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二十三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回到兴欣网吧,陈果却宣布了一件大事:要支持叶修组建一支战队重新杀回联盟,夺得冠军。

叶修原来是有这个想法,但是他的这个想法一开始也没准备把陈果给拉进来,结果陈果内心受不了偶像被欺压,居然主动揽了下来,做叶修的老板,叶修有些哭笑不得,让他拿着网管的工资来做职业战队的队长,就他这个身份放哪儿年薪几百万不都妥妥儿的?

但是也只是开个玩笑,叶修如果真在乎钱的话,也不至于和嘉世解约的时候居然身无分文,从始至终他想要的都是胜负,是冠军,仅此而已。

叶修的QQ名已经改成君莫笑,周泽楷乍一看到君莫笑给他发消息还没反应过来。

君莫笑:哥要组建战队杀回联盟了,怕不怕?

一枪穿云:怕[可爱]

君莫笑:怕就让哥在上面

一枪穿云:[微笑]

一枪穿云:不行

叶修啧啧摇头,这孩子学坏了啊,他那个听话的小周上哪儿去了?

兴欣公会建立起来,各大俱乐部公会纷纷忌惮,于是合作围剿君莫笑的群天天不消停,千波湖一役本应该是他们杀得叶修寸步难行,谁知道居然变成叶秋大神带着队伍蹲守精英队,彻底惨败,各大公会叫苦不迭,叶修哈哈大笑,本子上记得密密麻麻,和周泽楷聊天时还放给他看:

君莫笑:小周,你们轮回的精英队死了五次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啊!要不你给你们公会提个醒,交了赎金算了

周泽楷还是打算装作不知道了,江波涛从轮回公会那边走一趟回来,摇头感叹:“周队,你真不知道啊,三界六道就差在我眼前哭了啊,被叶神捉着杀啊,啧啧,叶神是狠,真狠。”

周泽楷慢吞吞的回了一个“哦”,深夜时分继续开着枪王马甲去帮叶修刷材料了。

周泽楷这个小号等级不高,本来也没有找代练,就是自己玩玩帮叶修刷刷材料,兴欣公会成立之初他就进了公会,现在和君莫笑他们拉下不少等级,比包子还要低几个等级,叶修副本次数不能浪费,于是他就自己出去组野队了。

今天攒了不少材料,周泽楷约了叶修在城外交易,直接把材料给他,不料刚交易结束就被几个俱乐部公会的精英玩家围追堵截了。

叶修看着围上来的人,其中几个还有轮回的,便问周泽楷:“你要不要避避嫌?我一个人能应付。”

周泽楷扫一眼,淡淡回了两个字:“不用。”

看到叶修被围堵他怎么可能离开?

对面轮回的精英玩家气愤不已:“兴欣公会居然还有这么不要脸的人!枪王马甲?!真是侮辱我们周队!”

“是啊!和君莫笑在一起就杀,虽然等级很低,但是宁可错杀一百不能放过一个!”

“对啊就算传出去我们级高欺负级低不好听,就冲这名字也要把他杀得不敢出城!”

六个人,三个轮回的精英直接去围剿周泽楷,周泽楷面无表情的走位,滑铲拉开一段距离,浮空弹打中狂战士,浮空效果却很差,押枪也没有把战斗法师送出去,显然等级压制和装备压制很让人头疼,叶修哈哈大笑:“喂,差着八级呢,还有你这身装备,比哥还不如。”

周泽楷没有回答,飞枪跳得更远开始远程风筝,叶修抽空丢了个回复术给他,由于枪王马甲现在等级还低,很多技能都无法使用,还被三个人围攻,精英队自然都是装备极佳的,周泽楷在保命的前提下只有远程不停走位来躲避攻击。君莫笑那边一个圆舞棍将另外三人一起扫到地上,赶紧飞到那边落花掌吹飞一个拳法家,唐柔的寒烟柔已经杀到,直接把一队人分成两半。

唐柔加入之后,战局立刻就不一样了,原来六个打两个已经很吃力,这下简直就像被聚怪一样一锅端了,特别是轮回的战斗法师,有幸接受枪王马甲精湛的枪体术,最后被浮空直接押枪送给唐柔,君莫笑又丢了一个回复术给枪王马甲,和他聊起天来:

“想不想换身装备啊?你这样刷本会耽误时间吧?”

