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五十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对阵嘉世的决赛当天,叶修最后临上场前给大家开会,细心的兴欣众人发现叶神过了一个生日之后,脖子上多了条项链,喉结那里还多了块吻痕。 
孙哲平和魏琛两个翘着腿坐那儿,公开嘲笑叶修:“老叶,你这是嫁出去了?” 
叶修叼着烟,从容不迫的答道:“嫁是什么话?哥这是娶了小周啊。” 
众人对着叶修脖子上的那块吻痕笑而不语。 
挑战赛总决赛准时进行,潘林和李艺博自然坐镇挑战赛决赛的解说和嘉宾,联赛倒数第二场明天才会进行,所以观众席上除了普通的粉丝还有B市本地微草战队的队员以及来陪叶修过生日顺便看比赛的轮回队长周泽楷。 
周泽楷戴着墨镜和口罩还戴着鸭舌帽,坐在兴欣的粉丝后援团后面,高举着横幅的田七回头问道:“哎你是我们兴欣的粉丝不?” 
周泽楷立刻点头,月中眠打量他一眼:“大热天裹得跟粽子似的,怎么看怎么奇怪。” 
周泽楷没有说话,他冒险扎堆在粉丝里,只是想给前辈加油,还是不要引起注意最好,田七也没有月中眠那么刻薄,拿了一个空饮料瓶递给他:“等会儿敲响一点,不要输给嘉世那群人!” 
周泽楷接过饮料瓶,默默点头。 
事实证明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当君莫笑以0.03%的生命站在场上时,全场先是一片安静,接着沸腾了,这就是叶秋大神!曾经一叶之秋在他手中被誉为斗神,现在他换了一个角色,把曾经的斗神在这么大的舞台打败了! 
兴欣的粉丝们疯狂不已,饮料瓶敲得震天动地,连周泽楷也热血沸腾,心里狂呼呐喊: 
这就是前辈!这就是叶修! 
而后的比赛异常扣人心弦,特别是苏沐橙漂亮的赢了对手,在频道里打出“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下场直接坐到兴欣的选手席里,全场一片哗然,周泽楷一点都不意外,他知道苏沐橙本赛季结束肯定会自由转会,只不过没想到她居然会做的这么直接干脆。 
接下来的团队赛里,叶修又给孙翔好好上了一课,在孙翔奋力即将击杀君莫笑的最后时刻,对方牧师小手冰凉丢了一个治疗量最大的圣回复术给君莫笑,血线顿时拉到15%。 
“早告诉过你,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现在,孙翔……你怎么看?” 
叶修在公频里打出的这句话彻底击垮了孙翔,孙翔所有的斗志瞬间消失,他从接手一叶之秋开始,这个人就像是一座山,永远挡在自己眼前,那天他的手把账号卡递过来时还在微微颤抖,孙翔当时十分得意,以为自己已经把叶修踩在脚下,可是结果呢? 
他练出比龙抬头还要惊艳的龙回头,却输给了君莫笑的0.03%。 
这场团队赛里,他的影子战士倒下的时刻,孙翔猛然已经明白叶修为什么让他去玩超级玛丽,因为荣耀真的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是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在频道上敲出这句话之后,孙翔默然退出战斗。 
兴欣赢了。 
嘉世的粉丝们目瞪口呆,同时兴欣这边的粉丝也一时间呆愣了数秒。 
田七张大嘴,足足愣了半分钟,直到身后的周泽楷轻轻推了他一下,田七这才回过神来,周围数十只胳膊抓上来,一起摇着他的衣领:“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我操!” 田七爆发出惊天动地的欢呼:“我们赢了!” 
周泽楷扎堆在这一群狂欢的粉丝里,显得要安静得多,田七也顾不得刚认识根本就不熟,直接站起身搂着周泽楷的肩像哥们一样笑:“咱们兴欣胜利了!晚上要去给大神开庆祝会,兄弟一起去啊!” 
周泽楷点点头,反正他也要和叶修碰面,干脆等颁奖仪式之后直接在外面等着就好。 
兴欣粉丝们心情愉悦,田七和月中眠是兴欣公会里的骨干,在粉丝群里自然也是领头羊,田七转头问周泽楷:“哎,兄弟,你在我们公会不?” 
周泽楷点点头,田七又问道:“那你叫啥名字?” 
