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三十六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兴欣训练室里,键盘和鼠标发出清脆的响声,叶修正在指挥着四公会抢BOSS,大家一起跟着叶修忙得热火朝天,还有周泽楷,也投身在抢BOSS的使命中,枪王马甲装备更新换代之后杀伤力更胜从前,几乎到了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地步。

陈果没有开电脑摆弄她的逐烟霞,而是坐在会议室的长桌前,盯着叶修和周泽楷目不转睛。

叶修转头指点了一句周泽楷,周泽楷点点头,手速忽然爆了起来。

周泽楷拿起水杯自己喝了一口,顺手递给叶修,叶修接过杯子喝了一口。

叶修叼着烟,点上之后把打火机放在一旁,不小心碰到周泽楷的手,指尖从周泽楷的手腕上划过,将要离开之时被周泽楷一把握住,两秒之后又放开。

……

陈果叹了一口气,她怎么一直都没有发现呢?叶修和小周根本从来都没有藏着掖着,两个人就这么坦荡荡的在那儿打情骂俏的,而且叶修对周泽楷的亲昵显而易见,谁天天和一个自己不喜欢的男人几乎二十四小时黏在一起?

叶修喜欢周泽楷,周泽楷也喜欢叶修。

昨天在车上,如果不是老魏和叶修骂战升级,一语点破的话,可能陈果现在也发现不了,但是回头想想看,这或许是有意为之,魏琛再唐突也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叶修这个秘密,否则他在一早知道的时候就该闹得满城风雨,所以昨天的骂战很显然是一场有备而来的预谋,而唯一会这么做的原因只有一个——叶修不想瞒了。

周泽楷明天就要离开,他们在八月份就要报名参加挑战赛,挑战赛成功就会进入联赛征程,而叶修在这个时候,把这件事完全暴露出来,似乎就是在挑战赛之前打好了预防针,丢下一道选择题:

是否想和叶修一起参加挑战赛,如果想的话,就要接受他和周泽楷在一起的事实;如果不想的话,陈果敢肯定叶修宁愿退出重新再来一次,或者等退役时间到了直接加入某个俱乐部,也不会放弃周泽楷。

他这么做,是对兴欣众人的信任,觉得可以把这个最重要的秘密告诉自己团队的战友,同时也是把自己给推到了悬崖上——如果他们这里有某个人对他居心不良,想要抹黑的话这件事将会让叶修万劫不复。

诶……陈果那个烦恼啊。

她烦恼的问题很简单:到时候比赛和轮回碰到,叶修和小周两个站在赛场上会怎么样?

放水这种事她知道肯定不可能,但是哪一方输了陈果心里都不好受。

今天张新杰不知道有什么事,居然一直不在线,四公会终于好好发挥了一把,一天抢了三个BOSS,下午五点,叶修伸个懒腰,把众人一起召过来,在训练室中间的会议桌前坐好。

叶修叼着一根烟,懒洋洋的坐在椅子上,周泽楷和他靠在一起,叶修那只白净好看的手和周泽楷骨节分明的手缠绕在一起,最终十指相扣,他缓缓开口说道:

“其实今天开会没什么重要的事,就是想问问大家看法,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即将参加挑战赛,而我是队长,赛场的一切会由我指挥由我安排,所以,我不希望在接下来的挑战赛中会因为某些私事影响到比赛的进程,比如——我和小周在一起。”

叶修说得太直白,一点铺垫都没有,众人皆是一愣,魏琛先骂了一句:“操,我还以为啥事呢,我有意见,很有意见!你他妈天天秀恩爱,老子要是有火把就烧死你。”

魏琛这一句玩笑话很好的调节了气氛,包子接着举手开口了:“老大!我对你和枪王在一起一点意见都没有!枪王人很好,和我很聊得来!”

陈果和唐柔面面相觑:和包子聊得来?那得是什么样的脑回路啊……

乔一帆也开口了:“叶秋前辈……我很羡慕你,男朋友可以这么厉害,我、我祝你和周泽楷前辈可以百年好合!”

