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十四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神之领域轮回公会会长三界六道看到交给俱乐部的两张账号卡一起上线了,由于江波涛过来拿的时候也没有挑职业,三界六道就给了一个刺客一个神枪手,他看到神枪手账号,直觉反应就是周泽楷上线了,赶紧上去打招呼: 
是周队吗? 
对方回了一个简短的“嗯”,三界六道大喜,周队居然来网游了啊!这可是不得了的事啊,他们轮回的周泽楷号称除了加血无所不能,这要是有他帮忙的话野图BOSS哪还轮得到蓝溪阁、霸气宏图和中草堂了? 
于是三界六道赶紧问了一句: 
周队能帮咱们去抢个野图BOSS吗?70级的圣野牧主塔卡修 
“抢野图BOSS啊,去玩玩。”叶修一歪头就看见周泽楷的屏幕,他直接挪过来在键盘上噼里啪啦的打字: 
去,怎么不去,坐标发来 
三界六道一看,妈呀,世界新闻!周队居然一个句子说了超过四个字!这是何等的奇迹啊!我要赶紧截屏保存才行! 
叶秋说去玩玩,周泽楷哪有不同意的道理,三界六道坐标发来之后两人立刻就马不停蹄赶了过去,结果过去一看,卡尔玛圣山已经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霸气雄图、中草堂以及蓝溪阁这三大公会早已到齐,而其他势力稍弱的像烟雨楼、百花谷、呼啸山庄也纷沓而至,加上轮回已经有了七家聚在一起,还都是俱乐部大公会。三界六道特意等周泽楷的神枪手傲川浪雪和叶秋的刺客话不多说一起到了才准备抢BOSS的行动,三界六道打量一下话不多说,感觉应该是队里的刺客吴启,不过还是问一下比较好,于是开着语音问道:“周队,这位是……?” 
叶秋本来就是来凑个热闹,立刻笑道:“不用管我啊,我是个跟班儿,跟着周队凑个热闹的。” 
周泽楷没有回答,三界六道只当是训练室的哪个新人,周队带着培养培养,也很确定不是吴启了,毕竟见过几次,声音都记得,耳麦里传来的这股懒懒散散微微沙哑的声音和吴启明亮的声线差别太大。 
叶秋隔得老远就看到前面乱轰轰的,人挤成一团,还好BOSS够高,因此叶秋他们还能看得见,但是也只是能看得见而已。 
“现在什么情况?” 
三道六界听到叶秋问他,答道:“看样子应该是蓝溪阁先开了BOSS,打了没一会儿,霸气雄图那边和中草堂应该已经在围剿蓝溪阁了,其他家的都在观望,但是今天有点不正常啊……按道理说野图BOSS不应该开这么早的,蓝溪阁哪来的自信……” 
叶秋转了一圈视角,招呼一声周泽楷:“小周,跳悬崖上看看。” 
三界六道:…… 
围在他们身边的精英一二三团众人:…… 
这是他们周队啊!直接就跟使唤跟班儿似的,重要的是这人刚刚自己还笑呵呵的说“跟着周队凑个热闹”,这瞬间反客为主是几个意思啊?! 
只见傲川浪雪听话的几步飞枪就跳到前方不远处的悬崖,不一会儿下来,对叶秋说道:“剑客。” 
叶秋叹一口气:“看来是黄少天来了。” 
三界六道一愣,对啊,现在夏休期,他们能来职业战队的人不代表别人不能啊!只不过一下就把黄少天招来了,难怪蓝溪阁有恃无恐的,不过三界六道还是疑惑了一下:“可是……没有看到密集的文字泡啊……” 
“……语音要什么文字泡?” 
三界六道沉默了,居然忘了这么简单的道理,他看着傲川浪雪,征求他的意见:“周队,你看我们该怎么办?” 
