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三十三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乔一帆到来之后,叶修先把技能点的任务给他让他逐条清一遍,这在兴欣战队是公开秘密,而周泽楷的轮回就是买断技能点攻略的俱乐部,更加不用防着。乔一帆在清任务,叶修继续带着周泽楷去抢BOSS,唐柔和包子也跟着一起,主要跟着叶修一起杀BOSS,而突击杀人的任务还是交给周泽楷和两支精英队。

然而抢BOSS的道路现在却充满坎坷,网游里的世界大战已经结束,各大公会回过神来,发现君莫笑搞了一个小团体出来,运作的还异常和谐,这对他们抢夺野图BOSS获得稀有材料带来了极大的威胁,而且最近几天,他们发现了一件更可怕的事:

君莫笑那里有一支尖刀小队,专门突击各大俱乐部的核心队伍,逮着队伍就是全部杀光,毫不留情,而且那个领导队伍的人异常抢眼,从ID到技术都是那么让人瞠目结舌——枪王马甲,这个叫枪王马甲的神枪手,无论从哪个方面看上去都和今年的新科冠军队长周泽楷是那么相似,几天交手下来,被杀得人仰马翻的俱乐部公会会长一致认定:没错,就是周泽楷,肯定没错。

各大公会当时为了讨伐君莫笑组建的讨论群又热闹起来,而这次却是齐齐针对轮回公会会长,三界六道。

三界六道这是真冤啊,他在第十区的时候就听第十区的分会长来汇报过关于枪王马甲的事,当时他就知道这肯定是他们周队不会错了,毕竟这么犀利的神枪手整个联盟也没几个,而且还跟着叶神,肯定是周队没跑了。

三界六道可是一直记着去年夏天叶秋大神来帮他们抢BOSS的事的。

所以他一直估摸着周队这是在还人情,可是从第十区还到现在也太夸张了吧?!在轮回和蓝雨乱战的期间君莫笑那儿的野图BOSS可没少抢,都占了野图BOSS的半壁江山了!

各大公会都被枪王马甲杀得人仰马翻,都来他这儿指着鼻子骂,三界六道可冤了,他们那口气好像是自己没管好周队让他助纣为虐似的,要知道职业战队选手对于他们这些俱乐部公会来说本来就是大爷级别的人物,供着还来不及,更何况是队长?!而且还是今年立下汗马功劳夺得冠军的队长,别说说一两句了,动都动不得啊!

三界六道那个愁啊,抢BOSS的事他们轮回要是碰上周队那怎么办?周队会全部杀光吗?那可是自己人啊!

似乎周泽楷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三界六道正在忧心忡忡惶惶不安的时候,忽然看见自己的QQ在跳,发消息的是一枪穿云。

三界六道赶紧打开:

一枪穿云:BOSS,去吗?

三界六道大喜过望,周队这还是向着咱们的啊!肯定是在叶秋大神那儿还完人情了,赶紧就来帮自家战队了!肯定是这样的!

三界六道:去去去!

三界六道:在哪儿?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我去了

三界六道懵了,周队这是什么意思?不是要带他们抢BOSS的吗?怎么自己就去了?

过了好一会儿,三界六道看见系统消息公布“义斩天下击杀65级BOSS牛仔兰纳尔斯”才反应过来,原来周队问他去不去杀BOSS,不是要带他们去杀,而是确定一下轮回的去不去,要是轮回不去的话,他就去了。

显然周泽楷这也是在避嫌,尽量避免和轮回产生碰擦,不然说出去也不太好听。

三界六道犹豫了许久,终于点开一枪穿云的头像,敲下几个字:

周队……您帮叶神他们抢BOSS,这个……不太好吧……

一枪穿云:那我帮你们轮回抢BOSS的时候也没见你有啥不好意思的啊?

一枪穿云:啧啧啧,双重标准啊

一枪穿云:区别待遇啊

三界六道一听这语气就知道是叶神来了,这么不要脸的话也就叶神能说得出口,他只能默默垂泪回复:

叶神……您开心就好……

一枪穿云:[抽烟]这才对嘛,小周借我几天,过几天不就还你们轮回了嘛,小气样

一枪穿云:我也不想小周多为难,这样,你们那儿得到哪个野图BOSS的消息提前说一声,我就不让小周去了,怎么样,够意思吧?

