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红豆糯香(原著向,ABO) 28

前文指路: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准备好了没有?一大盆狗血即将淋下!!!



28.

 

荣耀世邀赛半决赛,继第一场中国队把韩国队打爆之后,第二天的比赛韩国队已经明显不在状态,整场比赛表现得小心翼翼畏首畏尾,于是这场BO3没能拖到第三场,中国队顺利晋级总决赛。

相较于中国队这边轻松取胜,英国队对日本队的三场却打得分外胶着,打满了惊险刺激的三场,最后一盘英国队在擂台赛落后两个人头的情况下力挽狂澜,团队赛险胜,跌跌撞撞闯进了总决赛。

日本队虽然无缘总决赛,但是虽败犹荣,三场比赛都发挥出色,不然也不会逼得英国队堪堪险胜,日本队队员走出比赛席后,一个个神采飞扬,仿佛已经不留遗憾,反观英国队众人脸色都不太好,两队人站在舞台上,倒像是他们被塞了一张机票回家似的。

一个星期之后即将迎来世邀赛总决赛,没想到就在这七天的休整时间里,一条丑闻在各大社交平台爆炸,把整个中国队都推到风口浪尖上。

推特上,国外某媒体官号曝光一组图片,撰写的文章更是言辞犀利刻薄,仅仅几个小时便被疯转,当时国内时间正值朝气蓬勃的早高峰,粉丝们彻底给炸得班都上不好了。

【中国选手周泽楷夜会英国选手Elvis,同入酒店停留一小时后独自离开】

这组组图虽然光线昏暗,但是仍能清晰分辨出左边那个个头高挑的黑发男人是周泽楷,而被他搂着腰姿势亲密一同踏进酒店的娇小少年,一头棕红色半长发辨识度太高,正是英国队核心选手之一Elvis。

Elvis今年刚满20岁,第二性别Omega,他的游戏角色也是神枪手,16岁便披挂上阵,出道四个赛季在英国本土联赛拿下两届冠军,是整个欧洲赛区不可多得的天才少年。他曾经在Facebook上公开表露过对周泽楷的崇拜,说自己会选择玩神枪手这个职业就是被一枪穿云所吸引,两年前在世邀赛第一次见到周泽楷的时候迷弟本质暴露无遗,赛后拿着轮回队服追着周泽楷跑了大半个场馆的壮举至今还被国外电竞媒体列为“电竞十大囧事之一”。

因此世邀赛期间每当这两人同框时,解说都要添油加醋调侃一番,甚至还打趣会不会促成一段跨国联姻的佳话,不过今年周泽楷已经公开了恋情,所以本届世邀赛解说们终于有所收敛,规规矩矩连擦边球也没打了。

没想到这只存活在粉丝YY中的偶像x迷弟的CP组合却捅出这么个爆炸性新闻,深夜酒店幽会啊,一个Alpha一个Omega不发生点什么都对不起这天时地利人和了。

并且记者也详述了两人姿势如何亲密、周泽楷何时独自离开酒店,这一个多小时里能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媒体暧昧的语气仿佛亲眼所见这两人烈火燎原似的,与此同时还不忘提起“深居国内有孕在身的伴侣叶修”,就差给周泽楷盖上一个花心渣男的章了。

其实不用他们多说,只要看到这条新闻的人都难免不会想歪,在国外媒体七嘴八舌大肆渲染的同时,国内的粉丝们也疯了。

周泽楷自轮回战队出道至今已经打了八个赛季,完美男神形象早已深入民心,并且作风低调洁身自好,职业生涯中几乎没有一个污点,在粉丝中口碑极好,否则也不会称霸全明星人气榜单第一名数年之久。前段时间坐实了和叶修的恋情之后,周泽楷即使身在国外,狗粮也撒得分量十足,难得更新的微博内容全都和叶修相关,众人在含泪咬着手帕咽下狗粮的同时还很欣慰自家男神重情顾家,是本世纪不可多得的完美Alpha。

所以当这么一个大众眼中的完美老公突然被爆出比赛期间出轨别国队员,如同一颗原子弹投到国内荣耀圈,男神人设崩塌,粉丝们纷纷感到不可置信,第一时间就去屠了周泽楷的微博还有轮回官博。

【楷楷你快出来解释一下啊!你怎么会出轨呢怎么会和别人滚床单呢,叶叶还在家里等你呢(哇】

【嚯,老婆孕期出轨,不愧是枪王啊】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们楷皇绝对不会对不起叶神!绝、对、不、会!】

【赌我一条狗命,周泽楷人品绝对没问题,如果真有问题,我也不信】

【JM听我一言,这明显就是恶意抹黑我老公!就一个侧脸,高糊像素,我还说拍错人了呢!又没看到正脸】

【NC粉怎么还有脸在这儿洗的?用膀胱都能看出来照片上的俩人是谁吧?赛期约炮草粉已成定局,还有什么好说的】

【emmm别的不说,小E毕竟欧洲赛区第一神颜,周泽楷真透了他我也能理解】

【楼上残障鉴定完毕,小E整容脸动了不知多少刀了能和我叶叶比?我叶叶的颜打他十个都不过分】

【出轨不谈,居然还是决赛对手,夺冠潜规则?】

【哦国家队这是拿周泽楷献祭来保住本届冠军?】

【呵呵这年头智障如此之多还总是扎堆出没,我们国家队这实力还需要潜他们?我看是英国队派小E来使美人计好不】

【不管潜还是被潜,nili楷楷出轨渣男实锤改不了】

【哟呵你们定罪够快啊,给你们这群SB申请空间SB站去管宇宙成不?】

“啪”一声,王杰希合上笔记本电脑,看着坐在对面的周泽楷,深吸一口气问:“到底怎么回事?”

