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红豆糯香(原著向,ABO) 57

目录整理


前文指路: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顶好锅盖啊,又一大盆狗血倾盆而下(应该最后一盆)



57.

 

当晚的粉丝见面会别开生面,往常来参加生日会的粉丝类别只分为亲妈粉和女友粉,今晚横空出来一个新群种——双担粉。

别问担谁,问就给你甩一张结婚证。

轮回经理在后台看着夹杂在太太团中周叶二人相亲相爱的应援牌,表情十分复杂:“那些小姑娘也挺能忍的啊,我还以为要掐起来。”

王部长回:“这不好吗,真掐起来谁收场啊?你上?”

经理赶紧摇头,他巴不得躲得远远的,周泽楷的粉丝哪能惹得起?这段时间轮回官博隔三差五被血洗已经让整个管理层心力憔悴了,现在再加上叶修的脑残粉,这战斗力根本就是核弹级别的,双剑合璧,屠网都无敌了。

周泽楷站在台上,和平时别无二致,按着惯例对帮忙庆生的粉丝表示感谢,抽了一个粉丝团上来合照签名,今天还加送冬日暖心微笑服务。被抽中的粉丝团起初高兴疯了,后来看着周泽楷闪瞎的笑容,想到这笑容的缘由,心里又开始恰起柠檬。

粉丝见面会的主持人整晚都在极力规避周泽楷的感情问题,不过现场就是有不懂事的粉丝,快问快答环节哪壶不开提哪壶,问楷皇今晚笑容满面发生了什么开心的事,周泽楷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话筒递到嘴边下意识回答:“领证了。”

轮回经理和公关部部长在后台深吸一口气,两人双手紧握互相扶持,心脏再次悬到嗓子眼儿。轮回经理小声吐槽:“我就让他别傻笑吧,这就笑出事了!”

双担粉群体里发出一片欢呼声、鼓掌声、口哨声,而太太团心里的柠檬恰得更酸了。幸好话筒传的快,很快到下一位粉丝手中,问了一个荣耀相关的技术问题转移话题,这才没让现场躁动起来。

九点不到,三层的大蛋糕切完分吃之后,生日会终于落下帷幕,周泽楷留着肚子,蛋糕只意思意思尝了一口,毕竟答应了叶修回去之后还要和他一起吃蛋糕呢,那才是今晚的重头戏。

他单肩挎着包去地下停车场,刚出电梯就碰到站在门口的陆泽宁,陆泽宁的脖子上挂着今晚生日会发的吉祥物,鼻尖闪着亮晶晶的汗珠,显然刚刚混在见面会里卖力嘶喊的粉丝肯定少不了他。

“小周哥哥,我们一起回去?”陆泽宁靠着墙站着,带着灿烂的微笑。

周泽楷今天心情不错,难得看陆泽宁没有膈应的感觉,况且本来就住在一起,一起顺回去无可厚非,于是点头答应了。陆泽宁乖巧跟在他的身后,偌大的停车场只有他们两人的脚步声在不停回响,他主动和周泽楷搭话:“小周哥哥,今天你和叶修哥哥领证啦,恭喜恭喜。”

周泽楷淡淡点头,末了可能察觉到自己态度太过冷淡,又补了一句“谢谢”。

车在夜色中平稳行驶,陆泽宁坐在副驾驶,低着头摸着鼻尖,轻声说:“我真的没想到你们今天出去约会居然是去领证的……当时我在图书馆温书呢,看到热搜吓了一跳。”

周泽楷专心致志开车,仿佛没有听见,陆泽宁似乎习惯了他的沉默,继续自言自语:“我在图书馆里拿着书,眼睛涨得字都看不清,心里空落落的。粉了你这么多年,我也想过你会有结婚的一天,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如果叶修没有怀孕,我们这些粉丝幻想的时间是不是还能长一点?”

