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二十九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周泽楷初来乍到,但是人长得帅性格又腼腆温和,兴欣战队里的众人很难对他有什么敌意,包括魏琛,听他喊了几声前辈之后乐呵呵的,好像已经忘记轮回把蓝雨总冠军夺走的事了。

而周泽楷一天就一直跟着叶修东奔西走的,今天刷了三个BOSS,他就跟着去抢了三个,叶修主动去找斩楼兰问道:

怎么样?跟着小周有没有什么收获?

斩楼兰:[流泪]没有……

君莫笑:[流汗]你们怎么打的?

斩楼兰:他冲进去杀,我们看着,偶尔丢一个过来,最后集火

君莫笑:……

君莫笑:我说说他

斩楼兰:哎别啊大神!别让周大神知道是我说他坏话的啊!

君莫笑:知道

叶修拿下耳机,看着周泽楷:“小周。”

周泽楷转过头:“嗯?”

“你带他们去杀人的时候,要学会配合啊,不能光让他们站着看你打,你们是一个队的,”叶修想了想,捏捏周泽楷的手:“这样好了,下次你让他们主攻,你远程策应,试试看。”

周泽楷习惯性的握住他的手指,点点头:“嗯。”

两个人靠得很近,就这样勾着手,幸好没人注意到,叶修放开手,低声在他耳边说道:“乖啊,晚上我去找你。”

周泽楷脸色微红,轻轻点头。

叶修坐回去,发消息给斩楼兰:

教育过了

斩楼兰:[惊吓]

君莫笑:下一个BOSS你们主攻他远程策应,队长交给你,你指挥

斩楼兰:[流泪]大神!我哪敢指挥周泽楷啊!

君莫笑:[擦汗]你干嘛要当他是周泽楷啊?你就当他是一普通玩家就是了

斩楼兰:可他就是周泽楷啊!

叶修一时无语,又凑过去对周泽楷说道:“你自己看着发挥,哪里需要策应就去哪里,他们估计也不敢指挥你。”

君莫笑:说过了,他自己找地方策应

斩楼兰:……

斩楼兰:大神,你和我说实话

君莫笑:什么?

斩楼兰:那个枪王马甲,是不是你的小号?

君莫笑:[惊呆]

君莫笑: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斩楼兰:[流泪]因为太听你话了啊!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跟召唤兽一样!

叶修哈哈大笑,伸手摸摸周泽楷的头顶:“小周,都说你太听话了,怎么办?”

周泽楷点点头,老实回答:“继续听话。”

魏琛抖掉烟灰,一脸高深莫测的模样:“小周啊,你是不是有啥把柄在叶修手里?来,告诉前辈,前辈帮你有仇报仇有冤报冤。”

“嗯?”周泽楷茫然的看着他,叶修点了一支烟,吞云吐雾:“老魏,你就嫉妒吧,嫉妒我这么受人尊敬,你没享受过吧?你们蓝雨的都个个没大没小的吧?”

 “切!老夫那是和后辈闹成一团!谁像你让后辈端茶倒水当牛做马的?”魏琛掐了烟,眼中透露着深深的鄙视:“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也就那瞎了眼的姑娘看得上你。”

“姑娘?”周泽楷捕捉到两个敏感的字眼。

“就是叶修那对象,藏的跟什么似的,生日还送了一大捧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魏琛凑过来小声和周泽楷讨论:“我怀疑这都是那不要脸的自导自演,小周你说说看,叶修那种人是个好姑娘能看上他吗?”

周泽楷没有说话,叶修冲他眨眨眼,意思不言而喻,继续说道:“诶诶诶老魏你就可劲儿嫉妒吧,一把年纪了还孤家寡人的,我要是你早登非诚勿扰相亲去了。”

“你不就多一对象么?弄得跟谈婚论嫁似的,看你这么一直藏着掖着,别不是因为拿不出手吧?还是因为根本没有的事?”