三界六道没敢答应,这不是又相当于变相给兴欣提供野图BOSS的情报嘛!万一他们得到消息叶神那边没有得到,那不是正好通知他们了嘛!就算没有周泽楷在,那四家俱乐部公会加上叶秋这个妖孽轮回也扛不住啊!

三界六道:这这这……

三界六道:不太好吧……

一枪穿云:[微笑]

一枪穿云:这个也不好那个也不行,那你说要怎么样,让你们周队回去帮你们抢BOSS呗?

三界六道:好好好!

一枪穿云:你想得倒挺美的啊

一枪穿云:你们轮回的人心够脏啊

三界六道泪流满面,这本来就是应该的啊!自家战队的选手为自己俱乐部的公会效力,怎么到了叶神这儿就是想得美,心够脏了?

一枪穿云没有再说话了,但是后面抢BOSS的时候君莫笑他们的联盟碰着轮回,倒是换了战术,枪王马甲去干掉其他公会,轮回这儿交给君莫笑手下两名得力大将寒烟柔和包子入侵,照样杀得片甲不留。

三界六道没辙了,面对各大公会的会长们口诛笔伐只能保持一个态度——装死,死不承认枪王马甲就是他们周队,反正也没有啥证据坐实,干脆就否认。

然而还有一家公会坐不住了,终于派出一员大将来镇守——霸图的张新杰。

张新杰带着霸图的人来抢BOSS时看见人群中子弹密集华丽得像一道道激光,不由得愣了神,问霸图的会长蒋游:“这人是谁?”

蒋游语气沉痛的回答:“据我们观察,是周泽楷,但是轮回的会长坚决不承认是周泽楷,所以……”

张新杰看了几秒就断定了:“周泽楷,是他。”

张新杰打开QQ直接弹了周泽楷:

石不转:周队,好兴致啊,又在叶队那儿?

一枪穿云:?

石不转:周队,你们两个对我一个,有点不公平吧

一枪穿云:哦

石不转:……

石不转:周队,是不是多少要考虑一下俱乐部里的影响,毕竟这也不是能端得上台面的事

一枪穿云:哦

一枪穿云:不是我

张新杰一阵无语,周泽楷也开始死皮赖脸死不承认那个马甲就是他,不是他还有谁?!

张新杰切回游戏,看见神枪手飞枪跳过人群,过来打了声招呼:“哟,新杰,好巧啊!”

这声音,是叶修。

张新杰当然不会天真的以为这个枪王马甲是叶修的马甲号,而周泽楷没有参与其中,这很显然只是帮周泽楷打个掩护而已,他也装模作样的说道:“叶队,想不到这个神枪手是你啊,周队呢?”

“小周啊,小周没来啊!他也不能天天杵我这儿吧?”

叶修说出这话的时候兴欣战队训练室的人都一脸鄙视,周泽楷可不就天天杵这儿吗?跟着叶修像连体婴似的叶修在哪儿他在哪儿。

“呵呵,那看来是我误会了啊,公会里面都在传周队在你们那儿呢。”

“现在明白了就好,那咱们开始吧?”

“嗯,好。”

这下还真就剩下张新杰和叶修单对单了,但是霸图公会的整体公会实力强硬啊!他们的精英团在PK方面就以彪悍著称,如此一来立即在竞争中大占上风,而周泽楷这会儿又不能直接杀上来,叶修虽然有不输张新杰的战术修养,但他们团队的战斗力的确是输给霸气宏图不少,一天下来,同盟军收益惨淡,居然一个都没捞着。

叶修也难得郁闷了一会儿,周泽楷轻声问道:“我来吧?”

“别啊,这不像是对付普通玩家和俱乐部精英玩家,就算他们知道是你,死不承认就行,张新杰好歹是正统的战队选手,他说出去的话信服力最强,你现在风头正盛,还是别给他逮着话柄的好。”

说到底叶修还是在为周泽楷着想,魏琛在一旁啧啧摇头,出了个主意:“要不这样吧,让小周去带轮回的来,然后咱们联手搞死张新杰,小周再放水,我里应外合,咱们灭了轮回,这不就一举两得吗?”

兴欣众人看向魏琛的眼神多了一抹肃然起敬:

不要脸,太不要脸了,这种法子都能想得出来,这等于直接让周泽楷正大光明的叛变啊!