众人都挺吃惊,魏琛摸着下巴问道:“小乔,你也是弯的?”

乔一帆涨红了脸,连忙摇头:“不是不是!我只是、只是单纯羡慕而已……”

接下来轮到唐柔,她笑了笑说道:“沐沐给我推荐的小说里面周泽楷把你囚禁起来了,我想问一下,你们有没有试过囚禁PLAY?”

陈果身子一歪,赶紧拉拉唐柔的衣角:“小唐!你到底都在看些什么啊!”

“周叶论坛啊!我给你个网址,里面小说可多了……”

叶修面无表情的打断:“好了,下一个。”

苏沐橙长发一甩,微昂着头:“你和周泽楷就是我一手促成的你问我?!”

这下魏琛更是目瞪口呆:这个厉害啊,叶修就是被这丫头给掰弯的!以后还是离她远点儿好……

叶修的视线终于绕到陈果这儿:“老板娘,你呢?”

众人的视线一起集中在陈果身上,陈果这算是看出来了,叶修这个套就是为了她设的,从其他人的语气听来他们早就已经知道叶修和周泽楷的事了,只有她一个人被蒙在鼓里!

陈果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而是看向周泽楷:“小周,你喜欢叶修吗?”

周泽楷很坚定的点头:“喜欢。”

“那你会因为叶修在比赛里赢了你而和他产生矛盾吗?”

周泽楷茫然了,这个问题从来没有出现在他的考虑范围里,前辈赢了比赛他只会高兴啊,赢了他也只会高兴啊!因为前辈很厉害,值得他骄傲啊!

一旁的叶修笑了:“原来你一直在纠结的是这个啊,我说你怎么一天都愁眉不展的。”

“我和小周不管谁赢了比赛,对方都会衷心祝福并且引以为傲,哪怕对手是我们彼此,也会如此,老板娘,这个真不用操心。”

“呼——”陈果长长舒了一口气,调整好情绪,众人一起盯着她,以为她有什么话要说,只见陈果走到叶修身边,立刻就凶狠的掐上他的胳膊:“叶修你这心脏的家伙!谈恋爱还瞒着我那么久!而且谁都知道了就我被蒙在鼓里,早一点说你会死啊!小周是个好孩子啊你可别欺负他,要好好对人小周,始乱终弃的话老娘把你胳膊拧下来!咱们兴欣不能出败类!”

“我没瞒着你啊!哥正大光明的和小周在一起啊、哎哟你轻点儿!放开成不!……什么始乱终弃的?哥是那样的人吗?好好好我没狡辩啊!哎哟!小周!小周!”叶修也顾不得要不要脸了,直接往周泽楷怀里躲,周泽楷搂着叶修护在怀里,看着陈果语气结结巴巴:“老、老板娘,别、别捏前辈了,有话、有话……”

“等你话说完哥都差不多了!”

陈果停下手,看着他们,忽然露出微笑,微微蹙着眉,眼神难得温柔一回:“你们俩在一起挺好的,我全力支持。”

或许是偶像光环在作祟,面对自己崇拜十年的叶秋大神,陈果想不到任何可以破坏他们的理由,何况为什么要破坏?人家谈个恋爱而已,虽然对象是个男人,但是两人长得好看,站在一块儿特养眼,荣耀方面更是所向披靡,为什么就要躲躲藏藏了?

叶修抬起头,看向陈果的眼神头一次带着感动,从一开始认识陈果开始他就知道陈果是一个心直口快、豪迈奔放却心地善良的女人,或许收留他的时候那一些微小的事情谈不上感动,但是这件事却有足够的理由让叶修感动一次,兴欣战队所有人都值得他感谢,这种不计较和无条件的信任,正是他在嘉世所感受不到的。

“谢谢啊老板娘,”叶修坐直身体,轻咳一声:“那个,既然你知道我和小周的情况的话,那以后我去S市的车票都给我报了呗,这一来一回的时间长了自掏腰包也挺贵的……”

美好的气氛瞬间被破坏殆尽,陈果的枪炮师大招又袭来:“叶修你去死吧!”