“你可别瞎说啊,我媳妇儿长得可好看了,别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叶修瞟他一眼,淡淡回了一句,魏琛睁大了眼:“哟!啥时候变媳妇儿了?”

“前几天呗,还要你同意?”

“啧啧啧叶修啊,我还真感兴趣了,你哪天带来给咱们瞧瞧?”

叶修看一眼周泽楷,发现他低着头已经脸红到脖子,叶修笑了笑,勾住周泽楷的脖子,看着魏琛:“成啊,你现在就可以看,看小周就成。”

魏琛皱着眉,深感不解:“看小周做什么?”

“我媳妇儿长得和小周一样好看呗,你看小周不就相当于看着我媳妇儿了么。”

“你——”魏琛终于败给叶修了,又点了一支烟:“无耻,太无耻!”

 

 

 

周泽楷全副武装拎着包和叶修、魏琛、包子一起回了上林苑,叶修从陈果那儿先要了一把钥匙过来,递给周泽楷:“小周,你挑个空房住。”

周泽楷接过钥匙,看着叶修:“前辈呢?”

“我啊?和老魏住呗,”叶修叼着烟,指指老魏:“这家伙也就我能受得了,就不放出来祸害别人了。”

“得了吧,应该是你这妖孽只有老夫能降!”

包子倒是挺热情,搭上周泽楷的肩:“哎,枪王,你什么星座的?”

“……射手。”

包子恍然大悟:“射手座的啊!是因为是射手座的所以你叫枪王吗?”

周泽楷思索了半天,答道:“可能吧。”

“那我要是射手座的我也能做枪王吗?”

周泽楷又是思索了半天,犹豫道:“可能……吧。”

包子也连连点头:“那我是水瓶座的,我能做什么?”

周泽楷看他一眼,显得局促不安:“……不知道。”

“你猜猜啊,你是枪王啊,你说我应该是什么?”

周泽楷还真认真思考起来,半晌回答:“……魔术师?”

“嗯?为什么是魔术师?”包子握起拳头:“我可一直觉得我是流氓大师!”

“呃……熔岩烧瓶。”周泽楷听到他说“水瓶座”,脑子里只能想到这个,包子也恍然大悟,拍着周泽楷的肩惊喜不已:

“对啊!那就魔术师好了,真挺不错诶!”

叶修和魏琛两人惊呆了,叶修口中的烟都叼不住了,魏琛赶紧推推他:“去去去快把你那小后辈给整回来,居然和包子能聊得来,这不影响智商了么!”

叶修也喃喃自语:“一个嘴残一个脱线,居然还能沟通起来,也真是无奇不有啊……”

为了不耽误周泽楷,叶修赶紧把他拉了过来,带他去房间,关上房门后,两人就搂在一起吻了起来。

周泽楷太想叶修,白天一直憋着想碰一下前辈都小心翼翼,叶修又何尝不是?特别是小孩儿还在拿到冠军之后第一时间真情表白,让叶修这种对感情生活几乎冷淡到冷感的人都眼眶发酸,再见到周泽楷时可不就想黏糊在一起?

房间里窗帘拉得整齐,周泽楷搂着叶修贴着墙亲吻,叶修修长的双臂搭在他的肩膀上,被周泽楷搂着腰,身体的重量几乎全部依靠在墙上。周泽楷的手在不安分的摞起前辈的T恤,叶修赶紧阻止他,指指外面,低声提醒:“老魏他们都还没睡,等会儿啊。”

周泽楷只能放下手,静静搂着心爱的前辈,叶修揉了揉肩头毛茸茸的脑袋,放软声音:“我回去打探打探啊,你乖乖等我回来,在房间里玩玩电脑。”

叶修回到房间时,魏琛已经神速洗完澡了,身穿一条大裤衩,踩着拖鞋正在擦头发,看见叶修进来问了句:“哎你去哪儿了?”

“小周那儿啊!还能去哪儿。”叶修走进来直接抱着被子就要走了,魏琛更加奇怪:“哎你又要去哪儿啊?”

