,谁都不理睬,叶修以为他是因为没拿到冠军心里愧疚不已,不禁也心软下来:“好了啊小周,这种活动无足轻重嘛,你看哥也没怪你不是?今天的表现已经很好了,值得鼓励。” 
周泽楷闷不吭声,直接起身走了,弄得叶修一愣: 
怎么回事啊这小孩儿,也没怪他还闹什么脾气? 
叶修根本没多想,明天歌会结束他们就可以回家继续快活了,他回到酒店洗过澡,正坐床边擦头发,忽然门被敲响了。 
“我来认错。” 
周泽楷在门外冷着脸,表情不像认错像要犯罪。 
叶修嘴角抽了抽,守着门口不敢放他进来:“小周,今天哥说了,没拿到冠军没关系,不用认错,快回去睡觉吧。” 
周泽楷摇摇头,手抵着门缓缓用力:“要的。” 
“……真不用。” 
“不是歌会,”周泽楷顿了顿,向前逼近一步:“别的事。” 
“嗯?”叶修糊涂几秒就被周泽楷趁虚而入,周泽楷挤进来关上门,听见“咔哒”门锁反锁的声响,叶修一个激灵,猛然明白他到底是要为什么事道歉了。 
周泽楷的笑容很温柔,用那条灵活的舌头舔了舔唇,声音低沉轻柔:“会让叶修舒服。”




TBC.
心脏周又来了!!!写起来好欢乐!!!下一章终于要上肉了我又激动又欣喜❤❤❤

评论(42)
热度(14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