 

 

 

周泽楷走后,兴欣战队抢夺BOSS的行动依然在进行,但是没了周泽楷的帮忙之后明显吃力不少,四公会的会长才一天功夫就想念起周泽楷来:

“大神,枪王大大去哪儿了啊?”

“拍广告呢。”叶修操作着战斗法师神说要有光在人群中厮杀:“人家总不能天天耗这儿帮咱们吧?没听见轮回的都在叫苦连天么。”

这倒不假,他们听说轮回会长三界六道给各大俱乐部公会会长指着鼻子骂,忍辱偷生,坚决不承认枪王马甲就是他们无所不能的枪王周泽楷。

虽然没有周泽楷帮手,但是魏琛在轮回的卧底算是发挥得异常彻底,通常都是他巧妙的带着二团任务完成得异常漂亮,然后把一团推上独木桥,最后总是抢不到BOSS,结果又深明大义,在一团面前大骂叶秋不是东西,不知道的人以为叶秋是他杀父仇人。

魏琛在轮回混得风生水起,最后和叶修讨论起来轮回会不会真把他召去当公会会长,叶修满口答应:“那成啊!搬空他们仓库!跟你说上次去谈合同轮回经理就和我遮遮掩掩的,摆明了好东西就舍不得给。”

轮回经理可冤了,那是舍不得吗?那是不能给啊!每家俱乐部公会的稀有材料都是根基,轻易动不得啊!

魏琛这会儿又想起周泽楷来,和叶修吐槽:“哎我说你谈个恋爱也帮衬帮衬咱们战队啊!光我在轮回那儿吭哧吭哧当牛做马的里应外合,你那有一大BOSS轮回队长留着不用干什么?!他一句话可就顶我抢一个星期BOSS啊!轮回的都把他当祖宗供着!”

叶修扫他一眼一脸鄙视:“我说你真年纪大了脑筋不好使吧?你让小周怎么说?你倒是说给我听听?”

“就直接说啊!‘以后君莫笑的BOSS甭抢了,叶秋大神是我老婆’,这不嘴边上一句话嘛!”

“……你大爷的给我闭嘴!”

魏琛摸摸鼻子坐回去,看见叶修略红的耳尖还挺郁闷:“本来就是事实你脸红个啥啊……谁让你是下面那个……”

七月份的转会消息一条接一条,蓝雨也公布了他们战队签约了一名14岁的小将——卢瀚文,正是抢BOSS时给叶修欺负得死去活来的小孩儿,还有林敬言又转会到霸图,帮着张新杰一起来效力野图BOSS了。

过了几天,微草的刘小别和卢瀚文激斗了一场,叶修看见微草那边飞着一个魔道学者,暗叫不妙:王杰希来了。

果真,王杰希看见叶修的战斗法师神说要有光,骑着扫帚直接就飞到眼前,叶修身边的四公会会长如临大敌,那可是打法诡吊无比的魔术师王杰希啊!

谁知道王杰希飞到眼前,直接丢下一句话:“叶秋,上QQ,有事找你。”

叶修头疼不已,其实他QQ一直都在,只不过是一直隐身,王杰希找他的时候他也从来不回,只对苏沐橙和周泽楷隐身可见,这回找上门来了,真是躲也躲不过去。

无奈之下叶修只能点开王杰希的头像,敲了一句话过去:

什么事?

王不留行:你那队伍怎么样了?

君莫笑:好得很啊!准备报名挑战赛了

王不留行:一帆在你那儿?

君莫笑:是啊,你们微草豪门战队,一帆只能来咱们这草台班子了[微笑]

王不留行:……一帆不适合我们微草的整体发展,你应该能看出来

君莫笑:那是因为你们对他的培养方式不对,一帆大局观很好,给他用个刺客,你这不耽误人才么?