“小周那儿啊!还能去哪儿。”

“你抱着被子要干嘛?去小周那儿睡?”魏琛一脸惊奇,毛巾搭在头上像非洲难民:“怎么那小孩儿晚上一个人睡觉还害怕?还要你陪睡?”

“你得了吧,人小周难得过来一趟,我这不陪他说说话么,”叶修抱着被子想了想,又把枕头拿起来:“小周走之前我都在他那儿睡了啊,老魏你晚上自己睡,害怕就开个灯啊。”

“你大爷的!”魏琛一个拖鞋砸了过来:“快滚吧!周泽楷那嘴残还聊天呢,三句话就把天聊死了。”

周泽楷坐在房间里,正在用手机和苏沐橙聊QQ,听见敲门声赶紧去开门,就见叶修抱着被子和枕头进来,放在房间里的小床上,看见手机亮着,扫了一眼:“在聊天?”

周泽楷顿时有些紧张,叶修绝对不会往什么狗血的陌生女孩儿的方向去想,在他看来周泽楷这种沉默寡言到与任何生物绝缘的情况下,只有两个人有可能——苏沐橙和江波涛。

叶修直接伸手去拿手机,周泽楷也不敢阻拦,叶修定睛一瞧,果不其然,就是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小周你到啦?

一枪穿云:嗯

沐雨橙风:住上林苑?

一枪穿云:嗯

沐雨橙风:[大笑]我过两天也过去住啦!到时候要给我提供一些素材啊

沐雨橙风:你懂的[害羞]

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周泽楷支支吾吾:“我、我、没答应……”

叶修拿了手机回了过去:

一枪穿云:美死你,死丫头

沐雨橙风:[惊呆]叶修哥?!

沐雨橙风:你偷看小周聊天记录是不对的!

一枪穿云:哥想看,他还能不给?

沐雨橙风:[鄙视]狗男男!

叶修把手机放在桌上,拉了周泽楷起来:“去洗澡。”

周泽楷乖乖拿衣服去浴室洗澡了,叶修躺在床上闲来无事,翻起周泽楷的手机,忽然翻到聊天列表里居然有王杰希。

他只犹豫了两秒就点开王杰希的头像,时间正好是轮回夺冠的那天。

王不留行:恭喜

一枪穿云:谢谢

王不留行:但是你觉得这样就足够和叶秋在一起吗?

王不留行:冠军他有三个

王不留行:他一点也不稀罕

接着叶修就看见一枪穿云使出巴雷特狙击暴击了。

一枪穿云:前辈答应我了

王不留行:叶秋也是无聊得够久了

王不留行:需要找个人解闷

靠!叶修心里骂起来:这个王大眼,心太脏了,偷偷摸摸过来挑拨他和周泽楷的感情,什么无聊找人解闷?他叶修难道就像是那种玩弄别人感情的祸害?

叶修继续往下看,发现隔了好久,起码有二十分钟,一枪穿云才回了一句“不会”。

叶修顿时就心疼起来了,小周那么老实的孩子哪能对付得了这种垃圾话啊,当时肯定是红着脸在房间里转圈转了半天了,憋了好久才憋出这两个字。

王不留行:哦

王不留行:我等叶秋和你分手呢

王不留行:到时候别哭

你大爷的才会哭!叶修皱着眉关掉王不留行的对话框,后面周泽楷也没有回了,显然就是置之不理了,他继续看周泽楷的聊天列表,又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喻文州,时间已经是二月份了。

索克萨尔:周队,有没有时间聊聊

一枪穿云:没有

“哈哈哈……”叶修躺在床上笑得缩成一团,周泽楷回得太干脆,完全不留余地,但是喻文州显然是经历过大风大浪,完全没有尴尬,这种情况下还能把话题给继续带下去。

索克萨尔:[微笑]周队别误会,不是要跟你说文意的事,是别的事

一枪穿云:什么?