周泽楷还真低着头认真思索起来,缓缓说道:“不太好。”

何止是不好,这简直就是无耻至极啊!

叶修揉揉周泽楷的头发,叹一口气:“别听老魏的啊,咱们不行就和张新杰打时间差,他这个人有点好处,准时睡觉,咱们晚上再来也成。”

 

 

 

 

张新杰那儿暂时只能放着不管,周泽楷来兴欣一个多星期,叶修也基本夜夜笙歌了一个多星期,魏琛自从发现他们俩的不正当男男关系后,晚上也不来敲门了,就是偶尔大半夜的碰到脚步虚浮的叶修从洗手间里出来,忍不住嘘寒问暖:“哎我说你啊,让小周悠着点儿,这样下去您老这个身子骨能吃得消不?要不给你买几个腰子补补?”

叶修狠狠瞪他一眼,无奈眼角湿润着毫无说服力,清了清沙哑的嗓子说道:“你嫉妒你就直说,孤家寡人一个,见不得别人谈恋爱?”

“哟,我嫉妒?嫉妒你这像被黑山老妖吸光了精气的模样?”魏琛摸着下巴的胡茬,探究起来:“这周泽楷可以啊!把你做得都快下不了床了,后生可畏、后生可畏啊!”

叶修懒得理他的垃圾话,回房睡觉去了,这段时间的确是纵欲的次数过多,周泽楷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大精力,天天晚上压着他做个一两回,要不是白天还要花费大量的精力抢BOSS加上叶修吃不消指不定还要继续。叶修显然就是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宅男一枚,摸着周泽楷的腹肌暗暗感叹:这小孩儿果真是健身房派来的卧底啊!

新来的乔一帆一人一个房间,住在包子隔壁,这孩子一直乖巧礼貌,懂事听话,也让陈果喜欢的不得了,恨不得训练室里能多几个这么干净的好孩子。周泽楷和叶修待久了,也开始近墨者黑,那天抢野图BOSS盯着嘉王朝一个神枪手杀了三回,陈果奇怪的问道:“小周,你和那人有仇啊?”

周泽楷摇摇头,陈果又问道:“那你怎么一直盯着他杀?”

人家被牧师复活一次就被杀一次,周泽楷还特意留着一个牧师没杀跟养怪似的,专门用来复活这个神枪手,连陈果都看得于心不忍。

“拾荒。”周泽楷鼠标一点地上神枪手的尸体:“枪,挺好。”

……搞半天就是为了神枪手手中的那把左轮手枪,显然这神枪手倒了血霉,用这么一把70级橙武左轮手枪就给周泽楷盯上了,周泽楷为了一把称手的武器一门心思就要爆出来好拾了用,这场景让陈果觉得异常熟悉,当初叶修为了给陈果爆卸甲重炮不也是盯着嘉王朝的金香杀个不停吗?

魏琛插了一句嘴:“哟,小周越来越有大将之风了啊,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好样的!”

陈果身子一歪险些站不稳,觉得周泽楷再在他们这儿呆一段时间非给带坏了不可,这么好一孩子变得像魏琛和叶修一样没下限可怎么办?

叶修转过来看了一眼周泽楷的屏幕,正色道:“小周啊,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陈果一听,立刻来了精神,看来叶修还是懂道理的,知道不能这样做,这哪是拾荒啊?这就是直接爆武器啊!只要他开口的话周泽楷肯定照做,原来叶修有时候还是挺靠谱的啊……

“你看,你盯着他杀,他下次肯定见着你就跑!这要爆到武器得有多难啊,这样不对,”叶修点开那个神枪手的ID,在训练室招呼一声:“大家听好了啊!嘉王朝有一个叫泡沫反光的神枪手,都留神点儿,见着就杀,给小周爆个左轮手枪出来。”

训练室里一片答应的声音,包子的叫声尤为响亮:“好!我见着就收拾他!”

叶修又转头看向魏琛:“让你那精英二团也帮忙盯着点儿啊。”

……陈果趴在桌上,觉得他们这个战队已经彻底没救了。

 



TBC.

BOSS再一次随意胡诌,写到这里感觉小周太可爱了,并且再向老叶的方向靠拢,一去不回头了!

评论(32)
热度(14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