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二十四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上楼睡觉请戳我


第二天苏沐橙鬼鬼祟祟的拉着周泽楷堵到角落里严刑逼供:“小周,你要说实话,你们昨晚……嗯?”

那串省略号里的意味不言而喻,周泽楷又红了脸,但是他实在没有叶修那个道行对着苏沐橙胡说八道,只能眼神躲闪着她的视线,苏沐橙撩了一把长发,翻个白眼:“害羞什么啊,叶修哥早就告诉我了,你们早就生米煮成熟饭了,昨晚是不是偷偷跑上去做了?”

听见叶修都和苏沐橙承认了,周泽楷毫不犹豫的点头:“嗯。”

谁料到苏沐橙睁大了眼,捧脸尖叫起来:“做了?!真的做啦!啊啊啊我要告诉云秀!叶修那个家伙还死不承认,都做过了还嘴硬什么啊!啊啊啊啊周叶一生推!”

周泽楷懵了,拉住苏沐橙的胳膊:“你、不知道?”

“是啊,叶修嘴硬不肯说!我问了他好多次都装死!这下看我怎么嘲讽他,”苏沐橙眨眨眼,拍拍周泽楷的胳膊:“放心,不会说是你透露的。”

“……”

苏沐橙欢呼雀跃的跑走了,剩下周泽楷低着头呆呆愣愣杵在网吧角落里发呆:被、被套路了……前辈会不会生气?

事实证明叶修是不高兴,吃饭时候唉声叹气:“小周啊,你怎么一点儿心眼都没有?”

周泽楷默默扒一口饭,特别无辜,谁想到居然苏沐橙都要防着?

“这次就算了啊,以后咱们俩这些事就别告诉沐橙了,”叶修揉揉周泽楷的脑袋,凑过去偷偷威胁:“我告诉你啊,沐橙和楚云秀她们那儿有个类似论坛的基地,里面全是咱们职业圈选手的同人小说,毫无下限令人发指,你还要给沐橙提供素材吗?”

周泽楷赶紧摇头:“不说了。”

“乖,不说就对了啊。”

初四那天陈果去走亲戚了,网吧里就剩下叶修、苏沐橙和周泽楷,最后叶修决定陪苏沐橙一起去买衣服。春节期间路上本就人少,大马路上荒凉无比,走了一条街才看到两三个人,于是苏沐橙一手挎一个,夹在两人中间,身后周泽楷的手偷偷勾上叶修的手指,松松垮挎搭在一起。

这种小动作怎么可能瞒过苏沐橙的眼睛?

三个人停在露天公园的休息,苏沐橙手中拿着甜筒,插着腰站着,边吃边谴责坐在对面的两人:“你们两个也太过分了吧,今天说好了陪我逛街啊!我站中间你俩还要秀恩爱。”

叶修打个哈欠,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身子一歪靠在周泽楷的肩上,懒懒回了一句:“谁让你没男朋友。”

“叶、修!”苏沐橙指着周泽楷:“要不是我,你能有这么好的男朋友吗?!”

“好好好我谢谢你了,”叶修指着苏沐橙,看向周泽楷:“小周,你陪沐橙逛街吧,哥想在这儿歇一会儿。”

周泽楷点点头,苏沐橙看他戴着墨镜又裹着围巾,犹豫了半晌:“……我们两个一起逛街会不会像抢劫银行?”

毕竟都捂得严严实实的。

“大过年的也没啥人啊,你看街上都是老头老太太,谁玩荣耀啊?”叶修托着下巴,看着他们:“就戴个墨镜好了,应该不会有事。”

“这可是你说的啊,”苏沐橙还真把围巾口罩都给下了,一股脑儿扔给叶修,拉着周泽楷的胳膊走了:“小周,走!”

叶修趴在露天咖啡馆的桌子上,懒懒打个哈欠,阳光撒在身上不知不觉还真睡着了,也不知过了多久,才迷迷糊糊听到说话声:

“要不把他叫起来?在这儿睡要着凉的吧?”

接着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身上一暖,多了一件衣服。

“小周你也太贴心了吧?你把外套脱给他了自己不冷?”

“还好。”

“……你病了叶修哥肯定要说我,他可心疼你了。”

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揉了揉眼睛:“回来啦?”

苏沐橙坐在一旁没好气的回道:“嗯。”

“怎么气鼓鼓的?谁惹咱们大小姐生气了?”

周泽楷言简意赅的解释了一下:“记者。”

苏沐橙抱着臂噘着嘴:“谁知道大过年的八卦记者都不休息啊,街上没几个人还能遇着,真是够倒霉的。”

其实这真怪不得记者,人家记者今天可是正儿八经出来逛街的,谁成想居然撞上苏沐橙和周泽楷,这两人哪怕包严实一点儿记者都不带看的,谁知道居然就这么光明正大,卡个墨镜就出来了,这要认不出来简直要被粉丝们怀疑职业素质了。

两个人在专卖店里挑挑捡捡的,苏沐橙拐着周泽楷的胳膊,俨然就像一对情侣,记者赶紧抓住这个珍贵的机会,拿起手机拍了好几张,正准备再跟一会儿,就被苏沐橙发现了。

叶修听得可乐了,苏沐橙挎着他的胳膊愁眉苦脸的:“你还笑!你相不相信不出两个小时我们俩就要上热搜话题榜了!”