“枪王马甲。” 
田七和月中眠瞬间表情变得古怪,月中眠吐槽道:“原来那不要脸的神枪手就是你啊……” 
被扣着“不要脸”这个帽子的周泽楷默默点头,心里还挺开心的。 
“兄弟你技术挺不错的啊!怎么没被叶神招揽进战队呢?”田七指着颁奖台上的包子和唐柔:“包子入侵和寒烟柔都是和我们一起刷本的,他们俩都混进战队了,你怎么没有进?” 
周泽楷觉得这个问题实在是太难回答了。 
月中眠插了一句话解围:“肯定是水平还达不到大神的要求呗,没事,你再努力努力,说不定大神哪天就把你收入麾下了。” 
“……嗯。”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比赛散场了,兴欣粉丝一拥而上,把叶修他们团团包围住,田七和月中眠首当其冲,和大神近距离接触啊,这是百年难得一遇的机会!当然得抓紧了! 
在一群人的簇拥下,兴欣战队一行人离开场馆,叶修这才忙着找人,在人群里张望,结果看见周泽楷在最外围,安静的站在那里。叶修招了招手,把他招呼过来:“小周!” 
兴欣粉丝们左看右看,不知道大神这是在喊谁。 
叶修见周泽楷根本无法破开人群,干脆自己挤过去,粉丝们自觉让道,叶修走过去,拉着一脸遮得严严实实的高挑男人走过来:“你过来啊,别走丢了,这儿全是荣耀粉,在这儿丢了能把你活活吃了……” 
陈果和苏沐橙也围过来:“小周怎么这么不小心,还混人堆里,快过来快过来。” 
周围粉丝有人轻声询问包子:“哎包子,这人谁啊?好像和大神很熟的样子。” 
“诶?你们不认识吗?”包子表情十分惊奇:“我一直觉得他挺有名的,你们居然不认识?” 
那边田七和月中眠离得最近,只见被他们称作“最不要脸神枪手”的男人摘下口罩,和叶修道贺:“前辈,恭喜你们。” 
“别恭喜我们了,下个赛季咱们就是对手了,怕不怕?” 
即使还戴着鸭舌帽和墨镜,但是五官的辨识度已经很高很高,田七和月中眠以及围着叶修一圈的粉丝们已经惊呆: 
周泽楷,站在眼前的是周泽楷。 
刚刚和他们一起混人堆里,还搭上话,接着被鼓励继续加油的,是周泽楷。 
叶修见众人表情惊异,笑了笑提醒一句:“别声张啊,小周是偷跑过来的,轮回那边不知道他来看比赛。” 
田七和月中眠一阵恍惚,只能下意识的点头: 
可不是么,明天就是联赛倒数第二轮了,谁能想到冠军队的队长正事不做跑来看挑战赛…… 
最后一群人去了原先定好的饭店举办庆功宴,叶修、周泽楷、苏沐橙、孙哲平、魏琛往那儿一坐,粉丝都要哭了,这哪是吃饭啊,这根本就是全明星盛宴啊! 
兴欣的粉丝们热情高昂,排着队要给叶神敬酒,叶修的酒量别人不知道,陈果他们还是挺清楚的,魏琛当即就嘲笑起来:“上吧,老夫在精神上支持你,今天小周在,你不好推辞了吧?” 
大喜日子,叶修也不好拒绝,微微一笑站起身,身旁的周泽楷默默放下筷子,准备随时接住倒下的前辈。 
月中眠排在排队敬酒的队伍中,准备了一肚子的话,前面忽然惊叫起来,兴欣众人丝毫没有意外——叶修醉了。 
场上威风八面的荣耀大神,给一杯酒直接秒杀,醉倒在周泽楷怀里了。 
周泽楷默默搂着叶修去包间角落里的沙发上,让叶修枕着自己的腿睡觉,他闲来无事一手玩玩手机一手玩着叶修柔软的黑发,坐在那里守着醉酒的叶修。 
接着几分钟后变成尸体的孙哲平也给送了过来,睡在周泽楷的右边,但是显然没有叶修那么好的待遇,就那样大大咧咧被扔在沙发上,距离枪王大大还隔着一段距离。 
看见周泽楷像保姆似的守着两个人,苏沐橙抓了一把瓜子坐了过去,瞟一眼孙哲平,语气遗憾:“可惜张佳乐不在啊……” 
看来孙哲平和张佳乐那点儿破事真的全联盟没几个不知道了。 
苏沐橙瞟一眼周泽楷的手,兴奋起来:“小周可以啊,和叶修求婚啦?” 