“嗯。”

“那叫声哥哥来听听,我就送你一套。”

“哥哥。”

“乖。”

围剿的精英们已经听不到任何声音了,因为画面变成黑白,他们已经成了一具具尸体,叶修还指着那个掉下的护腕装备告诉周泽楷:“哎小周,爆了个护腕啊,你捡起来用。”

周泽楷听话的捡起来,唐柔问道:“周泽楷?”

“嗯。”

“……你杀轮回的不太好吧?”好歹也是自家俱乐部公会的啊……被自己战队的队长击杀,这要是被知道的话那可是成吨的伤害啊。

周泽楷淡淡回了一句:“死人,不知道。”

叶修给他翻译:“小周意思是都已经是死人了哪还能知道是谁杀的他,小周平时只要不参与我们追杀几大公会,没什么事。”

结果轮回的十区分会长了解之后简直要吐血了,听自家三个精英玩家描述得胆战心惊,越着八级,一身乱七八糟的装备,把三个精英玩家遛得跟宠物一样,虽然最后是被寒烟柔和君莫笑击杀,但是这人绝对是个恐怖的高手。

三界六道知道之后就沉默了,他觉得这个枪王马甲说不定真的就是枪王马甲,他们周队这么耿直,取这种出其不意的名字也是有可能的……

 

 

第十区的副本记录被君莫笑彻底统治,在各大俱乐部公会已经麻木的惶恐中,春节来临了。

叶修今年依然不回家,陈果收留了他,两个人就在网吧里准备过个年,结果没想到迎来了真正的叶秋。

叶秋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但也只有长相一样而已,性格、脾气、气质则是完全不同,叶秋优雅得就像豪门贵公子,教养一流,而叶修完全就是上不了台面的凡夫俗子,还邋里邋遢不修边幅。

叶秋又没有成功把哥哥骗回家,在除夕之前回了家,苏沐橙多年来都是和叶修一起过年,今年也不例外,而且还多了陈果这个好姐妹,吃过年夜饭之后就一起回到网吧,苏沐橙喝了点儿酒,挂在叶修胳膊上问道:“叶修哥,现在在休赛啊,你怎么不去找小周啊?”

“……他初二来,初一要和家人一起。”叶修扶着她坐好,倒了一杯水:“沐橙,喝水。”

“小周?”陈果也喝了酒,大脑一时没反应过来是谁,苏沐橙立刻弯着眉眼介绍:“是周泽楷啊!联盟第一大帅哥!和叶修哥——”

叶修捂住她的嘴,面无表情回答:“是朋友。”

“原来是朋友啊,难怪叶修经常和周泽楷联系……”

两个姑娘显然已经醉了,玩了一会儿荣耀趴在电脑前睡着了,叶修看见周泽楷还在线,问道:

怎么还没睡?守夜?

一枪穿云:刷副本,升级

君莫笑:……也不用这么拼啊……乖,累了就去睡觉

一枪穿云:不想睡,想前辈

叶修看她们两人都睡着了,给她们披上衣服之后戴上耳机:“那你过来,我们俩去刷副本。”

叶修比周泽楷等级高不少,去下副本也不会再有可能刷新副本记录,由于闲来无事,两个人在副本里面走走停停,聊聊天,一个副本刷了起码有一个多小时,周泽楷忽然说话了:“今天,妈妈问我,前辈的事。”

“嗯?问你什么了?”

“什么时候,带回家。”

叶修一时间愣了神,君莫笑也忘了操作,扑过来的小怪还是被周泽楷给收拾了,两人一时没了声音,又清了一波怪,叶修才开口:“等我们兴欣稳定下来,可以吗?”