“不会,”周泽楷目不斜视,打着方向盘过了一个弯,“两年前就该结了。”

陆泽宁抬起头盯着他,看着看着,两行眼泪便悄然落下。坐在身旁的男人,他看着他从默默无闻的战队选手到现在的荣耀巨星,多年来不遗余力的贡献着自己的喜爱,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和叶修的这层关系,可以有一个靠近的机会,或许在听说今天的消息之后,也只会和别的粉丝一样难过一阵睡一觉起来便雨过天晴。但是现在却怎么也无法让自己平静下来,内心几乎要被嫉妒的毒藤缠得喘不过气。

“为什么会是叶修啊……”陆泽宁的声音含着哭腔,放在腿上的双手捏紧。他不甘心,如果周泽楷和某个不认识的Omega在一起他或许心里还平衡一点,偏偏是叶修,这个让他不知道讨厌了几年的表哥。

泪眼模糊之中,抽纸盒递到眼前,陆泽宁这才察觉到自己的失态,连忙接过抽纸擦眼泪:“谢谢……”

“不谢,”周泽楷的语气淡然,似乎没有因为他的眼泪掀起一点波澜,“擦干净点,快到了。”

陆泽宁的眼泪越擦越多,一想到从今往后周泽楷真的不可能再属于别人,心脏就在巨大的失落感里玩蹦极,泪腺也像开了闸的水龙头,怎么也控制不住,他抽抽噎噎回答:“我没办法、你关心我、我更难过……”

周泽楷唇角弯了弯,仿佛被他的话戳中了某些笑点,关心?

他把车在车位挺好,解开安全带半转过身,第一次认真看着陆泽宁:“我怕叶修说我欺负你。”

陆泽宁怔了怔,周泽楷已经打开车门下车了。

两人一前一后站在楼道等电梯,陆泽宁的眼睛红通通的,但是眼泪已经止住,显然周泽楷的话让他一瞬间清醒过来,明白自己在他面前不论多么委屈可怜都不可能博得一分同情,他在意的只会是叶修的想法而已,这种对伴侣的在意程度让人在嫉妒之中,还悄悄升起一缕怨恨。

电梯从23楼下行,陆泽宁看着跳动的液晶板,忽然问:“你为什么这么讨厌我啊。”

周泽楷拿出手机看时间,不早了,这个点不知道叶修睡了没?

陆泽宁好像想到了什么,轻声笑了起来:“是叶修吧?我就猜到他会跟你告状,把那些短信都给你看,你是不是觉得我很不堪?”

短信?周泽楷猛然想起叶修手机里的“网上好友”小黑子,他皱起眉,脸色也阴沉下来:“是你?”

陆泽宁没料到周泽楷会是这种反应,他原本以为正是叶修把他发骚扰短信的事抖出去周泽楷才会对他态度如此冷淡,现在看来好像叶修什么都没透露,倒是他自己心虚口不择言把什么都给倒了出来。

不过也无所谓了,反正到了此时此刻,他的形象维护得再好周泽楷也不会多看一眼,倒不如留下一段不可磨灭的记忆,起码不会只是一个路人印象。

就如同那个二十寸的蛋糕,从回忆中捡出来都要费时费力。

陆泽宁唇角勾起:“嗯,是我发的。我和他在老宅子第一次见面他就知道是我,一直没告诉你吗?”

看周泽楷的脸色陆泽宁已经知道答案,他笑得更自嘲:“那看来是我这个人本来就让你厌恶啊,算了,无所谓了,我也没兴趣了解到底是哪里让你不顺眼了。”

“叮”,电梯停到底楼,周泽楷踏进去,陆泽宁也跟着走进电梯,门关上之后,梯厢里只留下死一般的寂静。

可是陆泽宁却不愿享受这安静,他的喉咙里卡着很多话,想要找一个宣泄的出口,他想把这多年的喜欢全部一吐为快,想问问周泽楷为什么谁都看上不上,偏偏选择了叶修?

但是周泽楷并不想给他机会,他将脸对着冰冷的金属墙壁,仿佛连分一缕视线都不乐意。他的心中也在思绪翻腾:原来叶修什么都知道,对这个表弟知根知底,但却什么都没有和他透露,该说是觉得无所谓没往心里去还是压根就没想到要和自己商量呢?

