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二十六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四月一过,包子和魏琛就赶来了根据地,上林苑那里租的套房正好可以使用起来,魏琛和包子一人一间,叶修依然还住在储藏室里。

魏琛这个没有下限的老家伙一来,瞬间刷低了战队羞耻度,本来一个叶修已经够让人吃不消,这下再加上老魏,陈果觉得兴欣战队的风气岌岌可危。

多么需要小周那样腼腆干净的孩子来净化一下这乌烟瘴气的氛围啊……

魏琛见叶修和两个姑娘同吃同住的,趁着她们不在和叶修咬耳朵:“我来采访一下,你和两个如花似玉的大美女同吃同住,有没有欲火焚身如饥似渴的?”

叶修看一眼魏琛,一脸嫌弃:“你以为哥是你?哥可是谦谦君子洁身自好的!”

“再洁身自好也架不住温柔乡啊!你就说实话吧!老夫不会嘲笑你的!”

“根本没有的事,你以为我像你孤家寡人只能整日游览岛国经典,哥可是有对象的人!”

魏琛瞠目结舌,看着叶修的眼神充满不可思议:“你有对象?!骗人吧你!是谁?我认识不?”

“干嘛告诉你?”叶修叼着烟,手下还在操作君莫笑练级,魏琛整个人挪了过来,骚扰叶修:“哎哎哎你不厚道啊,有对象了还天天装得像咱们单身敢死队的人,你啥时候叛变组织的?”

“有一段时间了,退役之前吧,”叶修语气淡然,盯着屏幕头都没转:“这又不是什么大事,我还全世界去宣扬?”

“操,你这臭不要脸的隐藏的够深啊!到底是谁阿?有没有照片瞧瞧?”

“哎呀你别问了,长得好看也没你什么事儿啊,”叶修推开他,指着电脑:“去去去快带你的轮回精英队下本去,卧底请你上点儿心行不?”

魏琛长长“切——”一声,挪回去继续带轮回团队下本,过了一会儿又冒出来一句:“是不是一直跟着你的那丫头?苏沐橙?”

“你可拉倒吧,沐橙是我妹妹。”

“那你倒是说啊!到底是谁?老夫内心焦急不已,心神不安呐!”魏琛一拍键盘,动静太大把包子引了过来:“老大,你们怎么了?”

“老魏在对我动用私刑,包子你可要帮我。”叶修指指魏琛一脸笑意,包荣兴立刻站起来桌子一拍,嗓门奇大无比:“什么!对我老大动用私刑?!也要看我同不同意啊!老魏!吃我一记天马流星拳!”

“哎哟!你这倒霉孩子!叶修那不要脸的话也能信!……”

陈果走进来把闹成一团的两人一边一个揪开:“闹什么闹什么?!多大了啊!这里是训练室不是儿童乐园!”

魏琛被弄得精疲力尽,狠狠瞪一眼叶修,叶修笑得烟灰都抖到键盘上,趁着陈果发现之前赶紧吹掉了。

从叶修这儿得不到消息,魏琛决定旁敲侧击,偷偷向陈果打听:“喂,老板娘,叶修的对象你见过没?”

陈果一脸茫然:“对象?那家伙还有对象?”

魏琛一拍大腿,深感赞同:“我也这么觉得啊!哪个姑娘这么不长眼看上那家伙?!叶修肯定是在蒙我,他的无耻可是老夫生平仅见。”

陈果一头黑线,心里默默腹诽:你这形容的是你自己吧……

魏琛带来的那个增加技能点的攻略经过罗辑计算之后得出一个具体的数据,可行性也经过实验,最终两人敲定主意准备把这个攻略卖出去。第一家找的就是义斩,没想到斩楼兰居然拒绝了,表示只要有高技能点的号,而不是整个攻略,这下魏琛和叶修也没想到,一时间沉默了。

“就这么放弃了?”魏琛不甘心啊,他见叶修也没有努力劝说的样子,叶修叹气,只能苦笑:“没办法,他们和我们所想的不一样。”

两人合计一下,只能重新找另一家职业战队,魏琛想都不用想就脱口而出:“轮回吗?”

叶修笑了笑,显然早有这个想法:“有野心的轮回,当然是最合适的。”

计划敲定下来,行动自然就有了目标,陈果一听卖给轮回,一点抵触情绪都没有,反而喜笑颜开:“卖给小周啊,这好啊,我赞同,很赞同。”

魏琛看着奇怪,问道:“听你这口气,好像你和轮回的周泽楷很熟啊?”