周泽楷红着脸摇头,支支吾吾:“生日……礼物……” 
“我看到叶修挂脖子上了呢,他真的很喜欢你,”苏沐橙笑了:“除了荣耀之外,我还没见过他对哪个人或哪件事这么在意。” 
周泽楷低头看了一眼叶修,睡着的叶修毫无防备,有点虚胖的白净脸颊还带着一股天真的味道,要不是这会儿有人在,周泽楷真想亲下去没商量。 
修长的手指缠绕着叶修有些过长的黑发,周泽楷喃喃自语:“遇到他,真好。” 
虽然两尊大神都醉死了,但是庆祝会还在进行,魏琛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显示了一把自己豪迈的酒量,还不停挑衅周泽楷,最后给陈果拎着耳朵骂:“人家小周明天要比赛呢!喝什么酒?!” 
魏琛冤得不行:“倒数第二场啊!随便打打啊!他不上都行!” 
只要不是面对叶修的问题,周泽楷都挺有原则的,无论如何挑衅滴酒未沾,就安静的在那儿守着叶修,睡了一个半小时后,叶修动了动,幽幽转醒了。 
糟糕!周泽楷心里暗叫一声,赶紧通知苏沐橙:“我们先走。” 
“嗯?”苏沐橙目光疑惑感到不解:“不等大家一起?” 
周泽楷正在想该怎么解释前辈喝醉之后就变得异常热情的真相,那边叶修已经摇摇晃晃起了身,周泽楷见状也连忙站起身,防止他忽然倒下,也不知是哪个叫了一声:“大神醒了!” 
“呼啦”一下所有人一起围了过来。 
叶修双眼茫然,视线扫了一圈,扫到身旁的周泽楷,靠过去抱住:“小周。” 
“嗯。”周泽楷抱着叶修,叶修的头垂在他的肩头,几乎全身重量都压在周泽楷的身上,软软的像脱了线的木偶,接着又睡死过去。 
周泽楷松了一口气,安心坐下,把叶修放下枕腿上继续睡觉。 
端着酒杯的众人一阵无语,合着大神醒过来一趟就是为了确认周泽楷在不在啊! 
当晚,兴欣选手和粉丝们都醉得一塌糊涂,兴欣几个姑娘状态好一点,半醉半醒,而苏沐橙和周泽楷则是幸免于难,先是把喝醉了的粉丝们送了回去,接着又把兴欣选手们给弄回去,周泽楷任劳任怨出了一身汗,看见几个大男人横七竖八像尸体似的躺在叶修和魏琛的酒店套房里,周泽楷毫不犹豫把叶修带回自己楼上的房间了。 
叶修最近真的是累坏了,难得今天喝醉之后没有闹,只是中途醒了几次,摸索着找周泽楷,摸到之后又继续睡了,第二天早晨,周泽楷醒来,看见前辈还在睡,脸色还是那么苍白,显然这个挑战赛对叶修来说消耗太过巨大。 
周泽楷吻了吻他的额头,轮回经理打了电话过来问他什么时候回去,周泽楷看了一眼床上熟睡的叶修,说道:“中午吧。” 
日上三竿,陈果终于醒了,兴欣宿醉的众人也醒了,独独不见叶修,陈果立刻猜到在周泽楷那儿,上楼敲门之后,看见周泽楷背着包,已经准备要走了。 
毕竟轮回晚上还有比赛,如果可以不出赛的话,陈果相信周泽楷肯定会选择留下。 
“让他多睡会儿,”周泽楷坐在床边,揉了揉叶修的头发:“他很累。” 
陈果点点头,微笑道:“小周加油啊,夏休期来我们兴欣玩。” 
周泽楷露出腼腆的笑容,轻轻点头:“好。” 
 
 
 



周泽楷回到轮回后,明明应该为当晚的比赛做准备的轮回队员们,一个个无法淡定。 
原因很简单,他们要被周泽楷手上的戒指给闪瞎了眼,杜明和不知情的预备队员们围着周泽楷叽叽喳喳: 
“队长你居然有女朋友啦!” 
“哎哟队长这何止是女朋友,直接晋级成老婆了吧!” 