按着叶修的性子,多半是前者,觉得这件事无足轻重,没必要跟个姑娘一样那么矫情,什么都吹枕边风。

“我们这一辈兄弟姐妹里,我最讨厌的,就是叶修。”

陆泽宁的声音在身后不断响起:“他明明一点都不温顺乖巧,一点也不像个Omega,但偏偏上天最眷顾他,家里老爷子宠他、玩游戏荣耀女神罩着他、谈对象最好的Alpha也给他,凭什么?他凭什么都能得到最好的?”

周泽楷和这种什么都不理解的黑粉根本无话可说,他们只看到叶修四冠在手名利双收,却从来没想过他离家十年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只看到他和周泽楷甜甜蜜蜜领证结婚,却没了解过他内心恐惧婚姻为了踏出这一步挣扎了多久。

他凭什么都能得到最好的?就凭他是叶修。

“他退役之后做的那些事在论坛上飘了大半年,连自己的老东家都不放过,这种人有什么情义可言?踩着别人的尸骨上位,成就自己的梦想,他根本就不配再回到职业赛场,居然还有那么多人追捧,真是眼睛瞎了。”

陆泽宁冷笑着摇头:“其实他和别人有暧昧我都是乱编的,但是嘉世老板不是空穴来风,陶轩想睡他不是一两天了,我去国外度假的时候偶然遇到,陶轩找的情人都和叶修类型差不多,真说他们共事那么多年一点关系都没有,怎么可能让人相信——”

陆泽宁说得正欢,衣领忽然被拉住,被拽至周泽楷眼前,被一双覆着冰的眼眸冷冷盯着。陆泽宁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种Alpha带来的威胁和恐惧感似曾相识,但比那天更加恐怖,不仅压得他喘不过气,连双脚都在发软。他从未想象过周泽楷会有如此冰冷的眼神,被这么默默盯着,寒气从脚底一直蹿到骨子里。

“闭嘴。”周泽楷的声音不大,但温度却降到冰点,陆泽宁心里害怕,眼神想摆出倔强的姿态,眼底的恐惧却在不经意间暴露。

幸好电梯到了楼层停下,周泽楷松开手,阴着脸走出去,他站在家门口深吸一口气,想带上一副轻松的微笑去见叶修,一天都放不下的嘴角这会儿却怎么也提不起来。

开门之后,周泽楷把钥匙放在鞋柜上,一手撑着墙换鞋,陆泽宁默默跟进来,看着周泽楷高挑的背影,咬咬牙,好似破罐子破摔似的,伸出双臂从背后一把抱住他的腰。

周泽楷浑身一僵,额头上的青筋跳了跳:“放手。”

陆泽宁抵着他的背摇头,似乎打算抗争到底。周泽楷第一次面对Omega放下了自己的绅士精神,他粗鲁的拉着陆泽宁的胳膊用力拽开,陆泽宁手扣在一起用了全力就是不肯松开,大喊道:“周泽楷!我是真的喜欢你!”

周泽楷抿着唇,脸色异常难看,陆泽宁不知道哪来那么大力气,胳膊上都留下几道指印还不愿放手,周泽楷压低嗓音,带着一股威胁的味道:“放开。”

“我喜欢你这么久,连被你看一眼都觉得奢侈,凭什么叶修天天都能和你那么亲密?!”

周泽楷烦得不行,刚想呵斥,听见客厅传来叶修懒散的嗓音:
“因为他是我的Alpha啊。”

周泽楷回头,和叶修的视线直直撞在一起。叶修已经倚着墙看了半天戏了,他抱着臂,冷眼盯着在玄关纠缠的两人,视线落在周泽楷腰间紧紧缠绕的双手,连笑容都是冷的。

“喂,你在我家,抱着我男人不放手,过分了吧?”

 

 

TBC.

别急着骂,下一章该我修修教做人了

评论(120)
热度(223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