周泽楷只说了一个字:抢 
……三界六道没有带翻译来,压根不了解到底应该怎么个抢法。 
叶秋笑得可欢了:“你们问他有什么用啊,等他说完BOSS又刷新一遍了!来来来,听我的,都按职业编好队,小周等会儿去把黄少天给风筝走,会长你带人跟着我去杀BOSS。” 
叶秋凑过去低声对周泽楷说道:“哥对你够意思吧?这任务多简单,就杀个黄少天就成了。” 
离得近的几个轮回公会核心成员又是一阵沉默。 
虽然他们很相信周泽楷,但是黄少天那也不是说杀就杀的啊,听这口气就跟随便虐菜似的,周泽楷倒是无所谓,只是“嗯”一声就算答应了,叶秋这边队编好了,一行人立刻壮志凌云的出发了。 
越靠近BOSS越能听见奔流不息的废话,叶秋一听就知道这个叫杀遍天下的70级剑客肯定是黄少天没跑了,于是周泽楷跑到射程范围内就开始动手了,双枪一起乱射,子弹像两道激光一样华丽,瞬间打破局势。 
人群中的杀遍天下叫了一声:“靠!周泽楷?!你怎么来了!” 
这华丽的枪手技术,还有走位和意识,黄少天只凭几个操作就断定是周泽楷,但是此刻他却没有追上去,直接叫道:“周泽楷!这个BOSS是我们蓝溪阁先到的啊!还有没有点儿运动员精神了不知道有先来后到这一说法?上次KTV你提前离开害得我妹妹哭得梨花带雨的这事儿我就不计较了但是这个野图BOSS一定要留下,快带着你们轮回的人回去玩儿去!” 
叶秋被口水呛到了,这黄少天啊,黑的都能说成白的,说的好像周泽楷辜负了娇娇一样。 
周泽楷果真不为所动,直接70级枪手大招:巴雷特狙击。 
黄少天这下是真火了,刚刚险险被爆了头,看蓝雨形式挺稳妥便准备去料理了周泽楷再回来继续料理霸气宏图和中草堂的人马,剑客是贴身攻击类型,他追着周泽楷过去,却见周泽楷拉远射程,显然是有风筝的意图。 
如果只是一个普通的神枪手,或许黄少天分分钟就近身了,可偏偏是周泽楷,枪王周泽楷,他也只能费了力气被对方遛了一大圈才开始渐渐缩短距离。 
叶秋满意的点头,对着三界六道说道:“看吧,小周想搞死黄少天还不容易!” 
这边黄少天一撤,话不多说就立刻在团队频道里刷起指示,一条一条指示下去,直接就带着三界六道的两个精英团把蓝溪阁正在围攻BOSS的精英团冲成一团散沙。 
蓝溪阁的会长春易老那个急啊!赶紧发消息给黄少天,黄少天都骂起来了:靠靠靠靠靠!调虎离山啊!怎么还有一个?!这边这是谁 
春易老也不知道,只能看到对方很有阵型很有条理的把打BOSS的精英团队给冲散了,但是冲在前头的偏偏是三界六道,春易老根本就不考虑他,他什么水平斗了这么多年都知根知底,很显然指挥那个人藏在人群里,一时间根本认不出来。 
叶秋这个刺客当然是缩在人群里,刺客本来就是以潜行为主,叶秋更是贯彻了这个理念,直接潜到不见人影,只有团队频道里的指示证明他还在线。 
那边黄少天知道自己被调虎离山后立刻就想往回赶,无奈周泽楷的乱射、格林机枪一波接一波,把自己压得死死的,不战都不行,身旁蓝溪阁前来帮忙的精英团玩家们丢的攻击根本打不到周泽楷,还被一记押枪直接押上西天了。 
“小周这个押枪技术越来越好了啊。”叶秋空闲得很,盯着周泽楷的屏幕看了半天,这边帮忙的轮回玩家也在对黄少天丢技能,眼看着黄少天血线压下去一段,却忽然身上白光一闪,硬生生给拉高一节,叶秋立刻皱起眉:“看来要教教蓝雨的人什么是牧师自重了。” 
叶秋话刚说完,已经操作话不多说潜到远处的战场,团队频道里下了指示,招呼两个人冷不丁就把跟着黄少天的牧师给集火带走了,黄少天正在和周泽楷纠缠着,猛然瞧见牧师给杀了,眼尖的发现那个操作高端的刺客。 
黄少天又开始嘴炮轰向周泽楷:“喂喂喂周泽楷你们轮回到底来了多少人啊?那个刺客是不是吴启?要不要脸啊抢个野图BOSS恨不得一队人都来了你们没见过野图BOSS啊!有本事咱俩竞技场单挑!拿你一枪穿云来!先说好了输了你要加我妹妹QQ啊,她天天和我念叨都烦死我了都怪你周泽楷……” 
周泽楷听到黄少天又提到他妹妹,终于开口了:“……不。” 
“你还敢说不?!你和你那姑娘都没成我妹妹怎么就没机会了啊你那天仔细看了没我妹妹长得可好看了过了这个村你就没这个店了!这样我这个野图BOSS当让你了你加我妹妹QQ怎么样?” 
