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红豆糯香(原著向,ABO) 48

目录整理


前文指路: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叶修坐在电脑前正操作着君莫笑和各大公会的精英厮杀,他和魏琛又一起组队去干什么杀人越货的买卖了,魏琛注意着时间,提醒道:“高龄孕夫,你该吃饭去了吧?”

“快快快老魏后面又来俩,你给我把门守好了啊!”

“不是、现在六点半了啊!吃饭去吃饭去,把你饿着老板娘和苏姑娘能活撕了我。”魏琛一边操作角色一边高声喊隔了两个座位的包子,“包子你人带来了没!你老大要去吃饭了,这儿我一个人顶不住!”

包子同样回吼:“再给我两分钟!”

魏琛继续吼:“再给你两分钟就不是记忆煎成饼,是老子要被打成筛子了!一分半,不能再多了!”

“哎别吵别吵,快打完了都。况且小周还没回来呢,不急。”叶修的双眼一直盯着屏幕,对面的魏琛渐渐没了动静,一时间耳机里只能听见鼠标和键盘传来的“咔哒咔哒”声。

一分钟后,兴欣大部队接踵而至,护着叶修和魏琛成功结束战斗,君莫笑和迎风布阵又在各大公会的叫骂声中带着战利品全身而退。

角色在跑图回城途中,魏琛这才小心翼翼开口:“吵架啦?”

叶修空出手,抹了一根棒棒糖拆开塞嘴里:“什么?”

“就你和小周啊,”魏琛一副过来人的语气说,“一个已婚男人,家里媳妇大着肚子,这个点还没回家,那还不出问题。”

“瞎想什么呢你,小周有事,送我表弟回家拿东西去了。”

“你还有表弟啊?”

“哟,稀奇了是不,我还有亲弟呢。”

插科打诨几句,陈果挤了过来,抢过魏琛的耳机对叶修吼起来:“叶修你怎么还不下线啊?!都快一个半小时了!你别逼我和小周告状啊,小心他把你账号卡没收了!”

叶修揉揉额角,放弃投降:“好好好我把东西放仓库就下了,老板娘你千万别做无间道,我现在烟没得抽东西不能乱吃,就指着这每天一个小时的游戏时间活了。”

所以这怀孕哪是常人能忍受的日子?掐指算算还有三个多月才卸货,不过听说卸货之后开启的终身副本,才是真的会把人折磨致死。

老板娘也心疼叶修,语气软了下来:“生下来就好了嘛,再忍忍啊。对了,下一场常规赛我们对手是轮回,在轮回主场,我们抽空去看看你?”

“成啊,你们来就是了,沐橙认识地址,让她带路。”叶修点开手机看了一下日历,下个星期刚好是小周本赛季首发,便笑了,“可巧了,你们刚好碰着小周上场。”

魏琛听到这话嚷嚷起来:“这有啥巧的啊他不上场咱们还好说,他一上场咱们就够呛。老叶你要不再做做工作让小周再歇一场?咱们是亲家啊,打断骨头连着筋的!”

叶修挺无语的:“……轮回那边官宣都出来了,这时候换人你是不是嫌轮回官博这段时间被轮的还不够?别作幺蛾子了,打谁不是打。”

对面魏琛大腿一拍,跟老板娘挤眉弄眼:“我就说这嫁出去的叶修泼出去的水吧,一点都不心疼娘家人!”

叶修懒得听魏琛吐酸水,拔卡下线去看孕期节目了。

八点还缺四分,门口传来开锁的声响,叶修站起身,看见周泽楷和陆泽宁一前一后进来,一人拎着菜一人抱着书,后面还跟着方明华,拿了一个小旅行包。

“诶?明华今天怎么有空来串门的?”叶修摸着下巴推测,“老婆不在家?”

“叶神厉害。”方明华竖起拇指由衷赞叹。

三人换鞋进来把东西放好,周泽楷把菜放在桌上,正在拆塑料袋,叶修跟在后面探头探脑,后来干脆扒着他的肩问:“怎么打包这么多?你们都没吃啊?”

叶修在家饿肚子,周泽楷哪有心思在外面吃饭,拿过东西之后便打电话给叶修爱吃的川菜店点菜,说明了要打包外带,接着便一脚油门开去比刚刚那一股道还堵的小巷子里排队买卤煮去了。

即使过了饭点,这家老滋味的队伍还是排到了巷子口,周泽楷把车钥匙丢给方明华,站在队伍最末端不紧不慢的等着。方明华胳膊靠着车窗,摇头感叹,这真是把叶修给宠上天咯。

陆泽宁从后座探出头,问方明华,小周哥哥一直这样?