索克萨尔:我很认真的问周队一件事

索克萨尔:你和叶神,是不是已经在一起了?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周队,你应该知道,联盟的规定

索克萨尔:这种事如果被放大,产生的影响会有多恶劣

一枪穿云:嗯,我知道

索克萨尔:所以,我觉得应该提醒一下,你是一个很理智的选手,能分清中间的利益好坏

靠,这个喻文州够狠啊,上来直接就摆事实讲道理,这可比王杰希狠多了,而且叶修深深怀疑他这么做就是为了让周泽楷改变心意接受自己妹妹!

一枪穿云:能

索克萨尔:那周队应该知道应该怎么解决了吧,毕竟两个男人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你和黄少天

一枪穿云:分手了?

“哈哈哈!”叶修这次的笑声更加爆炸,这个周泽楷,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自己和他随口聊聊黄少天的八卦时他表现得兴致缺缺,谁想到这个时候狠狠将了喻文州一军。

索克萨尔:[微笑]周队是听到什么谣言了吗?

索克萨尔:我和少天不是你想的那样

一枪穿云:真的……分手了?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等下

一枪穿云:我问,黄少天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周队,时间晚了,早点休息

索克萨尔:下次有空再聊

叶修已经笑得不行了,他相信周泽楷肯定不是故意要给喻文州难堪,他哪能想到那么多,当时估计也是真的奇怪,以为他们两个真分手了,这才是真正的歪打正着了。

剩下的聊天记录都没什么好玩的,周泽楷最多的聊天记录就是和自己的,列表里一直置顶着,叶修把手机放在一旁,正巧周泽楷回来了,正在擦头发。

叶修笑意盈盈,招了手喊周泽楷过来坐好,跪在身后给他擦头发,声音里含着藏不住的笑意:“小周啊,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周泽楷抬起头,黑色的眼眸被水汽蒸得湿漉漉,看起来那么毫无防备,叶修俯下身和他贴着鼻尖,轻轻磨蹭了一下:“你要老实交代啊,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周泽楷伸手想按住他的后脑亲吻,叶修却头一抬躲开了:“先交代问题!”

周泽楷无辜的看着他,沉思了片刻之后,缓缓开口:“银行卡密码是——”

“停!”叶修抬手打断他的话,干脆利落:“不是这个。”

周泽楷又思索起来,瞟了一眼发现桌上自己的手机亮着,恍然大悟,他抬头看着叶修,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看见叶修眼眸里闪着亮光,低下头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前辈都知道了。”

“是啊,本来不看我还不知道,”叶修坐在床上盘着腿,手托着腮看着他:“你怎么不告诉我?”

周泽楷低着头,小心翼翼的开口:“不敢说。”

“你为什么不敢说?”叶修从口袋里摸了烟点起一根:“你以为王大眼就找你一个吗?”

周泽楷惊愕的抬起头,烟雾中叶修清秀的脸有些朦胧,只听他一字一句说道:“他早就跟我表白过了,去年七月份,还在你家的时候。”

周泽楷沉默不语,但是抓紧毛巾的手透露出他的不安,虽然他面对王杰希时底气十足,强硬的表达“前辈是我的”,但是事实上他心里却异常担心,他太喜欢叶修,太害怕失去,所以容不得这段感情出现一点差错。

“你知道我是怎么处理的吗?”叶修拿下烟,伸手在烟灰缸里抖落烟灰:“我把这些当垃圾话,完全不往心里去,所以也懒得告诉你,因为没必要啊。”

叶修的嗓音懒懒散散,裹着烟味儿异常好听,他捏了捏眉心,似乎很苦恼:“可是你却不一样,你不告诉我只压在自己心底,你是不是担心我知道了反而会在意起王杰希,你要杜绝所有会让我动摇的可能性?”

叶修这人眼睛特毒,看问题一向很透彻,一针见血,这次也不例外,周泽楷沉默不语,前辈的分析完全正确,他捏着毛巾也不知该说什么,只能轻轻“嗯”一声。

房间里一时沉默,叶修一根烟都抽完了,托着下巴似乎有些苦恼:“小周啊,我是不是表达得还不够明显?”

