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十一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十一 
 

参加全明星周末的职业选手们都安排住在联盟定好的同一间酒店里,打车回到酒店后,江波涛见周泽楷完全没有要和叶秋分开的意思,主动撤离:“队长,我先回去了,我房门就不锁了,你自己拿卡开门就行。” 
联盟为了节省开支,基本都是同一战队两人一间,但是联盟里姑娘稀少,像是苏沐橙和楚云秀就没有按照战队来分,直接把她们两人分在一间了,叶秋又是一个联盟特例,平时从不露面,也有特权单独一个人一间,反正多出来的费用都是直接从叶秋罚款的卡里扣了。 
叶秋可不想和他多呆,摆摆手想把他赶走:“快回去睡觉吧,这都不早了,明天还有活动呢。” 
周泽楷依依不舍,走过去抓着叶秋的外套不肯放开,三个人一起上了电梯,叶秋抱着臂,威胁道:“小周,你可别惹我不高兴啊,早知道就不救你,让你给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妹妹当吉祥物去。” 
周泽楷看着叶秋的脸色,终于松开了手,轻声说了一句:“前辈,房间。” 
“干嘛要告诉你?”电梯到了楼层,叶秋直接出去了:“哥走了啊,晚安。” 
电梯门关起,江波涛看着一脸沮丧的周泽楷,感到于心不忍,这叶神也真是的,刚刚在KTV里恨不得和小周黏在一起,出了门就翻脸不认人了,他拍拍周泽楷的肩,安慰一句:“那个……可能叶神是吃醋了,心情不好。” 
“嗯?”周泽楷抬起头,眼睛闪着光:“吃醋?” 
江波涛点点头,模棱两可的回答:“我觉得应该是吧……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明显叶神看到那两个姑娘和你在一起一肚子不高兴,所以才不肯说房间号,明天我帮你去问问吧,看看能不能问到。” 
周泽楷却摇摇头,拿出手机,捣鼓一会儿,看着他:“2817。” 
江波涛愣了愣,这才反应过来,对啊,苏沐橙啊!有苏沐橙在,叶神的房间号那还不了如指掌? 
那边苏沐橙一直在门口守着,看见叶秋晃悠着回来,探出脑袋:“回来啦?” 
“嗯,”叶秋揉了一把脖子:“真麻烦。” 
“英雄救美的感觉如何啊?”苏沐橙嘴里含着棒棒糖,递给他一根,房里楚云秀也出来凑热闹,一把挂在苏沐橙身上:“喂,叶秋,是不是抓心挠肝的?” 
“你该看看他在那边抓心挠肝的样子,”叶秋丢了一个白眼,啧啧摇头:“这喻文州和黄少天也是够了,自家妹妹胡闹还当真了,小周那是能轻易追得动的吗?还是赶紧换个目标,别耽误姑娘家的青春了。” 
楚云秀赞同的点头:“对对对,人小周的青春是被你耽误了,所以也没工夫去耽误别人青春了。” 
……遇上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腐女,叶秋只能认栽,伸个懒腰道别:“我回去休息了啊,你们俩早点睡,姑娘家别熬夜刷什么论坛电视剧,耽误美容还影响智商。” 
叶秋刚走,苏沐橙的手机就响了,她亮给楚云秀看:“周泽楷问我叶秋的房间号,怎么做?” 
“那当然是给他啊!这还用问,让他搞偷袭,叶秋这家伙睡着的时候最没防备了。” 
 
 
 补档戳我



TBC.

评论(21)
热度(152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