“当然可以,”对面的周泽楷几乎可以用雀跃来形容:“我以为,不会答应。”

“这不是早晚要面对的么……”叶修笑了,点了一支烟:“你最好多给你妈妈打好预防针,我这个样子怕她接受不了。”

“叶修最好了。”

心里甜滋滋的,叶修终于明白为什么谈恋爱的人都喜欢说那些恶心的甜言蜜语,因为真的会很开心,感觉很幸福,好像得到了全世界一样。

刷第二遍副本的时候,苏沐橙和陈果醒了,苏沐橙看见叶修正在刷本,立刻坐到一边看起来,陈果也有样学样搬了一张凳子过来坐在一旁,苏沐橙对着话筒大喊:“小周!是不是小周?”

叶修被吼得耳朵都疼了:“小声点儿小声点儿,能听得到。”

没有戴耳麦的人听不到语音,周泽楷在频道里面打字:

枪王马甲:嗯

陈果哈哈大笑:“哈哈哈这个名字!周泽楷还真是耿直啊!这个名字没少被骂吧?枪王马甲?哈哈哈……”

枪王马甲:……嗯

“小周啊,叶修哥说你初二过来,是不是真的?”

枪王马甲:嗯

“那你呆到什么时候回去啊?”

枪王马甲:初六

陈果好奇问道:“周泽楷要过来?来找叶修?”

苏沐橙使劲点头:“是啊,果果这里能不能收留他啊?”

叶修开口了:“哎哎哎沐橙你别乱出主意啊,小周自己去住酒店,咱们这儿也没地方给他住啊,和我一起挤那个储藏室?”

陈果和苏沐橙还没回话呢周泽楷已经回了:

枪王马甲:好

“哈哈哈小周都说好了,叶修哥你把你那储藏室收拾收拾啊。”

陈果也感到有些不好意思,自己那个储藏室真是蓬荜生辉啊,居然迎来前后荣耀第一人,赶紧开口:“明天我来打扫一下,要不让周泽楷住小唐的房间好了,总不能委屈了客人。”

叶修斜眼看着她:“喂,老板娘,你这也太偏心了吧?从来没有提过一句帮我打扫的话,小周来就要打扫储藏室了,长得帅也不能这么差别待遇吧?”

“人家是客人!你是员工!”

枪王马甲乖巧的回了一句:谢谢老板娘

“哎哟!周泽楷这孩子真有礼貌!”陈果顿时对他的印象极好,问道:“我能叫他小周吗?”

枪王马甲:嗯

“小周可好啦,长得帅脾气又好,技术炫不骄傲,还用情专一温柔体贴,这样的男朋友上哪儿找去啊,”苏沐橙顶了顶叶修的胳膊,笑容狭促:“是不是啊,叶修哥?”

叶修丢给她一个白眼,懒得理她。

“小周真这么好啊?难怪那些女粉丝们如痴如狂的,小周你有女朋友吗?”陈果不小心八卦了一下,周泽楷回了一个字:

“我想也是没有,不然的话那女孩儿要给人嫉妒死。”

苏沐橙又接着问道:“那小周有没有喜欢的人?”

枪王马甲:嗯

陈果立刻接上:“是荣耀联盟的吗?”

枪王马甲:不好说

“有多喜欢啊?”

枪王马甲:最喜欢

“哇哪家女孩儿这么幸福啊!”陈果忍不住感叹,叶修红了耳尖,出声阻止:“喂你们够了啊,刷副本呢闹什么。”

“你刷你的就是,我们在八卦小周呢你激动什么?”陈果丢给他一个白眼,叶修只能无奈点头:“好好好你们继续,继续。”

于是陈果和苏沐橙又问了很多私人问题,周泽楷的回答都很简洁却让叶修一直处在耳尖泛红的状态,周泽楷一向喜欢打直球,而且可能是因为隔着一条网线,连最基本的腼腆羞涩都不见了,任由陈果和苏沐橙调戏。

陈果对这个不善言辞的枪王印象值upup上升,不知不觉天都亮了,折腾够了的两个姑娘终于准备睡觉去了。

 

 

初二一早,周泽楷便拎着旅行包出现在兴欣网吧门口,戴着墨镜口罩还围了围巾,苏沐橙对他招招手:“小周过来,捂成这样没被人发现吧?”