黄少天的声线本来就高,这会儿基本都是扯着嗓子喊的,根本也不避人,靠得近的众人听得一清二楚,纷纷尴尬:哎呀好像听到什么不得了的八卦了…… 
这些话叶秋也听到了,自从发现自己喜欢周泽楷后叶秋的领地意识无意间就增强了,周泽楷直接划到他的所有物里,黄少天总是提起KTV那件事让他心里十分不爽,悄摸的绕到黄少天身后,冷不丁就偷袭上去。 
黄少天吃了一记刺客的割喉,立刻意识到是那个刺客到了,赶紧追问:“吴启?你是不是吴启!说话说话!到底是不起吴启?” 
叶秋才懒得和他说话,只是专心致志操作来给杀遍天下造成伤害,本来主攻的周泽楷反倒成了策应,两个人配合操作瞬间就把杀遍天下血线压了一截,黄少天这边牧师也挂了,团队频道里不停刷牧师,春易老赶紧又派一个牧师过去支援,结果叶秋眼尖瞧见,给周泽楷去个消息: 
我去搞牧师,你再遛一会儿黄少天 
黄少天见话不多说忽然不攻了,转而猥琐准备闪人,立刻发现这是一个好机会,刺客命比纸薄,基本被缠住的话集火一波就带走了,谁想到那边刚刚消停会儿的周泽楷忽然乱射就飙起来了,压得黄少天不得不退,眼看着刺客就这么在眼皮底下溜了。 
“靠!”黄少天一肚子怒火:“周泽楷!你他妈故意的是不是?!大家说好的竞技场单挑呢你怎么这么没有运动员精神还打群架啊!二挑一你们轮回要不要脸丢不丢人啊!我跟你说啊我忍你很久了啊,要不是我妹妹喜欢你我早就冲上去让你变尸体了!” 
说完便突然开了剑影杀向周泽楷,六个完美的分身一起冲过去,在场的玩家都在惊叹:果真是剑圣! 
叶秋这边干掉牧师,啧啧摇头:“和黄少天打一场头疼啊,别磨蹭了,我找个枪炮师来我们直接集火黄少天,一波带走。” 
周泽楷也很同意这种做法,叶秋跟三界六道点了一个枪炮师一个术士,三界六道那边已经把BOSS都接手了,而且各大公会见黄少天和周泽楷在这里,纷纷没了抢BOSS的信心,该走的走该散的散,只剩蓝溪阁还在这儿垂死挣扎,三界六道大手一挥直接一个精英队就送了来。 
叶秋让枪炮师去配合周泽楷不停远程骚扰,风筝遛着,六个剑影消失后他则是近身贴上,藏在枪炮师炸出的蘑菇云里,冷不丁就给黄少天来一下,黄少天给弄了几下就发现不对劲了:“你不是吴启吧?你到底是谁!” 
黄少天和吴启交过手,那只能说是一个中等偏上的刺客,绝对没有像眼前这位操作那么精准而且贴身之后离开的那么干净利落,让自己这个机会主义者一点机会都抓不到,这可让黄少天郁闷了,轮回里没有这么强的刺客啊?难道会是新人?新人也不可能让他黄少天一点机会逮不到吧? 
一边是远程骚扰一边是近战猥琐贴身,黄少天血线掉得厉害,直接在附近频道开始刷起来:“牧师牧师牧师牧师来个牧师!速度来个牧师!” 