方明华点头,说,起码我们看到的,小周对你表哥就没有马虎的时候。

排了二十多分钟,周泽楷拎了卤煮回来,老板还送了一小份火烧,可见周泽楷平时来光顾的次数绝对不少。卤煮的袋子扎得再严实,也阻挡不了热腾腾的香气往外蹿,特别是离得最近的方明华,五脏庙被勾引得又闹腾起来,一路上总催促“快点儿、再快点儿”,弄得周泽楷差点停车要把方向盘换给他了。

“诶?买卤煮的啊,”叶修解开另一个塑料袋,闻到熟悉的香味食欲大增,“还以为你今天回来得迟不会带呢。”

周泽楷用食指刮了下他的鼻梁:“你想吃啊。”哪舍得让你再馋一天。

叶修微昂着下巴在周泽楷的唇上点了一下表达感谢,刚想撤开又被捧住脸从额头一路吻到鼻尖,他几次想躲开都被捏着下巴扳回来,两人在饭桌前黏黏糊糊亲了有五分钟。

方明华从洗手间出来看见这一幕,转身抖掉了一胳膊的鸡皮疙瘩,估计再看几眼就能饱到连饭都不用吃了。

 

 

 

蹭过一顿晚餐,方明华功成身退,周泽楷把叶修哄回房间,自己把桌上的残羹冷饭收拾干净,正在厨房撸着袖子洗盘子。

陆泽宁走进来,把衣袖挽到胳膊肘:“小周哥哥,要帮忙吗?”

周泽楷拧开水龙头把手上的泡末冲干净,从水池前退位让贤:“麻烦了。”

陆泽宁怔了怔,随即摆摆手笑道:“应该的。”

周泽楷打开房门,叶修正坐在床上抱着笔记本看电影,抬头看见他进来,按了暂停。

“怎么这么快?碗都洗好了?”

周泽楷摇头,指了指厨房的方向:“有人帮忙。”

“……你还真是一点都不客气啊。”叶修估计陆泽宁应该是想和周泽楷一起洗碗,谁料到周泽楷根本就不给他机会,直接让他全部代劳了。

周泽楷累了一天,也是懒得客气了,身为偶像满足粉丝一个洗碗的愿望有什么不可以。

此刻时间已经不早,周泽楷的右手搭在笔记本的屏幕上端,暗示叶修该洗洗睡了,叶修虽然一点不困,为了肚子里的孩子却还是乖乖点头,向良好的生物钟妥协。

他洗漱过后特地打开门张望一下,发现厨房的灯已经关上,漆黑一片。陆泽宁动作很快,一个人在厨房也没心思拖拖拉拉,早早回房背考点去了。


戳我


“修修……”周泽楷唤了一声,没了下文,只黏人的用唇在腺体那儿来回磨蹭。

“别弄啊我怕痒你又不是不知道,”叶修干脆捂住腺体的位置,闭着眼嘟囔,“你想标记也要等孩子生下来之后吧?这事也急不来啊。”

周泽楷起身趴在他的肩头,双眼眨都不眨盯着他:“……你愿意了?”

叶修故作惊讶:“合着你才知道啊!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不?”

周泽楷捏着他的下巴扭过来,四目相接,彼此的眼眸里只倒影着对方的身影,他的表情和语气极度认真,轻声询问:“真确定了?不后悔?”

叶修收起嬉皮笑脸的态度,认真回答:“赖定你了,我不后悔,你后悔也晚了。”

怎么可能,高兴都来不及。

周泽楷收紧怀抱,笑声全部闷在胸口,轻微震动随着紧贴的胸背传达给叶修,叶修也被笑意感染,下意识弯起唇角,调笑一句:“有必要这么开心吗?”

“嗯。”周泽楷用力点头,又对着叶修的侧脸亲了一口。

从第一次表达出想要标记对方的意愿开始,他就一直处在被拒绝的僵局中,这一拖拖了数年,拖到孩子都不小心有了,两人却还不是正经配对的AO关系。哪怕近期叶修对结婚的态度渐渐明朗,但始终没有提到最关键的标记问题,这让周泽楷心里多少有些放心不下。

叶修不会知道,周泽楷等这一句同意已经等了太久,以至于现在忽然梦想成真,都有种不真实的迷幻感,脑中思绪万千,甚至怀疑下一秒叶修是不是又要笑着调侃床上说的话能当真?

他的手从被窝里探出来,摸到床头柜上的手机,点开录音,眼神虔诚盯着叶修:“叶修,再说一遍。”

“……”

叶修看看手机,再看看一脸认真的周泽楷,关掉壁灯翻身裹着被子懒得理他。

周泽楷连着被子抱住叶修:“修修……”

叶修闭着眼呼吸均匀,将秒睡演到极致。

“修修……”

叶修给闹得烦了,转身抱着周泽楷的头按到怀里:“大半夜的学什么鸟叫,你明天不要去俱乐部啊?睡觉。”

黑暗中时间静静流淌,只有手机屏幕闪着微弱的光,周泽楷的耳边只能听到叶修的心跳声,他动作小心圈住圆润的腰身,心里是从未有过的踏实和安心。

 

 

TBC.


老魏的那句原句:

再给我两分钟,让我把记忆结成冰→周董《最长的电影》



我发誓哦,根本没写啥不让播的,这到底是闹什么哦,补了一个图片链接,再点不开的话emmm听天由命吧

能看了告诉我一声啊,我这边自己都是能点开了,就不知道别人能不能点开了。。。

评论(63)
热度(200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