“不是我和周泽楷熟,是叶修和他熟,”陈果指指叶修,轻声说:“这家伙不知道给小周吃了什么迷药,说什么小周就听什么,你知道么,前段时间我还想挖小周来着……”

陈果把那天的事说了一遍,魏琛的烟都惊掉地上了:“操!几千万的转会费自己掏?!工资也不计较?!就为了来咱们这个草台班子?!”

“是啊,而且他挺认真的,都不像开玩笑,我估计叶修一句话他真得来。”陈果摇摇头,一脸惋惜:“可不能这么坑人家啊,这么好的孩子……诶……”

魏琛也连连摇头,脑中无数可怕的想法:“我估计老叶肯定是拿着人家把柄了,惊天大秘密!所以周泽楷才这么做牛做马,肯定是的。”

“……你这想法还真符合你的性格啊。”

一个星期之后,叶修踏上了S市的土地,五月的S市气温不高不低,正是一个舒服的时节,叶修到了轮回俱乐部门口没有直接找周泽楷,而是用公用电话打了电话给轮回技术部的佟林。

叶修直接拿了佟林的账号演示了一下技能点的任务,成功帮佟林拿到25点技能书,佟林赶紧拉了他去经理办公室,路上还不小心撞到了在训练室门口遛弯的杜明,杜明对佟林打招呼说了声“前辈好”,叶修却点了点头,跟着两人一起继续往经理办公室赶去。

那人谁啊?我叫前辈他凑什么热闹?食堂端菜的师傅吗?

杜明脑中猛然闪过一个身影,手中的水杯都掉在地上洒了一地,轮回的选手们除了周泽楷都跑到门口询问什么情况,杜明指着还没转过走廊的背影,手指都在颤抖:“叶、叶……叶秋!”

“什么?”

“叶秋!是叶秋!我看到佟林前辈刚才扯着叶秋过去了。”

江波涛一听这个名字就炸了,心里暗叫一声不好,果真,周泽楷已经快步走了过来拽着杜明的胳膊:“叶秋?”

江波涛也赶紧问道:“他们去哪里了?”

杜明一指前面:“经理办公室。”

江波涛心里大呼不妙:完了完了,该来的总是要来的,叶神肯定是来要人来了。

早些时候周泽楷就给他看了和叶神聊关于转会的聊天记录,还跟他探讨了一下轮回可能开出的转会费。江波涛那个心急啊,他相信周泽楷做出这个决定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毕竟是一个战队的队长一般人都不可能轻易放弃这个身份,但是周泽楷似乎就是那么相信叶秋,感觉跟着叶秋大神夺冠那是妥妥儿的,这要是换个人的话周泽楷肯定不会那么坚定,哪怕他再喜欢,都不会用各种事开玩笑。

周泽楷这一颗红心向太阳的,叶修一句话他肯定上赶着去兴欣没商量,这几年广告代言周泽楷赚得盆满钵满,转会费几千万也不是拿不出来,况且他拿不出来人家家里也能拿出来啊!没看见家底有多厚实么!

好在那天叶神说开玩笑的,让周泽楷好好在轮回待着,后来又没提这个事,这才让江波涛稍稍放心,谁成想人家直接就过来了!

江波涛心里欲哭无泪:咱们轮回就要没有队长了……

也不知周泽楷在想什么,半天没说话,但是江波涛问了一句:“周队,咱们去看看?”

周泽楷还没回答,一名新人接了训练室的电话跑出来说:“队长副队长,经理叫你们过去一下。”

江波涛心里哀嚎一声: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

新人选手又接了一个电话出来:“经理说账号卡也带着。”

江波涛默默垂泪:这是要连角色也一起收了么……

 


 

江波涛和周泽楷一起走进经理办公室,叶修见到他们眉眼弯起:“小周和小江啊,这赛季打得很不错嘛!”

“叶神好。”江波涛赶紧开口招呼一声,一旁的周泽楷只是露出微笑,却没有说什么,江波涛看他一眼,心里唠叨:

是啊你俩天天说话都说够了,场面戏都没必要演了……

叶修狭促的调笑一句:“小周还是不爱说话啊。”

江波涛五官都皱起来了:哎哟喂叶神您别得意,咱们周队马上过去逮着你一阵亲看你还能不能笑得出来……

见他们带着账号卡过来,叶修看着经理笑道:“你这是想占便宜啊,买卖成不成的,先一人搞一本技能书过去?”