周泽楷摇摇头,进了网吧之后把墨镜口罩都摘下,陈果走下来,笑容满面的迎上去:“小周来了啊。”

周泽楷笑容腼腆,规规矩矩的站在那里,说了一声“老板娘,打扰了”。

“不打扰不打扰,”陈果指指他的包:“拿到叶修那里?”

“叶修哥在楼上呢,刚起来。”

周泽楷点点头就拎着包上去了,叶修正无精打采的在镜子前刷牙,忽然腰被抱住,周泽楷的脸出现在镜子里,叶修含着泡沫打声招呼:“来啦……”

周泽楷点点头,叶修吐掉最后一口水,刚拿毛巾擦了嘴就被周泽楷捏着下巴把舌头喂了进来,在口腔里扫了一圈又退了出去,周泽楷眨了眨眼:“香草味。”

叶修脸色都不对劲了,皱着眉抱怨:“你要死啊?老板娘冲上来怎么办?大过年的哥说不定都要失业了。”

周泽楷摇摇头,语气很笃定:“没上来。”

“好了好了别做这么冒险的事了,这几天乖乖的啊。”叶修领了周泽楷去自己住的储藏室,站在门口抱着臂看着他:“现在去订酒店还来得及。”

“前辈喜欢这里吗?”

叶修点点头:“还行,反正就是个睡觉的地方,无所谓。”

“嗯,”周泽楷把行李放进去:“没问题。”

四个人一起坐在二楼的包间里,正好四台电脑全部用上了,大过年的人少,游戏里的活动也不是很吸引人,叶修做得很随性,周泽楷跟在他的身后,练练级打打怪。一有周泽楷在身边,叶修就像生活不能自理一样除了上厕所双手就没离开过键盘了。

“小周,烟。”

“小周,我要喝水。”

“小周,洗个苹果。”

陈果终于忍不住了,破口大骂:“叶修!你手断了呀?就这么折腾人小周,你也不能看小周脾气好就这么使唤人家吧?”

叶修茫然的抬起头,嘴里还嚼着苹果,而一旁的周泽楷拿着苹果也是一脸茫然。

“这有什么问题?”

“你——”陈果真没想到这人脸皮能厚成这样,苏沐橙拉了拉她的衣袖,轻声提醒:“果果,你别生气,他们俩一直这样,你看了就知道了。”

于是陈果看见周泽楷手中拿着苹果,叶修偏过头他就伸过去喂一口,然后自己再吃一口,叶修边吃边和他聊天:

“这苹果挺甜的啊。”

“嗯,前辈喜欢?”

“还不错,这是老板娘买的,想买的话你得问她。”

“嗯,等会儿问。”

陈果目瞪口呆。

“这周泽楷……对叶修也太好了吧?”陈果小声和苏沐橙咬耳朵:“叶修不就是一前辈吗?两人还不在一个队里,叶修是救过他的命还是对他有知遇之恩啊?”

苏沐橙眨了眨眼,笑而不语。

这一天下来,陈果算是看清了,周泽楷一来,叶修就跟大爷一样,什么都不用动手的,而且她也发现了,叶修主动要求的其实反而比较少,都是周泽楷凑过来:

“前辈,喝水。”

“前辈,休息。”

“前辈,吃饭。”

……

晚上四人一起点的外卖,坐在一张桌子上,大家闲聊起来,叶修说了一些职业生涯里发生的趣事,把陈果和苏沐橙笑得前仰后合的,连周泽楷都眉眼弯起,看起来心情很好。

晚上又玩了一会儿荣耀,倒是叶修先说累了,回去睡觉,可是陈果见他一点疲色都没有,经常熬夜的人居然十点多就说困了?早晨醒来的也不早吧?

周泽楷一听也关了电脑,和苏沐橙、老板娘道了一声“晚安”也跟着上楼了,苏沐橙捂着嘴偷笑,轻咳一声拉着陈果正色道:“别管他们了,咱们玩咱们的,难得放假。”

偶像开口了陈果当然巴不得了,注意力立刻就被转移到和苏沐橙的结对任务中了。




TBC.

有姑娘提议打文名TAG,前面的补上了

评论(25)
热度(151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