会议室里,国家队队员们围坐在一起,目光一致盯着周泽楷,周泽楷镇定自若,淡然开口:“他不舒服,送他回去。”

“没了?”

“没了。”

王杰希抱着臂,似笑非笑说道:“你这举手之劳的时间是不是太长了?一个小时十五分,一场正式比赛都打完了。”

“哦,”周泽楷还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从容应对,“喝多了,他太闹。”

“他闹腾不会喊队友?偶像就有义务全程服务了?”王杰希皱起眉,“周泽楷,要是有什么特殊原因你就说出来,我们都相信你的为人。”

孙翔凑过来拉着拍拍周泽楷的胳膊帮腔:“对呀对呀,队长你怎么可能和那小红毛有什么,是不是他缠着你然后你抵死不从花了一个多少小时才逃出来?”

周泽楷看他一眼,又看向王杰希:“没原因,就是喝多了,他队友都睡了,我帮个忙。”

孙翔显然不信,晃着他的胳膊追问:“你能帮什么忙啊?渴了饿了吐了睡了?”

周泽楷沉思三秒,偏头回答:“照顾一下,清醒我就回来了。”

坐在后面的队员们面面相觑,互相咬耳朵窃窃私语,而邱非牢牢盯着周泽楷,放在身侧的手渐渐握紧成拳。

王杰希捏着眉心,忽然对周泽楷这种无所畏的态度恼火起来,一向好脾气的微草老父亲手一挥把桌上的文件扫到地上:“我是在替叶修问你!”

会议室里瞬间安静下来。

孙翔一直拉着周泽楷的胳膊,此刻也渐渐松开手,站在一边不再说话。

他们很清楚真正让王杰希愤怒的原因除了国家队的名誉之外更多是因为叶修,联盟里的老一辈大神都和叶修关系不错,特别是王杰希,两人是本地同乡,叶修每次回B市捡着空就去王杰希那儿蹭饭,打从几年前得知他们两人的关系后,王杰希便把周泽楷直接和叶修划为一体,总觉得叶修不在的时候自己也有义务帮朋友盯着一点对象。

他在丑闻爆出的第一时间便得到消息,但是却没多慌,可能正是因为了解周泽楷的为人,知道他不会背着叶修做什么出格的事,心里早已为周泽楷想好了数种借口,就等着听听他的苦衷,看看声明该怎么拟比较恰当。

不过没料到周泽楷不卑不亢,一口一个“喝醉酒”“照顾人”,仿佛把一众智商在线的成年人当傻子,正如王杰希所说,一个多小时,一场正式比赛都打完了,要做什么也都做完了吧?

王杰希心底里从未怀疑周泽楷的人品,只不过面对这闭口不谈的态度,让他觉得恼火,发生这种事不是应该第一时间站出来澄清吗?他以为在现今口诛笔伐的社会里清者自清就能安然度世了?

周泽楷垂着眼眸,片刻后抬头,视线从众人脸上扫过一圈,最后和王杰希的大小眼对上,缓缓开口:“既然相信我,为什么还要问?”

“我和Elvis没有关系,叶修那里,我会解释。”

众人忽然感觉,也许赛场上强势的一枪穿云并不是操作者的人格颠倒,而是周泽楷天性如此,只不过赛场之下的枪王那层锋芒被沉默寡言掩盖,又加上粉丝滤镜,才会给大家造成一种此人含蓄腼腆的错觉。

他不想解释的时候绝不多言,态度就摆在这里,信或不信只在他人的一念之间,对他也绝无任何影响。对于周泽楷而言,唯一需要解释的对象也就只剩下叶修而已。

王杰希感觉已经没有追问下去的必要,出了这样的大事,他也没心情再揪着队员们继续训练,当即解散了自由活动,含沙射影让某些人回去把态度端正端正,免得最后总决赛赢得都不光彩。

周泽楷在会议全程都保持着冷静自若,孙翔性子直,见周泽楷不松口,也干脆赌气不理他,自顾自收拾好东西回去了,周泽楷难得一个人,倒是落了清净。

他手插着口袋,心不在焉在走道上慢慢晃着,忽然被一道熟悉的身影拦了路,便停下脚步。

邱非一言不发,跨前一步拎住周泽楷的衣领,声音几乎是从后槽牙里磨出:“你最好没对不起叶修,否则我一点也不介意替他出一口气。”

周泽楷目光清冷,拉开他的手甩到一边,整理好领口:“你想多了。”

 


TBC.


评论(82)
热度(237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