王不留行:希望他能在你那儿有更好的发挥吧

君莫笑:你也是操心的够多了,在高英杰身上耗了不少精力

王不留行:没办法,你也是队长,知道队长要肩负的责任

君莫笑:我不像你,什么都操心,我在嘉世的时候把自己管好就成,别人不用我操心

对面王杰希忽然沉默了,过了好一会儿才回道:

如果那年你在我家吃饭时我直接告白的话,我们现在会怎么样?

叶修愣了一下,自从知道王杰希喜欢自己之后,和他的对话总是有些别扭,特别是当自己还和周泽楷在一起之后更别扭了,他笑了笑,在键盘上缓缓敲出:

王大眼,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的

王不留行:我比周泽楷差在哪里?

王不留行:是因为周泽楷比较帅吗?

君莫笑:说真的,王大眼,你没有哪边比小周差,只不过……

君莫笑:我喜欢小周,就这么简单

王杰希又是过了好一会儿都没回,叶修见他不回了,又发了一句话过去:

大眼,别在哥身上浪费时间了,没意思

王不留行:叶秋,我对你很认真

王不留行:如果哪天不喜欢周泽楷了,记得来找我

王不留行:我等你

叶修沉默了,手指停在键盘上久久没有回,魏琛冒了头过来,看了一眼之后惨叫一声差点儿跌地上:“操!”

训练室的众人都被吓了一跳,叶修皱着眉关了对话框斥责一句:“老魏你要不要脸?居然偷看别人聊天?你还有没有一点儿下限了?”

魏琛坐直身体,看叶修的眼神像看怪物一样,上下打量一眼:“我真看不出来了你到底哪儿好了?这联盟里一个个队长前赴后继的上赶着喜欢你,连王杰希那个冷淡的家伙都对你情有独钟的!”

他的声音不高不低,恰恰好整个训练室里的人都能听见,尤其是乔一帆,听清魏琛的话之后嘴里能塞下一个鸡蛋:“王、王杰希前辈喜欢叶秋前辈?”

叶修看着众人表情各异,赶紧澄清:“哎我和王大眼可没关系啊,他喜欢我可是我不喜欢他,我只有和小周才有不正当的男男关系啊。”

众人一副不信的表情,叶修更加无奈:“我说的是真的……我也不清楚王大眼为什么会喜欢我,我就去他家吃过几次饭……”

众人的表情惊异起来,叶修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赶紧改正:“别误会啊我是去蹭饭来着!绝对没有你们脑补的那些狗血情景!”

最后,叶修抓着头发总结了一下:“总之,我不可能喜欢王杰希,估计也不可能和小周分手,就这样。”

说完便转身回去继续沉浸在荣耀中,陈果走过去盯着叶修左看一圈、右看一圈,说道:“我一开始也没发现啊,你一个死宅不受女孩子欢迎,没想到这么有同性缘啊,你到底哪儿好了?这么无下限不要脸还毒舌。”

叶修抖了一根烟叼嘴里,一脸无奈:“我也想知道我哪儿好了,不然我早改了。”

“难道是你长得合他们的眼缘?”

苏沐橙十分赞同:“对,叶修长得受。”

“瘦?”

已经成功晋级成为腐女的唐柔凑过来解释道:“是攻受的受,不是瘦弱的瘦,虽然叶修的确长得挺瘦的。”

陈果有些糊涂,唐柔又对她招手:“来来来果果我给你看看那个周叶论坛,我最近看了好多小说,觉得有些写得真挺好……”

……叶修板着脸一拍键盘:“训练训练!闹什么,还想不想拿冠军了?”



TBC.

隔壁老王又来客串拉!怎么说呢,不会让大眼爸爸一直这么尴尬难受,我也挺喜欢大眼爸爸啊!


评论(30)
热度(13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