“哥要怎么样才能让你明白,哥从始至终只喜欢你一个?”

周泽楷抬起头,似乎没有料到叶修会说出这样的话,叶修靠过来扶着他的肩,贴近时淡淡的烟草味钻进鼻腔,这是叶修的味道,下一刻唇也沾染上,叶修捧着他的脸,像啃一块美味的蛋糕,眯着眼,享受着甜美的亲吻。

房间里只剩下唇齿交缠的声音,一吻终了,叶修微微喘息着,抵着周泽楷的额头,气息不稳的说道:“周泽楷,你记住了,我不是天生喜欢男人,只不过你恰巧是男人而已,所以别人对我来说没什么吸引力,你懂不?”

“下次王杰希再来找你,你就告诉他,‘叶秋只喜欢我,没你什么事’,别给他那几句垃圾话憋得患得患失的。”

周泽楷的眼睛中放出亮光,使劲点了点头,叶修露出微笑,又偏过头来去寻找那两片温热的唇,周泽楷翻身把他压到床上,手伸到T恤中抚摸软软的腰,还没进入状态呢,两人听到门被敲响了。

魏琛这个大嗓门穿透力堪比超声波,房间的两人听得清清楚楚,叶修叹一口气,推推身上的周泽楷,示意他去开口。

开门之后,魏琛穿着黑色的工字背大裤衩,叼着烟,活像地痞流氓,问道:“吃夜宵去不?”

“大半夜的吃什么夜宵,”叶修坐在床边翘着腿一脸嫌弃:“你也不怕你那工字背穿不下了!”

“操!夜宵不大半夜吃啥时候吃啊?白天吃的那是正餐!”魏琛走进来拉叶修的胳膊:“我说你今儿个磨叽什么?走走走撸串去,多吃几串腰子!”

“哥多吃几串腰子有用武之地你多吃几串等着半夜喷火啊?”叶修懒洋洋的坐那儿,动都不动:“要去你自己去啊,没人陪把包子叫上。”

“哎我说你今天作什么妖啊?”魏琛见拉不动叶修,直接去拐了周泽楷的脖子:“那成,你留房里,小周,走,咱俩撸串去,爷请客!”

周泽楷赶紧摇头,礼貌推辞:“前辈,困了。”

“困了?”魏琛感到疑惑不解:“现在十一点啊!你这职业选手不合格啊,熬不了夜做什么职业选手啊!”

周泽楷又不说话了,但是拒绝的意思太明显,魏琛看看叶修,又看看周泽楷,放开他站到一边,一脸意味深长:“我算是看出来了。”

叶修不动声色,淡淡一笑:“看出来什么?”

“你俩有事儿!”

叶修皱了皱眉,周泽楷心里一惊,低下头去,叶修又拿了一根烟叼嘴里,十分平静:“什么事,你说说。”

魏琛走过去坐叶修身边,凑过去手挡着嘴轻声问:“叶修你跟我说老实话,你是不是跟这小子在谈判?”

叶修愣了一下:“谈判?”

“对啊!你抓着人把柄了,然后周泽楷又不甘心受你控制,所以你俩就谈判啊!”魏琛手在不停比划:“就像那黑帮大片里似的,你俩是不是趁我不在要真人PK了?”

“……”

叶修站起身,拎着魏琛往门外推:“撸你的串去吧在这儿瞎操心,你这脑洞不去当编剧可惜了啊还打什么荣耀!”

“哎哎哎我说真的啊!叶修你要我帮忙不!……”

“呯”一声响,叶修关了门,一脸无语的模样,周泽楷站在一旁嘴角一直似勾非勾,想笑又忍着,叶修抽完一支烟,站起身拍拍手:“哥去洗澡啊,乖乖等着。”

 



TBC.

每次写到老魏,我都很开心,非常开心,大家都懂的

这两天老毛病又犯了,不停想开新坑,但是告诉自己要挖只能挖短篇,所以决定把短篇脑洞一起挖出来,然后慢慢填。。。。


评论(46)
热度(165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