“队长夫人是哪一位啊?是我们圈子里的吗?” 
“是不是嘉世的苏沐橙?我看队长微博和苏沐橙互动很多!” 
…… 
江波涛默默倒水,吕泊远和吴启默默玩手机,方明华默默和老婆聊天。 
但是这四个人心有灵犀,想法高度同步: 
天呐,他们周队这是要在联盟里掀起惊涛骇浪啊! 
果真不出所料,当晚联赛倒数第二轮,转播轮回比赛的频道炸开了锅。 
事情是这样的,这一场比赛选手们刚刚就位,解说和嘉宾正在一个个进行介绍,镜头切给周泽楷,周泽楷坐在那里和轮回队员大眼瞪小眼,江波涛一直侃侃而谈说个不停,解说开始介绍: 
“轮回战队的队长周泽楷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毕竟去年引领轮回夺冠,获得‘荣耀第一人’的称号,又是联盟第一帅哥,简直是万千女粉丝心中的白马王子,不过烟雨战队的神枪手姐妹花出道之时就表达出对周泽楷的好感,这样大胆的作风作为女选手还真少见……” 
导播出声打断:“好了好了咱们这个又不是八卦娱乐节目,选手的感情生活没什么好谈的,继续介绍事迹就行了!” 
戴着耳机的解说赶紧换了个话题,结果转播间里的导播猛然发现周泽楷的手上多了一枚戒指,赶紧狂吼转播:“切回去切回去!拍周泽楷的手!快点!” 
兢兢业业的转播赶紧把镜头又给去周泽楷,还放大了他的右手,一时间观看荧幕的轮回粉丝们哗然一片,导播吼道:“戒指在无名指?!周泽楷谈恋爱了?!快点八一下周泽楷的感情状况!” 
这要是个普通选手戴个戒指,他就是订婚了导播都不带看的,但是问题是这是周泽楷啊!外面多少粉丝等着听这个八卦呢!显然导演也明白周泽楷对联盟的商业性。 
解说挺委屈的,刚刚他要说的时候导演不让说,这会儿又要重新扒回来,这多生硬啊! 
“啊,刚刚我还没注意镜头,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周泽楷右手的无名指戴了一枚戒指,好像上一场常规赛的时候还没有,我们都知道戴在无名指的戒指应该是恋爱的含义,不知道这只是一个装饰还是指周泽楷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 
解说说了一串之后还问起嘉宾的意见,嘉宾一脸懵逼,这还能有什么意见?谈没谈恋爱就两种选项啊!况且也从来没听说过这个荣耀第一人的感情问题,出道几年一点负面新闻没有,绯闻更是鲜见,干净得像块白纸! 
另一边转播其他比赛的潘林和李艺博还在废话,潘林忽然插了一句题外话:“咦?轮回那场比赛出了一个大新闻啊,周泽楷被爆已经有恋爱对象了,不知道是哪位女孩儿这么幸运啊……” 
兴欣众人一齐看向坐在他们中间,睡了一天刚刚清醒没多久的那个“幸运女孩儿”。 
叶修睁着睡得几乎水肿的双眼,扫了一眼众人,无辜至极:“看我干嘛?又不是我逼着小周戴的,他自己硬要戴着。” 
陈果一脸嫌弃:“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要是女粉丝知道你把她们的老公给撬走了能撕了你!” 
叶修满不在乎的打了个哈欠:“撕就撕吧……” 
接踵而来的爆炸新闻是嘉世战队在第九赛季常规赛结束之时,宣布解散出售,为第九赛季常规赛画一下不寻常的句号。 




TBC.
写到这里,其实应该是这篇文的上半部结束了……但是又不能说上半部,因为下半部没有那么长,大概还有十万字左右的样子,能追到这里的小天使,阿朔很感动,谢谢你们看了这么久,给你们爱的么么哒❤❤❤

明天会插更一个番外,本来番外应该摆在文完结之后放的,但是这个番外的时间线就在挑战赛之后,所以直接插更了,番外插更结束之后继续更正文,所以不是完结啊不是完结啊没完结啊!(我说了三遍了说明很重要)

等我收拾好了估计更新的节奏才会恢复,现在还是更新时间挺混乱的,今天会不会更其他文还不得而知,总之写了就更……

评论(53)
热度(13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