“那感情好啊!打造知名度,趁着后半段赛季开赛前炒一把,轮回现在不是在捧小周么,正好利用一下。”

周泽楷显然也很无奈,无辜的坐在叶修身边去勾他的手指:“前辈……”

周泽楷所有的活动做秀都是轮回那里一手安排的,他只是听从命令那么做而已,但事实上他对做秀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炒作这种事更是一点都不想参与,这次被歪打正着,还不知道官方要怎么渲染,更重要的是,苏沐橙对他来说就像一个姐姐,这绯闻出的多冤啊!

“好了好了,既来之则安之,咱们先回去,绯闻这种事就是一时新鲜嘛,嘉世那个时候总是想炒我和沐橙的绯闻,这么多年下来这不也没什么成效吗?”

苏沐橙和周泽楷只能心情不佳的跟着叶修一起回了网吧,果真两个小时不到,微博上就爆出“联盟第一美人和荣耀第一人携手逛街”的八卦绯闻,配图清晰,瞎子都能看出这是苏沐橙和周泽楷,记者抓拍技术挺好,正好拍到苏沐橙勾着周泽楷的胳膊,这绯闻算是彻底坐实了。

苏沐橙边看新闻边抱怨:“你看这配字,哪有他们形容的那么缠绵悱恻啊,简直都像罗密欧与朱丽叶了,轮回又不是死对头霸图,哪来的那些故事啊?这记者不去写文可惜了啊,脑洞够大的。”

周泽楷这边已经收到江波涛一条又一条的问候,他只能一条一条的回“没有”这两个字,苏沐橙眼珠一转,拉着叶修叽里咕噜一阵,叶修揉揉她的头发笑道:“不错啊,这手牌可以打,与其躲着不理惹人怀疑,还不如坦然大方一点的好。”

“是啊,趁着公关部还没介入,我要把这股火给扑灭了,”说着苏沐橙就跟着转了那个八卦头条,配上文字:

[大笑]谢谢记者朋友关心我和泽楷的行程,泽楷是超贴心的好弟弟啦,要是因为这种新闻害得他找不到女朋友我可要过意不去咯

苏沐橙转发之后周泽楷也紧跟着转了一条,言简意赅:

连累沐橙姐了,我的错

苏沐橙又找来一张纸,写上大大的“出售”两个字,把周泽楷拉来,让他拿着那张纸,两人自拍一通,接着又发了微博:

过年大放送啦,出售单身弟弟周泽楷一枚,温柔体贴脾气好,颜好技炫实力强,预购从速哦~[开心][可爱][大笑]

微博上哗然一片,粉丝们都表示“裤子都脱了就给我看这个?!”,苏沐橙这个微博一发彻底就把以后炒作的可能性都给堵死了,让人不得不相信她和周泽楷真的只是姐弟一般的友好关系,还真有不少粉丝疯狂私密苏沐橙想要勾搭枪王大大,可惜都被苏沐橙屏蔽了。

楚云秀和戴妍琪及时跟上转发,还有微草战队第八赛季出道的新人柳非也来凑热闹,一时间女选手扎堆出现,很好的转移了注意力,这条绯闻热闹了一会儿就渐渐消停下去了。

嘉世的公关部大过年的还兢兢业业,王升打了电话给苏沐橙,苏沐橙懒得理睬,手机直接关机,周泽楷却没有办法不理,对面轮回的公关部经理说十句周泽楷回一句,还都是以语气词居多,最后轮回公关部没辙了,苏沐橙已经把走向彻底扭转了,想炒作都来不及了。

叶修在一旁抽着烟笑个不停,苏沐橙出去和楚云秀打电话了,周泽楷坐在他的身边老老实实握着他的手,低垂着眉眼,叶修捏捏他的脸,声音软了下来:“怎么啦?还在苦恼?你看沐橙都解决的差不多啦,而且绯闻这种事也无所谓,过去了就过去了。”

周泽楷摇摇头,皱着眉说了三个字:“好麻烦。”

他一向不喜欢做秀,除了公司安排之外都尽量不惹出任何博取眼球的事,这次还好有苏沐橙眼疾手快,要真让周泽楷自己去解决的话他肯定束手无策,完全控制不住事情的走向。

“所以说啊,像哥这样多好,出门压根没人认识,”叶修掐了烟,偏过头吻他的唇:“别不开心了啊,乖。”

口中被淡淡的烟草味侵袭,自从喜欢上叶修后周泽楷就喜欢上这股烟草味,更喜欢叶修被烟草熏得沙哑的嗓子呼唤自己的名字,周泽楷搂住叶修,加深这个吻,正在浓情蜜意的时候,耳中突然闪过清脆的“咔嚓”声响。

两人一起抬起头,苏沐橙拿着手机笑道:“感谢提供素材啊,气了一个上午总算有点儿收获了。”

叶修十分无语,只能叮嘱一句:“别传出去啊。”

这要是传出去就不是手雷,是原子弹,能把联盟整个掀翻。

“放心放心,你还信不过云秀?”

叶修和周泽楷又开始玩起荣耀,苏沐橙边看电视剧边和楚云秀聊QQ:

沐雨橙风:[图片.jpg]

                  这对狗男男

风城烟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风城烟雨:在接吻?!天呐!!救命!救命!!!

风城烟雨:我就说叶秋看着受吧!你看这照片上面叶秋那个小身板,被周泽楷搂着毫无违和感啊!

沐雨橙风:他肯定在下面的,虽然周泽楷没正面承认,但肯定是的[得意]

风城烟雨:这照片要好好保存啊,哪天我联系周叶论坛的画触,把这张动作给画出来当论坛版头!

沐雨橙风:[大笑]好~

 


TBC.



评论(20)
热度(152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