“哈哈哈。”轮回经理笑了:“这要真能成,你就是想走也走不了,杀人灭口也得把你这东西给留下。”

江波涛听得莫名其妙,这叶神不是来谈周泽楷的转会的么?怎么听着反而像是卖东西的?

“什么东西啊?”

叶修直截了当的回答他的问题:“技能书。”

接着叶修拿无浪演示了两个任务,结果没有得到技能书,叶修干脆就把魏琛以前用的迎风布阵给拿了出来,4920的技能点震慑全场。

轮回经理那个纠结啊,叶修刚刚和他交了底了,来这儿是第一站,这要不留住他的话给其他俱乐部拿到那还得了!

但是叶修也太鬼了,不谈价格也就算了还一直掐着脖子威胁,一会儿要走一会儿要拍卖的,一来一回的天都晚了,最后轮回经理和叶修约好明天给他答复,叶修直接回了酒店。

周泽楷很聪明,知道他要谈的事要紧,所以今天没急着找他,第二天叶修一早去了轮回,又折腾了一天,还价、谈条件,核定合同内容,终于把这个攻略的价格都谈妥了,以2000万的价格买断给了轮回俱乐部。

然后又是核算数据又是扯皮抵扣的材料内容,再核对数据,一直弄到凌晨四点多,这笔买卖才算真正敲定了。

轮回的经理做成买卖之后还挺客气,知道叶修这两天给折腾得够呛,特地设宴款待一番,带着轮回正式队员一起去了,叶修也没推辞,这次难得来一次,不和周泽楷黏糊一会儿也说不过去,更多的原因是因为——叶修想周泽楷了。

年假过后就没有再见过,周泽楷要打比赛,平时抽不出功夫过来,眼下这大好的机会再不珍惜,岂不是真的要到夏休期才能见到了?

晚上在S市知名的国际酒店里,轮回经理、技术部的佟林,还有轮回队员们齐聚一堂,加上一个叶修,包了一个厅共进晚餐,周泽楷很自觉的坐在叶修身边,经理完全没有察觉任何不妥,反而招呼:“小周啊,这是我们轮回的贵客,你要好好招待一下啊!”

周泽楷点头,叶修左边坐的周泽楷,右边就是轮回经理,他一直在和轮回经理谈笑风声的,也没见怎么夹菜,但是盘子里的菜一点都没少,这都要归功于周泽楷了。

轮回队员们那个郁闷啊。

他们的注意力都放在周泽楷身上,周泽楷不愧是行动派,不动嘴只动手,他们就看见周泽楷一直在旁边手就没停过,剥虾、挑鱼刺、剥螃蟹……很快盘子里的垃圾都倒了三回了。

而一旁的叶修旁若无人,吃得心安理得,周泽楷往碗里放什么他就吃什么,不过顺嘴提了一句“小周,那个花蛤好吃”,周泽楷直接就把盘子端了来,一下划拉下去半盘才放回桌上。

轮回经理心里安慰啊,虽然周泽楷不说话,但是把叶神照顾得好好的,没有辜负他的期待,很好!很好!

轮回队员们都在窃窃私语:

“叶神也太不客气了吧……周队也真是的,明目张胆的,就怕别人不知道似的。”

“是啊……那盘虾子我只吃了两个!全给队长拨盘子里去了……”

“别说了那一盘蟹爪我一个都没吃到我和谁说去?”

“周队现在自己还没吃多少呢,光见着他给叶神弄这个弄那个,叶神好像也不心疼咱们对长啊?”

“我觉得好奇怪啊,为什么队长要对叶神这么好?”

四个人齐齐看着杜明,杜明愣了愣,摸不着头脑:“我问的问题怎么了?”

“少年,什么都不知道是最好的……”吕泊远一副过来人的模样,拍拍他的肩:“知道的话你的三观会崩坏的。”

江波涛、吴启和方明华一起点头,杜明又盯着周泽楷和叶修看了一会儿,低下头继续吃菜了。

轮回经理站起身,给叶修倒了一杯红酒:“叶神,这一杯我敬你,先干为敬!”