叶秋见他又要叫牧师,懒懒开口:“牧师自重啊,还有你,可别让人家送死来了。” 
“居然是你!”黄少天惨叫一声,心里有如一万只草泥马奔过:“我靠你也太不要脸了吧?!轮回给你什么好处了你居然去轮回打工?抢BOSS都是为自家效力的啊你们俱乐部的公会没来今天你就投靠他人了?要来也来我们蓝雨啊!我说怎么突然冒出来一个顶尖刺客呢果真是你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啊!……” 
叶秋被他吵得头疼,一个如影随形过去接碎踝:“我说你能不能看看我ID,这就是写给你的啊,说那么多废话有用么,等会儿还不是要死回去?” 
“靠靠靠靠靠!你和周泽楷狼狈为奸的,今天我认栽了!你给我记着啊我不会放过你的!叶不要脸的洗干净脖子你给小爷等着!……” 
周泽楷不用叶秋提示直接上了,从远程突如其来的变成近战,黄少天已经残血,被两个人围攻之下,干脆就放弃抵抗,鼠标一甩嘴里唠叨个不停,一个巴雷特狙击后,世界都安静了。 
黄少天QQ开始刷叶秋的屏,叶秋压根就没上QQ,这会儿干了黄少天心情也不错,那边野图BOSS还有一点血就打完了,不由得心情大好,站起身伸个懒腰,垫着脚尖半坐在电脑桌上,冲着周泽楷勾了勾手指。 
周泽楷拿下耳机站起身,微微弯腰凑过去。 
叶秋顺手关了自己的耳麦,周泽楷也把笔记本的耳机拔了,两人贴得很近,呼吸间流转的暧昧不言而喻。 
“哥心情不错,小周你呢?” 
周泽楷点头,主动又贴近一点,几乎是贴着鼻尖的呼吸:“很好。” 
这一次,是叶秋主动搭着他的肩,唇贴了上去。 
周泽楷一瞬间搂上软软的腰,叶修四肢和肩膀看着一把骨头,可是腰上却软软的一片白肉,摸起来异常舒服,周泽楷的手一直摸着他的腰,感觉怎么样都摸不够。嘴里还勾着叶秋的舌头,似乎想一下吞入口中,舌尖品尝到一点淡淡的烟草味,好闻到让人窒息。 
来来回回亲了有五分钟,叶秋已经直接坐在电脑桌上,头垂在周泽楷的肩头碾来碾去,而周泽楷则搂着他的腰,两人之间的距离已经缩为0,叶秋笑了笑,烟嗓更哑了,呼吸喷洒在周泽楷的耳边:“小周,你饿不饿?我饿了。” 
周泽楷抱着叶修,明明没有抽烟,嗓子却有些沙哑:“……饿。” 
如果苏沐橙在的话,会很果断的告诉叶秋,你们俩口中的“饿”并不在一个位面上。 
黏糊了起码十分钟,叶秋才推开周泽楷,重新坐回电脑桌前,结果看见周围围满了人,而周泽楷那边也是,身边围得都是人,还都是轮回公会的,要不是没有技能乱炸的话真以为被围起来集火了,叶秋感到奇怪,问了一句:“你们干嘛?” 
三界六道赶紧迎上来:“哎哟两位壮士,你们去哪儿了!打完就杵这儿了,周队也是的,叫你们也没反应。” 
叶秋反应过来了,原来三界六道是怕他们在野外被人给杀了,所以就一起围在这儿方便保护,叶秋想起刚刚完全忘了还没下线这回事,还和周泽楷胡闹了将近十分钟,周泽楷倒是干脆,打了两个字:下了。 
三界六道赶紧追上去:“周队!等会儿还来吗?” 
叶秋接过话茬:“这周刷了多少野图BOSS了?” 
三界六道老实汇报:“这个星期的BOSS刷了没几个,现在大家都满世界的找呢。” 
叶秋反正也闲来无事,刚准备答应,周泽楷说话了:“晚上。” 
嗯?下午这是要出去吗? 
周泽楷退了账号,去拉叶秋的手:“前辈,吃饭。”




TBC.


野图BOSS随口胡诌一个,这文我写得开心,自娱自乐也挺满足。。。

评论(16)
热度(167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