叶修没有拿起杯子,笑了笑:“抱歉了,我不喝酒的,我拿饮料。”

说完就要拿桌上的可乐,被轮回经理拦了下来:“诶诶诶叶神不要推辞啊,难得一次开心嘛,大喜日子,就当给我个面子!”

……那也要能给你面子啊!叶修脸上还是带着微笑,心里却抱怨不断,自己这个一杯倒的酒量……

他看一眼身旁的周泽楷,凑过去低声说道:“等会儿送我回去啊。”

周泽楷点点头,叶修豪迈的拿起酒杯,和轮回经理碰了杯:“合作愉快!”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一分钟后,一桌人看着倒在周泽楷怀里的叶修,面面相觑:

酒量差成这样还真是前所未见啊!标准的一杯倒!

经理还没说话,周泽楷扶着叶修站起身:“我送他。”

“你一个人不行吧?小江,你和小周一起把叶神安全送到酒店。”

经理下达命令,江波涛只能领命,和周泽楷一起扶着叶修出了国际酒店。

一路上周泽楷一直搂着叶修,江波涛就像一个透明摆设一样,好几次想提议自己是不是先回去?周队你一个人也没问题的吧……

站在叶修所住的房间门口,周泽楷轻轻推了推叶修,透过口罩传出的声音闷闷的:“前辈,房卡。”

推了几次,叶修才幽幽转醒,看见周泽楷在眼前,傻傻一笑,伸手过去:“小周。”

周泽楷靠过去乖乖给他抱住脖子,叶修软软的倒在周泽楷怀里,又叫了一声:“小周。”

一旁的江波涛觉得自己都要给闪瞎眼了,叶神私底下和周队在一起就是这么黏人的吗?!完全想象不到啊!

但是红着脸抿着唇眼神还迷糊的叶神不知道怎么回事看起来有一丝可爱的感觉啊……

周泽楷搂着叶修的腰,又提醒一句:“前辈,房卡。”

叶修像是没有听见一样,下一秒拉下周泽楷伪装用的口罩,捧着脸直接亲了上去。

靠!

江波涛震惊的退后一步,紧紧贴着房门不敢动,有外人在眼前,而且还在这种过道上,周泽楷显然也有些不适应,握住叶修的手退后一点拉开距离,叶修两眼迷茫,显然有些不满:“给哥亲一下啊,哥想你了……”

“等会儿。”

“干嘛要等会儿?”

面对酒后无理取闹的前辈,周泽楷决定直接动手,在叶修的口袋里摸索起来,结果叶修缩着身子不让他碰:“小周,好痒啊!”

周泽楷只能看向江波涛:“按住他!”

江波涛刚想伸手,就见叶修眯着眼瞟他一眼,像一只被侵入领地的猫:“嗯?”

江波涛立刻抬起手,头摇得像拨浪鼓,装透明人,叶神可不能得罪,他可不是周泽楷,在叶神那儿没有免死金牌啊!

江波涛不肯帮忙,周泽楷只能圈着叶修,伸手去摸他的口袋,被叶修逮着空子搂着脖子又是强吻上去,两人身高本来就没差多少,叶修虽然身上没个二两肉但是多少是个男人,周泽楷只能偏头躲开他的吻,叶修歪着头,声音有些失落:“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啦?”

江波涛掩面不敢看:这情节也是越来越狗血了……

周泽楷赶紧摇头,以示真心:“喜欢,喜欢前辈。”

“那你为什么不让我亲?”

周泽楷瞟一眼江波涛,江波涛已经转身,背对着他们:“周队,你们可以当我不存在的,真的。”

周泽楷看了一眼楼道里,这一层很安静,几乎没什么人,叶修还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周泽楷犹豫了好一会儿,还是低头吻了上去。

江波涛听到身后的动静就知道发生什么了,心里有如一万头草泥马奔过:这他妈什么操作啊,队长和别的男人在这儿接吻!自己和卫兵一样在这儿守着……

还好周泽楷也知道要抓紧时间,手从叶修上衣的两个口袋摸到裤子的口袋里,终于找到了房卡,递给江波涛,江波涛目不斜视,刷开了门把两人推了进去之后赶紧关门离开。

江波涛边走边拍胸口,还心有余悸:太危险太危险……周队和叶神在一起也算是为民除害了……



TBC.

写到老魏整个人心情舒畅,可以无所顾忌的秀下限了~

喜闻乐见喝醉酒,哎呀我就爱喝醉酒,可以解锁好多姿势!!

评论(48)
热度(174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